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阿福 結果共111筆

  • 蘇打綠唱一半「突拍MV」觀眾全入鏡 青峰認變了:現在很陰沉

    「金曲樂團」蘇打綠正在進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同步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祭出新歌〈原汁原味〉,這是主唱青峰20年前的創作,更以數位EP形式上線,更一口氣收錄4種版本。日前在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他笑稱,當年的自己還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歌曲,現在很陰沉、已寫不出來,力勸觀眾要珍惜。
    11小時前
  • 人在做天在看!蘇打綠香港開唱列「觀演守則」 意外結果曝光

    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終於在昨(22)日於香港紅館正式起跑,團長阿福率先感性表示,蘇打綠一路走來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的等待,也細數四度巡演〈陪我歌唱〉、〈各站停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加上此次〈二十年一刻〉都是從香港起跑。青峰立刻回想起:「小威第一次求婚、家凱第一次在台上褲子破掉,也都是在香港。」
    2024/03/23 13:19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魚丁糸開唱「天選之人才能看」 男團助陣突認:告別舞台

    樂團魚丁糸(蘇打綠)睽違7年重返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昨(26)晚舉辦「一起Wall Wall」演唱會,由於門票有限,僅限500名幸運觀眾入場,被戲稱只有「天選之人」才能搶到票,團長阿福跟粉絲搏感情:「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演出,很想念大家!」讓青峰忍不住吐槽:「又在那裡給我借花獻佛,明明是我說要來的!」
    2023/10/27 14:47
  • 余祥銓虧余天愛犬「像瘋子管不住」 吳姍儒遭撞:感覺骨頭快碎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舉辦第二屆「犬明星運動會」,由主持人吳姍儒(Sandy)與愛犬呵喜率領紅隊,阿龐(龐庸之)與愛犬阿福率領藍隊參賽,同場嘉賓還有林又立、余祥銓、王敏淳與韓菲,眾人賣力地替自家愛犬應援,笑鬧不斷。
    2023/08/24 13:00
  • 導演麥大傑離世! 電影上映「1張都賣不掉」 接老闆急叩傻眼了

    香港導演麥大傑曾拍過偶像劇《流星花園II》、《愛上女主播》等電視劇,都創下高收視率,昨卻傳出過世的消息,令許多圈內人士相當悲痛,不只電視劇,他也拍過電影長片,1984年曾為中影拍過《阿福的禮物》香港篇,也以聯考重考生為題材拍攝《國四英雄傳》,因該片批評教育制度,差點被禁播。
    2023/03/27 12:52
  • 中職/青年樂團看過來!跟蘇打綠團長合作 創作雄鷹隊歌

    自2022年正式加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以來,便強調將以屬地主義策略「深耕高雄」的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再次強接地氣,挑戰制式職棒球隊主題曲產出模式,廣邀高雄在地青年樂團自我推薦!更特別邀請台灣天團〈蘇打綠〉樂團的團長阿福擔任製作人,入選的團隊將與阿福一同進行系列課程及創作引導,打造出一首專屬於台鋼雄鷹的主題歌曲。
    2023/02/24 16:37
  • 哭了!「蘇打綠」終回歸 青峰揭密:拒接小S來電內幕

    樂團魚丁糸「池堂影夜」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周日迎來最後一場,前一晚唱到淚崩的貝斯手馨儀,自嘲太愛哭,要為演唱會超時負責,也自曝意外救了唱到脖子扭傷的青峰,及耳機斷掉的阿福。
    2023/02/20 12:35
  • 魚丁糸唱一半…青峰突喊「演唱會結束」 驚曝首場超時挨罰

    魚丁糸終於宣布重回「蘇打綠」身分,今(19)日帶著「池堂影夜」演唱會繼續在台北小巨蛋熱唱,唱完〈你在煩惱什麼〉時,團長阿福笑說,這是限定演唱會的最後一晚,台下觀眾似乎格外感性,讓主唱青峰笑虧:「我覺得他們有看新聞,他們有在醞釀,心機很重的一群觀眾。」
    2023/02/19 21:39
  • 青峰唱太用力!身體「這部位」當場受傷 團員急忙搶救畫面曝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連續兩晚返場台北小巨蛋,由於舞台結構複雜、費工耗時,很多場地做不到,難以搬移到不同地方,因此稱為「季節限定版」,一開場帶來〈Must Keep Singing〉、〈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You are, you will〉、〈你在煩惱什麼〉四首歌曲,原本阿福想要講一些感性的話,卻還是被青峰猛虧,笑翻台下觀眾。
    2023/02/18 22:08
  • 開冰箱驚見「一條不明物體」!鄧福如無奈謝兒 網笑歪:好聰明

    歌手鄧福如(阿福)與YouTuber HowHow(陳孜昊)在2019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鄧福如經常在IG上分享孩子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指出想整理冰箱,打開後竟發現「一條不明物體」躺在冰箱裡。
    2022/12/16 08:24
  • 「最美市集」快閃台南!130家風格品牌進駐 入夜更繽紛

    「「2022森山市集」10/28起連續3天將在台南市美術館2館登場,今年活動突破往年規模,不僅集結130家風格品牌進駐、邀請蘇打綠團長阿福設計市集主題曲,更在美術館外推出各種超好拍的藝術裝置,打造出最多采多姿的「最美市集」!
    2022/10/28 12:01
  • 「阿福食物銀行」來了 澎湖弱勢族群有福

    「阿福食物銀行」來了,20日起在馬公與湖西2鄉市設置3處食物銀行站,未來不排除在各市再設據點,以就近照顧區域弱勢家庭。
    2022/08/17 15:36
  • 百萬網紅HowHow「全身麻醉剛醒」! 最新近況曝

    百萬網紅HowHow(陳孜昊)和歌手鄧福如(阿福)於2019年結婚,去(2021)年喜獲麟兒,怎料5月初HowHow與1歲兒相繼確診,所幸老婆鄧福如沒染疫,父子倆也順利康復。然而,HowHow今(10)日突然更新一張黑白照,透露自己才剛全身麻醉完,令粉絲十分擔憂,經紀人對此也出面回應。
    2022/06/10 16:01
  • 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蘇打綠」 唱片公司發聲了

    「蘇打綠」吳青峰、馨儀、小威、阿福、家凱、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改名「魚丁糸」,並向林哲提告佔有「蘇打綠」註冊商標,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今(30)日林暐哲突發聲明,宣布放棄商標,「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一無所悉,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
    2022/05/30 14:57
  • 魚丁糸家凱9歲兒「潛水達十米」 撇團員阿福:我有別的福了

    樂團魚丁糸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開唱,阿福和劉家凱分別以木吉他、電吉他PK,你來我往的互動讓歌迷笑翻,劉家凱日前在社群發文:「抱歉了,阿福。一樣先說先贏!我,有別的福了。」讓網友紛紛笑翻,阿福也不忘回應:「浮萍?出水芙蓉?總之,不管怎麼樣,我都祝你幸福。」更幽默笑說:「你被盜帳號了嗎?我不會給你銀行帳號的!」劉家凱後續也驚曝幸福原因。
    2022/05/20 15:33
  • 鄧福如1歲兒確診「HowHow快篩陽」 發燒症狀曝光

    歌手鄧福如(阿福)和知名YouTuber HowHow(陳孜昊)結婚後,於去(2021)年喜獲麟兒,豈料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1歲幼子也在今(8)日母親節當天確診,鄧福如曬出孩子看診時的爆哭照,顯見相當擔心。鄧福如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HowHow也快篩陽性,而阿福目前則無症狀,快篩呈現陰性。
    2022/05/08 20:58
  • 張學友捲袖做家事!魚丁糸小威「年輕時難想像」成CEO明白了

    天團蘇打綠改名魚丁糸後重新出發,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舉行「池堂影夜」演唱會,兩場表演皆廣受好評,成員阿福和小威近來接受MOMOTV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主持人鄭偉柏專訪,談及創立魚丁糸的心境轉變,更透露皆CEO的兩位如何在斜槓人生中走出自己的路,阿福感慨地說:「都是人生!」
    2022/04/25 12:12
  • 青峰再唱〈小情歌〉哽咽中斷 魚丁糸開唱第4首就出意外

    知名樂團魚丁糸昨(19)晚回歸攻蛋,更名再戰樂壇的他們感觸良多,青峰唱到第4首就哭了,阿福也說:「這5年多真的是百感交集,生命有滿多意外,但我們終於在你們所有人見證下用魚丁糸的名字回來了,但只要我們6個人在一起,還有你們,每天都是Joyful Day。」青峰節目後段唱起〈小情歌〉時一度哭到泣不成聲、中斷演唱,他說:「不知道唱幾百次了,突然聽覺得很感人。」令人聯想他先前被恩師林暐哲提告,飽受折磨的痛苦經歷,令人心疼。
    2022/02/20 12:32
  • 可怕!浴室玻璃門突爆裂 「魚丁糸」阿福多處劃傷濺血

    知名樂團魚丁糸將於農曆年後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連辦2場演唱會,開賣當天,2萬多張門票5分鐘內完售,成員也加緊彩排練習,啟動「魚丁糸復刻計畫全新糸列」,重製當年蘇打綠的第1張專輯。不料團長阿福昨(27)日晚間驚傳意外,浴室玻璃門爆裂,身上多處被劃傷,嚇壞不少粉絲。
    2022/01/28 12:37
  • 博美竟叼「1.5萬元鈔票」回家 全網羨炸:把狗借我!

    過去聽聞有飼主把寵物取名旺財、阿福,無非是盼牠門替家庭招好運,如今一隻叫「小熊」的狗狗也立大功,替主人叼回萬元鈔票!日前一名女子發現,她養的博美犬竟咬來約1.5萬元新台幣的鈔票,然而四處詢問鄰居,卻沒有人說掉錢、十分詭異。事件傳開以後,其他狗飼主相當羨慕,紛紛請求希望能夠「借用」小熊。
    2022/01/12 22:07
  • 超帥!「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來了!飛車追逐柯林法洛

    最新版蝙蝠俠登場!由羅伯派汀森主演,預告中一打數十個反派帥氣爆表,還跟柯林法洛上演火場中飛車追逐,而這也是繼「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後,再推出的系列作,曾飾演管家阿福的米高肯恩,最近卻一度傳出引退宣言,他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1/10/17 13:33
  • 魚丁糸戲劇處女秀!合作「紅衣」程偉豪 青峰模仿鬼唱歌

    魚丁糸首張專輯宣傳,創意出招,邀來導演程偉豪打造迷你影集,每集都會搭配魚丁糸一首新歌,團員還演出角色,算是戲劇處女秀,阿福自豪表現滿分,笑說成功扮演一個跑龍套的角色!
    2021/08/04 18:34
  • 鄧福如遭控外遇沉默多日 首發聲喊告:沒對不起任何人

    歌手鄧福如(阿福)日前被一名美甲師指控介入婚姻害小產,重創形象,事發後至今鄧福如終於首度發出聲明,強硬表示「我們決定將一切訴諸法律,不再姑息」,並下定決心要開始當一位勇敢的媽媽,保護家人。
    2021/04/16 15:26
  • 控鄧福如外遇害小產 HowHow護妻「拿錢封口」8字回應

    歌手鄧福如(阿福)日前遭一名美甲師指控介入婚姻,害她小產,引發後續一連串爭議,美甲師更加碼爆料,鄧福如的老公、知名YouTuber HowHow也知情,甚至拿協議逼她簽,企圖「封口」。對此,鄧福如透過經紀人表示「網路上的討論我們不多做回應」;HowHow也表示夫妻倆關係未受影響,謝謝大家關心。
    2021/04/12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