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陸歌唱節目夯 台歌手發片西進拚場

記者 莫祥珍 張家齊 / 攝影 蔣紀威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22 16:39

大陸選秀節目開不停,廣發英雄帖邀請台灣歌手當評審或者參賽,也帶動歌手發片潮,因為以往是發片淡季的5、6月,今年反而發片量暴增,包括傳出被邀請要上中國好聲音的歌手,像是戴愛玲、阿福也都推出新專輯,甚至在中國夢之聲當評審的李玟,也是隔了4年之後首度發片,搭上選秀節目,宣傳效果也跟著加乘。

中國夢之聲導師李玟:「我來尋找屬於世界的聲音。」

中國夢之聲當評審,節目播出3天,Coco李玟發片,新歌MV跟著首播。李玟新歌MV:「我的心門早為你崩塌,我瘋狂,Baby,叩叩,叩叩,喔喔,Baby,叩叩,叩叩,耶耶。」

隔了4年再出輯,新歌聽起來就像在叫她的名字。歌手李玟:「叩叩的意思不是我的名字,其實是聽起來好像是我的名字,可是它的意思就是敲門的聲音。」

陶喆新歌MV:「Yo Le請不要忘了我。」

不只李玟,陶喆也是隔了4年發片,巧的是最近也傳出有大陸選秀節目全能巨星,砸一集千萬天價邀他當評審,其他像是傳出有面試中國好聲音的歌手阿福,也在這時候發行新專輯。阿福新歌MV花絮:「你跟我。」

MV花絮搶先曝光,阿福還剪了新髮型,其他包括被大陸選秀找上的戴愛玲、黃小琥等也都出了新專輯,唱片公司說以往是淡季的5、6月,這會兒發片量暴增不是沒有原因。

像是楊宗緯,我是歌手節目風光謝幕,新專輯就登場,返台公開的簽唱會就吸引滿滿歌迷,而林志炫的下一張專輯也備受矚目。

唱片宣傳不諱言,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帶動民眾聽歌熱潮,歌手搶著發片,搭上選秀節目,宣傳效果跟著加乘,讓5、6月反而變成發片旺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72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