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鑑定報告 結果共216筆

  • 傳319鑑定報告 清晨運抵台灣

    李昌鈺博士日前在美國公佈319槍擊案鑑定報告,而原本傳言這份報告將會在今天清晨從美國由專人送回台灣,不過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現報告的蹤跡。
    2004/08/30 10:06
  • 李昌鈺:未知因素多 破案要多努力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在美國提出的鑑定報告之後,仍然表示有很多因素無法確定,所以距離破案大家還要努力,他也對將來的偵查方向提出一些建議,李昌鈺再次強調,鑑定報告是對物證做鑑定,無法提出犯案動機等非物證上的分析。
    2004/08/29 07:55
  • 319槍擊 李昌鈺鑑識報告出爐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對319槍擊案的最後鑑定報告,終於完成了,他在台灣時間的28日晚間,親手將密封之後的鑑識報告,交給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由他來轉交給在台北的檢察總長盧仁發,這分報告預計在台灣時間的周一清晨會抵達台北。
    2004/08/29 07:42
  • 三重水患疑捷運肇禍 馬英九道歉

    三重淹大水,台北市長馬英九傍晚對於可能肇因台北捷運施工不慎公開表達遺憾跟歉意,而上任不到一個月的台北捷運局長常崎德也已經向馬英九提出辭呈,他進一步承諾一星期後鑑定報告出爐,如果確定真的是捷運局的疏失,會協助災民進行國家賠償。
    2004/08/26 17:20
  • 李昌鈺過境台灣 談319槍擊案

    旅美刑事鑑事專家李昌鈺博士,上午過境中正機場時,在檢警人員盛情難卻下,在過境旅館舉行臨時記者會,就槍擊鑑識報告做說明,他說鑑定報告最晚9月出爐,對於有民間自行試射的結果不一樣,李昌鈺表示,刑事鑑定不是黑、白的問題,只是各方測試的採樣、目標不同,但對鑑識都有幫助。
    2004/07/13 09:52
  • 小飛俠布萊恩強暴案 李昌鈺參與鑑識

    319槍案即將屆滿百日,刑事局今天公佈試射模擬報告,未來將提供給李昌鈺博士作為鑑定報告參考之用,世界知名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參與許多世界知名案件的偵查,其中也包含了NBA知名球星,小飛俠布萊恩遭控強暴案。
    2004/06/24 18:30
  • 血誘田鼠獵殺 陳金火行徑如野人

    陳金火和廣德強的精神鑑定報告證實,2個人都沒有異常,不過整個精神鑑定的醫師團隊發現,陳金火過去的成長環境,必須在田野裡頭抓蛇和田鼠來吃,甚至曾經割破手指用鮮血來引誘獵物上勾,彷彿是非洲野人一般,而廣德強儘管表現出後悔的樣子,但是醫師發現他的社會道德感相當低落。
    2004/06/03 18:25
  • 李昌鈺主演「蛛絲馬跡」 影片搶先看

    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搖身一變,成了電視劇男主角,李昌鈺的電視處女秀「蛛絲馬跡」今天在美國正式播映,李昌鈺還特別舉行首映會,對大家很關切的總統槍擊案鑑定報告,李昌鈺說,槍擊鑑定報告9月才會正式出爐,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的衛星報導。
    2004/06/03 18:08
  • 捷運坍塌意外 居民組自救會爭權益

    高雄捷運坍塌意外發生後,目前還有一百多名住戶被安置在飯店裡,沒辦法回家,他們抱怨連連;另外,受災戶的房屋鑑定報告雖然出爐,但居民質疑鑑定過程草率,決定成立自救會爭取權益。
    2004/06/02 13:33
  • 送琉璃送麻薯 林定勇「笑」果連連

    近來因為問政風格詭異,引發關注的親民黨市議員林定勇,在拿出自己的精神鑑定報告後,他的下一步要怎麼走?親民黨團現在建議他趕緊去就醫,林定勇同意了,他今天現身市議會大會時說,大家如果都說他中邪,那就他當中邪好了。
    2004/05/05 19:01
  • 李昌鈺槍擊鑑識報告 眾所矚目

    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離台之後,大家現在最關切的就是什麼時候會有正式的鑑定報告結果?目前人在夏威夷的李昌鈺在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表示,正式的報告可能要等上幾個月,至於初步的報告也需要約1個月左右的時間來準備。
    2004/04/16 11:10
  • 美法醫魏契 為蘇案出庭願參與鑑識

    為總統槍傷案來台的美國法醫魏契,下午應蘇建和案律師邀請,以專家證人身份,出庭就蘇案鑑定報告,提出意見。魏契表示,不是不認同台灣法醫的鑑定,而是要用自己的方法,重新開棺驗傷,並勘驗血跡和凶器,不過有沒有必要委請外國專家介入,合議庭法官還要研商。
    2004/03/30 17:41
  • 刑事鑑定分析 檢警:單純犯罪行為

    總統遭槍擊案,檢警認定這是一起單純的犯罪行為,到底檢警是根據什麼理由認定?接下來我們就根據刑事局的鑑定報告,一起帶您來了解。
    2004/03/24 18:04
  • 公佈DNA結果 消基會點名柯滄洺違法

    前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過世後,一名廖姓女子說和溫世仁有一個15歲的私生女,她拿溫世仁用過的牙刷委託柯滄洺醫師作DAN檢驗,因為要求匿名比對,因此柯滄銘無法確認她所稱的溫先生身分,卻對媒體公布檢驗結果,消基會質疑,柯滄銘醫師公開鑑定報告是違法的。
    2004/02/06 18:43
  • 陳金火指甲皮屑 驗出死者DNA

    台中分屍案嫌犯陳金火儘管罪証確鑿,至今仍然沒有鬆口承認殺人,不過關鍵的鑑定報告已經出爐。
    2003/12/27 18:02
  • 科學鑑定證實 人證物證指向陳金火

    台中分屍案嫌犯陳金火,儘管罪証確鑿,至今仍然沒有鬆口承認殺人,不過涉案明確,關鍵的鑑定報告已經出爐,陳金火的指甲、童軍繩上的殘留物和浴室的小黑點,都證實和被害的施姓女子相符,現在只要找出兇刀,全案將正式宣告偵破。
    2003/12/27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