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鑑定報告 結果共216筆

  • 〈快訊〉貓纜鑑定報告出爐 技師公會說明

    貓纜塔柱問題如何解決,貓纜的塔柱到底安不安全?有關單位還在傷腦筋,而四大技師公會的報告出爐,並做出最新說明。
    2008/12/12 14:14
  • 建議先遷柱 郝:整邊坡加固快做!

    四大技師公會建議貓纜T16塔柱要優先遷移,只是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卻說要再等半個月,看到鑑定報告之後再評估,雖然強調不排除任何可行性,不過郝龍斌明確指示邊坡整治和塔柱加固工程,要「趕快做」,優先順序似乎和鑑定報告,建議的有所出入。
    2008/11/30 13:32
  • 鑑定報告:貓纜塔柱位崩塌地應遷

    今年9月薔蜜颱風來襲,造成貓纜基座T-16塔柱的土石邊坡滑動,引發下坡居民人心惶惶,台北市政府委託的四大技師公會,經過1個半月的調查,認為塔柱原先就建在崩塌地上,又經過豪雨沖刷,目前具有相當的危險性,做出優先遷移塔柱的建議。只是一旦北市府決定遷柱,貓纜將可能停駛,達2年以上。
    2008/11/30 12:22
  • 議員轟貓纜安危 郝龍斌首度致歉

    台北市接連幾天累積驚人的雨量,這讓貓纜的T16基柱,再度面臨土石流失的危機!台北市議員接連2天實地探勘,今天更拿出基柱的鑑定報告,強調基柱是打在破碎且脆弱的頁岩帶,並非之前四大技師公會所稱的堅硬岩盤,議員痛批公會說謊,並要求北市府撤換公會代表發言人李咸亨。
    2008/11/10 18:27
  • 再勘貓纜 議員:技師公會應撤換

    台北市接連幾天累積的雨量驚人,貓纜的T16基柱,再度面臨土石流失的危機;台北市議員接連兩天實地探勘,今天更拿出基柱的鑑定報告,強調基柱是打在破碎且脆弱的頁岩帶,並非之前四大技師公會所稱的堅硬岩盤,議員痛批公會說謊,並要求北市府撤換公會代表發言人李咸亨。
    2008/11/10 13:11
  • 呂才是目標? 還原「319鑑定報告」

    319槍擊案槍手的目標是呂秀蓮,引發各界關注;而李昌鈺博士也一直澄清,他是依照彈道的推論,說出了子是朝向呂副總統的方向,並不是說槍手的目標是副總統;還原鑑定報告,的確看的到,李博士是以副總統中彈的「事實」,推出了可能的槍手位置,並沒有說到動機。
    2008/02/22 18:55
  • 私生2子要求保密 拒交DNA仍敗訴

    新光醫院副院長楊國卿日前爆出婚外情,還跟已婚的莊姓女子生下2名非婚生子,莊姓女子訴請確認親子關係,雖然楊國卿根本不願意交出DNA鑑定報告,法官還是依照楊國卿跟莊姓女子的文件往來,判楊國卿跟2名小孩有親子關係,應該要負起養育責任。
    2008/01/14 12:13
  • 反應不及撞死人 騎士獲判無罪

    華夏技術學院一名學生,騎機車將一名要過馬路的婦人撞死,檢方依照事故鑑定報告,認為騎車有疏失將學生起訴,但是板橋地院卻認為,死者臨時起意過馬路,機車騎士無法閃避,判決無罪,這項結果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決定再上訴。
    2007/10/23 12:07
  • 遊覽墜谷/陽明山翻車 疑未開冷卻噴水肇禍

    發生在上個月24日,陽明山仰德大道,遊覽車翻覆造成8死25傷意外,檢警追查2個多禮拜,傳出釀禍原因可能是「煞車冷卻系統」失靈,導致煞車過熱而翻覆,檢警表示會在鑑定報告出爐後,比對駕駛供詞,釐清是不是人為疏失。
    2007/07/09 12:08
  • 誰在搞軌/95人證 院方判李泰安共謀殺人

    屏東地院一審判決李泰安共謀殺人,求處無期徒刑,判決書長達上百頁,關鍵證據,就是污點證人黃福來,還有台大等3家醫院的報告,不排除陳氏遭人注射不明出血性毒物,但是,推翻了法醫的鑑定報告,律師認為當中疑點重重!
    2007/05/23 23:16
  • 遊覽翻車/找原因 檢方會同專家再勘車禍現場

    梅嶺車禍發生後,幾乎天天都有不同單位人員到現場了解狀況,今天檢察官會同警大及成大交通研究所人員,借用專家力量,確認遊覽車上的確不是使用再生胎,推翻檢方第一天的初步研判;不過肇禍是車子因素,還是人為因素,一切還是要等鑑定報告出爐。
    2006/12/06 12:16
  • 高捷塌陷2年 民宅現裂縫 居民驚

    還記得前年8月高捷O1車站的塌陷意外嗎?高捷緊急回填補強,兩年過去,附近民宅卻陸續出現裂縫,甚至開始傾斜!雖然鑑定報告說結構沒問題,居民卻要求重建,因為他們說,根本不敢住在裡面。
    2006/08/05 18:06
  • 救護車撞死老翁 家屬:駕駛冷血

    救護車撞死老先生,誰對誰錯?車禍事故鑑定報告出爐,老先生沒有禮讓執行勤務的救護車,是肇事主因。但家屬拿出照片指控,如果當時駕駛能緊急處理,或許遺憾不會發生。
    2006/08/02 23:18
  • 大逆轉!蘇建和案更審 3人出庭

    蘇建和案拖了15年,至今還有沒定論,今天高等法院再次開庭,因為法醫研究所的鑑定報告指出,兇手至少2人,蘇建和3人今天都出庭,也再度喊冤,而高等法院外面,仍然有人權團體來聲援,呼籲司法應該尊重人權。
    2006/07/07 10:48
  • 公媳通姦生子 告醫院偷血驗DNA

    台中縣一對公媳亂倫,生下2個女兒,卻反而誣告婆婆,為了財產找人撞死兒子,後來法院根據孩子的 DNA鑑定報告,判這對公媳通姦誣告,要坐牢10個月,但現在這對公媳不甘願,把矛頭指向當時做DNA鑑定的醫院,反告醫院未經許可偷取血液。
    2006/04/16 12:46
  • 鄧家委任律師遞狀 提出兩大訴求

    自稱是辜振甫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和母親鄧香妹一同委任律師遞狀,提出兩大訴求,並希望檢察官儘速公布DNA鑑定報告。
    2005/09/12 11:24
  • 畢旅車禍 貨車司機壓力大 難入眠

    大同國小畢業旅行車禍已經過了半個月,檢察官正在等車體車禍鑑定報告出爐,就可以釐清責任歸屬!而疑似超載肇禍的小貨車司機翁俊德,上午祕密轉院回高雄,院方表示,車禍後他情緒不穩,無法入睡。
    2005/03/28 14:52
  • 「工具痕跡」現蹤! 李昌鈺也興奮

    檢警之所以抓到製造槍彈的改造集團,李昌鈺博士的鑑定報告是最大關鍵,因為他提出子彈上的「工具痕跡」,讓專案小組得以和所查獲的槍械進行比對,追出製造者。對於專案小組能有重大突破,目前人在美國的李昌鈺得知消息,也相當高興。
    2004/12/13 13:13
  • 呂秀蓮拿槍擊報告 桃園站台火力足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回到桃園縣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鎮楠」站台輔選,呂秀蓮不但拿出李昌鈺博士槍擊案的鑑定報告,直言槍擊案絕對不是自導自演之外,還痛批泛藍質疑票數問題。
    2004/11/07 13:28
  • 鑑定單位下辯論戰帖 馬英九拒戰

    從三重淹水以來,台北市長馬英九一直被罵的滿頭包,現在鑑定報告出爐,台北市因為不滿意跟包商各負一半賠償責任的鑑定結果,又槓上土木技師公會,土木技師公會喊話說,要向馬英九下辯論戰帖,馬英九卻不接戰帖,他說,因為對方不是法律專業,沒有辯論必要。
    2004/09/03 18:44
  • 危機處理不及格? 馬英九不以為然

    三重淹水鑑定報告出爐後,卻引發了更多爭論,台北市政府不接受要與包商各負一半責任的認定;面對輿論批評市府懲處,顯示危機處理不合格,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很不以為然。
    2004/09/03 12:56
  • 懲處出爐 捷運局長未去職 送監院

    三重淹水鑑定報告出爐,認定包商跟台北市捷運局必須各負一半的責任,不過捷運局表示不能接受,負擔一半太多了!而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午召開記者會,公佈處份名單,一般預料將去職的捷運局長常岐德,台北市長馬英九卻沒有給予任何處分,而是將常歧德函送監察院議處。
    2004/09/02 18:14
  • 三重市長抗議 北市決定提高慰問金

    三重淹水怎麼賠償?得等書面鑑定報告出爐後,台北市政府才肯下結論。但是現在由包商自掏腰包的慰問金,卻被三重市長李乾隆批評實在太少了,台北市政府因此徹夜跟廠商談判,今天宣布把慰問金從5千塊提高到最少1萬塊,最多2萬塊。
    2004/08/31 12:30
  • 319鑑定報告 特調小組︰沒提「政治謀殺」

    鑑識專家李昌鈺的319槍擊鑑識報告出爐,上午11點多順利轉交到檢察總長盧仁發手上,特調小組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報告內容,和刑事局的鑑定結果吻合,不過裡頭並沒有提到「政治謀殺」字眼,而根據報告中子彈「工具痕跡」的鑑定,警方已掌握12顆與槍擊案「工具痕跡」相符的子彈。
    2004/08/30 19:04
  • 封水牆尺寸不合倒塌 疑偷工減料

    艾利颱風,造成三重地區大淹水,確定大水是由捷運工程的箱涵灌入,土木技師公會初步鑑定報告出爐,發現封水牆設計和申請不符合規定,疑似偷工減料,而且是先施工後申請,捷運局則表示,封水牆破裂可能是2顆長達2公尺的大石頭衝進防水牆引起,他們希望公會可以把這樣的天災因素納入考量。
    2004/08/30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