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長下坡 結果共35筆

  • 避免傷無辜!砂石車下坡煞車失靈 閃車潮急右轉翻車

    一名砂石車司機,滿載砂石從三義往卓蘭,省道長下坡路段發現煞車失靈,眼見直走往卓蘭,車輛多,緊急右轉,往車少的苑裡方向避難,但是車速實在太快,一彎過去就失控翻覆,雖然沒有波及其他車輛,不過駕駛腦震盪腰椎骨折。
    2018/09/28 13:51
  • 長下坡8天2連撞 恐怖巧合都是超載煞不住

    恐怖巧合發生在南投嶺興路超長下坡段,八天前一輛拖板車超載煞車失靈,沿路衝撞27車,22日下午五點多又在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滿載鷹架的貨車也是超載,車上乘客自稱煞車系統有問題導致車子煞不住,先撞路邊校車、又在迎頭撞上廂型車,波及兩台轎車,好險整起事故六名傷患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8/09/22 22:54
  • 不讓你順!「奪命長下坡」綠燈不同步 防超速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往台中港方向是一段長下坡,車禍頻傳,台中市交通局祭出新的改善計畫,下週起大貨車要分流,只能行駛在快車道的最外側,另外長下坡的2個路口號誌燈也調整為「不同步」,減緩車速,避免再發生意外。
    2018/08/02 16:24
  • 長下坡又撞!疑煞車失靈 聯結車追撞公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6段,7天前才發生4車連撞車禍,一禮拜後又有大車追撞公車。一輛載豆類製品的聯結車,追撞停等紅燈的電動公車,幸好當時公車沒有乘客,肇事駕駛自稱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要求聯結車要過磅,釐清是否有超載。
    2018/07/11 20:18
  • 奪命長下坡增標語測速護欄 死傷有解?

    台中市向上路六段是市區來往海線重要道路,也是大型車道通往台中港的必經之路,因為跨越大肚山,形成3公里的長下坡路段,經常發生重大車禍意外,被稱為是奪命長下坡,市府為了改善問題,加裝大量標語、測速照相,並用護欄分隔機慢車道,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2018/07/05 17:53
  • 疑躲測速!BMW急切慢車道 失控撞22機車

    一輛黑色BMW轎車,清晨經過台中沙鹿長下坡路段,疑似為了閃避快車道的測速照相,急切到慢車道,卻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機車,整排機車22台被撞倒。駕駛肇事逃逸,但是車牌掉在現場,42歲的駕駛經警方傳訊到案說明,坦承速度太快、撞車後太緊張而逃離現場。
    2017/05/28 16:29
  • 沙鹿危險斜坡、無輔助煞車 8年奪14命

    台中沙鹿最危險斜坡,被稱為是「死亡道路」!在台中縣市合併前,稱為「特三號道路」的向上路,提供聯結車等大型車輛往來台中港和高速公路,有長達2公里的長下坡,因斜度30度,路旁沒有防撞措施,也沒有輔助煞車設備,很多車子到了測速桿才急煞車,車禍不斷,8年來一共奪走14條人命
    2015/05/05 12:28
  • 半小時內2起車禍 等紅綠燈死傷慘

    這起聯結車禍正好發生在下班尖峰時間,十字路口紅燈剛轉綠燈,許多人車才正要起步,聯結車高速衝撞,民眾根本來不及反應。而附近民眾表示,就在車禍前半小時,同一個地點才有貨櫃車被追撞,還在處理中,加上肇事地點是長下坡路段,過去多次發生嚴重車禍,也成為附近居民眼中的危險路段
    2015/05/04 23:49
  • 〈獨家〉下坡煞不住!大貨車連撞 車毀電桿斷

    台中市1輛35噸大貨車,在經過龍井中興路長下坡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要閃避車輛不及,失控衝向路邊,不但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還因為重力加速度煞不住,接連撞倒電線桿、路燈和廣告招牌後,翻車停了下來,而車上滿載的飼料,更是散落一地,幸好這起事故,沒有波及到任何路人,駕駛也只受到輕微擦傷。
    2013/07/09 17:38
  • 煞車失靈 貨櫃車撞4機車4死1傷

    台中縣沙鹿鎮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貨櫃車疑似煞車失靈,又行經長下坡,失速闖紅燈,撞上4輛摩托車,被撞的4名騎士全都不幸罹難,肇事貨櫃車司機左小腿縫了8針、頸部拉傷。
    2007/12/20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