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關西機場 結果共256筆

  • 日本星戰熱! 成田機場耶誕樹風暴兵在列

    最新一集的《星際大戰》全球造勢一波波,光是日本就很熱鬧,成田機場、還有不少遊客造訪的東京晴空塔都颳起了星戰旋風,而大阪往返關西機場的特快車同樣推出電影人物彩繪版,吸引不少鐵道迷跟星戰粉絲朝聖。
    2015/11/28 13:16
  • 星戰新片宣傳 哈里遜福特視訊粉絲驚喜

    星際大戰最新電影12月即將上映,展開一波又一波的話題行銷。飾演韓索羅的哈里遜福特,現身一場星戰的視訊活動,讓粉絲瘋狂尖叫。日本南海電車也搭上星戰熱潮,從今天起推出星戰彩繪列車,行駛在關西機場到大阪難波之間。新加坡也將星戰電影的場景搬到樟宜機場,炒熱星戰話題。
    2015/11/21 11:32
  • 熊本熊頭大屁股大 跳繩變不可能的任務

    日本吉祥物「熊本熊」頭大屁股大,之前表演跳繩結果一直被自己卡住,在台上不斷出糗,但是熊本熊是越糗越惹人愛,最近還出席關西機場活動,用熊本熊體操替開學的小學生加油。
    2015/09/01 11:42
  • 〈快訊〉復航GE601日本返台班機 儀表板系統傳故障

    ▲此為示意圖非GE601(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又有班機疑似故障,一架GE601班機,原本預計在日本當地時間 13:25分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回台灣, 旅客上機前,機師發現儀表板電腦輔助系統燈號亮起,安全起見重新檢查,大約延誤一個小時,目前已經檢修完畢,也已經安排145位旅客登機飛回台灣
    2015/02/13 14:02
  • 【FOCUS新聞】人民幣263億 大連打造海上機場

    世界上著名的「海上機場」,日本關西機場和香港國際機場名列前茅。不過領先的局面,極可能在5年內,就被中國大陸超越,遼寧大連正在渤海海域,大規模填海造地,要斥資263億人民幣,興建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機場」,這個機場預計將有四條跑道,能讓全球巨無霸客機A380起降,這個世界最大海上機場工程,卻被踢爆根本沒有經過審批,就開始偷跑,機場附近就是「斑海豹」的保護區,已經受到嚴重破壞。
    2014/09/16 22:44
  • 日關西機場迎20歲 力拼打消負債

    日本關西機場在9月4號滿20歲了!您或許不知道,這座填海造陸建成的機場,一度歷經超過一兆日圓的負債,但這幾年,由於搭乘廉價航空,從關西機場入境日本的亞洲客增加,龐大的購買力與人流,讓機場負債大幅見少,起死回生!
    2014/09/04 22:20
  • 哈隆強勢侵襲 日呼籲160萬人避難

    哈隆颱風對台灣雖然沒有影響,但是直接往日本而去,今天早上日本時間六點,在四國地區登陸後,剛剛還來了一記回馬槍,再度登陸兵庫縣,雨勢強勁,讓日本政府對160萬居民發出避難指示,關西機場對外陸地交通,也都封閉,哈隆颱風還造成1死35人受傷,目前日本全國都嚴防強風豪雨釀災。
    2014/08/10 14:27
  • 怒!廉航疑調度不及 百人滯日乾等

    捷星廉價航空再度大Delay,而這一次,不只一個航班受影響,從日本關西返台的班機,原訂昨天晚間抵達,捷星航空說因為桃園機場起濃霧,造成班機延誤,分別直到今天上午11點以及下午1點才陸續返抵國門,不過捷星航空不但臨時通知,又沒幫忙安排旅館,上百名台灣旅客就滯留日本關西機場,旅客要求業者開立開延誤證明,又被拒,讓乘客氣炸,懷疑根本不是天候延後班機,因為26日當天,濃霧約2個小時就散去,懷疑是廉價航空班機調度出問題,讓他們乾等一夜。
    2013/02/27 12:53
  • 趕不上開工!捷星突停飛 269旅客滯日

    廉價航空又發生班機延誤的狀況,捷星航空一架編號3K722班機,原訂昨天晚間從日本關西飛抵桃園機場然後再轉飛新加坡,沒想到因為機械故障,班機臨時取消,200多名旅客受困關西機場,直到今天下午才安排另一架班機,旅客行程大受影響,不少民眾根本趕不及在開春第1天上班、上課,只好請假,而這已經是捷星航空在春節期間,2度出包。
    2013/02/18 18:25
  • 強烈冷氣團來襲 日本各地大雪紛飛

    耶誕節日本強烈冷氣團來襲,全日本不少地方都下雪,尤其在新潟地區積雪已經超過1公尺,大雪下的又快又急,名古屋多處交通受阻,東海道新幹線「濱松到新大阪段」,因為大雪壓跨樹木然後壓斷電線,造成新幹線一度停駛,列車誤點最久超過兩個鐘頭,航空方面關西機場往北海道停飛,其他航線不受影響。
    2011/12/26 19:29
  • 遊日說中文就通 日聘陸生當店員

    日本今年7月開始,大幅放寬大陸旅客簽證,為了搶食這塊商機,日本業者動作頻頻,日本的百貨公司,大舉聘僱大陸留學生當店員,直接用中文,來服務這些花錢不手軟的大陸遊客,關西機場也推出中文口譯服務,現在到日本旅遊,說中文到處都可以通。
    2010/08/10 22:40
  • 去東京不如飛韓國 大阪出國便宜飛

    日本羽田機場即將開放國際線,因為機場稅比成田機場便宜,許多廉價航空公司,已經積極評估,要增闢飛羽田的航線。其實南韓的廉價航空,老早就進駐大阪關西機場,從大阪直飛首爾,機票比一般航空公司便宜三成,廉價航空造就的新生活圈,讓不少大阪人現在休假時,寧可往南韓跑,也不願意到東京玩。
    2010/08/09 22:32
  • 世足賽/日世足隊返鄉 數千球迷熱迎英雄

    日本世足代表隊,雖然沒有踢進八強,但是飛返日本,還是受到球迷英雄式的歡迎,多達4千多名球迷在機場盛大接機,關西機場幾乎被擠爆,PK戰中一球沒踢進去,痛失晉級機會的球員駒野友一特別受到日本媒體矚目,據了解,輸球當天,他痛哭一整晚,相當自責,隊友整夜陪他喝到掛,返回日本後,他再度向所有球迷道歉。
    2010/07/02 18:42
  • 世足賽/「藍武士」返日 4200球迷接機尖叫

    無法順利晉級世足八強的日本足球隊,球員今天傍晚飛返日本關西機場,多達4200多名日本球迷,到機場接機,球員現身時,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0/07/01 22:15
  • 搶救下沉的機場 關西機場工程奇蹟

    日本關西機場,每年有5萬多班次飛機起降,關西機場是日本第一個海上機場,跑道就蓋在填土造陸的人造島上,工程師花了6年的時間,才克服大阪灣鬆軟的海底地質,沒想到建成後,整座機場不斷往下沉,工程師利用先進的建築技術,成功解除機場下沉危機,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這個工程奇蹟。
    2010/05/24 22:30
  • 在家神遊四國 看風景聽海浪聲

    日本因為景氣不佳,關西機場預估暑假出國人數,大約是85萬6100人,比去年同期要少了1成左右,沒錢出國沒關係,日本發明了好幾種新的產品,讓你待在家也有出國的感覺,像是最新的地球儀,點一下,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各國的風光,還有一種情境燈,可以讓你在客廳聽到海浪聲,甚至可以在家裡面看煙火。
    2009/08/05 22:31
  • 澳廉價航空 駕駛艙半空起火

    昨天晚間一架澳洲廉價航空「捷星亞洲航空」(Jetstar)的飛機,從日本關西機場起飛,要飛往澳洲黃金海岸途中,駕駛艙突然傳出起火意外,緊急降落在美國關島,幸好機上203名乘客跟機組員,都無人受傷。
    2009/06/11 16:45
  • 美、墨驚爆豬流感 日本機場拉警報

    美國與墨西哥驚爆豬流感疫情,震驚國際社會,日本當局在第一時間,已經加強成田、關西機場的入境檢疫措施;外務省更呼籲民眾,儘量避免前往墨西哥,厚勞省緊急設置10支詢問電話,全天處於忙線狀態;專家提出呼籲,烹調豬肉一定要煮熟、料理過後,別忘了把雙手、碗盤洗乾淨,才能防止病從口入;另外世界衛生組織稍早前緊急開會,認為豬流感「有可能大規模流行」。
    2009/04/26 00:15
  • 飛機引擎捲入飛鳥 恐怖實驗曝光

    美航班機成功迫降,上演哈德遜河奇蹟。其實,鳥擊事件一直困擾全球航空業者,英國機場就有航班,引擎因為吸入飛鳥而冒火,日本的關西機場,還為了驅散飛鳥,一天巡邏5次,而大型實驗證明,一旦引擎吸入的,是體型巨大的大型飛鳥,造成的撞擊力還可能把引擎扇葉整個折斷,造成引擎完全失去動力。
    2009/01/16 22:47
  • 疑艙門未緊閉 長榮飛30分立轉降

    一架長榮航空班機,中午從日本名古屋起飛回台灣,飛了半小時,疑似因為後艙門沒關好,緊急降落在關西機場,維修檢查,班機延誤將近2個小時才回到桃園機場,有驚無險完成這趟飛行。
    2008/03/12 00:16
  • 20日起赴日本 需按指紋跟拍照

    從這個月20日開始,前往日本進入海關的時候得多加一道手續,就是按指紋跟拍大頭照,今天起試辦的日本關西機場,也將整套系統公開給媒體拍攝,呼籲所有外國旅客配合這項反恐新政策。
    2007/11/12 17:14
  • 又是波音737! 日航降落撞地拖行

    日本航空一架波音737-800客機,在降落大阪關西機場時,疑似因為飛機仰角過高,導致機尾的「保護座」在跑道上,整整拖行了100多公尺,飛機出現劇烈搖晃,由於這架班機跟華航那霸爆炸是同一機型,日本航空專家懷疑737-800的機身過長,有可能又是波音設計疏失惹的禍。
    2007/10/05 18:43
  • 日航737-800 降落時機尾碰撞跑道

    一架日本航空波音737-800的班機,在今天早上日本時間8點,準備降落在關西機場的時候,飛機的後半部突然碰撞到地面跑道,導致金屬片散落一地,幸好機上139名機組員跟乘客都平安無事。
    2007/10/04 10:08
  • 波音737再出包! 全日空折返迫降

    日本的最新消息!全日空又有一架波音737客機,在高空中出了狀況;根據讀賣新聞最新的報導,全日空一架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往福岡的波音737客機,起飛沒多久,主機翼下方的「襟翼前縫條」發生故障。
    2007/09/22 19:28
  • 大韓航空遇亂流 5名乘客受傷

    國際間的最新消息,一架大韓航空,從濟州島飛往日本大阪關西機場的空中巴士A300客機,在飛行途中遇到亂流,並且造成5名乘客受傷。
    2007/09/02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