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開普頓 結果共4筆

  • 社會在走大七要有! 鑲金745Le xDrive面子裡子都兼顧

    BMW 7-Series是許多層峰人士的移動首選,不過對於這些金字塔頂端的客戶而言,如果車輛能夠展出現個人特質,也更加能夠彰顯不凡身份。BMW也了解到客戶需求,因此推出BMW Individual program服務,讓這些峰層買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2020/11/30 09:17
  • 南非砍樹保地下水 法太陽能蒸餾水

    南非開普頓的缺水問題持續惡化,現在除了老天不下雨,還多了新的地下水危機,在首都近郊遭到外來植物的侵略,其中一種就是澳洲的相思樹,這些植物每年吸走380億公升的地下水,足夠供應開普敦2個月的用水,因此政府在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雇用大批工人進行砍樹的工作,但因為這些樹的根太長又太大,要完全除去至少要30年。而事實上南非的缺水問題可能可以透過一項法國最新科技獲得解決,也就是利用太陽能蒸餾出飲用水,大型的透明球體淨水器,號稱百分之百使用再生能源,吸取海水後將其蒸發,溫度超過一百度能達到殺菌的效果,並且因為造價低廉,還號稱是全球最廉價的飲用水,已經引起中東和非洲等缺水國家濃厚的興趣。
    2018/04/11 21:29
  • 《古墓》南非搭香港漁村 吳彥祖驚呼逼真

    電影《古墓奇兵》上映2天全台熱賣2千萬,連場景也吸睛,其中有幾幕香港場景原來是在南非開普頓港搭景,連吳彥祖都說很逼真,另外還有服裝、場景都在跟2013年的電玩版致敬。
    2018/03/10 17:16
  • 氣溫升蒸發快 開普頓Day Zero缺水倒數

    因為氣候變遷跟人口增加,全球水資源越來越缺乏,南非的開普敦面臨百年大旱,距離缺水大限只剩不到140天。目前每人每日平均用水量已經壓到50公升,等到限水日開始實施後市民每天只有25公升可以用,而且還得排隊領取。
    2018/02/22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