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鐵片 結果共206筆

  • 傳統剪紙不再侷限 蝴蝶躍然金屬片

    說到剪紙藝術,很多人都認為當然是剪在紙上,但其實剪紙的功夫也能展現在金屬片上,台灣設計師陳彥廷,將冷冰冰的鐵片,化身成為栩栩如生的蝴蝶,讓剪紙的藝術不再侷限,也在保留傳統技術的同時,求新求變,可說是設計界中的台灣之光。
    2013/06/07 13:16
  • 誇張!15公分扳手 竟刺破車輪爆胎

    釘子、鐵片刺破輪胎相當常見,但15公分扳手也能像釘子一樣直直插進輪胎實在罕見,台中有1名學生,機車輪胎被扳手刺破,2/3都插進輪胎內,修車師父研判有可能是機車前輪輾過扳手,扳手反彈產生大約30到70度的大仰角才會直直刺進後輪內。
    2013/04/20 13:19
  • 波士頓驚爆/「鐵釘鋼珠射穿人體 需截肢方能保命

    在波士頓的爆炸案中,至少有20個人因為下肢受到嚴重傷害,必須要進行截肢手術,爆炸後,傷患體內都發現鐵釘和鋼珠,嫌犯利用爆炸威力,把這些鋼珠鐵片,就像子彈一樣貫穿人體,造成開放性傷口,直接破壞了肌肉神經組織,參與急救的醫生說,這些傷患必須緊急截肢,才能搶回一條命。
    2013/04/17 21:39
  • 醉漢踉蹌自摔?假車禍? 駕駛驚嚇急閃

    又出現假車禍真詐財?新竹一名駕駛行經路口時,前方一名男子竟跑到馬路中央,突然自己跌倒,腳步踉蹌往車子衝過來,嚇得駕駛及乘客趕緊離開,就怕又是「助跑姊」翻版,而在彰化則是有一塊大鐵片,突然從天而降,掉到馬路中間,差點砸傷人車。
    2012/12/24 11:01
  • 童遭撞倒脫臼 遊樂場等判賠92萬

    高雄一名9歲女童跟媽媽到百貨公司的遊樂場被一名男童撞倒,左膝蓋撞到跳繩機踏板鐵片脫臼,家長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要求188萬的賠償金,法官最近做出判決,撞人的男童家屬、遊樂場以及百貨公司,得共同賠償92萬元。
    2012/11/09 11:09
  • 恐怖!國道飛來鐵片 砸破擋風玻璃

    駕駛沒將貨物綁牢,讓國道屢次出現驚險畫面,這次主角是一條棉被,遺落在高速公路車道中央,害得2輛貨車緊急煞車,差點釀成意外,甚至有轎車開到一半,突然被天外飛來的一大塊鐵片,不偏不倚剛好砸破擋風玻璃。
    2012/10/11 17:05
  • 蘇拉颱風/「鐵片半空飛」 警察封路防掉落砸人

    颱風夜,台中街頭意外不斷,有廢棄大樓7、8樓外牆的鐵片,被風吹到掉落,差點砸到路人,還有眼鏡行2樓的建築外牆,因為太過老舊,被吹到牆面破了一個大洞,招牌直接吊掛在半空中,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2012/08/02 02:25
  • 泣!郭婞淳舉重第8 許淑淨加持仍敗

    奪下我國首面奧運銀牌的許淑淨,在當地時間7月30日,帶著她的奧運銀牌,幫她室友、同時也是舉重女將郭婞淳加油,同時還在場上幫郭婞淳換鐵片,希望能替她帶來好運;只可惜郭婞淳雖然舉出個人最好的228公斤,但她參賽的這個量級競爭太激烈,最後郭婞淳屈居第8名,在接受訪問時,她覺得辜負了高中母校教練浦雅玲的栽培,說著說著就掉下淚來。
    2012/07/31 09:23
  • 恐怖驚魂!鬥犬狂咬 2重傷1輕傷

    高雄梓官傳出惡犬咬傷3名大男人的恐怖事件!62歲的歐里桑清晨出門時,遭到鄰居養的鬥犬一口咬住手臂不放,甚至還拖行了50公尺遠,有人持鐵片出面相救,也被咬傷,導致2人住院、1人輕傷;回憶起當時,受害者說,是這輩子最恐怖的經驗。
    2012/06/15 15:27
  • 公車鐵蓋滑落 險成「血滴子」傷人

    坐公車怎麼也會遭遇驚魂記呢?有民眾投訴3月6日下午,在台北市松江路搭乘203路公車,當時乘客坐在最後一排,沒想到公車行進時,後方突然有鐵片掉落,險砸到頭,而更讓乘客不滿的是,向駕駛反應,過了好幾站,駕駛都沒有處理,就這麼放任鐵片橫躺在座位上;對此公車業者表示,是電源箱外殼螺絲鬆脫滑落,坦承疏失,而駕駛應變不周,也將再教育並且懲處。
    2012/03/16 12:15
  • 回收車邊開邊掉鐵片 後方車急煞閃避

    中山高彰化交流道,一輛資源回收車載了鐵片,卻不斷地從車斗縫隙掉落路面,相當危險,當時後方還跟了很多車子,擔心鐵片刮花車子,或是發生爆胎,紛紛踩煞車,另外,還有一輛大貨車,疑似貨物沒綁牢,有好長一段繩索,就在路面拖行,警方表示,要是發生意外,就涉及公共危險罪,要移送法辦。
    2011/11/21 17:56
  • 運動器材工廠氣爆 8人灼傷送醫

    台南科工區傳出氣爆意外!上午8點多,專門生產運動器材的力伽公司,3樓廠房突然傳出巨響,一整排的窗戶玻璃被炸碎,鐵片變型,8名員工受到燒燙傷及吸入性嗆傷,緊急被送醫救治,還好傷勢不嚴重。
    2011/10/11 11:35
  • 鐵片誤導感應圈 免費停車詐千元

    台北市一名張姓車主,為了省停車費,竟然突發奇想,拿鐵片放在閘門前,騙倒出入口的電腦,讓電腦誤以為他的車都在10分鐘內進出,免費停了3天,最後還是被業者發現報警處理,嫌犯不但要補繳1300多元的停車費,還得賠償好幾千元。
    2011/10/07 18:32
  • 〈獨家〉出老「鉛」!夾娃娃加料變重 400元夾不中

    很多民眾都有玩過夾娃娃,遇上很難夾的時候,第一個都會認為是自己技術不好,但就有民眾跟TVBS投訴,去新北市玩一個夾娃娃機,好不容易夾起一個手錶,拿起來怎麼那麼重?一檢查才發現,手錶底下,夾了2個鉛塊,重回現場,發現櫥窗裡的玩具,不是包鉛塊,就是包彈珠,要不就是夾子前面放了鐵片阻擋,無法對準洞口,甚至有人花了400元,一次也沒中。
    2011/09/28 19:00
  • 煞車鼓飛出殺人 司機判賠541萬

    4年前,中山高南下15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蔡姓夫婦在高速公路被急飛而來的鐵片砸中,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太太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這塊鐵片是大型聯結車車輪的煞車鼓,因為零件老舊,斷成3節,彈到對向車道,成了殺人凶器,當時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李姓司機6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8萬,現在最高法院判定,貨車公司和司機連帶賠償家屬541萬,全案定讞。
    2011/09/05 23:54
  • 放遺照、詛咒文嚇人! 恐嚇男判4月

    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找人清洗公寓水塔,卻因為分攤清潔費,和3樓住戶發生糾紛,結果竟然用筆寫下詛咒文,說每逢農曆初二、十六,鄰居會被石頭、鐵片砸傷,甚至還把父親遺照,擺放在對方大門,被害人心生恐懼,憤而提告,法官調查後,判處江姓男子有期徒刑4個月。
    2011/07/10 13:04
  • 整修古蹟看不到號誌燈 小綠人被羈押

    台南市一棟古蹟林百貨正在整修,但粗心的施工單位,把行人號誌燈用鐵片圍籬圍在裡面,行人過馬路根本看不到號誌燈,讓台灣設計,世界獨有的小綠人無用武之地,主管的文化局趕快急忙道歉,表示會盡快改善。
    2011/07/10 12:58
  • 機器人進反應爐 傳回第一手資料

    福島核一廠反應爐,由於輻射濃度極高,工作人員無法進入內部了解狀況,因此東京電力公司出動能遠距操作的機器人,傳回爐內的最新畫面,裡頭鐵片到處散落設備毀損,2號機裡的濕氣還高達99%,使得機器人調查工作無法繼續,另外日本官方報告也提出警告,表示未來30年,日本首都東京有7成的機率,會發生規模7以上的地震,而專家表示,不只是東京,不論在日本哪裡,民眾都應隨時做好防災準備。
    2011/04/20 22:31
  • 驚險!天橋裝置藝術被撞 「銳鐵」隨風晃

    台中市街頭出現驚險場景,一處天橋上的裝置藝術,疑似被車撞壞,大鐵片在空中搖搖欲墜,而下方就是機車待轉區,許多騎士抬頭看到銳利的鐵片,像是要掉下來,害怕的趕緊移車;警方趕到現場,通報市府相關單位,但碰上清明連假,找不到人來拆除,只好先通報消防隊幫忙處理,用繩索固定鐵片。
    2011/04/02 12:16
  • 惡匪!踹臀勒頸拖行 專搶夜歸女

    新北市樹林警方,抓到一名28歲的惡劣搶匪,不但用尖銳鐵片抵住被害人脖子搶劫皮包,又將另一名年輕女子用腳踹趴在地上,再勒住脖子拖行到暗巷行搶,還好被害人奮力掙脫大喊搶劫,好心民眾圍捕抓人,將搶匪當場制伏。
    2011/01/10 19:01
  • 釣魚抓賊!鐵材綁尼龍繩當餌 逮竊賊

    台中一家混凝土公司,鐵材經常不翼而飛,為了抓小偷,經理想出釣魚的辦法,他在一根鐵片上,綁上尼龍繩,繩子的另外一端,繫在自己的手腕。他躲在車子裡,用鐵片當餌,尼龍繩當釣魚線,從半夜等到清晨,終於,手腕的繩子動了一下,他立刻跳下車,順利抓到小偷。
    2011/01/08 12:29
  • 【日本京文化】京都金工職人 堅持手工打造作品

    日本京都是擁有千年歷史的古都,也保留著無數的傳統工藝,一位已經高齡80歲的老工匠,60年來始終不變,只以純手工的方式,將一片片鐵片研磨、敲打,化身成一盞盞美麗的燈具,一起來看看這位老師傅對工作的堅持和熱愛。
    2010/12/22 22:55
  • 〈獨家〉危險!基隆12生肖橋 鐵護欄鏽蝕險象生

    位在基隆市中心的田寮河,10年前開始陸續改建河面上的聯絡橋樑,以12生肖系列來呈現,有民眾發現,好幾座人行陸橋的護欄,鐵皮鏽蝕嚴重,都已經破損斷裂,卻沒有修補,萬一有老人家或者行動不便的人,需要扶著護欄走路,很可能會被掉落的鐵片割傷手。
    2010/12/12 19:07
  • 〈獨家〉鐵片導流+壓克力車窗 報廢車也甩尾

    各式甩尾特技,令人眼花撩亂,不過現場,還看到一輛報廢老爺車,又破又舊也在場上飆速,爆發力驚人。車主宗志傑是2009年國內甩尾賽亞軍,平常是水泥預拌車駕駛,口袋不深,他用最「經濟」的方式改裝,總共只花10萬元,要跟場內動輒上百萬改裝的車,一較高下。
    2010/07/24 18:56
  • 高捷玻璃遭擊18次 2嫌落網:試槍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的玻璃,昨天凌晨又遭到民眾擊破,警方很快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座車,逮捕到2名嫌犯;原來嫌犯平常就有試空氣槍的習慣,常常把鐵片當標靶,沒有想到這一次居然拿高捷玻璃來試驗,這已經是高捷玻璃第18次遭彈襲。
    2010/01/17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