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阿卿嫂 結果共105筆

  • 翊安、翊廷陪伴 趙建銘在家過節

    今天是中元節,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下午擺了一桌貢品上香拜拜,趙翊安忍不住嘴饞,還跟阿卿嫂要了跟香蕉吃,不過拜拜完之後,翊安、翊廷2兄弟就馬上被接回玉山官邸,回到媽媽陳幸妤身邊,趙建銘的父親節,過的很低調。
    2006/08/08 18:39
  • 趙建銘搬家? 管家阿卿嫂口風緊

    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在辭去總統府工友職務後,現在以陳幸妤的私人管家身分,繼續工作,不過,昨天中午有媒體拍攝到,總統府的安全人員來搬東西,是不是趙建銘,被要求搬離民生寓所,面對詢問,阿卿嫂依舊不回答。
    2006/08/03 12:18
  • 阿卿嫂翻版!? 綠打吳敦義有阿雪嫂

    羅太太因為領公帑又引起爭議,現在,民進黨如法炮製,也猛打吳敦義,直指他在高雄市長任內,雇用自己的大嫂黃阿雪,到吳敦義的官邸服務,民進黨要求吳敦義,大嫂領公帑,應該把錢吐出來,歸還國庫。
    2006/08/03 11:28
  • 阿卿嫂薪風暴/〈獨家〉誰爆阿卿嫂的料? 答案就是她自己

    接連3天,羅太太和阿卿嫂支領公帑的秘辛被爆料,究竟是誰有這麼大的本事,能掌握總統府人事機密,以及陳年的市府人事資料?經過TVBS記者追查,結果發現爆阿卿嫂料的人,其實就是阿卿嫂自己本人。這是怎麼回事?請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6/08/02 18:10
  • 阿卿嫂薪風暴/北市府的「林秀貞」 都不是阿卿嫂

    有人檢舉本名林秀貞的阿卿嫂,在陳總統台北市長任內,曾經掛名在市府環保局擔任工友。今天市政府說他們找到了4位林秀貞,不過通通不是阿卿嫂,而這幾位和阿卿嫂同名同姓的市府員工突然爆紅。
    2006/08/02 18:04
  • 阿卿嫂薪風暴/阿卿嫂每月2萬9 應追回224萬!

    阿卿嫂過去6年領的薪水,現在總統千金陳幸妤決定退回去,依照人事行政局網站公佈的工友工餉規定來算,包括年終以及交通津貼,應該退回國庫224萬,和外傳陳幸妤退回的160萬,顯然有差距。
    2006/08/02 17:52
  • 阿卿嫂薪風暴/阿卿嫂曾當扁市府工友? 查無實證

    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被爆出是掛名總統府工友,領公家薪水,昨天她請辭獲准,改由總統私人聘用,不過現在又有人向台北市政府檢舉,表示陳總統在當台北市長時,阿卿嫂就以市府工友名義,幫當時的陳市長幫傭,不過台北市政府清查資料,並沒有找到阿卿嫂的任用紀錄,總統府也表示,絕無此事。
    2006/08/02 12:38
  • 總統府聲明/羅太太任市府 府:曾比照黃大洲

    媒體報導,羅太太跟阿卿嫂在陳總統擔任台北市長任內,都曾經任職台北市政府,總統府剛剛提出了最新澄清,在羅太太的部分,府方解釋,是陳總統的幕僚認為可以比照前市長黃大洲時的舊制,將市府編制人員派到市長官邸處理勤務,因此安排羅太太在市長官邸工作4個多月。但後來陳總統認為有所不妥,因此改成私人僱用羅太太。
    2006/08/02 11:56
  • 阿卿嫂薪風暴/阿卿嫂照常上班 翊安臉上有傷口

    阿卿嫂昨天深夜返家,雖然辭去總統府工友身分,但還依舊是民生寓所的私人管家,今天一大早照舊從基隆前往民生寓所上班,他無奈強調,是自己主動請辭,也希望藉由辭職來平息風波,保護他的兒子和家人,而今天是趙翊佑滿月後第一天,趙翊安,趙翊庭回到民生寓所,但嘴角旁多了一道小傷口。
    2006/08/02 11:53
  • 公器私用? 羅太太曾領公薪推輪椅

    第一家庭疑似假公濟私的疑雲又添一樁!羅太太被爆料,她在陳總統擔任市長期間,被聘用擔任捷運局雇員,但實際上卻是幫吳淑珍推輪椅。總統府坦承確有此事,但強調是依循黃大洲當市長時的慣例,至於羅太太的先生羅勝順則表明,如果真的有問題,會把錢全數繳回。
    2006/08/02 10:56
  • 阿卿嫂薪風暴/阿卿嫂:為保護兒子 主動請辭

    阿卿嫂是主動請辭?還是被迫離職?比平常晚了將近半小時,才步出家門準備上班的阿卿嫂,看到媒體立刻怒氣沖沖的表示,她的確是主動請辭,為的就是保護自己的兒子。
    2006/08/02 08:33
  • 阿卿嫂薪風暴/請辭? 阿卿嫂:老闆怎麼說 我怎麼做

    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阿卿嫂辭去工友的身分,阿卿嫂也因此刻意躲開媒體,直到深夜才回家!面對媒體詢問辭職一事,阿卿嫂相當低調,只說自己是員工,老闆怎麼說,她就怎麼做!這樣的說法,和總統府的「請辭獲准」,有很大的出入!
    2006/08/02 07:48
  • 阿卿嫂薪風暴/〈快訊〉阿卿嫂深夜返家 轉私聘低調回應

    阿卿嫂被爆出擔任總統府工友,她的薪水是由全民埋單之後,今天她向總統府請辭獲准,改成由陳總統私人僱用,而晚間11點多阿卿嫂才回到基隆的住家,反應依然很低調。
    2006/08/01 23:07
  • 阿卿嫂薪風暴/阿卿嫂請辭工友 由總統私人聘用

    阿卿嫂被爆出擔任總統府工友,她的薪水是由全民埋單之後,今天她向總統府請辭獲准,改成由陳總統私人僱用。至於從陳幸於搬到民生寓所後,阿卿嫂所支領的薪資與津貼,將由陳幸妤支付,繳回國庫。
    2006/08/01 20:05
  • 國民黨不支持 橘委密會積極遊說

    第一家庭弊端傳聞不斷,繼罷免失敗後,親民黨再度槓上陳總統,決定提出彈劾案,彈劾文上還要多加一筆阿卿嫂的薪水,總統涉及公器私用,不過彈劾門檻超高,由於民進黨抵制到底,同屬泛藍的國民黨又持保留態度,過關可能性不大,親民黨立委下午立刻密會國民黨鞭,尋求支持。
    2006/08/01 19:41
  • 阿卿嫂薪風暴/「我要翻臉」 阿卿嫂怒斥媒體跟拍

    阿卿嫂今天發飆了,對著媒體大罵,「我有自由,你們在跟著我,我就翻臉」,不過,過了一會,又堆滿笑容,原來是因為薪水問題,昨晚一夜失眠,來上班還被趙建銘鎖在門外,讓阿卿嫂火氣上升。
    2006/08/01 15:43
  • 【阿達新聞觀察】公差?官邸寓所不分 國家是趙家?

    在電視鏡頭前曝光度極高的阿卿嫂,被媒體爆出,她最近這6年多來所領取的薪水,全數是由總統府支付,而她也在陳水扁當選總統後,被納入總統府編制內的工友職缺。
    2006/08/01 13:18
  • 阿卿嫂薪風暴/「薪事」誰人知 阿卿嫂失眠了!

    薪水遭質疑濫用公帑,阿卿嫂今天照常上班,但鄰居透露,阿卿嫂心情很不好,昨晚吃了一顆安眠藥,還沒辦法睡覺,只是一到民生寓所,又再度被鎖在外頭,還對著趙建銘發了牢騷。
    2006/08/01 12:43
  • 扁家弊案爭議多 親民黨發動彈劾

    第一家庭弊端傳聞不斷,昨天又爆出連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的薪水,都是總統府公款付的,親民黨因此對陳總統提出彈劾案,今天展開連署,不過彈劾門檻超高,國民黨態度保留,民進黨抵制到底,會不會成功,實在很難說。
    2006/08/01 12:07
  • 台開案/趙建銘搭小黃 快閃離開地院回家

    趙建銘今天再度獲得交保,搭同一輛計程車快閃回家,司機很熟練的,在下班時間幫趙建銘開快車,回到民生寓所,面對媒體追問,趙建銘不發一語,應門的阿卿嫂,還重重的把門關上。
    2006/07/31 22:08
  • 阿扁特權/工友變家僕 民進黨:趙建銘該付錢

    阿卿嫂領總統府的薪水,卻幫陳幸妤一家人打掃煮飯,引發爭議。連民進黨中央以及立委們,都看不下去了,黨中央要求趙建銘,支付阿卿嫂歷年的薪資,民進黨立委則是一聽到阿卿嫂的問題,就直說「糗斃了」。
    2006/07/31 21:08
  • 阿扁特權/寓所也是官邸! 家教水電費誰付?

    民生寓所的管家拿的薪水是公帑,究竟還有哪些費用,也可能是納稅人出的錢?包含趙翊安2位私人家教、1位保母,1個月就得花將近3萬元,民生寓所水電費每個月平均6、7千,還有立委質疑趙建銘高達上百萬元的官司費用,都可能是國人繳的納稅錢。
    2006/07/31 19:35
  • 阿扁特權/「哪知道錢誰給」 阿卿嫂鄰居抱屈

    看到阿卿嫂又成了話題,連薪水也被拿出來討論,阿卿嫂的多年好友鄰居,都跳出來替她打抱不平,說阿卿嫂只是幫人家做事的人,根本不知道薪水是總統,還是總統府給的,要大家放過她,還她平靜生活。
    2006/07/31 18:43
  • 阿扁特權/阿卿嫂領2.5萬 比台籍管家低薪

    阿卿嫂支領總統府每個月2萬5的薪水,其實明顯比台灣管家3萬薪資少,而且既然是「總統府特約工友」,就等於是公務員,阿卿嫂應該有週休二日,年薪保障14.5個月等福利,只是不知道每個禮拜只休一天假的阿卿嫂,清不清楚自己的權益。
    2006/07/31 18:11
  • 阿扁特權/阿卿嫂幫陳幸妤管家 由全民埋單

    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引起爭議,因為她每個月25000元的薪水,居然是由總統府支付,原來阿卿嫂是「總統府工友」,6年來領了政府200多萬,幫陳幸妤一家做事卻由全民埋單,總統府工友變成私人管家,第一家庭又引起特權爭議。
    2006/07/3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