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福 結果共111筆

  • 網路暴紅新人王 素人歌手阿福正港台灣人

    因翻唱英文歌曲「Nothin' on You」而在網路暴紅的素人歌手阿福,個人影片從去年9月起到現在,在網路上的點閱率已經超過1200萬,更有大陸網友幫她成立網站,將翻唱過的歌曲po上網,短短8個月就號稱超過9億次下載,挾帶著高人氣即將在月底發片,也成了台灣第一位,因為自拍自唱PO網而出專輯的素人歌星。
    2011/05/11 00:21
  • 〈獨家〉遭鋼珠彈襲 阿福號破窗照駛500里

    2天前,台鐵一輛新竹往花蓮的阿福號區間車,在行駛之前,就被台鐵人員發現其中的2節車廂,車窗玻璃疑似遭到鋼珠彈射擊,整片玻璃不只出現裂痕,還有明顯彈孔,但台鐵方面只先用膠帶作簡單補救,讓列車照樣從新竹開到花蓮,才卸下外層玻璃,接著在只有1片玻璃保護的情況下,又把車開回新竹;這一來一回,共544公里的路程,讓乘客覺得為危機四伏,有民眾看了忍不住拍照PO上網,覺得實在太誇張。
    2010/08/30 19:07
  • 太魯閣號有山寨版! 只載「便當」不載人

    台鐵太魯閣號出現了山寨版嗎?不過這個山寨版太魯閣號,只載便當不載人。原來是之前台鐵在樹林站推出仿阿福號造型的便當販賣台,反應熱烈。這次台鐵再推出太魯閣號的便當車,外觀跟本尊一模一樣,高度跟寬度則是用1比4的比例下去打造,斥資八萬多塊。車子底部還貼心設計了保溫箱,保證吃到的便當是「燒喔」,也因為太「卡哇伊」,立刻吸引不少旅客拍照留念。
    2010/06/16 13:11
  • 中華職棒/假球他字案 牛投手陽建福證人出庭

    板檢偵辦假球案又有新進展!檢方首度約談興農牛隊投手陽建福,因為陽建福13日將擔任先發投手,與美國道奇隊比賽,因此這次約談備受關注;結束1個小時的偵訊,陽建福簡單說了「謝謝關心」,隨即搭計程車離開,陪同出席的律師說,為了協助檢方調查是否有球員打假球,阿福是以證人身分接受約談。
    2010/03/11 18:38
  • 山寨台鐵阿福號? 變身便當販賣台

    最近你如果撘電車到台北縣樹林站,會發現鐵道旁有個特別的便當販賣台,做的跟台鐵電車阿福號一模一樣,不僅頭燈尾燈,還有LED都跟原版的如出一轍!其實這是一名樹林站的地勤人員發揮巧思,把辦公室做了一番改造,不少民眾撘電車時,一看到,不僅直呼「卡哇伊」猛拍照,還說以後可以當成跟朋友相約的好地標。
    2009/07/02 13:01
  • 棒打高麗搶四強 中華陽建福先發

    為了打進棒球四強,中華隊今天對上南韓不能再輸;全隊甚至比平常早1個小時進球場準備,展現出必勝決心,而中華隊在這一場關鍵比賽,也排出對大陸時吞下敗投的「阿福」陽建福,希望他能雪恥成功!
    2008/08/18 11:44
  • 首富非郭台銘 國泰蔡宏圖居冠

    台灣最有錢的人不是印象中的郭台銘,而是國泰金控的蔡宏圖,富比士首度推出台灣富豪排行榜,蔡宏圖以超過2千多億身價登上首富,王永慶是第二名,郭台銘排第三,不過比較傳奇的是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夫婦,本來經營的公司連年虧損,但是近年來靠一隻「阿福機」和最近的「鑽石機」鹹魚翻身,擠上第5名身價超過千億台幣。
    2008/06/05 19:22
  • 阿福大聯盟水準 日本監督也說讚

    中華隊昨天漂亮地擊敗強敵澳洲隊,讓全國球迷情緒High到最高點,尤其是先發投手陽建福個人完封9局,投了1百多球,讓澳洲隊就是連1分都得不到!陽建福精采的表現,讓全場球迷在賽後不斷高呼他的名字,而這位台灣英雄也走進場內向球迷的支持,揮手致意。
    2008/03/13 17:30
  • 狼口下的肥羊 詐騙集團專騙街友

    生活困苦的街友成了詐騙集團利用對象!一名叫阿福的街友,幾年前遇上詐騙集團,拿3千元跟他借用身分證跟印章,餓肚子好幾天的阿福,沒想太多就答應了,但最後換來的是3千萬的債務,還被告上法院;而另一名92歲的黃爺爺,上士退伍,但是大筆退休俸,卻被不安好心的陌生「乾女兒」騙的一乾二淨。
    2008/02/10 08:37
  • 電音派對! 謝長廷夫婦搞笑「尬」舞

    耶誕節前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晚和老婆游芳枝,一塊參加「我愛台灣電音Party,游芳枝看到新上市的「卡哇乙」阿福公仔,愛不釋手;而謝長廷當場跟年輕人「尬」起熱舞,只是他把嘻哈舞跳回50年代的復古風,來看看謝長廷搞笑熱舞的逗趣片段。
    2007/12/24 00:17
  • 台鐵便當新口味 日式炒烏龍麵

    台鐵便當相信許多人都吃過,不過為了求新求變,繼炒米粉後,現在又推出炒烏龍麵便當,一個50元,俗又大碗,而為了配合嶄新的EMU列車,車頭尖尖,就像哆啦A夢裡頭阿福的造型,因此這個炒麵的暱稱,就叫做阿福炒麵。
    2007/12/19 12:43
  • 【亞錦文字直播】阿福好投難回天 中華2:10落敗

    中華隊和日本隊昨天各擊敗菲律賓和南韓隊,因此今天交手,攸關冠軍誰屬,以及前進北京奧運的資格,因此雙方精銳盡出,中華隊派出「滑球王子」陽建福先發,日本隊則是以「豪球王子」達比修有應戰。 中華隊在今天關鍵的一役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胡金龍(游擊手)、第二棒張建銘(左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八棒林智勝(二壘手)、第九棒高志綱(捕手),先發投手為陽建福。 日本隊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西岡剛(二壘手)、第二棒川崎宗則(游擊手)、第三棒青木宣親(中外野手)、第四棒新井貴浩(一壘手)、第五棒阿部慎之助(指定打擊)、第六棒村田修一(三壘手)、第七棒稻葉篤紀(右外野手)、第八棒里崎智也(捕手)、第九棒大村三郎(左外野手),先發投手為達比修有。
    2007/12/03 17:16
  • 謝長廷像阿福! 謝笑:別說奸詐就好

    謝長廷晚間旋風式在台中中山醫學大學開講,一下強調他反對部分的轉型正義,因為不能凡是把有「中山」的改掉,又有同學大膽提起,謝長廷像卡通小叮噹裡的阿福,謝長廷接著回應,全場哄堂大笑。
    2007/06/08 08:01
  • 演戲30年 李立群第一句詞:我是阿福

    演員李立群曾經演過電視、電影和舞台劇,近十年來轉往大陸發展,也一樣十分活躍。李立群的演員生涯已經30年,從當初剛入行時要求自己不准NG,到現在演什麼像什麼,李立群的感想竟然是:電視嘛!好壞差不多。
    2007/05/02 22:54
  • 扁隔海批蘇 謝長廷低調不評論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勤走基層,上午還特地到台北縣一家阿福書店,和小朋友玩遊戲,由於謝長廷的外號就是阿福,感覺格外親切,至於另一方面,目前行政團隊陷入力霸風暴當中,曾經身為行政院長的謝長廷態度很低調,他說他現在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蘇內閣的處理方式他不便評論。
    2007/01/11 12:45
  • 還我臉! 象人阿福二度來台手術

    還記得,來自非洲的象人阿福嗎?2年前,阿福因為臉上纖維腫瘤,讓他看不見聽不到,透過台灣的愛心,讓他來台動手術,經過2次切除,臉部五官和輪廓,明顯很多,今天他又來台,要做更細部修飾,讓阿福也有一張漂亮臉龐。
    2006/11/26 13:07
  • 洲際盃/〈快訊〉中日季軍資格爭奪戰 中華隊4:0獲勝

    洲際盃棒球賽,11月19日下午1點,中華隊將與強敵日本爭奪季軍資格,雖然昨天以1分之差敗給古巴,但今日還是奮力一搏,希望爭得季軍資格,中華隊今天派出投手陽建福(阿福)先發,來面對日本的強烈火力。
    2006/11/19 13:08
  • 〈獨家〉謝長廷綽號「阿福」 不識「多啦A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向來給人聰明、理性的印象,卻有一個綽號,那就是很多人都覺得謝長廷長得很像卡通「多啦A夢」裡的「阿福」。不僅如此,只要是民進黨的人都知道,謝長廷有2個幕僚,一位是林耀文,綽號叫大雄,一位是阮昭雄,綽號就叫小雄。整個謝長廷團隊,簡直就像一個小叮噹家族。
    2006/10/24 18:43
  • 【一步一腳印】蘆洲故事屋 阿福書店

    第一次拜訪的那天下午,雨下得淅瀝嘩啦,水氣、濕氣對書店來說,應該是蠻忌諱的,卻就看一個個小朋友,放了學,身上、腳上濕淋淋的直接往裡鑽,後頭可以聽故事。 故事媽媽雅鈴:「你看哦,這邊有一個,『便便,真是了不起』。我們來看看,有多了不起喔。」 這還真是一家「奇怪」的書店,小朋友自在穿梭,想看甚麼書,直接拿下來看,不必擔心老闆或老闆娘「電光眼」盯著你,看你買不買。喝水、吃東西也百無禁忌,點心還是老闆娘準備的,不怕把書弄髒嗎?
    2005/06/25 19:33
  • 〈獨家〉越南孤兒苦無依 破舊孤兒院茍度日

    8年前,到台灣進行手術的越南阿福,也許您還記憶猶新,儘管阿福臉部缺陷,但能有媽媽陪著到台灣就醫,對阿福來說已經是一種幸福。因為在越南有更多的孤兒無依無靠,只能在孤兒院的簡陋環境裡勉強生存。TVBS的鏡頭,帶您一起到越南,看看當地孤兒的生活狀況。
    2005/06/10 10:55
  • 〈獨家〉七年前來台開刀 越南阿福長大了

    您還記得1998年,頭顱嚴重變形,到台灣接受整形手術的越南兒童阿福嗎,現在他已經8歲了,因為頭顱嚴重變形,阿福的智力受損,不但失明也幾乎聽不到,令家人難過的是,醫師表示病情不可能好轉了,記者來自越南的採訪報導。
    2005/06/06 10:16
  • 〈棒球〉球星點將錄:陽建福

    陽建福是近幾年本土少見的優秀投手,從去年中加入職棒開始,就投出7勝的好成績,今年阿福威力依舊不減,到現在也已拿到8勝的戰績,但更重要的是,這兩年的防禦率都不超過2,因為投球相當穩定,再加上不會大量的失分,這也成為教練團看中他的原因。
    2004/08/10 14:41
  • 關公臉厚嘴唇 新竹象人手術變臉

    新竹一名22歲男性小鍾,從小罹患靜脈血管畸形,造成關公臉、厚嘴唇,無論求學、就業都倍受歧視,受到非洲阿福來台切除神經纖維瘤的激勵,小鍾決定接受治療,希望能有一張正常的臉。
    2004/04/21 13:10
  • 33年前受助赴美「變臉」 阿福感恩

    一位在33年前罹患血管瘤的胡萬福先生,因為接受埔里基督教醫院前院長徐賓諾夫婦的幫助,到美國免費開刀,變臉成功,趁著美國人過感恩節的習俗,胡萬福帶著全家人向徐賓諾老夫婦表達感恩之意,氣氛溫馨。
    2003/11/29 12:01
  • 非洲阿福變臉成功 照鏡子認識自己

    日前來台進行變臉手術的非洲阿福,今天從加護病房轉入一般病房。手術完後,阿福第一次在媒體前曝光,對於現在的臉,阿福相當滿意,也希望早點回家,讓媽媽也能一起分享喜悅。
    2003/11/1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