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阿卿嫂 結果共105筆

  • 總統府聲明/聘阿卿嫂為工友 總統府:勤務考量

    對於阿卿嫂的薪資由全民埋單爭議,總統府剛剛發出發聲明,強調民生寓所屬於陳總統所有,他的家人繼續居住,所以僱用阿卿嫂擔任工友,繼續負責民生寓所勤務工作,而且吳淑珍也經常往返,並曾經不定期居住,所以一切任用都是本於行政庶務考量,希望外界不要做不必要的解讀。
    2006/07/31 14:31
  • 阿扁特權/高曝光 阿卿嫂台灣最有名歐巴桑

    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最近的曝光度,已經遠遠超過了趙建銘,很多人可能不曉得,10年前陳總統擔任台北市長時,阿卿嫂就已經到官邸服務,家住基隆的她,有3子1女,家居生活樸實,因為最近頻頻出現在鏡頭前,阿卿嫂有話直說的個性也讓人印象深刻。
    2006/07/31 12:17
  • 阿扁特權/阿卿嫂薪水全民埋單 綠尷尬檢討

    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引起爭議,因為她每個月25000的薪水,居然是由總統府支付,以「總統府工友」的名義,領公家的錢,6年來領了200多萬,幫陳幸妤一家做事,卻由全民買單,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聽了冷嘲熱諷,就連民進黨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滿臉尷尬。
    2006/07/31 11:52
  • 阿扁特權/「我不知道啦」 阿卿嫂委屈自清

    阿卿嫂的薪水,扯上特權風波,她每個月2萬5的薪水,竟然都是來自總統府編列的預算,今天阿卿嫂上班,被媒體追著問,先是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要大家看別的報紙,避開薪水話題,到底她知不知道自己的薪水哪裡來?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
    2006/07/31 09:46
  • 翊安兄弟回家 阿卿嫂終於「笑了」

    自從總統女婿趙建銘交保,回到民生寓所後,管家阿卿嫂面對多天來持續守候的媒體,總是沒有好臉色,不是罵人、甩門,就是緊閉雙唇,低調到不行。不過,今天在翊安、翊廷回家之後,阿卿嫂臉上的線條終於變得柔和,有了笑容。
    2006/07/29 18:53
  • 離別2個月 翊安、翊廷返回民生寓所

    就在昨天TVBS獨家消息,小金孫要回家,結果今天上午10點多,趙翊安、趙翊廷低調現身,只有管家阿卿嫂出來迎接,2兄弟一進家門,就迫不及待到屋子裡找爸爸。
    2006/07/29 11:43
  • 趙家將團聚! 兒童家具搬回民生寓所

    總統女婿趙建銘一家人可能即將團聚,因為今天有搬家公司從玉山官邸,載來了一卡車的兒童家具,雖然管家阿卿嫂不願意證實,不過看起來,趙建銘一家人團聚的日子不遠了。
    2006/07/26 18:33
  • 〈獨家〉單人床進寓所 陳幸妤託隨扈買的

    總統女婿趙建銘夫婦居住的民生寓所,昨天送來了一組新的單人床,到底是要給誰睡的,引發外界好奇。TVBS獨家找到了賣床的業者,證實負責買床的就是玉山官邸的隨扈。由於這組單人床才賣5400元,業者推測,都是給家裡的佣人使用,推測未來管家阿卿嫂或者是褓母,很可能暫時住在民生寓所。
    2006/07/23 18:14
  • 建銘幸妤/寓所大門甫修好 阿卿嫂就摔門

    趙建銘以1700萬繼續交保,返回民生寓所休息,整個白天依舊沒有出門,阿卿嫂也是一如往常的為寓所整理門面,特別是昨天晚上被鬧事民眾踹壞的門,今天阿卿嫂馬上就找人來修理,還加裝了一道防盜栓,不過才剛裝好,阿卿嫂因為不希望媒體追問,又大力摔門。
    2006/07/21 18:27
  • 建銘幸妤/醉漢踹壞大門 阿卿嫂找人修理

    趙建銘以1700萬繼續交保,返回民生寓所休息,上午依舊沒有出門,阿卿嫂也是一如往常的為寓所整理門面,特別是昨天晚上被鬧事民眾踹壞的門,今天阿卿嫂馬上就找人來修理。
    2006/07/21 12:12
  • 建銘再審/稱扁親戚硬闖 阿卿嫂錯開門

    趙建銘連續1個星期沒出門,家裡大小事都只有管家阿卿嫂一個人負責應付,包括連續幾天接待外來的賓客,但今天上午,有個自稱陳總統親戚的人士,短暫進入民生寓所,不到3分鐘又被請出來,很可能是阿卿嫂,沒跟趙建銘通報一聲,結果開錯了門。
    2006/07/20 18:44
  • 總統岳母發飆 阿卿嫂勸架功一流

    總統岳母王霞探望孫女婿,離開時,氣的向攝影記者潑水、拉鏡頭,管家阿卿嫂則是一路緊跟在旁邊勸架,開路。身經百戰的阿卿嫂,在6分多鐘護駕過程中,一邊安撫王霞情緒,一邊請媒體讓路,最後順利護送王霞上車。
    2006/07/19 17:58
  • 建銘攻防/阿卿嫂洗遊戲床 金孫要回家?

    陳幸妤生完第3胎,在總統官邸坐月子還剩半個月;今天阿卿嫂突然搬出小孩的「遊戲床」清洗,是否意味趙翊安三兄弟要回家,阿卿嫂沒有回答。
    2006/07/18 18:04
  • 建銘攻防/趙建銘「閉關」4天 阿卿嫂依舊封口

    趙建銘交保第9天,民生寓所儼然成了「民生休息站」,管家阿卿嫂已經不再對外發言,倒是愈來愈多來自各地的民眾,跑來寓所前發表心聲,有人是吟詩作畫,有人則是專程要來向柯賜海請教問題。
    2006/07/18 12:18
  • 〈獨家〉趙建銘的午餐 4星級飯店便當!

    外傳趙建銘翻冰箱吃罐頭,還拉肚子,今天阿卿嫂中午風塵僕僕,花了半小時到四星級酒店買便當跟糕點給趙建銘吃,不過算一算來回計程車費都比便當還要貴。
    2006/07/17 18:14
  • 「阿珠姐」模仿阿卿嫂 超像!

    第一家庭管家阿卿嫂,最近成為熱門人物,還成了電視節目模仿對象,阿卿嫂曝光度高,有眼尖的民眾發現,台中市東區區公所,一位女工友,長得像阿卿嫂,連說話口吻也是超級像。
    2006/07/17 12:14
  • 「難道我沒自由嗎」 阿卿嫂發火了

    趙建銘已經連續3天沒出門,今天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現身,甚至有傳言他在家翻冰箱吃罐頭食物,還拉肚子,管家阿卿嫂沒回應,不過中午出門丟垃圾,還一度回話說「難道我沒有自由嗎」!
    2006/07/17 11:59
  • 媒體緊盯 阿卿嫂找警抱怨

    趙建銘交保第7天,儘管沒有現身,不過他位於民生東路的寓所外頭,不但有媒體守候,甚至還有民眾特別從高雄北上圍觀,整個民生寓所頓時變成民生休息站,阿卿嫂一早來上班,忍不住先跑去找警察抱怨。
    2006/07/16 12:06
  • 台開偵結/包公送暖?民生寓所成造勢舞台

    趙建銘今天依舊沒踏出民生寓所大門,但是門外一整天還是很熱鬧,有路人開發財車鬧場,還跟住戶吵了起來,還有參選人扮包公送來「三井便當」諷刺趙建銘,惹惱打掃的阿卿嫂。
    2006/07/15 16:27
  • 氣趙建銘嗎? 阿卿嫂:跟他不熟啦!

    第一家庭管家阿卿嫂,最近成了熱門人物,其實她住在基隆,每天搭客運到台北,往返民生官邸和住家,11年如一日,昨天她沒出現在民生寓所,大家以為她在生趙建銘的氣,今天我們在基隆找到阿卿嫂,對趙建銘她仍然不願談,只說認識不久啦!
    2006/07/15 13:09
  • 拖把一次買10支 阿卿嫂成「代言人」

    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今天沒有出現,除了原本排定休假,也因為近來遭到路人批評,心情實在不太好。不過,昨天阿卿嫂一口氣買了10支的拖把,卻令大家印象深刻。鄰居說,阿卿嫂都固定跟一個阿伯買,棉紗材質的很好用,本名林秀貞的她,「阿卿」是她小時候的乳名,沒想到,這個名字現在紅遍大街小巷。
    2006/07/14 17:56
  • 台開偵結/「2260起床吃飯」 柯賜海幫駙馬送便當

    交保後第5天,總統女婿趙建銘到中午都沒踏出民生寓所一步,管家阿卿嫂也沒現身,倒是抗議天王柯賜海跑來送便當,還在門外大喊,叫趙建銘起床吃飯,順道聲援「掃到颱風尾」的阿卿嫂。
    2006/07/14 13:15
  • 阿卿嫂又來了 大炳提菜籃扮相搞笑

    民生寓所的管家阿卿嫂,晚上又成了綜藝節目娛樂的對象,藝人大炳在節目中再度模仿消遣她,還有藝人極盡諷刺能事,笑說她本來長的就很像大炳,而且是因為自己也很愛接受媒體採訪,被拿來開玩笑,不能怪別人。
    2006/07/14 00:27
  • 台開偵結/趙建銘鎖門 睡著?不滿阿卿嫂?

    陳幸妤的民生寓所就在趙建銘被羈押之後換掉大門鎖,不過今天颱風天管家阿卿嫂想要進去打掃,卻打不開最裡面的那道門,阿卿嫂有點生氣的跟鄰居說,「自己被關在外頭」。根據了解,阿卿嫂幫趙建銘煮飯之後,還得自己出門買東西吃,主僕關係似乎出現問題。
    2006/07/13 18:54
  • 模仿惹禍!阿卿嫂抓狂 大炳無奈

    民生寓所裡管家的阿卿嫂,被綜藝節目消遣,讓她火冒三丈,臭罵模仿她的藝人大炳「死大炳」!得知消息的大炳很無奈,一臉苦笑,直說自己要模仿阿卿嫂,還很盡責的去找大花裙,更強調自己只是重複她所說的話,從來沒有說過「買股票」3個字。
    2006/07/1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