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門牌 結果共328筆

  • 原版「實價2.0」揭露門牌、登錄期短 利買方

    未刪改的實價登錄2.0草案與目前法律差異,最受關注的就在於揭露門牌號碼,目的是促進不動產交易資訊更加透明。另一項規定「預售屋簽約後30天登錄」,房仲認為的確可以減少買賣方的資訊不對等,避免預售屋價格遭遭炒作或哄抬,影響消費者權益。
    2019/07/01 19:59
  • 想擁有天龍國新屋門牌 每月至少繳8萬元房貸

    想在台北買新房有多困難,根據房產雜誌統計,今年台北市新建案平均總價高達4581萬元,就算是最便宜的文山區,平均一戶也接近2000萬元,若以兩成自備款約400萬元來計算,後續20年,每個月仍須拿出8萬元房貸!
    2019/06/06 23:14
  • 不懂就貼「補丁」 新北市門牌更新惹爭議

    新北市為了因應升格,從3月開始就逐步更換門牌,不過換了之後,卻讓民眾相當困擾,因為上面只有寫簡單的幾樓跟幾號,讓不少送貨或是找朋友的人,都找不到確切的位置,而戶政人員為了補救這個缺失,就貼了一個紙條在每家的大門上,對此民政局回應,會與廠商溝通如何補強。
    2019/05/23 18:10
  • 新門牌落漆!使用未半年 不耐日曬現裂痕

    台南市為因應縣市合併,花了70幾萬經費,全面更換門牌,第一波更換門牌的住戶最近發現,去年才換的新門牌,因為日照的關係,表面已經出現龜裂,才不到半年的時間,門牌就這麼落漆,讓居民傻眼,而且新門牌顏色淺,又搭上白色字體,遠遠看很難辨識,市民大罵簡直是浪費錢。
    2019/04/15 16:57
  • 門牌之亂!新門牌惹怨 新北市緊急宣布「暫緩」

    新北市新門牌除了外觀挨轟之外,辨識度也引起疑慮,考量各方意見,今天(30)新北市府緊急宣布「暫緩」,已經施作的6940片門牌,總花費超過47萬,廠商將自行吸收,未來會恢復原設計,將底色和數字顏色統一;至於已經更換的門牌,則會等到新門牌交貨後,才會撤換。
    2019/03/30 21:20
  • 看膩白綠配! 自製門牌詢問增「不鏽鋼」最夯

    新北市新款門牌,外觀挨轟,另外也有很多人看膩「白綠配」的傳統門牌,因此現在出現「自製門牌」風潮,業者統計最近詢問度已經增加兩倍,而其中不鏽鋼材質的最受歡迎,不過業者也叮嚀,自製門牌只能加掛,不能單掛,否則以台北市來說,小心遭到開罰。
    2019/03/30 17:48
  • 新門牌被轟「醜又看嘸」 新北市府宣布將暫緩更換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將免費更換全市120萬面門牌,不過新門牌設計出爐後,卻遭民眾質疑辨識不易、顏色醜等。對此,新北市府今(3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暫緩更換新門牌,配色也會回到原始設計的藍綠色。
    2019/03/30 12:51
  • 看膩白綠配! 自製門牌詢問增「不鏽鋼」最夯 

    新北市換新款門牌,款式挨轟不美觀,另外也有很多人看膩「白綠配」的傳統門牌,因此現在出現「自製門牌」風潮,業者統計最近詢問度已經增加兩倍,而其中不鏽鋼材質的最受歡迎,不過業者也叮嚀,自製門牌只能加掛,不能單掛,否則小心遭到開罰。
    2019/03/30 12:31
  • 快訊/新北市新式門牌惹議 市府決定暫緩更換

    最新訊息,新北市規劃換新式門牌,卻引發爭議,目前市府決定暫緩更換,經由檢討之後,希望讓新北市的門牌的功能性更符合外界期待。
    2019/03/30 12:26
  • 120萬戶門牌換新 新北市府挨轟「看嘸」

    新北市門牌將近23年沒有換發,升格後為了統一門牌樣式,120萬戶要全面更換,日前還盛大舉辦網路票選活動,現在最新的設計出爐了,不過卻遭到民眾質疑說新樣式更不清楚,根本難以分辨,而且和競圖勝出的也不一樣,對此新北市府表示,顏色變動是根據多數人使用習慣,而且門牌早就發包。
    2019/03/28 20:07
  • 1晚近7千元「竟訂到違法民宿」 女指控訂房平台沒把關

    新北市一名陳小姐指控,花了近7千元,在Agoda平台訂購台中民宿4人房,結果抵達現場才發現,地址並非住宿地點,也沒有聯繫電話,甚至連房內設備也有落差。新北市消保官說,訂房平台境外網站,並不會替民眾把關「民宿是否合法」如果碰上糾紛,記得蒐證、截圖,檢舉到當地縣市政府,對違法民宿開罰,或找消保官申訴。記者聯繫Agoda,電話語音要求輸入訂房編號,因此目前無法聯繫。
    2019/01/14 19:28
  • 巧合!納豆台中燒肉店與陰廟「撞門牌」收攤

    藝人納豆不只演藝事業成績亮眼,就連投資副業也有聲有色,3年前他投資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全盛時期全台多達5間分店。但繼台北收掉2間店後,位於台中向上北路的旗艦店也在上月關門,而巧合的是,該店的門牌竟然跟附近陰廟是同一個。
    2018/12/13 21:41
  • 被騙租下「台北第一凶宅」 房東竟拿著訂金落跑

    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過去曾經發生嚴重火災、情殺及墜樓輕生等意外,被稱為「台北第一凶宅」,房價低落沒人敢買,連租屋族都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名房東利用假門牌出租該棟大樓套房,看屋時房客多次詢問「這不是鬼屋嗎?」房東堅決否認,雙方交付5000元訂金後,房客才發現套房就是錦新大樓,當下決定不租了,房東竟搭著計程車揚長而去。
    2018/12/12 09:55
  • 北市房價下修 房仲:買方偏好這3類型物件

    不少購屋族仍存在台北市門牌的迷思,偏好買進台北市的房屋。房仲統計,北市房屋難得價格下跌,但自住型買方實力有限,傾向買屋齡高、蛋白區、坪數小的房屋。
    2018/11/09 13:39
  • 你是誰?滿街掛200張陌生男照 居民嚇傻

    住家門口竟突然遭貼滿陌生人照片!桃園一名男子疑似是為了地下期貨糾紛,竟然在印有對方大頭照的廣告傳單上寫上恐嚇標語,深夜到對方戶籍地張貼,不只電線桿、門牌上,就連路邊摩托車也不放過,全被貼滿,讓一早看到的住戶嚇壞了。
    2018/10/04 17:59
  • 快訊/避免虛報幽靈人口 北市針對「一址8公民」追蹤

    選舉將近,過去各地都有傳出虛報幽靈人口企圖影響選舉。北市民政局表示,這幾年已針對「一址8公民」,也就是一個門牌地址有8個公民的案件進行追蹤,目前全北市仍有995個地址是一址8公民以上的情況,但目前都還在合理控制範圍,年底選舉應該不會再有幽靈選民影響選舉情形。
    2018/09/20 10:40
  • 文大宿舍99個門牌避稅 綠委提修法設大群館條款

    民進黨立委王榮璋等人今天提出房屋稅條例修正草案規定,自住且現值新台幣10萬元以下,並限公同共有、耐用年數屆滿或經認定為簡陋房屋3種例外,全部住屋現值應合併計算。
    2018/09/12 12:33
  • 攏係為生意?早餐店遭控 撿垃圾嫁禍隔壁店家

    難道是同行相忌嗎?新竹市有2家早餐店,相隔只有2個門牌號碼,疑似因為互搶生意,搞得雙方劍拔弩張,先是老店家的老闆,半夜偷偷跑到隔壁潑排泄物,最近又被指控,撿垃圾亂丟店家,讓他們不堪其擾,不過被指控的店家解釋,他只是要幫忙集中回收物,不是故意亂丟的!
    2018/09/12 12:29
  • 總統抵貝里斯 穿瓜亞貝拉衫與台灣街1號門牌合影

    總統蔡英文出訪貝里斯,她入境隨俗,換上貝里斯的「瓜亞貝拉衫」,與「台灣街1號」門牌合影;頒授台灣獎學金給受獎生時,蔡總統還秀了一句貝里斯的「克里歐語」。
    2018/08/17 11:34
  • 不同調!同大樓不同門牌 民眾找嘸地址

    同一大樓門牌卻出現不同調,桃園有一棟大樓,因為位在桃園區和八德區的交界上,導致大樓明明就在同一條街,門牌卻一邊寫著八德,一邊則是桃園,不只路過的民眾一頭霧水,連送貨員來送貨也是看了好久。
    2018/07/20 13:34
  • 議員爆大群館免繳房屋稅 柯文哲:鑽法律漏洞

    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質詢時指出,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有5層樓,因設99個門牌,採單一門牌計算方式,因此免繳房屋稅,相當不公平,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此舉是鑽法律漏洞。
    2018/07/17 17:07
  • 抹黑鋪天蓋地!文大宿舍案 侯上火線釋疑

    不滿民進黨窮追猛大文大宿舍爭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6/30)親上火線一一澄清,不管是「99個門牌」還是有無逃漏稅,以及集合住宅能否當宿舍等,侯友宜一項項提出證據,更回嗆民進黨的抹黑鋪天蓋地!
    2018/06/30 18:08
  • 文大宿舍分割99門牌 綠委咬侯:出事就推

    侯友宜太太名下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的土地,先前就被爆料申請99個門牌、101間獨立套房,不顧學生居住環境,今天又被立委踢爆,這塊土地分區屬於「住二特」,依法不能分房出租,對此文化大學解釋,北市府先前來會勘過,現在他們都是照著都發局的建議在做,並無違法。
    2018/06/12 19:42
  • 門牌打勾!闖空門竊20萬 住戶遭「盯上」

    門牌疑似遭賊做記號,住戶人心惶惶!新北市1棟住宅大樓29日中午遭小偷入侵,住戶損失將近20萬,事後發現自家的門牌上被人用簽字筆打勾做記號,而且隔壁大樓門牌也有類似符號,懷疑是小偷事先勘查地形後留下來,警方表示由於沒有具體違法事證,只能先加強巡邏。
    2018/05/30 19:36
  • 快訊/政院要實價登錄「亮門牌」 回溯204萬件

    行政院通過實價登錄修正草案,未來交易個案資訊將由現行原本「只揭露區段、去識別化的方式」,改為「門牌或地號完整揭露」,並且要回溯已經完成實價登錄的204萬件交易案,罰則部分則是明確化,依情節輕重區分罰則,不改正將可加重處罰最高75萬元。
    2018/05/04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