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防撞 結果共248筆

  • 快訊/瑞典坦克「自動駕駛失靈」撞工程車 駕駛、乘客掛彩

    今(10)日,早上9點40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28公里處,靠近苗栗,一輛「瑞典坦克」VOLVO休旅車撞上內線正在施工的防撞車,林姓駕駛和乘客受輕傷,據駕駛表示,這輛車是新買的,正在北上出差的路途中,當時使用自動駕駛模式,因不明原因追撞工程車,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2/08/10 11:26
  • 跨越就挨罰!雲林道路沿分隔島增設槽化線 網譏:防撞?

    近期雲林縣內的道路劃設許多「槽化線」,在設有左轉燈的直行車道突然劃設半圓形的槽化線,以提醒前方有左轉專用道,卻讓用路人看的「霧煞煞」,還有的沿著分隔島劃設長型槽化線,讓網友譏笑:「保護分隔島、人人有責 。」不過警方也提醒,增設槽化線表示該路段禁止跨越或停車,若違者將會依法開罰。
    2022/08/06 16:00
  • 汽車硬擠「YouBike停車區」! 還喊:撞斷啊

    台北市有民眾拍下,一輛轎車要在路邊停車,卻把「YouBike停車區」當成汽車停車格,硬要擠進去,過程中,不只壓到防撞桿,甚至還撞歪一輛單車,附近民眾也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對此,YouBike公司回應,如果造成設備或車輛毀損,不排除向警方報案。
    2022/07/31 19:04
  • 沒看路?國道工人猛揮紅旗 轎車最後急煞險撞竟下車罵人

    高速公路上使用輔助駕駛,追撞防撞車意外頻傳,這次又有駕駛,沒有注意國道工程人員正在移動,不斷揮舞紅旗,只差一點就撞上,更離譜的是,車上駕駛不但沒有道歉,反而還下車罵人,直到看到警車出現,他才上車離去。
    2022/07/21 19:53
  • 看導航逆向上環東大道!女害騎士摔落10層樓高死亡遭起訴

    今年1月25日,一名41歲的伍姓女子,開著載著兒子及姪女準備要返回宜蘭時,按照導航指示走上環東大道,但她不熟路況,竟然直接從防撞桿的缺口處,開到對向車道,大逆向行駛。接著一輛休旅車順向開而來,一見到伍女逆向,緊急車頭一偏,結果卻又撞上一旁的劉姓黃牌重機騎士,接著伍女又再次撞擊,害得騎士整個人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掉落到成功路的平面道路,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經過將近半年,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伍女起訴,而遭波及的高姓男駕駛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2/07/18 16:20
  • 親子FUN暑假瘋一站式旅遊體驗 3M攜手和逸飯店推親子主題房吸客

    現代小家庭模式帶動旅遊寵愛商機持續看旺,美商3M今宣布攜手和逸飯店打造全台獨家親子體驗套房,邀請民眾透過宅度假旅遊型態,一站式體驗後疫情時代融合旅行與生活的住宿享受。和逸飯店品牌自推出「SLEEP COZZI」打造旅客的舒適睡眠服務履獲好評,此次攜手3M新生活寢具推出親子主題房,寢具選用觸感極致輕柔透氣的「3M全面抗蟎柔滑四件組」,為平日忙碌疲憊的家長打造尊寵舒壓的睡眠環境; 房內也配備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賴馬聯名的3M兒童防蟎睡袋和幼兒防蟎枕,讓Q萌的愛哭公主、生氣王子陪伴孩子們嬉戲,還能在鋪有3M兒童防撞地墊的遊樂區裡安全無虞地閱讀繪本。
    2022/07/18 15:26
  • 又是「智能輔助」駕駛恍神 油電車撞防撞車

    中山高北上,苗栗三義路段,上午發生工程防撞車被撞意外。油電車開啟智能輔助駕駛系統,定速駕駛,真正的駕駛恍神,沒注意到前方有車,直接衝撞上去。防撞車發揮救命功能,車毀人沒事。不過太依賴智能系統,反而造成危險。
    2022/06/30 18:39
  • 驚喜變驚嚇!網購賣家送神秘小禮 她一開超火大:黏又臭

    網購一族拆包裹的時候,若看到裡面裝有賣家送的小禮物,可能會默默為這次的消費經驗加分,不過有名網友卻開心不起來,因為她收到的是2瓶完全沒有防撞保護的鋁箔包飲料,在搬運的過程中包裝破裂,連帶汙染到購買的商品。
    2022/06/26 22:35
  • 有在看路嗎?國1苗栗段 連兩起防撞車遭撞意外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上午一連發生兩起防撞車追撞意外!先是八點半一名駕駛,在南下車道撞上防撞車,駕駛受傷送醫,不到一小時,對向北上車道,又有一名女駕駛也追撞防撞車,轎車還彈開差點波及後方車輛,而一連兩次的撞車過程,幾乎像是在重播一樣。
    2022/06/23 17:47
  • 愛女在機車練習場撞「燈柱」 父怒「設計不良」提國賠

    台南永康一處機車考照練習場,有父親反映,女兒在練習時,失控撞上太陽能燈柱,導致頭破血流,爸爸回到現場看,發現場地四個角落都有太陽能燈柱,沒有防撞措施,認為應該要申請國賠,而區公所等相關單位正在協調中。
    2022/06/04 14:51
  • Nissan自動「閃避+換車道」 新技術2030上陣

    完全無須人為介入的「全自動駕駛」環境是許多人所嚮往的美好境界,但礙於技術及法規的多重限制,人們享受自動駕駛所帶來的舒適與便利,恐怕還有頗長一段距離,不過邁向全自動駕駛領域可說是各大車廠努力的共同目標。
    2022/05/01 11:08
  • 休旅車「自動駕駛」恍神 高速公路撞防撞車

    有駕駛在高速公路使用「自動駕駛模式」發生車禍!今天在國道1號三義路段,有防撞車在內側車道清掃作業,卻有一台休旅車疑似恍神,又開自駕模式,結果來不及煞車,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3/31 18:34
  • 電影院驚見「停車場輪擋」 內行人解答用途:看到快閃

    許多人閒暇時喜歡去看電影,寬敞的大螢幕配上四面八方而來的音效刺激,超級享受。但近日有位民眾看完電影後發現電影院前方竟然出現疑似「停車防撞條」,讓他不禁好奇這個神秘裝置的用途,圖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03/31 05:30
  • 250萬休旅車輔助系統無作用? 國道新營段追撞「施工防撞車」

    國道新營路段發生追撞事故,一輛進口休旅車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停在內側的防撞工程車,由於駕駛透露有開輔助系統,卻還是發生事故,當下不只撞工程車,還反彈到中線車道,和另一輛小客車碰撞,造成3車受損,交通一度壅塞。
    2022/03/10 19:38
  • 又挨撞!百萬休旅A上國道工程車 彈中線再遭追撞

    國道工程車又被撞,鄭姓駕駛今(10)日上午駕車行駛於國道一號,行經南向路段297.5公里處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國道工程防撞車,鄭男的車隨即再遭後方白色轎車追撞,造成3車嚴重毀損,後方也因此回堵,幸運的是整起意外無人受傷,至於肇事責任還需警方進一步了解。
    2022/03/10 12:39
  • 自動駕駛僅「輔助」! 駕駛人「不專心」頻釀禍

    高公局統計去年一整年,國道上工程車或防撞車被撞共有79件,當中有「自動輔助駕駛」的車就佔了45.5%,但因為這只是「輔助」駕駛,要預測突發狀況恐怕還是有盲點,包括前車亂切車道或天氣狀況,都可能影響偵測,高公局提醒還是要握好方向盤,並仔細看路。
    2022/03/08 13:37
  • 跟著導航走逆向闖車道!撞飛騎士害墜10層樓高重傷死亡

    昨(25)日晚間10時許,一名41歲的武姓女子,開著載著12歲的兒子及17歲的姪女準備要返回宜蘭時,按照導航指示走上環東大道,但她不熟路況,竟然直接從防撞桿的缺口處,直接開到逆向車道,隨後就有一輛順向行駛而來,一見到伍女逆向,緊急車頭一偏,結果卻又撞上一旁的黃牌重機騎士,結果伍女又再次撞上騎士,害得整個人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掉落到成功路的平面道路,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1/26 10:29
  • F-16V「防撞未裝」 馮世寬:跟美協商耗時

    這次F-16V不幸墜海,意外曝光我軍跟美方買的防撞系統還無法裝上,曾擔任國防部長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說,戰機上任何變動都需要跟美方協商,得花很長的時間,而這次墜機意外,讓他難過不知道怎麼講才好。
    2022/01/13 17:50
  • 買了4年「防撞」沒裝 空軍:需美方測試整合

    美國空軍從2014年起,就全面把F-16、F-35戰鬥機加裝防撞系統,讓飛行員在高G力操作不慎昏迷時,飛機會自動拉平防墜毀,而我軍在2018年F-16撞山事件後,加編了百億預算購買這套系統,不過空軍表示,因為系統需要整合測試,預計明年底才能開始換裝。
    2022/01/12 18:04
  • 嘉義外海失聯F-16V戰機 才剛參與「大象走路」秀戰力

    F-16V去年(2021年)11月才剛完成接裝,首次發生失聯意外。而其實新型F-16V戰略技能大大提升,其中配置AESA雷達,可以應對中共新型匿蹤型戰機。不過專家也分析,少了防撞裝置,等同飛行員無法在昏迷時有效維護安全,是這款戰機需要思考改進的地方。
    2022/01/11 21:50
  • 戰機大角度墜海 空軍:飛官未呼救、沒跳傘

    嘉義第四聯隊F-16V墜海,陳姓上尉飛行員目前仍失聯,空軍司令部召開記者會說明,已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目前了解,戰機是以大角度快速墜海,無線電沒有呼救,飛官也沒有跳傘,F-16的防撞系統,因為美國還在測試中,也還沒安裝在飛機上,空軍下令相關機型暫停演訓任務。
    2022/01/11 20:23
  • F-16V首次事故 空軍暫停「同型戰機演訓任務」

    F-16V(Block20)首次發生事故,空軍今天表示,下午執行對地炸射科目演練時機身呈現大角度向下快速墜海,但未聽見無線電呼叫,目前已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並全力搜救,但此架未裝設自動防撞系統。
    2022/01/11 20:19
  • 失聯F-16V戰機「去年才爆意外」損機腹 空軍回應了

    空軍司令部今(11)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說明嘉義F16-V戰機墜海意外,目前飛官陳奕仍下落不明,陸海空全面搜救中。督察長柳惠千少將在記者會證實,這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其實在去年9月就曾發生過意外事故,至於是否有加裝防撞系統,他也說,有向美方採購,但系統整合仍需在美方測試,故構改部分尚未加裝。
    2022/01/11 19:30
  • 夜間執勤好危險! 新北市警「防撞」各出奇招

    持續追蹤!新北市警局統計,去年員警執勤中發生交通事故共有33件,為了保障第一線員警安全,各分局積極採購各種「警示裝備」,不只有強力照明燈,還有三角錐專用爆閃燈,甚至新款警用安全帽,新款警示燈設計。
    2022/01/01 20:19
  • 當街健身?拋砸告示牌、扯斷防撞桿 教練涉嫌破壞公物

    元旦凌晨,台南市鬧區的大馬路上,竟然有人大搞破壞!1名健身中心的教練,疑似喝了酒,與友人走在永華路與國華街口,他竟然拿起店家的告示牌亂砸,甚至使蠻力,把公有停車場前的防撞桿折斷了,整個過程還被拍下來po網,警方將依破壞公物及毀損罪查辦。
    2022/01/0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