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阿聯大公國 結果共10筆

  • 打敗南韓.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主辦2030世博

    第28次聯合國氣候大會,即將在杜拜登場,全面盤點巴黎協定後的進度,各國元首將齊聚,但原本是首次出席的天主教教宗,則因為流感取消行程;而身為主辦地,包含阿聯大公國在內的整個波灣國家,正面臨嚴重海洋生態危機,原因是發展太迅速。就在週二,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以超過三分之二的票數,擊退南韓釜山和義大利羅馬,拿下2030世博的主辦權!
    2023/11/29 19:58
  • 免防疫!德國慕尼黑啤酒節登場 節能也要狂歡

    俄羅斯暫停北溪1號,加上氣溫不斷下降,德國加快腳步尋求天然氣來源,除了法國將在下個月運輸天然氣到法國,德國總理也將在下周造訪阿聯大公國,繼續擴張天然氣供應的版圖;儘管如此,全球最大的慕尼黑啤酒節,在歷經兩年疫情停辦後,在上周末盛大登場,雖然啤酒平均價格變貴,但澆不熄民眾想狂歡的心。而在物價漲翻天的美國,則舉辦了紐約玩具展,業者除了建議提高預算,更呼籲現在就買好年底假期的玩具!
    2022/09/20 19:59
  • 紅綠燈效率太低? 谷歌借助AI 優化!

    目前正在舉辦世博的阿聯大公國,正率領著中東能源轉型,因為全球最大的太陽光電設施,就坐落在首都阿布達比的一座沙漠,不過與此同時,這個OPEC第三大產油國,仍在繼續供應石油,引發外界質疑,能否達成自己所訂下的氣候目標。至於搜尋引擎龍頭谷歌,則在全方位執行他們的減碳計畫,不但在自家產品推新功能,創造乾淨能源就業機會,更打算把紅綠燈進行改造,透過AI技術,讓各地交通都能節能減碳。
    2021/10/08 20:00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首條國鐵新經濟動脈

    阿聯大公國無論是航空還是海運,對外交通都非常發達,但是陸上交通的鐵路,卻是近幾年才開始通行,一旦全面完工後,鐵路系統將會橫跨整個阿拉伯半島,成為新經濟命脈,並且達成減少碳排放量的目標,只是在這個愛車的國度,以及溫度時常破表的炎熱夏天,民眾能不能改變習慣,從開車改成搭火車,專家認為有難度。
    2020/11/24 20:00
  • 土耳其不滿阿聯與以色列簽和平協議 揚言中斷關係

    就在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簽署劃時代的和平協議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昨天揚言關閉在阿布達比的大使館,並中斷與阿聯大公國的外交關係。
    2020/08/15 09:58
  • 卡達軍隊最高戒備 警告斷交國勿近領海

    卡達的斷交危機爆發至今,似乎沒有緩解跡象,美國CNN更報導,卡達擔心斷交的沙烏地阿拉伯、阿聯大公國,及巴林等國家可能會藉機揮軍入侵,卡達軍隊已經進入最高級別的戒備狀態,卡達當局也警告,若是斷交國的海軍軍艦敢開進卡達領海,卡達將不客氣地開火。
    2017/06/09 22:05
  • 鄰國領空關閉卡達 班機大亂旅客受困

    中東多國閃電宣布與卡達斷交後,還一併切斷海陸空交通往來,這就讓卡達航空的航班大亂,由於不能經過沙國阿聯大公國等國的領空,所有卡達航空的班機只能夠繞道飛行,而其他國家的國營航空公司,像是阿聯酋航空也取消往卡達航班,旅客行程大亂。
    2017/06/07 17:49
  • 八國閃電宣布斷交 中東富國卡達「遭封鎖」!

    中東出現前所未見的外交動盪,一天之內多達8個國家宣布和卡達斷交,沙烏地阿拉伯、埃及、巴林和阿聯大公國等四國,指控卡達長期資助恐怖組織,但真正的原因恐怕更複雜。卡達近年和伊朗越走越近,讓沙烏地阿拉伯相當不滿,近期更爆出卡達國王在背後,批評沙烏地阿拉伯的言論,雖然卡達宣稱是遭到駭客入侵,但已經讓沙國相當憤怒,新仇舊恨才導致這次的外交危機。
    2017/06/06 22:14
  • 中東4國與卡達斷交! 葉門、利比亞也跟進

    中東地區局勢出現大震盪,以沙烏地阿拉伯為首,包括巴林、埃及和阿聯大公國,四個國家宣布與卡達斷交,隨後葉門、利比亞和馬爾地夫也跟進,短短一天之內有七國和卡達斷交,他們指責卡達支持恐怖組織,沙國在斷交後,還同步關閉和卡達之間的陸空交通往來,同時下令要卡達的外交人員在48小時之內離境。
    2017/06/05 17:55
  • 全球20億人看 摩天樓開幕大秀

    全球20億觀眾今天凌晨同步透過電視轉播,看到了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塔」,燦爛奪目的開幕大秀,這場短短不到1小時的表演,就燒掉了好幾億台幣,除了水柱高達50層樓高的水舞,驚艷全球外,過去台北101獨有的摩天樓煙火秀,也被移植到杜拜,而且規模更大、更壯觀,今天「杜拜塔」實際興建高度也終於對外公布,總高828公尺,同時以阿聯大公國酋長的名字,正式更名為「哈里發塔」。
    2010/01/05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