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關西 結果共1,044筆

  • 蘭恩颱風撲日!15日恐登陸「這3地區」 交通影響曝光

    日本氣象廳表示,蘭恩颱風估計於15日挾帶強風暴雨登陸日本。最新路徑預測,蘭恩下週將直擊東海地區、四國地區或近畿地區。日本東海道新幹線、山陽新幹線紛紛宣布可能實施預防性停駛的日期。關西國際機場、中部國際機場的航班也可能受到影響。
    2023/08/12 17:09
  • 繼續直行!砂石車闖小巷 壓垮路基翻山坡

    又是導航帶錯路,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桃園龍潭民生路845巷口往關西方向,一台砂石車聽信導航誤闖小路,結果車子太重壓垮路基,砂石車下滑翻覆邊坡,撞上電線桿,影響附近500多戶停電,救援人員出動挖土機和拖吊車吊了七小時,還是吊不起來。
    2023/08/11 19:31
  • 睽違12年!高濱核電廠1號機重啟 日本現役最舊核電機組

    日本關西電力公司今天睽違12年重啟福井縣高濱町高濱核電廠1號機組。扣除已除役的核電廠,高濱核電廠1號機是日本最舊的核電廠機組。
    2023/07/28 14:04
  • 有片/不只會鞠躬!奈良鹿遇暴雨 屋簷下乖乖陪遊客躲雨

    許多觀光客到日本關西旅遊,都會到奈良縣的東大寺、奈良公園附近朝聖,拿「鹿仙貝」餵鹿,與可愛的小鹿拍照、玩耍,雖然不時發生有些遊客被鹿撞、被鹿追的事件,但仍不減大批遊客對奈良鹿的喜愛。近日更有民眾拍下奈良鹿的另一面,只見當天下著大雨,一群鹿與路人坐在有屋簷的人行道一側躲雨,乖巧聰明的模樣,連許多其他地區的日本網友都直呼:「這也是奈良縣的文化嗎?」
    2023/07/28 11:42
  • 遊阪必知! HARUKA停梅田梅北月台好玩好拍

    出國旅遊到日本大阪,不但可以在地遊,要去周邊各個景點城市也超方便。從關西機場降落,很多人移動會選擇搭乘電車,像是車廂滿是Kitty的特急列車HARUKA,三月起不但加停梅田的大阪車站,最近也狂推多種結合吃喝逛玩的超划算套票,今天的暑假玩日本系列有詳細報導。
    2023/07/24 14:58
  • 大阪隨機砍人!男機場電車內持刀亂刺 3人濺血送醫

    日本當地時間今(23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大阪泉佐野市臨空城車站向警方通報,有人隨機砍人,導致乘客與車掌受傷。據了解,犯案的是一名37歲男子,總計有3人受傷送醫。
    2023/07/23 11:14
  • 艾斯巴達違法污染鳳山溪 竹縣環保局重罰960萬元

    艾斯巴達公司涉違法污染關西鎮鳳山溪,新竹縣政府環保局今天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重罰新台幣960萬6000元高額罰款,並要求盡速清除廢液桶及溪流污泥。
    2023/07/21 17:11
  • 玩笑開過頭! 少年「亂翻小朋友泳圈」害落水

    在新竹關西的遊樂園,漂浮河流成為大小朋友遊玩的熱門設施。然而,這裡最近發生了一起泳圈遭人亂翻事件,引起了家長的擔憂。
    2023/07/20 14:41
  • 溪水遭汙染飄惡臭 民眾批:經過1個月沒改善

    新竹關西鎮鳳山溪上游,有木材工廠偷倒廢棄液體,導致河床汙染,經過一個月溪水還是飄出惡臭,當地民眾不堪其擾,希望縣府趕快處理,另外在彰化大村鄉則是自來水變成黃水,導致當地住戶不敢使用受影響,台水也緊急改善過濾設備,避免再發生同樣問題。
    2023/07/11 22:04
  • 竹縣關西爆水污染事件 洪申翰痛批楊文科:還要再睡下去嗎?

    新竹縣關西鎮爆發水污染事件,日前適逢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地方視察,也接獲鎮長陳情,希望能「救救關西鎮」。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表示,新竹縣長楊文科早就知道這件事,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洪也痛批,新竹縣政府早就發現工廠裡有非法的有害事業廢棄物,還縱容這家工廠偷排,楊文科必須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2023/07/10 18:43
  • 黑門市場太黑心?海鮮貴2倍痛宰觀光客 日人:大阪之恥

    大阪黑門市場有「天下廚房」之稱,是許多觀光客前往日本關西地區時必訪的地點之一。然而,在社群媒體上,卻有許多日本網友抱怨「黑門市場變了」、「太貴了,我不去」。日媒指出,黑門市場部分店家販售的海鮮等商品,售價比市面貴2至3倍,有當地主婦甚至怒轟「黑門市場是日本之恥」。
    2023/07/10 18:23
  • 新! 手機也能綁關西ICOCA 匯率低民眾先儲值

    想去日本玩的民眾注意!日圓兌台幣匯率,低點來到0.21,是今年來最低,相比前年的高點,我們換算,若你換10萬塊台幣,能多拿到2.1萬台幣!達人也教大家,不想換那麼多,可以用手機裝他們的交通卡,用低匯率儲值。
    2023/06/29 15:02
  • 去日本Glamping!關西4家豪華露營 無料酒吧、爽泡湯

    近年來台灣人越來越瘋露營,但不是每個人都設備齊全,偶爾想到郊外放鬆一下時「懶人露營」就是最佳選擇,而日本也將這稱作「Glamping豪華露營」,只要一卡皮箱就能出發!趁著日圓貶值時,不妨考慮到日本露營吧,《TVBS新聞網》記者也為大家推薦關西地區四家特色Glamping營地,讓你不只住得好也吃得飽。
    2023/06/24 18:57
  • 好吃好玩能放鬆享受 台日機場飯店有驚喜

    很多人出國,會利用機場飯店,多半是因為配合班機時間移動。但其實,現在機場附近的住宿,不少也能休閒放鬆、賞景吃美食,成為旅遊的一部分。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大阪關西機場臨空城的新形態休閒旅店,以及台灣機場飯店裡的隱藏版美食。
    2023/06/21 19:24
  • 趕端午連假前1天出門!西部6點後2路段壅塞、國五塞整天

    明(22)日就是端午連續四天假期,不過也有部分民眾可能今(21)日就已經出發旅遊了,高公局預估今日全國道交通量雙向將達111百萬車公里,重點壅塞路段包含國道1號南下18~20時楊梅-新竹 、國道3號18~20時土城-關西,國道五號9~24時南港系統-頭城。
    2023/06/21 11:46
  • 日本關西機場找不到禮品店 遊客撲空成「伴手禮難民」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各國逐漸恢復交流,日本各大機場再次湧入大批觀光客。然而,日本網友最近在社群媒體上指出,關西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安檢前的禮品店關光光,導致許多人成為「伴手禮難民」,買不到帶回去送人的禮品。
    2023/06/13 17:46
  • 圖輯/日本遭颱風、梅雨狂轟 31死傷178棟民宅被毀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雙重影響,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各地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31人死傷,其中包括1死、2失蹤;178棟民宅被毀。各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許多轎車泡水故障,民眾被困車內只能等待搜救人員協助。靜岡縣濱松市天龍區過去24小時累積雨量突破500毫米,神奈川縣、愛知縣、三重縣、高知縣靠太平洋側的地區也突破400毫米,更有多地打破降雨量紀錄。
    2023/06/03 15:27
  • 新幹線停駛16hr!關西各大車站塞爆 旅客怨:像世界末日

    日本受到梅雨鋒面及瑪娃颱風雙重影響,各地降下災難級暴雨,新幹線、電車被迫停駛,往來東京至名古屋、載客量相當大的「東海道新幹線」從日本時間昨(2日)晚間7時35開始中斷16個小時,許多旅客回不了家,只能在車站內苦苦等待,附近的飯店更是全部客滿,站員廣播表示3日電車能否正常行駛還無法確定,讓乘客怒火爆發,大罵「是要我們露宿街頭嗎?!」月台、車站內擠滿人潮的畫面也在網上流傳,網友哀怨表示:「宛如世界末日的景象」、「氧氣濃度像是待在海拔1500公尺的地方」。
    2023/06/03 13:49
  • 瑪娃襲日本奪1命 豪雨成災新幹線部分停駛

    瑪娃颱風沿著日本外海往東走,儘管沒有登陸,但外圍環流碰上梅雨鋒面,導致多地降下創紀錄的豪雨,關西與中部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全國至少造成1死30傷,交通也因此大亂,影響超過300個航班,另外新幹線東京到名古屋之間,週六上午也因為大雨而停駛。
    2023/06/03 13:01
  • 日本暴雨破紀錄!車輛淹沒汪洋、列車出軌 1死2失蹤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日本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多人死傷,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開往奈良、和歌山的JR線中斷、往返關西機場的JR電車、南海電鐵暫停營運,有人被迫睡在機場;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造成至少1死、2失蹤、8人受傷,東京有近5000戶家庭停電。
    2023/06/03 10:05
  • 國三同一地點2小時3車禍 直撞緩衝車

    2小時內同一地點接連發生3起車禍!30日晚間國道3號78公里處也就是關西路段,因為正在進行道路工程,一輛小客車沒注意就直接撞上緩衝車,結果才過30分鐘,另一輛車也因為沒注意到而撞上,而到10點多,吊車到場協助時,再度有車子撞上,現場滿地碎片,一度造成車輛通行不順暢,其中有駕駛坦承當時開啟輔助駕駛系統,沒注意到車前狀況。
    2023/05/31 16:18
  • 楊文科續推生命園區 自救會:撤案是唯一訴求

    新竹縣議員徐瑜新今天表示,關西鎮公墓塔位不足,合法公辦生命禮儀園區為民眾需求。縣長楊文科表示,持續推動生命園區盼獲支持。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說,撤案是唯一訴求。
    2023/05/29 15:56
  • 新一代畢業展驚見「超美姐妹花」 真實身分曝光連歌王都力挺

    金曲歌王羅文裕製作的彤溫岑二重唱首張客語專輯《同溫層的歌》大獲好評,來自新竹關西的親姊妹能寫擅唱,為當代客家新音樂的新生代代表人物,姐姐劉奕彤今年六月將自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系畢業,在日前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新一代畢業展中,以重新設計首張專輯《同溫層的歌》裝幀設計獲得師長極高評價,給過順利畢業,大家都對劉奕彤,在專輯和周邊商品的設計中,置入了客家「打籽繡」和「藍染」的傳統技藝讚不絕口。
    2023/05/27 19:53
  • 迫不及待凌晨航班衝衝衝! 搭台虎喜迎朝日樂玩大阪

    國門敞開,爆玩日本已經成了大家生活中的話題。其中,大阪乃大家最愛的旅遊點之一,不管是日本環球影城、大阪第一高樓的ABENO HARUKAS、可以大吃大喝、超多美食的黑門市場,還有北區超夯超熱鬧的時尚重鎮梅田、固力果跑步人招牌加上最道地大阪風情的道頓堀,都讓人光想就興奮。
    2023/05/14 04:26
  • 她曬新家榻榻米 網友見「這擺法」驚呼:超晦氣

    許多日本人喜歡在家中設置和室。一名住在關西地區的網友,2021年購買新居後,興奮地拍下房間的設計與裝潢等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卻有網友悄悄私訊她,指出她房間榻榻米拚的方式,與「切腹之間」相同,十分不吉利,讓她大受衝擊。
    2023/05/1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