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阿卿嫂 結果共105筆

  • 浮報爭議/遭起訴 扁嫂身體狀況堪憂?

    總統夫人被起訴的消息,可能又使她的身體狀況更加雪上加霜,不但心情大受影響,表姊王春香更擔心她的病情,上星期夫人就因為血糖過低打點滴,管家阿卿嫂今天上班,絕口不提夫人,臉色相當沉重,讓外界擔心起夫人的身體狀況雪上加霜。
    2006/11/04 12:47
  • 浮報爭議/不要問我!第一管家四兩撥千斤

    第一家庭女主人被依貪污起訴,管家阿卿嫂今天不在台大美學院,陳幸妤的家裡,而是在民生寓所清洗,被問到任何有關夫人跟第一家庭成員的事情,都說她都不清楚,不要問我。
    2006/11/03 21:57
  • 場外花絮/〈獨家〉「百萬沒事靜坐」 在家也能倒扁?

    總統府前靜坐從今天開始,其實在網路上,早就有「百萬人沒事靜坐活動」,利用網路遊戲空間,還能跟阿卿嫂對打,反諷社會現象。
    2006/09/09 12:43
  • 官邸醫師不在 扁嫂感冒被迫住院

    總統夫人昨晚因為血壓偏低,呼吸不順,緊急送醫,阿卿嫂也說,吳淑珍一向身體不好,常常為感冒所苦,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原本負責照顧吳淑珍的醫療小組成員,因為跟隨總統出訪,少了平常照顧吳淑珍的2名醫師,台大緊急協調內科教授翁昭旼進官邸治療,但因為比平常嚴重,最後還是決定住院治療。
    2006/09/06 23:15
  • 〈獨家〉美商:扁火燒屁股 扁嫂自顧不暇

    美國商會最新會刊痛批政府緊縮兩岸政策,被台聯牽著鼻子走,不過這本會刊還特別提到了最近的台灣政局,不但以火燒屁股描述陳總統的處境,還說趙建銘背了2個罪名卻仍是自由之身,至於總統夫人吳淑珍則是「自顧不暇」,連阿卿嫂都上了美國商會會刊,至於倒扁靜坐,美商認為,影響不大,只是「一小群人」的抗爭。
    2006/09/04 21:20
  • 反扁貼紙警遭懲處 阿卿嫂:真歹勢

    民生寓所的大門,上個星期六遭到不明人士貼了反扁貼紙,當天負責駐所的3名員警遭到懲處;管家阿卿嫂知道後,親自跑去和站崗的員警說真歹勢;另一方面,總統千金陳幸妤目前已經搬離,但警方還是佈署10名警力駐守,每個月就要花60萬元去守個空屋;對此,轄區分局表示,依法這還是總統住家,所以警力不會有所減少。
    2006/09/04 11:43
  • 〈獨家〉超貪特攻隊 馬克杯諷刺阿卿嫂

    阿卿嫂意外走紅,現在連網路商品業者都把腦筋動到她身上,推出超貪特攻隊馬克杯,杯子上印著阿卿嫂身穿超人服,諷刺她是阿卿特務員。
    2006/09/02 18:35
  • 阿卿嫂除名 國安局停雇她為特勤

    阿卿嫂薪水,爆發全民買單後,國安局發新聞稿,重申從8月1日開始,就已經把阿卿嫂減編,並且停發特勤加給,包括其他4位工友,也被風波掃到,通通比照辦理,不能再領。
    2006/09/02 18:27
  • 〈快訊〉阿卿嫂不再是特務! 國安局9/1減編

    最新消息,國安局發布新聞稿,從9月1日開始,不再雇用林秀貞,也就是阿卿嫂為庶務人員,並且停止發給特勤職務加給,而總統千金陳幸妤也在8月4日主動歸還阿卿嫂歷年來領取的特勤加給跟獎金,總共1,166,750元,全部繳回國庫。
    2006/09/02 10:59
  • 阿卿嫂兩頭忙 立刻刷掉「倒扁」

    民生寓所大門,今天被不明人士貼上倒扁貼紙,阿卿嫂趕忙清洗,還說,這幾天忙搬家已經累到腿受傷要去看病,希望不要再有人來找麻煩。
    2006/09/01 12:11
  • 成了瀆職被告 阿卿嫂:我很忙啦!

    因為支領國安津貼,又是總統府工友,民眾向檢方提告,指控阿卿嫂瀆職,對此阿卿嫂今天顧著搬家不回應,說自己沒空管這種事。
    2006/08/30 18:01
  • 陳幸妤搬家 民生寓所大修樹木

    陳幸妤才搬走,阿卿嫂卻成了民生寓所的第2位被告,原因是曾經擔任總統府工友,甚至領國安特勤津貼,有民眾看不過去,告發她瀆職,一早阿卿嫂又推說她沒有那個空去看報紙,忙著民生寓所裡外要修剪樹木。
    2006/08/30 12:35
  • 陳幸妤搬新家 阿卿嫂不得其門入

    陳幸妤跟趙建銘確定要搬家了,上午大約9點鐘,民生寓所前來了2輛搬家公司的卡車,把民生寓所幾乎搬個清空,而由於趙建銘在中午的時候,已經委託律師向法院提出變更住居的申請,因此一家五口已經在新家團圓。
    2006/08/29 10:06
  • 阿卿嫂忙打包 陳幸妤下午離開寓所

    才告訴媒體要搬回民生寓所,陳幸妤今天下午卻在管家阿卿嫂整理完行李後,坐上銀色箱型車離開民生寓所,是不是要搬家?又成為話題,只是阿卿嫂今天依然封口不多回應。
    2006/08/26 18:44
  • 倒扁活動/網友號召 「順手捐發票 救救陳總統」

    總統府蒐集發票,用來核消國務機要費,引來網友嘲諷。今天下午,一群年輕網友帶著發票前往民生寓所,說是要發起「順手捐發票,救救陳總統」活動,希望第一夫人吳淑珍不要再那麼辛苦的到處蒐集發票報帳,讓警方大為緊張。只不過,網友們等不到管家阿卿嫂出來代為接受,反倒是和附近民眾發生口角。
    2006/08/26 17:34
  • 倒扁活動/「捐發票救總統」 公務員反諷總統

    網路上最近發起「捐發票救總統」的活動,這名號召大家捐發票的是一名桃園縣政府的公務員,他要大家把發票捐給總統,說怕他報國務機要費不夠用,所以家裡大大小小的發票捐出來,明天送到民生官邸,請阿卿嫂轉交給第一家庭。
    2006/08/25 17:27
  • 陳幸妤挑家具 要搬進台大美學院?

    陳幸妤要搬家的消息,一直沒有間斷,最近她不但親自上賣場挑家具,阿卿嫂也幫忙搬東搬西,不過,傳出陳幸妤有意要租的「台北美學院」,最近要調漲房租,附近仲介業議論紛紛,猜測很可能是擔心陳幸妤入住會破壞安寧,所以才漲價,讓陳幸妤知難而退。
    2006/08/25 12:15
  • 趙建銘要搬家? 阿卿嫂狂搬空紙箱

    今天上午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又有大動作,她拿了一大堆空的紙箱回來,讓人好奇,是不是趙建銘要搬家了?
    2006/08/24 17:09
  • 總統府撤健保 阿卿嫂:變流浪漢了

    阿卿嫂上午收到總統府來函,通知取消健保,要阿卿嫂自行向區公所申請健保,阿卿嫂忍不住對著正在拍攝的媒體抱怨說,「都是你們害的,害我變成流浪漢」。
    2006/08/18 18:58
  • 分居?陳幸妤現身民生寓所 大搬家!

    下午4點多,總統千金陳幸妤出現在民生寓所,幾分鐘後,阿卿嫂幫忙搬出好幾個紙箱跟一個行李,記者詢問,阿卿嫂不願回答,只說如果被報導出來,又是3條溪水都洗不清!是不是小倆口要分居了,沒有人證實。
    2006/08/16 18:18
  • 阿卿特務/〈獨家〉萬餘特勤加給 扁駕駛工友都有領

    阿卿嫂為什麼能領有國安局特勤加給?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國安局認為阿卿嫂,確實能夠在民生寓所室內,照顧陳幸妤的安危,因此納編為特勤工友。除了她之外,連總統的駕駛楊四珍,跟先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看護羅太太,也都領有特勤加給,不過去年經過檢討後,有領加給的,已經剩下不到10人。
    2006/08/11 18:52
  • 阿卿特務/「看人間福報」 綠委避談阿卿特務

    國安局證實,阿卿嫂的確有領特勤加給,有民進黨立委不知道如何辯護,學起阿卿嫂拿人間福報脫身,但是民進黨發言人蔡煌瑯,還是強力辯護,認為阿卿嫂因為配合維安工作,所以可以領特勤津貼。
    2006/08/11 17:56
  • 阿卿特務/真的不只2萬5! 阿卿嫂臉更臭了

    阿卿嫂的薪水又被爆出,還領了國安特務津貼,今天阿卿嫂臉色難看,面對記者一句話都不說,事實上,阿卿嫂每次一談到薪水,都一問三不知,也許是「真的」什麼都不能說。
    2006/08/11 11:48
  • 阿卿特務/阿卿嫂原是特務! 工友加給1萬5

    近來爆紅的阿卿嫂外表憨厚純樸,但跌破眾人眼鏡的是,她竟然也是國安局特務。國安局每個月給阿卿嫂將近1萬5的工友特勤加給,要她配合照顧陳幸妤的安全。這項人事,引起泛藍立委痛批,說月領4萬元的阿卿嫂簡直成了鑽石級幫傭。
    2006/08/11 11:47
  • 展現管家風範 阿卿嫂罵陳玉龍

    總統女婿趙建銘提早出門,管家阿卿嫂也沒閒著。早上一開門,看總是到不請自來的男子「陳玉龍」,又在替趙建銘維持秩序,當場把他教訓一番。阿卿嫂的真性情,也引來澎湖同鄉會成員搶著跟他合照,意外走紅,阿卿嫂自己也很意外。
    2006/08/0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