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開球 結果共575筆

  • 韓職熱身賽韓國瑜開球 動員國中棒球隊惹議

    韓國職棒英雄隊和中信兄弟熱身賽,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原本想要場面熱絡,市府邀請高雄兩間國中棒球隊球員觀賽,只是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有國中家長認為不妥,應該不要參加,而民進黨議員批評,韓國瑜開球是自己的事,防疫期間不應該為了作秀而動員。
    2020/02/25 22:35
  • 一朗實戰餵投20人次飆4K 陳偉殷喊「與神同行」

    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3月中將擔任水手隊開幕戰的開球嘉賓,他趁著春訓投打練習時,擔任餵球投手,面對20名打者投出4次三振,今年轉戰水手隊的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也在臉書PO文,高喊他「與朗神同行」。
    2020/02/22 20:13
  • 籃壇巨星隕落 柯比布萊恩墜機身亡年僅41歲

    41歲的傳奇球星Kobe Bryant不幸遭遇直升機空難身亡,同機罹難的還有他十三歲的女兒,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大批粉絲自發性前往湖人隊主場外,獻花致哀,而NBA比賽上,球員們在球鞋上寫下Kobe的名字,馬刺和暴龍隊在開球之後,刻意讓24秒進攻時間走完,以悼念永遠的24號黑曼巴。
    2020/01/27 23:30
  • 郭書瑤籃球場開球 手滑往前拋球直呼糗

    藝人郭書瑤擔任開球嘉賓,幫富邦勇士與香港東方龍獅之戰開球,不過開球時卻很糗,應該要往上拋,郭書瑤卻往前拋,也讓她直呼很丟臉,連旁邊的球員都提醒她要往上拋。
    2020/01/20 14:18
  • 上市董事搶開球車「過彎甩出」桿弟慘變植物人 判賠千萬

    1名上市公司董事陳姓男子,去年初到新北市林口區的高爾夫球場打球時,違規搶開球車,讓女桿弟站在球車後方的貨架上。不料陳男過彎不慎將女桿弟摔出車外,造成她癱瘓成植物人,女桿弟老公周男花光積蓄照顧她,但陳男至今只包了2萬元的紅包,陳母還說「我們開車都有叫桿弟要抓好啊!」新北地院審理此案,判陳男需賠償女桿弟及家人1004萬餘元。
    2019/11/02 11:08
  • 倒數第三場!恰恰主場戰富邦悍將 球迷爆滿

    恰恰彭政閔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倒數第三場引退賽,終場以2比1贏球,不只球迷瘋狂,連政治大咖也跟跟上這股恰恰風,外傳前總統夫人周美青,與總統蔡英文將在29日引退戰,同場現身力挺恰恰,但總統府發出聲明,表示總統行程更改,29日將不會到場。
    2019/09/27 23:21
  • 大都會台灣日 蔡總統驚喜現身球場螢幕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7日舉辦第15屆「大都會台灣日」活動,不只網紅蔡阿嘎登板開球,總統蔡英文也用影片的方式現身致詞,是這場活動多年來的一大突破。
    2019/09/08 13:31
  • MLB大都會台灣日倒數 蔡阿嘎開球活動滿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即將於7日登場,網路紅人蔡阿嘎當天除了開球,也將舉辦座談與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球團屆時還將播放滅火器樂團名曲,增添台灣味。
    2019/09/05 11:00
  • 美網大爆冷門!球王.球后皆八強前止步

    美國網球公開賽,是每年大滿貫的壓軸,今年又出現令外界跌破眼鏡的轉折,8強賽前,球王球后皆爆冷出局!其中又以球王喬科維奇退賽最引發矚目,他在2日登場的比賽中,似乎無法正常發揮球技,向來能迅速調整狀態的他,竟然被對手壓著打,連輸兩盤,第三盤就以左肩受傷為由,決定退賽,讓不少買票進場的觀眾大失所望,對他報以噓聲,認為他是「輸不起」,不過喬科維奇不以為意,仍向觀眾席豎起大拇指,迅速離開球場!
    2019/09/03 20:06
  • 飯店被雷劈起火 「左手怪傑」險錯過寶馬錦標賽開球

    美國高爾夫名將「左手怪傑」米克森(Phil Mickelson)今天表示,他的飯店房間「被雷打到」,讓他差點錯過寶馬錦標賽(BMW Championship)最後一輪開球時間。
    2019/08/19 12:27
  • 總統率三軍司令開球 5架F16衝場助陣

    Lamigo桃猿隊,本周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中職也跟國防部合作,鋼鐵英雄日,蔡總統到現場看比賽,但這次沒開球,而是把球遞給三軍司令,最後一球投出,五架F16戰機衝場,場面盛大。
    2019/08/17 00:02
  • 藍營進入「諸侯割據」模式 學者:不整合就被幹掉

    國民黨初選落幕,沒有意外的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學者觀察,藍營進入的諸侯割據時期,如果黨內無法有效整合、團結合作,那麼明年大選就很有可能被綠白夾殺。
    2019/07/16 22:37
  • 馬英九羽球瘋狂揮空 求饒「請不要再邀我開球了!」

    前總統馬英九昨(29)日受邀為「2019婕斯盃全明星羽球對抗賽」開球,不過平時擅長運動的他,開球時卻1連揮空3次,第4次才順利發過網。馬英九今日在在臉書貼出影片,搞笑表示前3球是暖身啦!讓網友笑翻表示「你還是跑步就好了」。
    2019/06/30 18:54
  • 館長開球「挖地瓜」 自嘲投太爛、好漏氣

    「館長」陳之漢受邀到台中洲際球場,擔任中信兄弟主場的開球嘉賓,沒想到竟然挖地瓜,讓他難掩失望的在家練習20分鐘,結果一上場就漏氣。不過同樣也是開球嘉賓,韓團FTISLAND崔敏煥抱著兒子,不顧力道的開球,讓小孩劇烈搖晃,被砲轟是虐待兒童。
    2019/06/10 12:30
  • 超萌星二代開球 韓團偶像背兒登投手丘

    明星藝人開球不稀奇,現在不少星二代的人氣不輸給爸媽,被球團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像是在台灣YouTuber蔡阿嘎的十個月兒子「蔡桃貴」日前就登上兄弟洲際主場開球,韓團FTISLAND成員崔敏煥的兒子,也現身韓國職棒開球。
    2019/06/09 13:16
  • 想念球員時光 王建民雙橡園辦紀錄片特映

    富邦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回到美國,透過遠距利用影片執行教練工作,今天(18日)他在華府出席雙橡園的活動,被問到為什麼一直沒有正式從球員身分退休,他說還是捨不得離開球場,至於有沒有可能到大陸教棒球,王建民的態度並不排斥。
    2019/05/18 17:26
  • 擦防曬了嗎! 韓國瑜三度開球支持體育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參加全中運待不到十分鐘,被說不重視體育,事後連三度參加運動開球,行動表示支持,但面對質詢也被刁難,他晚間po文,針對征服宇宙說做解釋,還PO出四個多月的施政成果圖,要大家跟他一起大膽想像努力實踐,不過被問到副閣揆陳其邁是否有意重選市長,他則四兩撥千金低調避談。
    2019/05/11 13:28
  • 推高雄運動產業 韓國瑜任SBL開球嘉賓

    第16季SBL總冠軍賽,4日晚間到高雄巨蛋,舉行系列戰第一場賽事,由台啤與富邦進行冠軍戰,開幕戰找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開球,他也被記者問到,現在藍綠宛如打總冠軍賽,韓國瑜沒正面回應,只說要趕快把防汛的工作做好。
    2019/05/05 00:10
  • 為什麼是我? 《與惡》林哲熹開球大暴投

    在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應思聰」的林哲熹,昨天(28)受邀擔任桃猿開球嘉賓,沒想到投出一個大暴投,球直奔三壘,他相當懊惱,還預告一年後要再回來雪恥,讓球迷和粉絲都笑翻。
    2019/04/29 13:00
  • TWICE成員開球完工 亂入抱小孩即大哭

    韓國女團TWICE成員MOMO14號到蠶室棒球場開球,受到大批粉絲圍繞,開球完之後也坐在觀眾席上觀看球賽,本來想跟前面的小孩玩耍,跟家人順利搭訕之後,沒想到一抱起小孩,就毫不給MOMO面子大哭,讓她隨即把小孩還給爸媽。
    2019/04/17 11:20
  • 韓流吹進棒球場 韓國瑜穿兄弟黃衫開球

    韓流吹進棒球場!中華職棒在高雄首戰,市長韓國瑜,首度登板開球,換上中信兄弟黃衫,一出手就開出好球,他表示和大家一樣,從小都是看棒球長大,並承諾高雄會大力推動,和運動有關的綠色經濟,不過韓國瑜致詞一時口誤,以為今晚比賽是中職年度開幕戰。
    2019/04/03 22:13
  • 過於患得患失而失去了自我 留下無限的遺憾…

    2019年3月19日對於林書豪球迷的朋友們,應該是一個胸悶紓壓的好日子,因為這一天書豪終於得到來暴龍隊全隊最高分,相信很多球迷其期盼已久的喜悅終於來到,但球迷跟書豪的心真的開心嗎?至少我就沒有感覺到很開心,看到林書豪在比賽結束後快步離開球場,我猜想他心裡也必定不是很開心。
    2019/03/21 09:00
  • 總統授旗蔡阿嘎 美國職棒開球拚外交

    總統蔡英文YouTube頻道,重新開張,首播就是授旗給蔡阿嘎,原來他將代表台灣,為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開球,影片上傳不到1小時,瀏覽人數超過1.5萬人次,新增追蹤人數更突破2萬人。
    2019/03/19 21:57
  • 太累了?公益賽開球 韓不來洪副市代打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替明星棒球公益賽開球,但行程卻臨時喊卡,找洪副市長幫忙代打,讓韓粉和邀請他的藝人澎恰恰難掩失望,韓國瑜疑似身體不舒服,才會取消行程。而這次出訪,就連外媒都相當關心的2020,韓市長會不會也找代打,就有在地包子業者,發起免費送500顆包子,力挺韓國瑜前進總統府。
    2019/03/02 18:25
  • 澎恰恰任高雄9月大使 宣傳方式保密到家

    澎恰恰和許效舜將出任九月高雄市觀光大使。三月份,也將率領明星棒球隊,前進高雄舉辦公益比賽。澎恰恰宣布,會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開球嘉賓,而到時候會用什麼方式行銷高雄?澎恰恰不鬆口透露,只說會做不一樣的事情。
    2019/02/13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