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開球 結果共572筆

  • 經典賽/中華隊拼首戰勝 「神秘軍團」巴拿馬打擊火力猛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剩不到5天,各國都已經進入最後的備戰階段,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義大利、荷蘭與巴拿馬分在同一組,而首戰中華隊率先要碰上巴拿馬,對於台灣球迷來說,巴拿馬是一支比較陌生的隊伍,最近幾年,我們不曾在世界棒球12強與經典賽等一級賽事與巴拿馬碰頭,不過說到巴拿馬最有名的大聯盟球員,絕對是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的「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他過去曾和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並肩作戰」,因此他在台灣也有不少球迷,這次他也會在中華隊跟巴拿馬的首戰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迷也相當期待這歷史性的一刻趕快到來。
    2023/03/06 16:25
  • 「守護神」來了!李維拉抵台 球迷擠爆機場

    世界棒球經典賽再過兩天就要登場,而這一次的開球嘉賓,請來了前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今天清晨將近六點,李維拉抵達桃園機場,大批球迷早早就來等候,甚至還有人為此先飛到香港,再飛回桃機管制區。而李維拉表示,過去常常跟王建民聊到台灣有多美,如今終於親自感受!
    2023/03/06 14:10
  • 經典賽嘉賓「李維拉」來台 1晚15萬「總套開箱」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3天(8日)舉行,首戰中華隊對上巴拿馬,開球嘉賓請來前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6日一早抵台後入住飯店也曝光,50坪大總統套房,一晚要價15萬,有24小時貼身管家,李維拉將帶著妻子和家人入住,喜歡吃的海鮮和牛肉餐點,也都有客製化設計。
    2023/03/05 18:47
  • 和李維拉住同飯店就送開賽門票!酒吧轉播WBC還可暢飲

    WBC 經典賽即將熱鬧開打,洋基隊守護神 Mariano Rivera (李維拉)將於3月6日抵達臺灣,下榻擁有美麗敦南林蔭大道景緻的慕軒飯店,為3月8日經典賽開幕戰開球。慕軒飯店則推出限時住房專案,3月7日前預訂「慕軒挺棒球」限量快閃住房專案,入住經典客房,即贈3月8日經典賽開賽門票。
    2023/03/05 14:27
  • 臺中太陽x《SNK:格鬥世代》主題週 精彩活動點燃觀眾熱情

    228連假期間臺中太陽首次舉辦《SNK:格鬥世代》主題週,邀請T1聯盟策略行銷長同時也是《SNK:格鬥世代》代言人的蔡尚樺擔任開球嘉賓。蔡尚樺穿上《SNK:格鬥世代》聯名球衣,蔡尚樺表示:特別選擇穿上楊承翰的球衣,是因為知道承翰正在為回歸球場積極復健,希望他能盡快熱血回歸。蔡尚樺也透露自己從過去就相當喜愛SNK旗下的遊戲,像是侍魂、餓狼傳說以及KOF格鬥天王,《SNK:格鬥世代》集結SNK經典IP,相約大家來場線上格鬥,來一個KO一個!
    2023/03/02 14:20
  • 經典賽/李維拉來台住這裡!一晚要價十五萬還有貼身管家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是史上首位以全票之姿進軍名人堂的球星,這回受邀來台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球,不只本人親錄影片表示很開心來到台灣,如今北部住宿地點也曝光,那就是國泰飯店旗下的品牌「慕軒飯店」,下榻總統套房,一晚至少要價十五萬台幣,還特別安排外語能力傑出的24小時貼身管家,伺候李維拉起居。
    2023/03/02 13:23
  • 2024暖身? 侯友宜、高虹安合體開球互動熱

    為了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天在新莊棒球場展開熱身賽;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到場開球,同時,與另一位開球嘉賓、新竹市長高虹安互動也很熱絡。但這是不是有意向白色力量招手?侯友宜則說,這是主辦單位的安排,自己都尊重。
    2023/02/26 14:26
  • 經典賽台灣自辦熱身賽 侯友宜、高虹安開球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自辦熱身賽,在今天(25)開打,將為期4天共六場熱身賽,新北市長侯友宜、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嘉賓,侯友宜親自開球,第一球就精準入袋,也讓球迷嗨翻。
    2023/02/25 23:19
  • 經典賽/洋基守護神李維拉壓陣 巴拿馬組「大聯盟投手陣」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義大利、荷蘭與巴拿馬分在同一組,而首戰中華隊率先要碰上巴拿馬,對於台灣球迷來說,巴拿馬是一支比較陌生的隊伍,最近幾年,我們不曾在世界棒球12強與經典賽等一級賽事與巴拿馬碰頭,不過說到巴拿馬最有名的大聯盟球員,絕對是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的「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他過去曾和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並肩作戰」,因此他在台灣也有不少球迷,這次他也會在中華隊跟巴拿馬的首戰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迷也相當期待這歷史性的一刻趕快到來。
    2023/02/24 10:06
  • PLG/新竹美食沙漠?攻城獅把魯肉飯、燒麻糬搬進球場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將於2月19日攜手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推出「Up直播沙漠季」主題週,透過直播平台曝光結合賽事現場美食攤位活動,將新竹旅遊與美食的資訊發揚光大!Muse Girls瑟七、柔一、玫瑰也分別藉由Up直播為獅紫軍帶來美食與廚藝等豐富直播體驗。除此之外,Up直播電眼女神許薇安與芊予,將在2月19日賽事中分別擔任開球嘉賓與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本週日攻城獅將於下午兩點三十分對戰新北國王。
    2023/02/14 16:56
  • T1/婁峻碩南台灣獻唱!應援高雄全家海神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與《天堂M》首度跨界合作,2月11日和2月12日攜手打造「狂浪來襲」主題週,2月11日下午2點迎戰新北中信特攻,接著12日下午2點交手桃園永豐雲豹,並邀請新銳創作才子-婁峻碩,擔任賽前開球嘉賓及壓軸獻唱,要在南臺灣掀巨浪。
    2023/02/08 16:52
  • 「二壘妹」現身道歉了! 吳宗憲牽線徵選樂天女孩卻「拍片說錯話」

    曾因開球投錯方向暴紅「二壘妹」,因吳宗憲牽線參加樂天女孩的徵選,順利進到複賽,但她自拍影片評論其他的參賽者,引起大批網友反彈,被樂天女孩官方刷掉資格,二壘妹獨家接受TVBS專訪,表示原意想分享教大家如何拍徵選影片,沒想到弄巧成拙,對參賽者以及吳宗憲和球團道歉。
    2023/02/03 17:52
  • T1/文青女神來了!温貞菱2月4日為高雄海神開球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陪神隊友喜迎兔年!農曆春節假期後首個主題週「雄心萬浪」,將於2月4日和5日登場, 4日賽前將邀請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及綜藝主持人獎、文青女神温貞菱擔任開球嘉賓,場內環廊推出「集結神隊友」、「ㄘㄨㄚˋ 克!準心神隊友」及「得分擔當」中場遊戲。
    2023/01/31 12:07
  • 經典賽開始集訓! 中華隊齊聚雲林斗六備戰

    經典賽將在3/8登場,中華隊在年假尾聲來到雲林斗六集訓,投手教練王建民,談到李維拉要來開球直說很期待,也認為他有很多優點值得隊上球員學習。
    2023/01/29 14:45
  • 李維拉將為經典賽開球 王建民憶前隊友:他比我冷靜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3月8日在台灣開打,開球嘉賓為MLB傳奇球星李維拉,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回憶與李維拉相處,稱讚李維拉很會照顧人,「心理層面強、也比我冷靜」。
    2023/01/29 13:39
  • WBC/確認了!中華隊首戰「李維拉」開球 網敲碗簽名會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其中A組賽事將於3月8日-13日於臺中洲際棒球場登場,3月8日正是首場比賽,悍創運動行銷今(21)日宣布邀請重量級嘉賓開球,不過只有一張剪影照,網友則猜測就是洋基隊前球員李維拉。
    2023/01/22 13:21
  • T1/黃瀞瑩擔任台啤開球嘉賓 158公分站上場超小隻

    新年第二天,T1職籃台啤英熊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新北中信特攻,今(2)天特別邀請到台北市新科議員「學姊」黃瀞瑩蒞臨現場擔任開球嘉賓,只見身高158公分的她穿著粉紅色帽T、套上台啤英熊球衣,站在208公分的克利斯和伊倍中間,顯得相當嬌小可愛。
    2023/01/02 18:07
  • 獨家專訪/劉思慕技癢投3分20顆才進球 曝首次來台留1遺憾

    漫威首位華人英雄、電影《尚氣》的男主角劉思慕,昨(31)晚降臨新莊體育館,為PLG新北國王隊賽事開球,與球迷一起度過2022年跨年夜,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與我們分享台灣行的種種心得,更大讚胡椒餅、牛肉麵、珍珠奶茶等美食讓他魂牽夢縈,不過記者打趣問他喜不喜歡雞屁股?因為「魔獸」霍華德逛夜市吃完後很喜歡,他聽見嚇到連問了3次「雞屁股?」趕緊說「不不不不不,我就不了,謝謝你!」驚慌反應笑翻全場。
    2023/01/01 11:35
  • 獨家專訪/劉思慕鬆口透露《尚氣》續集進度 鼓勵追夢「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漫威首位華人英雄《尚氣》男主角劉思慕,特別來台擔任今晚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的開球嘉賓,與球迷一起度過2022跨年夜,談及這次開球他非常興奮,直言「來台灣是個很棒的經驗,我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亞洲了,這次能夠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回來,並且擔任嘉賓,見到現場粉絲們的熱烈歡迎,原本完全不知道大家的反應會是如何,很開心看到那麼多人都知道尚氣。」
    2022/12/31 23:12
  • 新北國王跨年主場戰 「尚氣」劉思慕開球

    職業籃球聯盟PLG,戰績第一的新北國王隊,跨年夜主場賽事,找來飾演漫威英雄尚氣的男星劉思慕,擔任開球嘉賓,同時攜手「愛無限」,和小朋友互動,這回來台除了參加活動,劉思慕也趁機觀光、逛夜市,讓他最喜歡的食物,是夜市美食胡椒餅。
    2022/12/31 23:05
  • 獨家專訪/劉思慕來台嗑爆美食 聽到「這道」嚇到狠拒連三NO

    飾演漫威首位華人英雄、電影《尚氣》的男主角劉思慕,特別飛來台灣,今晚擔任PLG新北國王隊的開球嘉賓,與球迷一起度過2022年跨年夜,在比賽中場休息時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談到這次台灣行,他興奮分享28日抵台後,就馬不停蹄體驗各種美食,用中文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我們去吃了林東芳牛肉麵,然後去了饒河夜市,吃了非常有名的胡椒餅!」似乎回味無窮,猛讚「哎呀真的很棒很棒!」不過,問到喜不喜歡「魔獸」霍華德來台後愛上的雞屁股,他嚇得說「Nonono!雞屁股?NO!Thank you!」
    2022/12/31 22:52
  • 獨家影音/《尚氣》劉思慕脫衣秀肌開球 大啖珍奶一聽雞屁股嚇壞

    2022/12/31 20:40
  • 劉思慕跨年夜新北國王開球嗨翻 沒包袱現場「一舉動」惹尖叫

    33歲華裔男星劉思慕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首次擔綱華人超級英雄而聞名全球,今晚他擔任PLG新北國王隊與高雄鋼鐵人賽事的開球嘉賓,PLG執行長陳建州透露,劉思慕本來這趟是私人行程,本來他只要想在觀眾席低調看比賽,不過受到好友新北國王隊老闆王文祥的邀請,才決定亮相開球,而他的女友Allison也愛相隨,坐在他身邊看比賽,觀賽期間2人互動超級甜蜜。
    2022/12/31 20:10
  • 《尚氣》劉思慕跨年夜為新北國王霸氣開球 訪台玩到日月潭

    33歲華裔男星劉思慕因演出漫威電影《尚氣》,首次擔綱華人超級英雄而聞名全球,上週他宣布將在今晚跨年夜為PLG新北國王隊擔任開球嘉賓,除了將在新莊體育館為新北國王隊開球,和球迷一起迎接2022年,也將與愛無限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家庭小朋友互動,請鎖定《TVBS新聞網》,將現場直播為您直擊巨星風采。
    2022/12/31 12:52
  • 《尚氣》劉思慕來了!抵台大啖林東芳牛肉麵 慘把女友拍55身

    在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華裔男星劉思慕,近期受台籃PLG新北國王隊邀請,來到台灣為31號的賽事開球,而他目前也抵達台灣,IG動態曬出多張觀光的照片,外界更發現女友行程愛相隨,而她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2/12/29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