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阿福 結果共111筆

  • ​〈獨家〉幫外人沒幫親人! 角頭怨兒幫陳福祥逃獄

    遭通緝的陳福祥,前年出獄後,曾跟朋友說,只要有賺錢的機會,就算是殺手,要賺3千萬才收手。但老一輩的萬華角頭說,陳福祥早年在南機場混,外界叫他阿福,並非很大咖,因為吸毒,情緒上來就要動刀動槍,沒有人敢把他留在身邊,出獄後沒在萬華活動,那邊有錢那邊去,其中一名角頭說,當年他被關,陳福祥夥同朋友逃獄,其中一名共犯就是兒子,沒救爸爸,反而救陳福祥頗有怨言
    2015/01/17 18:55
  • ​奪兩命變殺手 萬華老角頭嗆「阿福」小咖

    陳福祥以前老家,就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旁的國宅,鄰居說父母親是老實人。但陳福祥出獄一年多,疑似又染毒,加上他脾氣太衝「神經神經的」,很多大哥角頭,不是很想收他,資深角頭甚至回嗆「阿福只是混混」、「他算什麼」,沒聽說他是大稻埕殺手,應該是走投無路,才會毒品黑吃黑做完這一次就走
    2015/01/17 14:55
  • 奪2命變殺手 萬華老角頭嗆「阿福」小咖

    剛出獄一年多,陳福祥老家在青年公園國宅內,鄰居說父母親很老實,警方懷疑他缺錢,投靠昔日角頭大哥。但現在傳出買兇殺人,捲款500萬,為了要揪出幕後藏鏡人,看是誰資助陳福祥,現在從他年輕時,跟過的青年公園一帶的地方角頭,包還有泉州街附近,俗稱崁頂發跡的天道盟不倒會,以及當地一名重量級角頭,跟大同區角頭,現在都是約談重點,但被點名的角頭大哥,紛紛切割自清
    2015/01/16 14:43
  • 好衰!台鐵平衡錘斷 區間車撞水泥塊

    從年初到現在,台鐵真的是賣力搏版面,只是,幾乎都在出包出狀況。今天又來了!上午11點04分,一列1163次電聯車停在中壢內壢之間,原來是廢棄不用的平衡錘,突然鋼索斷裂,結果上頭水泥塊全散落軌道上﹔阿福號經過撞了過去,車身受損,300位乘客只能請其他車輛接駁,一直到下午1點,才把整個狀況排除。
    2014/09/18 17:31
  • 新「Q版自強號」賣便當 台鐵拚可愛行銷

    台鐵近年力拚可愛的「萌」行銷,繼迷你的太魯閣及阿福號後,第3輛的台鐵Q版推車也誕生了,這次是小自強號也加入賣便當的生力軍,台鐵打造Q版自強號便當推車,駐點在南港車站賣台鐵便當,才短短3天業績已經成長2成,同時帶動迴力車銷量,不少乘客都是路過,跟迷你自強號合照,順手買便當走。
    2014/04/20 13:45
  • 「3天2斷電」台鐵又出包 基隆卡500客

    228連假第一天,台鐵一列太魯閣號,在中壢楊梅間扯斷4公里電車線,影響6.1萬名旅客,原本只有對號列車一萬多人能退全額,台鐵週日宣布「從寬認定」補償方案,讓區間車旅客也能退費,原本以為事件要落幕,週日中午卻又發生斷電事件,基隆站一列往后里的阿福號,出發前發現集電弓上有塑膠袋,只能斷電排除再發車,卻也延誤三班列車,而且三天兩次斷電,儘管這次是外力造成,也讓台鐵好尷尬。
    2014/03/02 14:39
  • 台韓歌手比噱頭 3月開唱軋人氣

    過完年之後,不只台灣,韓國明星也接力來台辦見面會,韓國藝人由FTisland打頭陣開唱,之後還有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賢,跟因繼承者們紅的金宇彬,台灣則有廠商就請來天后蔡依林搭上徐佳瑩、蘇打綠等歌手齊開唱,更是主打,只要你是菜市場名就有機會拿門票,歌手阿福也出動在網路上爆紅的可愛雙胞胎,各自祭出噱頭宣傳搶票。
    2014/02/28 19:52
  • 〈獨家〉陸歌唱節目夯 台歌手發片西進拚場

    大陸選秀節目開不停,廣發英雄帖邀請台灣歌手當評審或者參賽,也帶動歌手發片潮,因為以往是發片淡季的5、6月,今年反而發片量暴增,包括傳出被邀請要上中國好聲音的歌手,像是戴愛玲、阿福也都推出新專輯,甚至在中國夢之聲當評審的李玟,也是隔了4年之後首度發片,搭上選秀節目,宣傳效果也跟著加乘。
    2013/05/22 16:39
  • 蹬20CM高跟鞋險摔 阿福登日開唱

    台灣歌手鄧福如,參加在日本東京舉辦的亞洲流行音樂祭,穿上小禮服和20公分的高跟鞋,讓她緊張到快跌倒,為了更貼近日本歌迷,用日文打招呼,將小抄寫在手心上,邊講邊偷看,可愛的舉動讓大家都笑了,而她的LIVE演唱實力,也獲得日本觀眾的好評。
    2013/04/23 21:33
  • 挺公益演唱會 美聲新人阿福飆唱

    有著清亮嗓音的歌手阿福,受邀參加公益演唱會,個性帶點靦腆的她,在台上活潑的跟歌迷做互動,演唱招牌歌曲,現場氣氛超嗨。
    2012/09/16 00:21
  • 「阿福號」絨布椅 輕拍揚滿天灰塵

    台鐵的通勤區間車,特殊造型被鐵道迷稱為「阿福號」,但現在遭乘客抱怨,車廂內的絨布座椅,一拍打就揚起大量灰塵,感覺很髒,相當傻眼;台鐵表示有按時清理,應該是通勤人數太多,才導致灰塵堆積在椅子上,但醫生提醒,這些粉塵可能暗藏汙垢及塵蟎,恐怕會引發旅客氣喘或過敏。
    2012/08/17 13:23
  • 遇警老外裝「聽嘸」 上電視講中文露餡

    有綜藝節目專門邀請外籍人士談各國風情,其中有一位德國籍的阿福多次上過節目,大談來台10幾年的生活經,但是在高雄因為和友人三貼騎機車,再加上有酒味,被員警當街攔下,卻假裝不會中文,想要規避酒測,結果被路人識破曾經上過節目,而且中文還很溜,他才認錯道歉。
    2012/07/31 11:46
  • 「戴口罩阿福號」 台鐵新車被戲稱感冒版

    台鐵斥資154億購買296輛新車,要作為西部幹線的區間車,外觀一直都還沒有曝光,但最近網路上流傳這款新車,在日本製造廠的照片,讓人很驚訝,因為很像阿福號「感冒版」,就是車頭一大塊白色設計,被人戲稱像是戴口罩的阿福號,台鐵則表示塗裝還沒有完成,絕對沒有戴口罩。
    2012/07/22 12:24
  • 歌手鄧福如演唱會 清亮嗓音展實力

    創作歌手鄧福如,今晚舉辦小型演唱會,一掃上星期金曲獎沒有得到最佳新人獎,以及被批評現場走音的陰霾,熱力開唱,用清亮的歌聲展現實力。
    2012/07/01 00:26
  • 賣便當花招! 台鐵再推「Q版阿福號」

    台鐵賣便當又有新花招,繼之前Q版太魯閣號首推販賣車,讓便當業績成長1倍多,現在又推出手工打造的Q版阿福號,希望藉著「Q版」魅力,讓台鐵便當業績更上一層樓。
    2012/06/18 14:22
  • 自習室女孩爆紅 網友封「陸版阿福」

    一般來說,在自習室內唸書最討厭遇到有人聊天或打鼾影響其他人,不過大陸一位17歲女孩周子琰抱著大吉他到大學自習室自彈自唱,竟大受歡迎!甚至還登上大陸電視台選秀節目,網友紛紛大讚太好聽了!更封她為是陸版阿福。
    2012/05/26 14:15
  • 「燒ㄟ便當」!Q版太魯閣號 變身餐車

    四、五年級生應該會有這樣的記憶,坐火車的時候,月台上傳來陣陣便當叫賣聲,甚至還被唱進當年的歌曲裡,其實從冷氣列車上路,車窗不能打開,還有台鐵向民間業者收取月台租金後,月台賣便當就越來越少;然而賣便當的方式卻越來越多元,像是迷你版阿福號,和迷你版的太魯閣號,就吸引不少民眾目光,甚至還有日本鐵道迷專程為此來台。
    2012/04/25 12:33
  • 唱現場沒比專輯好? 阿福:感冒發燒影響

    日前被網友質疑她唱現場跟專輯裡的歌聲判若兩人,昨天阿福舉辦簽唱會,一上台就先聲明感冒狀況不好,為自己唱歌前先打下預防針,果然一連唱了幾首新歌,都顯的有些中氣不足,唱片公司非常心疼阿福,強調阿福前一晚才發高燒,為了不辜負歌迷,決定還是唱現場不對嘴,真的很認真,也獲得現場粉絲的肯定。
    2012/03/12 13:15
  • 台中最長龍 40米「雲端飛龍」點亮

    今年元宵燈會中,號稱全台最長的主燈「雲端飛龍」,晚間在台中市正式點亮,由市長胡志強和現場民眾,共同擊鼓「醒龍」;歌手方大同、阿福、A-LIN接力演唱,九天民俗技藝團還有香港的花式舞龍,也帶來精采表演。
    2012/02/03 23:29
  • 素人歌手阿福淡水開唱 歌迷樂翻

    在網路上暴紅的素人歌手阿福,今天晚上受邀出席活動,由於翻唱外國西洋歌曲意外暴紅,成為海外學生認為是最有潛力的台灣新生代歌手,晚間阿福在漁人碼頭一連演唱4首歌,宛如就像是自己的演唱會,讓台下歌迷樂翻。
    2011/07/09 23:08
  • 實體唱片銷售差 唱片業另闢戰場賺錢

    唱片市場看起來不景氣,卻還是有人前仆後繼發片,像是最近小蜜桃姐姐就跨刀替大陸男子團體SD5獻唱,還有像是歌手阿福、女子團體Dream girls等,主要就是因為專輯不賣沒關係,現在網路也可以買歌,歌紅還能賺手機鈴聲下載、KTV點播費用或商演等等,一樣有賺頭。
    2011/06/27 19:48
  • 素人阿福首簽唱 宅男爭睹風采

    素人歌手阿福,今天首度舉行簽唱會,現場擠的水洩不通,還以為是天王天后辦活動,清一色的宅男歌迷,頂著艷陽走出戶外,只為見見心目中的偶像。
    2011/06/05 19:15
  • 超緊張! 素人歌手阿福受訪皮皮挫

    1996年綜藝教母張小燕,發現張惠妹高亢狂野的聲音,成就如今的天后阿妹,如今,素人歌手阿福用她鄰家女孩的清新外型,以及未經雕琢的歌唱音質,同樣受到小燕姐的讚賞,成為唱片公司今年度最看好的新人,她有沒有可能成為台灣下一個天后。
    2011/05/31 08:38
  • 網路奇人多 「蹦蹦哥」、「野台妹」暴紅

    除了有阿福,因為翻唱歌曲在網路暴紅,甚至要出唱片外,再帶您來看看其他兩位網路超人氣的素人,一位是翻唱美國團體「黑眼豆豆」歌曲,搞笑逗趣演出,被網友封為「蹦蹦哥」,甚至還參加了歌唱選秀節目,獲得評審好評,而另一位則是KUSO演唱歌手蕭敬騰歌曲的「野台妹」,用聲嘶力竭吶喊的方式演唱,還改編歌詞,逗趣的演出,就連蕭敬騰本人都曾在個人微博上稱讚他,還說下次感冒就「野台妹」來代班好了。
    2011/05/19 19:13
  • 阿福美聲越洋 羅素華生驚豔邀合唱

    網路點閱率突破1200萬人次的素人歌手「阿福」鄧福如,因為翻唱美國歌曲「Nothing on you」而爆紅,因為實在唱得太好累積高人氣,不但將推出首張專輯,連男高音羅素華生6月初來台開唱,也在探詢能否找阿福合唱,只是唱片公司考量兩人音樂風格不同婉拒,現在就帶您聽聽阿福的美聲和她的爆紅過程。
    2011/05/19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