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長靴 結果共47筆

  • 騎哈雷重機行搶? 4女警火辣上場演練防搶

    女歹徒搶銀行,竟然穿著長靴、網櫗,會不會太火辣呢?台南警方舉行防搶演,為了吸引民眾注意,這一次,特別由四名年輕女警扮演搶匪,她們穿著火辣,持長槍,還騎著哈雷重機車抵達,氣勢驚人,果然很吸睛!
    2020/01/15 18:39
  • 長靴妹玩交換禮物…抽到陰間提款機 網笑:實用沒期限

    今(25)日是耶誕節,不少民眾都會和親朋好友或同事玩「交換禮物」,有些人會規定禮物金額不能超過多少錢,大家也都會為了要準備禮物而花費心力,但也有人擔心會抽到爛禮物。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她在今年抽到的耶誕禮物超傻眼,不少網友笑翻了,但也說「這個是實用的東西,反正沒有使用期限!
    2019/12/25 09:28
  • 清明掃墓 小心草叢有恙蟲奪命!

    台灣全年都有恙蟲病例發生,每年都從4月至5月開始流行。疾管署提醒,清明節將至,民眾掃墓容易接觸到恙蟲孳生環境,務必穿長袖衣褲、手套、長靴做好保護。
    2019/03/24 10:49
  • 產後首度亮相大秀美腿! 張柏芝:沒有星爺就沒有我

    張柏芝生了第3胎兒子後首度亮相,昨(20)日為周星馳新片站台,她穿著藍色皮革短裙,搭配過膝長靴大秀美腿,身材恢復超迅速,也坦言「沒有星爺就沒有她」,除了幫電影配音,最近更將和舊愛陳曉東合體獻唱,演藝動作頻頻。
    2019/01/21 11:21
  • 骨灰級靴子!埋500年連縫線都還在 屍體腐爛剩白骨

    英國考古學家近日在倫敦泰晤士河岸泥濘中發現一具白骨,令人震驚的是,雖然屍體已經腐壞,但是死者腳上的靴子卻保存良好。專家初步研判,這具屍骨應為15世紀的男性,而長靴歷經約500年的掩埋,卻連上面的防水縫線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品質相當良好。
    2018/12/06 15:16
  • 兩大富察皇后同框 秦嵐、董潔同框撞靴

    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兩部同期上映,拚場火藥味十足的古裝劇,不只演同個朝代,就連兩齣劇裡飾演皇后的秦嵐和董潔,也在米蘭時裝周同場亮相。不但同場較勁,還連撞耳環又撞靴,兩人穿上同款的格紋印花長靴,看來就連時尚眼光都頗有共識。
    2018/09/21 12:39
  • 豪雨釀淹水災情 疾管署傳授消毒2法寶

    近日豪雨倒灌南台灣,釀成淹水災情。疾管署提醒,民眾清理家園時務必穿雨鞋或長靴,家中廚具應煮沸或浸泡稀釋漂白水消毒,另外也可以肥皂水、稀釋漂白水消毒室內外環境,以防染病上身。
    2018/06/21 13:59
  • 秀智辣露雪白大腿 談「國民初戀」封號這樣想

    南韓女星秀智29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熱褲以及及膝長靴,露出雪白大腿,並帶來新歌舞蹈,宣布發行第2張專輯《Faces of Love》。秀智睽違一年重回歌壇,提到團體missA2017年解散,首鬆口「對粉絲感到很抱歉,我也覺得很可惜。」
    2018/01/30 10:44
  • 李志勳、高昌錫音樂劇《長靴妖姬》 精采呈現華麗舞台

    9日下午,音樂劇《長靴妖姬》(Kinky Boots),在首爾舉辦媒體演示活動,由演員姜洪錫、高昌錫、李志勳等人出演。
    2016/09/11 16:44
  • 冷得晚!推檔期考量多 風衣、短靴賣勝大衣、長靴

    秋老虎發威!11月還出現好幾天30度以上高溫,也影響消費者購買商品類型,最明顯的就是服飾業,這也讓業者傷腦筋,促銷檔期該怎麼出招,以百貨年終週年慶來說,出現短袖洋裝、風衣比大衣還熱銷,短靴比長靴多出5倍業績的罕見現象,網購女裝甚至在冬季檔期,推夏天服飾促銷希望趁高溫這段期間拉抬買氣。
    2015/11/19 19:47
  • 王祖賢再被拍素顏 穿靴露腿粉絲驚豔

    旅居加拿大的女星王祖賢,被網友公開在當地的素顏照,但不一樣的是,王祖賢難得穿上短裙配上長靴,露出美腿,跟之前被香港狗仔直擊出現在銅鑼灣街頭,臉被狗仔酸說是中年走山像大嬸,被懷疑是整形整的臉部不自然,這次王祖賢再現身,素顏還是讓粉絲驚艷。
    2013/12/07 13:08
  • 【一步一腳印】金山女兒家鄉料理

    穿著合身衣裙和時髦長靴,同樣走在金山老家的田裡,郭麗惠不用再像小時候一樣打赤腳,身邊的2位男子,爸爸在這兒務農了一輩子,先生前幾年陪她回家鄉,其實郭麗惠小時候的心願,就是急著離開這片田。餐廳老闆娘郭麗惠:「就是小時候啊,每次在這個田埂裡面跑啊,就會想說,每天都在這個田裡面跑,好辛苦喔,在這邊工作跟上課,那就想說,等我小學畢業的時候就開始想,不要留在金山,就跑去台北讀書,然後在台北讀書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半工半讀,然後就開始接觸到生意。」
    2013/03/17 22:07
  • 告別式穿短裙配長靴 工藤靜香挨轟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靜香,日前出席資深藝人森光子的告別式,黑色上衣、黑色短裙,搭配一雙長統靴,這樣的打扮被網友罵翻,認為她很不得體,也沒常識,相較之下,其他女星幾乎都是穿長裙。
    2012/12/16 12:11
  • 「第三隻手」幫忙 穿脫長靴便利工具

    天氣越來越冷,很多人喜歡穿靴子保暖,但是靴子要脫掉的時候,實在有點麻煩,日本發明一種新工具,就像多了「第三隻手」,讓你穿脫靴子更加方便,另外還有腳底會發熱的雪靴,以及能摺疊、方便攜帶的長筒靴子。
    2012/11/19 19:52
  • 搜身竟斷腿! 病女裝義肢脫衣陪酒

    這樣的畫面讓警方震驚也相當感嘆!基隆警方突擊小吃店查獲脫衣陪酒女子,其中一名女子身穿熱褲長靴,身材瘦弱,警方要她脫鞋檢查時,沒想到一扯,左小腿竟然整隻掉下;原來25歲的李姓女子罹患肉瘤,左膝蓋以下被迫截肢,卻因為積欠醫藥費加上染上毒品,只好裝上義肢,下海脫衣陪酒。
    2012/06/01 11:12
  • 特製靴變長腿「少女」 T-ara高腰褲偷吃步

    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平均身高只有164公分,卻以招牌美腿風靡亞洲,這次她們宣傳還特地訂製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長靴,而另外一團T-ara則選擇穿高腰褲和厚底高跟鞋偷吃步,似乎要跟少女時代較勁。
    2011/12/29 11:55
  • 2009搞怪時尚 勁爆嗆辣超吸「睛」

    回顧2009年的時尚潮流,可不只是過膝長靴和人工皮草,其實伸展台上,還有許多讓人瞠目結舌的服裝設計,就是要讓您看到下巴都掉下來。
    2009/12/24 22:38
  • 長靴改短靴大變身,業者?

    台北市四平街裡有一家專業修鞋師傅,台語歌天后江蕙和李前總統的鞋子都給他修過。不過,其實老闆是專修靴子,他最擅長幫辣妹把長靴變短靴,要改成什麼樣子,你開條件,老闆就幫你做到,光是這個冬天,他已經改了1千多雙的靴子了。 【業者資訊】 業者TEL:(02)2507-5845 地址:台北市四平街55號(大年初六才開)
    2008/02/12 13:49
  • 正流行!長靴改短靴 8百元變身

    台北市四平街裡有一家專業修鞋師傅,台語歌天后江蕙和李前總統的鞋子都給他修過。不過,其實老闆是專修靴子,他最擅長幫辣妹把長靴變短靴,要改成什麼樣子,你開條件,老闆就幫你做到,光是這個冬天,他已經改了1千多雙的靴子了。
    2008/02/08 12:24
  • 郭品超、鄭元暢現身新加坡 出席紅星頒獎禮

    帥氣的長靴裝扮,鄭元暢和郭品超兩位台灣帥哥,受邀到新加坡,擔任紅星大獎的頒獎人,鄭元暢抽空$u25934;郭品超日文,卻接到緋聞男友賀小美電話。結束新加坡活動,郭品超回到台北,忙著新專輯和代言廣告的拍攝工作,掛念月底即將發行的專輯,感覺壓力很大。
    2007/01/09 20:39
  • 2005年澳網開打 小威勁裝長靴亮相

    2005年世界網壇四大賽,首先上場的就是澳洲網球公開賽。這時候的澳洲正是夏天,氣溫很高,很擅長新潮妝扮的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斯,還特別穿著廠商設計的性感新球衣亮相,除了緊身短裙之外,最誇張的是,她穿著一雙長靴要打網球,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2005/01/14 18:14
  • 檳榔辣媽超靚 霹靂裝沙灘車叫賣

    檳榔辣妹已經不稀奇,您見過檳榔辣媽嗎?雲林縣西螺果菜市場就有一位已經生了一個寶寶,每天還是穿著超短熱褲、時髦長靴的檳榔辣媽,騎著沙灘車在市場內兜售檳榔冷飲,帶您看看檳榔辣媽有多辣!
    2003/12/23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