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防撞 結果共248筆

  • 逛大潤發2地方驚見「特殊設計」 員工解答:專防屁孩

    全聯日前宣布收購大潤發,收購案預計於2022年中完成,消息曝光後震驚不少人,不過就有網友近日在逛大潤發時,對於賣場裡一個「神秘設計」相當好奇,PO文詢問後不僅引來網友各種推測,底下也釣出員工出面解答。
    2021/12/25 21:07
  • 驚!特斯拉駕駛撞防撞桶 疑天暗、標示不清

    新蓋的楊梅休息站預計在月底開放,不過疑似工程標示不清處,發生多起事故!就在昨天(16)下午五點多,一輛特斯拉從五楊高架下來準備接國一,在南下71公里處,疑似天色昏暗、標示不清,來不及反應,連撞三、四個防撞桶,幸好有救援車及時救援。而車主拖吊回程時候,經過同一路段,還發現另一輛個斯拉也撞到。高公局表示,現場維護措施完善,會再做檢查,也請用路人多加注意車前狀況。
    2021/12/17 18:41
  • 行人庇護島釀翻車?議員求改善 網轟:「切西瓜」才翻車

    彰化和美鎮彰美路和孝德路口,前段時間增設了「行人庇護島」,議員賴清美在臉書指出,隨著庇護島完工,該路段短短幾個月就發生3起翻車意外,貼文一出紛紛引來網友關注,有人點出,根本是用路人開車壞習慣,才會釀成翻車意外,與該工程根本無關,賴清美則強調,並沒有評斷庇護島的意思,是希望相關單位加裝防撞桿等設施,讓路口更加安全。
    2021/12/15 18:24
  • 看不清楚!騎士雨天打滑自摔 遭後車輾過

    宜蘭一名女騎士28日下午將近5點行經蘭陽大橋時,疑似天雨路滑,不小心自撞一旁的防撞桿,整個人衝往快車道,遭後方行經車輛輾過,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雖然經警消緊急救出,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而另一頭台2線濱海公路頭城石城路段,一旁邊坡有土石泥流傾洩而下,泥漿碎石佔據雙向車道,就怕有意外,員警與相關單位也是立刻趕往現場清理。
    2021/11/29 15:17
  • 天雨疑自撞 女騎士蘭陽大橋倒地遭轎車輾過身亡

    宜蘭縣陳姓女子今天下午4時許騎機車行經蘭陽大橋時,疑天雨路滑不慎撞上防撞桿後倒地,被後方轎車輾過卡在車底,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1/11/29 05:49
  • 越界漁船剋星 海巡首艘新型百噸巡防艇交船

    海巡署籌建100噸級第1艘新型巡防艇「10087」提前完工,今天在中信造船高鼎廠交船。新艇更長、更大,且左、右舷外板加裝大型防撞碰墊,將配置澎湖海巡隊防堵中國漁船越界。
    2021/11/19 17:46
  • 前方追撞防撞車 砂石車為閃避 失控撞2工人

    又發生追撞國道防撞車意外,一名駕駛疑似開啟自動跟車系統,沒注意到前方施工,直接撞上防撞車後,又彈向中間車道,波及另一輛轎車;防撞車雖然成功保護施工工人,但因為最後方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車禍,反而失控衝向前方內側,波及兩名工人,包括肇事駕駛,共有三人受傷。
    2021/11/15 18:17
  • 嚇!防撞警示聲突響 轎車竟逆向迎面開來

    驚險一瞬間!桃園一名江姓駕駛昨天(14日)下午行經台66線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原本開在內側車道,但車內的防撞系統突然警示聲大作,下秒就看到另輛車,逆向迎面而來,把他跟家人都嚇了一大跳。駕駛回顧,當時有夕陽,視線比較不良,如果警示系統,跟家人沒有看到,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車牌號碼製單舉發,最高可以開罰六千元以下罰鍰。
    2021/11/15 13:27
  • 這哪招啊!不繳停車費硬開上人行道逃票 抓到涉詐欺

    高雄有收費停車場被顧客逃票,原來停車場周邊沒有圍籬,跟旁邊的人行道也沒有明顯高低落差,就有顧客要離場,直接硬開上紅磚道,離開停車場。逃票過程被其他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業者也說確實有民眾反映,會請廠商儘快加裝防撞桿;而律師說,逃票被抓包,不只可求償,也涉犯詐欺罪。
    2021/10/30 18:51
  • 又是用ACC就放給他去? 工程緩撞車施工被撞擊畫面曝光

    車輛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有越來越多新車都會搭載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系統,對於駕駛來說可以減緩疲勞,搭配上車道居中的功能可以達成Level 2的自駕等級,但是在這個等級當中駕駛還是不能夠分心,該系統只是輔助功能,所有的路況以及突發狀況都必須要由駕駛負責,並且有隨時接管車輛的準備,近日在國道上就發生了一起CR-V直接撞上工程車的事故,網友推測可能是使用ACC系統,從畫面中看起來是毫無減速的狀態直接撞上,幸好沒有波及到旁邊的車輛,也沒有造成嚴重的傷亡。
    2021/10/27 18:29
  • 砰!防撞工程車停內側車道 遭轎車追撞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往東方向2.4公里處,昨天(26日)上午,一輛公路總局的工程防撞車,停在內側車道,被一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的黑色轎車,直接撞上,還好工程人員、跟駕駛都沒有大礙。就有網友認為,駕駛疑似是開啟了自動跟車系統,專家則說,真的不能完全依賴科技,駕駛還是得隨時注意車前狀況。
    2021/10/27 14:07
  • 撞鬼?特斯拉偵測「人像」抬頭看嚇歪 是「廣告看板」

    難道是看到鬼嗎!有電動車車主中空屏幕上偵測到人影,抬頭看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大大的廣告看板人物,原來AI偵測出現BUG,實際上路,同個廣告看板確實被測出人像,車主還碰過防撞桿被測成三角錐,車友分析因為AI不是100%準確,才會有失誤偵測出現。
    2021/08/20 18:13
  • 大七吃麥當勞展「神技貼壁!」5千人捏冷汗點讚

    台北有網友目擊,在得來速車道準備要點餐,發現前面一台大七車主,車身幾乎貼壁前行,這間速食店得來速就連一般房車要開,其實都得慢速,因為車道大約2米5寬比較窄,速食店也回應,車道是依據餐廳狀況規劃,且靠近結帳取餐區,有設緩坡和防撞條,提醒顧客放慢車速。
    2021/08/18 13:01
  • 脫去上衣的女武神! Aston Martin Valkyrie Spider亮相

    在美國加州圓石灘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汽車週上,Ason Martin帶來旗下旗艦超級跑車Valkyrie上空敞篷版本Valkyrie Spider。原廠聲稱,這是一般人所能夠擁有最接近駕駛F1賽車的體驗了。也許,再來個人字拖防撞架在面前,擬真度就更高了…。
    2021/08/13 16:02
  • 鬼滅之刃豬頭騎士 壓車過彎失敗撞斷桿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民眾拍下騎士,壓車過彎失敗,撞斷防撞桿,衝到對向車道,和來車交錯而過,撞山壁前停了下來,實在驚險。另外還看到這名騎士,戴著酷似鬼滅之刃豬頭造型安全帽套,背著鋼鐵人的包包,這身行頭,引發熱烈討論,但是這樣的安全帽套,也違規了。
    2021/07/11 18:01
  • 牙醫疑開輔助駕駛 國道撞防撞車燒成火球3人傷

    使用智慧輔助駕駛,還是要注意前方路況!國道三號彰化路段,一位轎車駕駛,疑似使用輔助駕駛功能,但內側車道,正好有工程車進行移動式作業,轎車就這樣直接撞上防撞車後,彈向外側車道,接著起火燃燒,幸好車上駕駛乘客及時逃生,沒有生命危險,駕駛怎麼撞的,責任還有待釐清。
    2021/04/13 19:45
  • 馬3沒煞車!鏟起防撞器 車削皮人輕傷

    國道三號竹南路段,上午發生馬三撞防撞車意外,駕駛沒煞車,衝撞工程警戒車,整防撞車的防撞器鏟起來,車子鑽到底下,被削了皮,幸運的,駕駛只有輕傷。他要去新竹上班,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沒注意前方工程車,一頭撞上去。
    2021/03/16 18:52
  • 國道緩撞車又被撞 駕駛打瞌睡「高速硬鏟」車頭成廢鐵

    又撞國道緩撞車!今(16)日上午高公局的工程人員在國道3號北上111.1公里處香山路段,進行路面清理工作,當時派出緩撞車在後方防護,一輛小客車疑未留意前車狀況,高速撞上緩撞車,整台車將防撞器往上頂變形,宛如「蓋火鍋」壓在小客車上,所幸駕駛僅輕傷送醫。
    2021/03/16 14:19
  • 撞門哥、伸腳哥落網!5「碰瓷」慣犯撞116車

    警方分析大數據,逮到5名碰瓷慣犯,光他們就多達116件,手法包括故意撞車門,莫名踹車,甚至加速衝撞違規車輛,以路權優勢索賠等等,而現在駕駛為了自保,許多轎車不只有行車記錄器,還會配備「防撞警示系統」或「環景系統」,讓開車更有保障,警方提醒,不論車禍多小,一定要報警,才能避免類似紛爭。
    2021/02/16 19:25
  • 公車站「人行道」設4桿 民眾怨:阻上下車通行

    您有看過這樣的設計嗎?新北新店有民眾發現,公車站立了4根「防撞桿」,看起來不只詭異,也容易阻擋民眾上下車,上網提醒大家注意!原來,當地一年發生4起公車開上人行道撞倒公車站牌的事件,交通局才會想出設置「防撞桿」的作法,只是第一時間包商設置錯誤,才會引發討論。
    2021/01/28 20:12
  • 疑恍神!駕駛追撞「緩撞車+清潔車」 釀2傷

    開車上路真的要保持專注!國道三號南下92.5公里處,新竹竹林路段,11日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3車連環撞意外,當時一名聯結車趙姓駕駛,疑似因為恍神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高速追撞前面的緩撞車以及清潔車,造成兩人受傷,清潔車當場翻覆,而緩撞車後面的防護器也被撞扁,但肇事駕駛這一來恐怕要賠償不少錢,因為這防撞車一台造價至少120萬起跳。
    2021/01/11 19:20
  • 扛回超崩潰耶誕禮物 淡定男搭台鐵自備「防撞」功能

    耶誕節許多民眾應景玩交換禮物,而有些人會特地準備「地獄款」搏君一笑,一名男子日前與友人玩交換禮物時,沒想到因為禮物太過「特別」,顯眼到讓路人見狀忍不住上前詢問「哪裡買的?」沒想到男子的回覆卻異常淡定,讓路人笑翻表示「真的太鬧了」。
    2020/12/24 15:22
  • 兒童遊戲區溜滑梯防撞! 「出口」專人引導

    百貨公司內的兒童遊戲區,小朋友們玩在一塊,家長最怕的就是受傷回家,業者表示像「溜滑梯出口」等區域,小朋友可能會撞在一起,會加強引導他們不要逗留,甚至有些設施,還會特地幫小朋友穿上護具才能玩,就是怕發生危險,引發後續糾紛。
    2020/12/12 20:03
  • F1賽車失控撞護欄 賽道秒成「火海」駕駛驚險逃出

    2020年F1賽季第15站巴林大獎賽發生爆炸事件,哈斯(Haas)車隊的一名法國賽車手格羅斯讓(Romain Grosjean),在比賽時不慎撞向防撞欄車身斷兩截,當場爆炸起火,所幸該名賽車手驚險逃過一劫,僅有腳踝受到輕微燒傷。
    2020/11/30 12:05
  • 人行道20支防撞桿「插成香爐」 議員:大甲奇景

    台中大甲火車站前,區公所在人行道前,設置一整排的防撞桿,把斑馬線盡頭圍起來,民眾過馬路走到一半,還得繞路才行,議員痛批這個詭異設計,反映給市府3個月仍未改善。
    2020/11/2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