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鑰匙 結果共2,187筆

  • 通緝犯逃亡隨身帶手銬鑰匙 落網詭辯「情趣用的啦」

    台北市41歲張姓毒蟲,因涉嫌販毒而遭警方通緝,但他不甘入監服刑, 四處藏匿躲避追查。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循線至台北市某飯店前埋伏逮人,且在房間內搜出毒品以及手銬鑰匙,研判張男可能預先準備,以防日後如遭查獲可用來解開手銬脫身,但張男卻辯稱:「是情趣用的啦!」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10:20
  • 找前女友尋仇!鑰匙孔灌三秒膠 竟認錯車

    情侶分手吵架,居然還波及無辜民眾!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提分手,一氣之下跑到新莊出氣,誤以為對方住在這,看到路旁兩輛機車與前女友家人很像,就朝鑰匙孔灌三秒膠,但他根本認錯了,車主是一對夫妻,被害人隔天要上班,發現車被破壞,氣得報警,抓到嫌犯。
    2023/04/15 19:01
  • 母湯啦!童留民宿忘帶鑰匙 房客攀4樓開門太危險

    有遊客到台南安平區包棟民宿住宿,竟然把孩子留在裡頭,忘了帶鑰匙,擔心孩子的安危,竟然學蜘蛛人,冒險攀爬到4樓去開門,過程被拍了下來,讓人冷汗直冒!
    2023/04/10 13:02
  • 國外網紅騎車環島 誤闖國道遭攔下!見台男1舉動嚇壞道歉

    加拿大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日前展開騎車環島之旅,熱愛冒險的她同時還是1名攝影師,並希望通過自己的眼睛激勵大家勇敢探索世界,而她的頻道也吸引超過63萬人訂閱。怎料,她卻在中途誤闖高速公路,被陌生男子攔下後疑似試圖拔走她的鑰匙,嚇得她隨即打電話求助朋友,不久後警方也抵達現場了解情況。
    2023/04/07 11:03
  • 粗心!女兒忘了老母親反鎖車內 正中午曬1小時熱昏

    嘉義市有對母女,到銀行辦業務,粗心的女兒原本以為很快就好,就把老母親獨自留在車上,沒想到忘記打開窗戶、也沒留車鑰匙!當時正值中午時間,婦人被反鎖密閉車內,長達1個多小時,還好熱心民眾發現,通報警消。
    2023/04/03 19:41
  • 搬新家翻出紅包袋!男大生一開符咒掉出來 友嚇傻:要冥婚了…

    1名男大生上月31日透過Dcard發文,以「在租屋處發現紅包袋」為題引起關注,他表示因即將搬到新的租屋處,所以特地跟房東拿鑰匙前往新家做最後的檢查。怎料,他竟意外發現1個藏在衣櫃後方的紅包袋,裡面還裝有類似符咒的東西,嚇得他趕緊詢問朋友,對方卻回應「可能要冥婚了!」
    2023/04/01 22:26
  • 婆婆討新房鑰匙「想自由進出」 網曝4大招反擊:讓老公體會

    1名人妻日前於Dcard發文,以「婆婆要求要有房子的鑰匙」為題引起關注,她先提到因房子頭期款為先生出錢,也屬於對方名下,所以婆婆才冒出此想法,認為未來能夠自由進出的舉動很合理。對此,她堅持反對,但先生卻默認自己媽媽的要求,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也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01 19:53
  • 返回5樓家中沒帶鑰匙 竟想學「蜘蛛人」爬牆回家 結果...

    基隆一名男子返家時發現未帶鑰匙,結過卻異想天開,想學蜘蛛人,從外牆翻爬至五樓的家中,沒想到在爬到一半時,卻進退兩難受困於遮雨棚上,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將男子拉上來,並通知家屬前來開門。
    2023/03/26 15:40
  • 用網卡假「跨國販毒」 丟垃圾遇警埋伏嫌丟鑰匙

    高雄刑大警方,日前逮捕一名林姓毒販,向上追查發現他都利用國際門號,和一名藥頭聯繫,警方跟監埋伏,趁顏姓男子要外出倒垃圾時,在電梯口逮人,嫌犯當下把家中鑰匙,從18樓高的窗戶往外丟,要讓警方不得其門而入,員警直接把房東找來,入屋搜索起獲大量毒品和吸食器。
    2023/03/25 12:39
  • 與女友吵架被丟包 落寞男不想走路順手牽「車」

    台南安平一名唐姓男子,21日晚間,他在中西區與女友發生爭吵,女友逕自騎車離去,留下唐姓男子獨自一人,沒有交通工具,只好步行返家時,途中看見安平路旁有一輛未拔鑰匙的機車,動起歪腦筋,順手牽羊騎走,全案經被害人報案,警方22日上午在安平路巷弄內找到唐姓男子,並起出失竊機車,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3/23 18:12
  • 車主要出門!賊半夜偷車 警「調電眼」攔截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凌晨一點多出門,發現機車被人偷走,立刻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嫌犯動向,派員攔截圍捕,竊賊一度棄車逃逸,雙方追逐約20公尺,最後在民宅將人逮捕,嫌犯供稱是看到機車鑰匙沒拔,因此起歹念行竊。
    2023/03/22 13:55
  • 妹子翻出iPhone相簿隱藏功能!網揭驚人用途:情侶專用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皆養成手機不離身的習慣,事實上手機也漸漸取代日常生活中不少東西,如錢包、鑰匙、記事本等,只要出門記得帶上手機,即可輕易解決或處理問題。尤其蘋果手機iPhone更累積不少「果粉」,不斷更新的iOS版本也給用戶帶來許多有趣又好用的隱藏功能,近日有網友發現,原來相簿裡還藏著1項神奇功能,讓網友驚訝的說「之前都沒發現!」
    2023/03/22 10:38
  • 媽媽甫下車!雙胞胎反鎖車內 警破窗救人

    在桃園龜山19日中午12點,一名媽媽帶著一對2歲雙胞胎男童出門,準備到超商買東西,媽媽才剛下車,就發現小朋友誤觸車鑰匙,將自己反鎖在車內,媽媽嚇壞立刻報警,加上擔心兩個孩子會在車裡悶壞,就讓員警直接破窗,成功將2名孩子救出。
    2023/03/21 12:49
  • 起歹念!騎士忘拔機車鑰匙 慣竊秒騎走

    新竹一名騎士下車買東西,忘記拔鑰匙,結果機車被偷走,趕緊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慣竊,發現他犯案前,跑到附近機車行說,自己有買車還寄放車行,無厘頭的行為,讓老闆印象深刻。
    2023/03/14 18:46
  • 就寢前房門被打開 OL轉頭驚見「陌生男」

    台北市一名女子,關了燈準備要睡覺時,突然聽到門鎖轉動的聲音,轉頭一看竟然是被陌生男子打開,兩人在黑暗中對到眼,嚇得她放聲尖叫,對方趁機落跑,事後警方鎖定一名擔任廚師的嫌犯,供稱沒有闖入偷窺,只是去附近買東西,但他連闖兩道門,還持有鑰匙跟磁扣,說詞根本兜不攏。
    2023/03/13 13:55
  • 「娃娃機大盜」偷遍中台灣 1週內連犯7案

    台中有娃娃機大盜,他們除了偷走機台上的公仔,還利用鑰匙到處偷錢,一週內連續犯案七次,囂張犯案警方注意,循線逮捕三名嫌犯,當員警進入嫌犯住家時,馬上就找到贓物,因為全被放在陳列架,方便嫌犯自己欣賞。
    2023/03/11 12:03
  • 鎖定高檔3C!台中娃娃機大盜橫行 警逮3人送辦

    台中海線出現娃娃機大盜,竊嫌瞄準娃娃機台上待補貨的商品或是以萬能鑰匙開啟機台,竊取裡面商品逃逸,1週內作案7次,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逮捕3人,訊後依法送辦。
    2023/03/10 20:55
  • iOS 16.4測試版洩端倪 Car Key恐不再支援舊機型

    蘋果在2020年推出iOS 13.6時也同步發表了Car Key(數位汽車鑰匙),這項功能可以讓果迷把iPhone及Apple Watch當成車鑰匙,進行解鎖,甚至是發動車子,不過最近外媒表示蘋果可能會放棄對NFC的支援,代表未來不少機型都無法再使用Car Key。
    2023/03/10 18:43
  •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2023/03/09 19:01
  • 警匪追逐!男偷機車騎上路 加速逃還逆向

    街頭警匪追逐!花蓮一名60多歲男子,5日凌晨在路邊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沒拔,他竟然直接騎走,事後車主報案,警方也加強巡邏,男子在中午12點騎贓車上路,被眼尖員警抓包,但他加速逃逸,甚至逆向橫衝直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被壓制逮捕。
    2023/03/05 18:35
  • 醉漢路倒警到場關心 他卻暴怒扔鑰匙、亂毆

    去年11月初,新北市汐止區有名53歲的蘇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倒在騎樓底下,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上前關心並且把人叫醒,怎知蘇男竟整個人失控,拿自家鑰匙丟警察,還朝員警不斷揮拳攻擊,當場被警方施以強制力逮捕送辦。後續案經士林地院審理,法官依妨害公務罪判蘇男拘役30日,緩刑2年。
    2023/03/02 11:59
  • 我的車呢?「自備鑰匙」 隨機開鎖偷機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出自備鑰匙,在路邊一輛一輛機車測試,發現其中一輛可以發動、直接騎走,被害人發現機車被偷,趕緊打110,竊賊把機車皮帶騎到斷掉、修理時被逮,還辯稱是跟朋友借來的,原來他鎖定鎖頭磨損的老舊機車,隨便一轉就能發動,偷車當代步工具。
    2023/03/01 19:04
  • 回不了家!向鄰借鑰匙遭拒 友出氣亮槍恐嚇

    借不到鑰匙回家,居然亮槍恐嚇!新北市一名男子,忘記帶鑰匙,跑去跟開娃娃機店的鄰居借,但對方不認識當場拒絕,沒想到朋友得知後,為了幫他出氣,居然拿槍到店內叫囂,也不管當時店內還有顧客,嚇得大家躲在角落。
    2023/02/28 18:19
  • 王少偉牽新車不到1個月被偷!上警局傻眼了「凶手是熟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到男星王少偉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被先斬後奏的不舒服經驗。王少偉說,18歲賺錢買了一台摩托車,後來有位學弟想借車練習考駕照,不好意思拒絕就大方借他;結果新車騎不到一個月就被偷,等警察打電話來,王少偉才知道原來是學弟趁借車的時候,偷打鑰匙把車子偷走了,這讓他氣說:「車被偷就有如現在另一半被偷一樣!」
    2023/02/27 15:10
  • 台大醫照胃鏡…護理師驚語「你要死了」他嚇壞:不是說沒事

    健檢完被嚇出一身冷汗!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近日前往醫院照腸胃鏡,等麻醉退去後醒來,準備離開時卻被護理師叫住,還滿臉笑意地對著他說「你要死了」,讓他當場嚇傻。
    2023/02/2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