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得晚!推檔期考量多 風衣、短靴賣勝大衣、長靴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秋老虎發威!11月還出現好幾天30度以上高溫,也影響消費者購買商品類型,最明顯的就是服飾業,這也讓業者傷腦筋,促銷檔期該怎麼出招,以百貨年終週年慶來說,出現短袖洋裝、風衣比大衣還熱銷,短靴比長靴多出5倍業績的罕見現象,網購女裝甚至在冬季檔期,推夏天服飾促銷希望趁高溫這段期間拉抬買氣。

短袖洋裝掛在專櫃最顯眼位置,因為這波百貨週年慶,女性消費者幾乎都是衝著它來。

民眾:「天氣啊這邊穿還ok,週年慶再來看看,比較適合現在買可以穿。」

試穿洋裝也試穿風衣,但大衣就有點興趣缺缺主因就是天氣不夠冷,專櫃統計第一波促銷期洋裝、風衣6天賣出上百件,大衣70件左右,不像往年大約各半銷量,女鞋區同樣出現變化,商品陳列短靴數量遠多於長靴,6天檔期短靴銷量整整比長靴多了5倍,也是相較過去罕見的現象。

民眾:「天氣還不夠冷,所以就是應該會以短靴為主,如果說天氣再冷一點或許會選擇像雪靴系列的,現在不熱長靴冬天冷一點再考慮。」

消費者購買商品類型隨著氣溫變化,業者對於促銷檔期考量也變多,網購女裝看準預報從17日到23日均溫還有28度,冬季檔期特別推夏衣促銷拉抬買氣。

平價服飾店員:「已經全面都換季了,那其實這個的話是比較偏夏季的商品,還是會有客人詢問。」

平價服飾夏季聯名款短T不下架繼續賣,業績還是嚇嚇叫,冬天冷得晚服飾業換季檔期也得跟著調整,才能精準掌握顧客消費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檔期#風衣#短靴#週年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14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