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鐵片 結果共207筆

  • 高捷玻璃遭擊18次 2嫌落網:試槍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的玻璃,昨天凌晨又遭到民眾擊破,警方很快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座車,逮捕到2名嫌犯;原來嫌犯平常就有試空氣槍的習慣,常常把鐵片當標靶,沒有想到這一次居然拿高捷玻璃來試驗,這已經是高捷玻璃第18次遭彈襲。
    2010/01/17 11:25
  • 天外飛來鐵片 文湖線隔音牆險釀禍

    幾天前才發生國道員警被天外飛來的不明鐵片襲擊,重傷急救,沒想到無獨有偶,這個月初,意外頻傳的內湖線也差點釀成意外。一位民眾開車經過內湖線大湖公園站附近,卻有一塊長17公分、厚4.5公分的鐵片,從3樓的高度,就砸落在汽車前,經過比對,很可能是隔音牆外的墊片。只是怎麼掉落的,負責工程的捷運局也無法釐清。
    2009/11/10 18:44
  • 鐵片彈飛砸員警 「有如大刀砍中」

    這起國道意外發生突然,警方懷疑,這個長形鐵片是大型貨車的零件之一,掉落後才會引發整起事故;當時偵防車的車速,大約80到90公里,鐵片彈飛的撞擊力道,等於車速和鐵片速度相乘,車行業者形容,員警等於被一把大刀近距離砍中。
    2009/11/09 19:43
  • 天外飛來的鐵片! 砸傷副駕駛座員警

    真的是天外飛來的橫禍!一名國道七隊的員警坐在警車副駕駛座,正在巡邏,竟然被車外不知道哪裡飛來的長形大鐵片,砸穿擋風玻璃,刺中員警肋骨和肺,當場血流如柱,嚇壞坐在一旁的另名員警趕緊協助送醫;慶幸的是,這名被砸傷的員警經過急救,已經甦醒可以說話了。
    2009/11/09 12:13
  • 疑油管爆裂!鍛造工廠爆炸 5人傷

    南崗工業區一間鍛造工廠,下午發生工安意外,5名員工受傷!意外發生原因,疑似是機台油管爆裂,油噴出來後,碰觸一旁火紅的鐵片引燃火勢,正在操作機台的5名工人來不及逃,燒傷送醫,其中又有2人全身有30%灼傷,必須住院觀察。
    2009/10/26 15:33
  • 〈獨家〉水泥塊砸落傷人 攤販驚恐做生意

    台北縣汐止一處有40年歷史的公有市場,日前發生水泥塊砸傷人的意外,市場天花板的一整塊水泥,無預警掉下來,坐在底下的攤販,因此右手被砸傷;而已經鏽蝕的鐵捲門,昨天又有鐵片掉落,市場樑柱也都搖搖欲墜,讓在這裡的攤商,現在做生意都膽顫心驚。
    2009/09/11 13:06
  • 土石堵門趕房客 房東被罰5.2萬

    房客積欠房租又不走該怎麼辦?台北縣一名房東把房子租給人當安親班,誰知道對方付不出錢,又不搬走,他只好找來堂弟,兩個人破壞房屋水管,讓房客沒辦法使用,還用鐵片堵住大門,甚至僱請工人運來土石堆在大門口妨礙進出,結果對方報警,兩個人被法官依強制罪嫌,總共罰款5萬2千元。
    2009/08/25 12:26
  • 莫拉克/天外鐵片擊中大甲變電所 3萬戶停電

    天外飛來一塊鐵片,正好擊中大甲變電所的「高壓礙子」,爆炸之後,整個變電所故障,從上午8點多開始,大甲鎮有3萬2千戶停電,家裡沒電沒冷氣,不少民眾乾脆跑到戶外透氣吹風,有的小吃攤乾脆休息,有些摸黑營業。
    2009/08/08 11:00
  • 莫拉克/莫拉克強風侵襲 台北街頭滿目瘡痍

    龜速的中颱莫拉克,一夜強風豪雨,台北街頭一早景象相當狼狽,不僅路樹連根拔起,應聲倒地,停在路旁的機車、腳踏車也沒法倖免,還有重量不輕的鐵片圍籬,也都被吹倒在地,威力實在很驚人。
    2009/08/08 10:33
  • 〈獨家〉「電視機、櫃需留15cm深」 TVBS追蹤

    電視櫃壓傷幼童,其實類似案例全台每年至少5起以上!要避免遺憾,最重要就是電視機跟櫃面保持15公分左右的深度,因為傳統電視的重心在前面,只要用L條鐵片固定櫃子的兩側,不用有滾輪的電視櫃,才能防止電視櫃重心不穩往前傾。
    2009/04/13 18:59
  • 〈獨家〉人行道鐵柱變利器 路人無辜割傷

    高雄市中山路沿線人行道的分隔柱,上頭的圓形鐵球遭破壞嚴重,至少有180個不翼而飛,脫落處殘留焊接鐵片,民眾抱怨經過可能劃破衣服或是割傷,養工處說現在已經陸續將鐵柱上頭磨平、漆上油漆,讓民眾經過不會受傷。
    2009/03/14 18:39
  • 零件墜國道 擬開罰駕駛4千至6千

    駕駛人注意了!未來行駛國道或快速道路,如果保險桿、排氣管,或是輪胎等零件掉落,將開罰4千到6千元;交通部表示,去年國道,發生2起鐵片掉落砸死人意外,光是去年,就有上萬件物品掉落在國道上,影響交通安全,因此打算從9月開始實施新規定,但有民眾抱怨,哪知道車子突然會爆胎啊!
    2008/07/19 12:25
  • 滅火器成恐怖炸彈 住戶飽受驚嚇

    又發生滅火器爆炸事件!台北縣三重一棟大樓,昨天凌晨傳出巨響;住戶以為發生氣爆,沒想到是放在9樓樓梯間的滅火器,竟然整個炸開變成一塊鐵片。爆炸威力不僅炸毀牆壁,裡頭乾粉也炸飛四散,嚇壞整棟住戶!疑似又是因為滅火器已經使用10年,鋼瓶老舊鏽蝕,變成恐怖炸彈。
    2008/06/24 12:06
  • 偷鐵變賣 車尾下沉被發現偷鐵

    彰化警方凌晨臨檢,發現一輛小轎車就像翹翹板,車頭上揚車尾往下沉,隨即攔下盤查,原來,後車廂裝滿偷來的鐵片、水溝蓋,重量超過500公斤,2名竊賊一胖一瘦,其中胖賊跑不動,只能乖乖被抓。
    2008/04/08 12:40
  • 廢棄電梯急墜 120公斤胖賊受困

    一胖一瘦2名竊賊,潛入廢棄的電梯裡偷鐵片,沒想到電梯突然從2樓急速下墜,重達120公斤的胖賊,被壓在電梯底部空隙動彈不得,還好瘦賊很有道義,打電話報警,8名消防隊員花了1個半小時,才把胖賊救出來!
    2008/03/26 13:07
  • 煙囪效應殺人 通風口封死犯刑責

    昨天基隆一棟大樓,發生一氧化碳集體中毒、3死2傷意外;因為頂樓通風口被鐵片堵死,造成煙囪效應,害3戶人家中毒,管委會說,當初是住戶們因為怕風雨灌進來才說要堵死,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誰該負責任,檢察官已經介入調查。
    2008/02/29 12:00
  • 警民聯手 封山5小時抓偷鐵賊

    新竹縣寶山鄉新城村,一個村民回家撞見竊賊正在偷鐵片,竊賊立刻跳上貨車衝撞這個村民的車,卻不慎連人帶車摔落山坡,棄車逃逸,結果警民封山合力搜索,5個小時後終於將竊賊給逮住。
    2008/02/12 12:29
  • 變賣「白鐵畫」! 戶外藝術疑遭竊

    台北市中山北路,靠近美術館前方,有一條100多公尺長的「美術道路」,每一棵路樹下,都有台灣早期名畫家的作品,是以雷射復刻的方式,刻印在白鐵片上,不過,這些街道藝術品,最近有超過半數不見了,很可能是被竊賊盯上,被偷去變賣了。
    2008/02/10 17:41
  • 危機四伏!騎樓坡道「鋼片」割傷人

    許多店家會把樓面加高,並且擴建到騎樓,而為了方便車輛進出,也會在上頭放置不�鋼鐵片,但這樣不僅違法,甚至有人因此受傷。台北縣一個女老師,不小心被騎樓店家自行裝設斜坡上的鋼條割傷小腿,傷口有8公分,可能要進行植皮手術,氣得老師對商家提告。
    2007/09/13 12:13
  • 國道橫禍/鐵片殺人12小時破案 巧合不斷

    國道天外飛來橫禍,鐵片砸死人意外,肇事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整起案件,不到12小時破案,一切似乎冥冥中早注定,因為聯結車煞車鼓掉落的時候,剛好有個計程車運將目擊,加上國道警方的監視畫面比對,很快鎖定肇禍元兇,但更巧合的是,這輛計程車剛好和死者弟弟屬於同一車隊。
    2007/09/03 12:22
  • 國道橫禍/重返斷魂地 父子女3人忍淚招魂

    親眼目睹妻子慘遭鐵片削頭身亡,蔡先生帶著一雙兒女,回到意外發生的中山高南下15.1公里處招魂,隱忍著淚水,勉強打起精神,要送妻子最後一程;但見到肇禍駕駛到靈前致歉,還是忍不住激動,紅了眼眶。
    2007/09/02 18:03
  • 國道橫禍/〈快訊〉國道鐵片砸死人 駕駛5萬元交保

    昨天台北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太太出遊,沒想到高速公路上,突然飛來一塊大鐵片,砸死婦人,讓痛失愛妻的男子,傷心欲絕,下午家屬前往事發地點招魂。而肇禍的聯結車駕駛李登旺,則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下午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候傳。
    2007/09/02 15:54
  • 國道橫禍/鐵片削頭枉死 檢方勘驗婦人遺體

    這次發生意外的死者家屬,一整夜無法安心入睡,一早檢察官就到殯儀館相驗,確定死因,而肇禍的駕駛,也到現場向家屬致歉,不過家屬仍舊哭紅了眼,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07/09/02 15:15
  • 國道橫禍/天降橫禍!鐵片擊小客車 1乘客亡

    被鐵片擊中死亡的王姓婦人,才剛和丈夫結束東北角一日遊,沒想到回程時會慘遭意外。當時鐵片先打破前面的擋風玻璃,擊中王姓婦人的頭部,接著穿透後車窗,掉在高速公路上,目睹妻子慘死的蔡姓男子,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意外。
    2007/09/02 12:02
  • 國道橫禍/國道鐵片傷人意外 警逮肇事司機

    發生在1日下午,中山高南下15公里處的鐵片砸死人的意外,警方根據巡邏車上的監視器查到車號,凌晨找到肇事的聯結車,李姓司機坦承這塊鐵片是車上的煞車鼓,當時掉落時也有下車查看,沒想到鐵片越過分隔島擊中對向的車輛。
    2007/09/02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