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開業 結果共866筆

  • 陸疫情衝擊! 台餐飲「撤出、轉型、不展新品牌」

    搶攻大陸外食商機,台灣多家餐飲業者,都進攻到大陸發展,其中長期在大陸經營的連鎖小火鍋店,老闆是台灣人,現在回到台灣開分店,儘管去年因為疫情等影響,大陸關店81家,但同年也開業86家,另外有多家餐飲集團,去年同樣因為疫情,大陸事業受到虧損,專家則說,未來餐飲業可能會往多國發展,不單單聚焦大陸。
    2023/04/04 20:19
  • 台餐赴日不易!「豆花失敗、珍奶卡關、美食難推」

    近年來,不少台灣人到日本開業,不過其實很不容易,有台灣豆花店就發現,因為大阪水質問題,豆花難凝固,一共嘗試上百次,還有第一個到大阪開珍珠奶茶店的台灣人分享,當時遇上進出口卡關,毒奶事件,台灣小吃店,把臭豆腐改良成無臭臭臭豆腐,也努力推廣台灣美食,要讓日本人更熟悉。
    2023/03/29 19:24
  • 台飯店日本開業挑戰! 豬肉丸換雞肉、不可太熱情

    疫情趨緩之後,國外旅遊又開始復甦,有台灣飯店到日本開業,希望吸引更多日客來住,主打早餐能吃到台灣味,地點選在大阪熱區心齋橋,有上百間競爭對手,是大挑戰以外,其實日本飯店經營上和台灣也有差異以外,旅客習慣也大不相同。
    2023/03/27 14:16
  • TVBS搶先開箱台飯店揮軍大阪 拚台日港客

    國門解封出國旅遊正夯,現在還有台灣的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搶進到日本開業,TVBS前進大阪,搶先開箱房型,看看業者出什麼招,要怎麼搶攻台灣、日本、香港旅客青睞。
    2023/03/26 19:26
  • 「三商巧福」開業40年屹立不搖?網揭1原因:它才是本體

    老字號牛肉麵你吃哪一間?近年來白手創業做餐飲的人相當多,但是能夠做到有口碑的卻少之又少,相反地,有些老字號餐飲卻可以屹立不搖。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好奇台灣牛肉麵連鎖店「三商巧福」的長青秘訣,在網上發問:「是靠什麼賣這麼久?」
    2023/03/24 13:54
  • 紐約韓國餐廳湯飯撈出「死老鼠」 她狂嘔:都吃了一半

    在美國紐約曼哈頓開業31年的知名韓國餐廳,近日爆出有客人吃外送的牛肉湯飯時,發現湯中有一隻死老鼠,引發外界對店內衛生產生疑慮。對此,店家反控是客人企圖勒索遭拒後,利用社群媒體栽贓店家,將採取法律途徑。
    2023/03/16 12:40
  • 日溫泉旅館含菌量「超標數千倍」 社長道歉認:指示不用換水

    日本福岡縣一間開業逾百年的老牌溫泉旅館內的大浴池,日前被檢測出退伍軍人菌含量超標3700倍。經營這間旅館的社長山田真今(28)日公開致歉,坦承指示員工不用換水。
    2023/02/28 14:51
  • 日本百年旅館浴池「1年只換2次水」 含菌量超標3700倍

    日本福岡縣一間開業逾百年、連昭和天皇都曾下榻過的老牌溫泉旅館,被縣府發現館內大浴池一年竟只換兩次水,一度被檢測出退伍軍人菌含量超標3700倍,縣府正檢討是否開罰。
    2023/02/25 17:36
  • 「台北最強飲料店」出包!業者1方式道歉 網:了不起,負責

    號稱台北最強飲料店的「約翰紅茶公司」,開業以來一直人氣很旺,其中紅茶那堤和生乳系列受到許多奶茶控的青睞,不過近期卻有發生品質不穩的狀況,業者也在臉書公告即日起暫停販售,引起不少饕客關注。
    2023/02/22 16:15
  • 十指截肢賣甜不辣!14個月首賺錢 老闆淚謝

    新竹市城隍廟附近一間甜不辣店,老闆因為車禍導致10指手指截肢,他不向命運低頭,創業開店,不過老闆1月中遭到4名路過的年輕人嘲諷,讓他備受打擊,事後在粉專分享這件事,意外引發關注,不少民眾紛紛用新台幣「下架甜不辣」,也讓店內開業14個月以來,第一次有賺錢,老闆感動的哭了,也釣出新竹市長高虹安親自回文。
    2023/02/09 19:46
  • 「怎沒餓死」截肢賣甜不辣遭諷 網挺老闆淚謝:第一次有盈餘

    新竹城隍廟口一間甜不辣店老闆多年前出車禍,造成雙手十指截肢,但老闆仍總是坐輪椅到市場買甜不辣,對於品質及食安更是層層把關,沒想到日前卻被一群年輕人嘲諷「怎麼還沒餓死」,掀起許多民眾特地到場購買支持,昨(7)日老闆感動發文,「開業14個月,只有這次付完薪資還有剩下盈餘」。
    2023/02/08 10:52
  • 一年報案800次! 加拿大「全球最糟糕」麥當勞將熄燈

    位於加拿大首都渥太華(Ottawa)的99 Rideau St. 麥當勞門市,因有著一年800次的報案紀錄,被稱為「全球最糟糕」(worst in the world)門市,眾多的糾紛讓當地警局不堪其擾;不過這間開業將近40年、惡名昭彰的門市,確定因租約問題將於今年4~5月關閉。
    2023/01/24 11:30
  • 直擊!德知名啤酒館 疫後人潮滿、啤酒漲7%

    德國統計海外入境旅客,疫情前台灣人赴德,一年約有40萬人,最知名的特產大家都知道是「啤酒」,當地必去的啤酒館曾經因為疫情關門,年損失200萬遊客,直擊重新開業後人潮回流,但通膨加上能源危機,下游成本增加,1公升的啤酒漲7%。
    2023/01/23 12:16
  • 慶開業25年?LV包1折賣 昇恆昌澄清:假的

    上萬元LV包包一折賣,可能嗎?昇恆昌免稅店的臉書粉專,慶祝開業二十五年,最近推出多款LV包包來賣,還限定一人限買一個,引起不少民眾好奇詢問,實際跟昇恆昌公司查證,他們根本沒賣LV的任何商品,原來,詐騙集團三度假冒臉書粉專,去年底業者公告提醒,沒想到嫌犯又重新申請「假的」新粉專,還買廣告,增加觸及!
    2023/01/09 20:30
  • 建商廣告「徵醫生的房東」 醫生高薪背後的辛酸:賣肝長工時

    醫生過去一向被視為高薪行業之一,不過現在可能越來越難說了,在醫院裡的醫師,如果面對人力不足,連主任級醫師夜間也得輪值,想要高薪,得多值班或是衝看診量,用長時數換薪水,在大醫院除了臨床,還得肩負教學和研究升等壓力,而不少醫生後來選擇跳出來開業,但現在競爭激烈,加上看診所需的機器動輒數百萬,有些人營運無法支撐住,就只能頂讓出去。
    2023/01/05 22:51
  • 《羅馬浴場》60年老湯屋大火! 燒了10小時才撲滅

    元旦傍晚,日本靜岡縣河津町一家開業60多年的溫泉旅館發生火災,該旅館更是日本知名電影《羅馬浴場》的取景地。大火延燒了將近10小時才順利撲滅,所幸82名旅客、20名工作人員都被安全疏散,無人傷亡;但旅館的本館與別館都被嚴重燒毀。
    2023/01/02 14:08
  • 嘉義60年阿池魷魚肉羹熄燈!「年收千萬」闆娘嘆:再不休息沒命花

    「阿池魷魚肉羹」開業至今已有60年,位於嘉義西區文化路夜市,是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未料,近日業者卻拋下震撼彈,並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感謝親愛的顧客60年來對本店的照顧」,宣布將會在1月31日正式結束營業,讓不少老饕感到遺憾。
    2022/12/27 08:14
  • 獨家/閒置1年半!Sing Go插旗西門星聚點舊址 只租一層樓考量曝

    新冠疫情重創台灣的娛樂產業,《TVBS新聞網》去年獨家報導「星聚點西門館」開業12年收不過新冠疫情歇業,在該物件閒置了1年6個月以後,《TVBS新聞網》直擊原本星聚點建築物的側面已經悄悄掛起新招牌,寫著「SingGo」,也就是一直以來強打「夜店風格」的KTV業者,雖然有設定開業時程,不過不對外公開。
    2022/12/23 09:52
  • 桃園人24年回憶沒了 新光三越宣布:大有店明年2月歇業

    新光三越今(21)日公布2022年營收業績達標,12月中旬就達成今年度 830億的目標,但同時宣布1998年開業的,營業已有24年的桃園大有店,將在明年2月底結束營業,而台北東區的Diamond Towers,原定12月底亮相,但因受疫情波及全球供應鏈、原物料和硬體設備等因素影響,延後至明年開幕。
    2022/12/21 17:04
  • 天冷半夜狂抽筋!爆恐是「慢性病纏身」 醫推5招可預防

    抽筋的經驗想必絕大多數人都有過,但其實抽筋除了體內電解質紊亂之外,包含年齡、睡眠不足、缺鈣、慢性病都是可能造成抽筋的潛在因素,開業診所院長李炎諭醫師便說明指出,天氣轉冷也讓許多人半夜會因為抽筋痛醒而苦不堪言,便分享了幾個可以舒緩改善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2/12/14 11:25
  • 黃珊珊下一步!先赴美「挽親情」 回台要到這裡上班了

    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角逐台北市長失利,她今(10)日舉辦感恩見面會,感謝支持她的34萬選民,同時,她表示,未來將輔助民眾黨4位新科議員監督市政,不過,最近要先去看兒子「挽回親情」。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也到場相挺,並透露,黃珊珊去美國看兒子回來後,會先回開業的法律事務所上班。
    2022/12/10 17:01
  • META大裁員1.1萬人!有沒有我 工程師頻查電郵

    美國科技業裁員潮一波波,最新輪到了臉書母公司Meta,大裁1萬1千人,創下Meta成立以來最大規模;而這波大裁員的原因,和其他同行類似,也就是在疫情期間擴張太快,卻在今年遭逢廣告商縮手,營收成長大幅滑落。除了Meta之外,剛在上周宣布裁員的推特,影響也持續發酵,包括他們在非洲迦納的推特總部,才剛開業四天就關閉;外界則開始擔憂,和多個國家政府關係匪淺的馬斯克,在接手推特後會不會威脅國安?
    2022/11/10 19:53
  • 陸供銷社概念股、國營食堂強勢回歸 民憂重返計畫經濟

    中共20大後,大陸多地宣布,要擴大供銷合作社。這種「計劃經濟時代」盛行的機構,主要是國家統一為農村提供日用品銷售。這也讓近來供銷社概念股大漲。此外大陸多省也歡慶「國營食堂」開業,掀起大陸網友熱議,難道要回到過去,領糧票的日子了嗎?
    2022/11/03 18:57
  • 吉卜力公園今盛大開幕 記者一轉身驚見「宮崎駿」飄過?

    日本愛知縣長久手市的「吉卜力公園」今(1日)正式開園,從早上開始就有大批吉卜力鐵粉湧入圈區,與大型的龍貓公車、《天空之城》中的古代機器人兵等知名角色、吉祥物拍照。吉卜力公園有多個不同區域,這次開業的有主要室內設施「吉卜力大倉庫」、「青春之丘」以及「DonDoko森林」,採事前預約入園制,參觀者將可以親身走入吉卜力作品中的各個經典場景。
    2022/11/01 13:22
  • 世界唯一「小王子博物館」將閉園!開業20年 粉絲超不捨

    全球唯一、位於日本神奈川箱根的「小王子博物館」因受疫情影響,來客量銳減,宣布即將在明年3月31日閉園。小王子博物館官方今(28日)發出聲明表示,閉園原因主要是由於訪客減少、建物老化。小王子博物館已經在箱根當地經營了20多年,消息一出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表示:「真的太難過了」、「本來只要去箱根玩,就一定會去小王子博物館的」、「辛苦了,但實在太震驚了」。
    2022/10/28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