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鎖車 結果共252筆

  • 停充電車位遭鎖車可提告?內行幫解答:符1要素就不違法

    隨著電動車輛越來越普及,有不少停車場都設置的電動車專屬車位,通常這類的車位都會設有充電設備,讓電動車車主可以在停車的同時順便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可以繼續接下來的行程,而電動車專屬車位通常也不會開放給一般不能充電的車款停放,假如非充電車輛停放的話有些停車場會採取鎖車的動作,若需要解鎖離場的話則必須付上一筆懲罰性的費用,對此有人就好奇隨意鎖車會不會被告,網友紛紛表示只要停車場有清楚公告確實可以鎖車,因此大家停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2022/04/04 17:10
  • 賓士違停遭盤查秒心虛鎖車 因藏百包「金惡魔」毒咖啡

    在2月24日晚間11時,於雲林縣斗南鎮大成路上,有兩名20多歲的男子,由曾姓男子駕駛著一輛白色賓士自小客車,載著廖姓男子,並將車子臨停路旁佔據車道,此時巡邏的大埤分駐所員警經過,正展開全縣封鄉緝毒,立即上前勸導違停,下車的曾男及廖男雖配合盤查,但曾姓駕駛卻立即將車門反鎖上,讓員警認為非常可疑,並識破其動作,經要求駕駛上車拿取證件時,當場遭警抓包其散落在腳踏墊上的毒咖啡包,因此順利將兩人逮捕歸案。
    2022/03/01 10:18
  • 怕被偷異想天開!路邊釘鐵扣「鎖腳踏車」 民眾批弄壞路佔位

    高雄一間娃娃機店,有2部腳踏車停在門口,車主在柏油路,鑽洞固定鐵扣,再把輪胎綁在鐵扣上,讓路過民眾好奇是在做什麼,因為在馬路邊,警察來查看,認為「釘鐵扣」會毀損路面,先勸導移車,而車主的親友說,其實是小孩子的腳踏車太常被偷,孩子想到要這樣鎖車。
    2022/02/14 19:23
  • 窗太硬敲不破! 1歲兒、3歲女兒遭反鎖車內

    南投中寮有一位媽媽,帶著2個孩子回娘家,卻粗心將3歲女兒跟1歲兒子反鎖在車內,消防到現場出動破壞器材,但進口轎車窗戶太硬敲不破,最後是媽媽引導女兒,順利從車內打開門鎖。
    2022/02/05 13:07
  • 下車鑰匙沒拔!2孩童反鎖車內 爸焦急報案

    屏東東港一名爸爸,帶著1歲跟2歲大的兒子女兒,到超商買東西,2個孩子坐後座安全椅,爸爸下車,結果車門一關,才發現鑰匙沒拔,但車子已經反鎖,心急如焚的爸爸打電話報案,最後警察破窗才順利將孩子脫困。
    2022/02/04 21:27
  • 運將「鎖死車門」繞半小時!伸手擋女子下車 救了她一命

    機警救人一命!四川一名計程車司機1月初載到一名女乘客,對方下車時還堅持不找零,他不禁聯想起下車地點與對方態度,讓他察覺有異趕緊反鎖車門,還伸手阻擋女乘客下車,沒經允許一路刻意亂開亂繞,意外救了對方性命。
    2022/01/10 08:36
  • 突然好想睡!「五迷」高雄跨年太累 遭司機遺忘反鎖車內

    台灣天團「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跨年演唱會,一名歌迷陳姓女子特地從台中南下高雄參加活動,結束後搭專車回家,途中不慎睡著,醒來後又被司機載回高雄,誇張的是,遊覽車司機下班後,也沒有清點人數,導致陳女獨自受困黑暗的車內,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聯繫車廠協助開車門,才順利將她救出。
    2022/01/02 14:02
  • 等不及車震男友!媽竟把兒女鎖車外 目睹激戰嚇到哭

    這款老母!近來傳出一名單親媽媽交到新男友,彷彿乾柴碰上烈火,一日駕車外出「感覺來了」就想車震。當時女子不管同車還有一對年幼子女,竟直接把他們趕下車,反鎖車門之後就在座位開戰。隨後孩子透過車窗看見過程,被逼得哇哇大哭,路人注意到亦覺得十分誇張。
    2021/12/22 13:21
  • 想跟爸爸橫越馬路 女童遭車撞飛媽媽嚇壞

    家長一時疏忽,害得小孩跟著意外受傷!台中洪姓男子一家六口,開車停在路邊下車後,爸爸抱起最小的孩子,直接違規橫越馬路,後面三個孩子剛下車,媽媽則是在收東西鎖車門,突然7歲的女兒,也想跟著爸爸,跑到馬路對面,意外被路過轎車撞上,彈飛了四五公尺遠,整個過程,全被路過駕駛目擊,幸好小女童只有全身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8 12:57
  • 特斯拉APP大當機!車主遭鎖車外狂哀號 馬斯克親道歉

    全球電動汽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才剛更新具備新功能的應用程式(App),沒想到週五(19)就傳出全球大當機的消息。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及亞洲等地區的特斯拉車主抱怨無法透過手機連接愛車,被慘鎖在車門外。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親自留言致歉,表示「以後不會了」。
    2021/11/20 18:12
  • 機智! 利物浦恐攻「司機反鎖車門」炸彈客自爆身亡

    英國在星期天國殤日,發生一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經過48小時的抽絲剝繭,被警方定調為恐怖攻擊,並且將英國的恐攻威脅級別上調到「嚴重」,這是第二高的警告層面,意味恐怖攻擊隨時有可能會發生!而這起攻擊只有32歲的炸彈客一人死亡,要歸功於機警的計程車司機,他發現乘客言行舉止怪異,因此停車後將車門反鎖,自己從駕駛座逃出來,但背部被燒傷,治療後已經出院。
    2021/11/16 19:55
  • 英一個月內連兩起恐攻 國家威脅升至「嚴重」等級

    英國利物浦的計程車爆炸案,司機當時英勇地將炸彈犯反鎖車內,最後犯人自爆死亡,司機本人也因此受傷。警方調查後隨即抓到4名共犯,並將整起案件定調為恐攻,而這也是英國一個月以來第二起恐攻案,英國首相強生也立刻將安全威脅等級,拉到第二高的「嚴重」等級。
    2021/11/16 12:37
  • 粗心媽給孩「車鑰匙」把玩 1歲女兒鎖車內

    南投市一位外籍配偶開車,帶著一歲多的女兒要去買菜,她暫停路邊,想說下車一下,就放女兒單獨在車上,還拿鑰匙給孩子把玩,結果女兒誤觸門鎖,把自己反鎖在車內,所幸在警消跟鎖匠協助下,女童才順利救出。
    2021/10/19 14:54
  • 「媽媽救你」1歲童反鎖車內 母急叫警破窗

    臺中市北屯區一對年輕夫妻下車時,不小心將1歲多的兒子,反鎖在車內後座,員警獲報到場,年輕夫妻不忍心自己的小寶貝,困在車內嚎啕大哭,馬上同意員警擊破車窗救出寶貝兒子。
    2021/10/02 14:08
  • 忘了孩子在睡覺!陸粗心母爽打麻將 女兒鎖車內活活熱死

    世界各地每年都會發生兒童被鎖在車內熱死的悲劇,大陸深圳就有一名粗心媽媽,下車時忘了女兒還在車內睡覺,就鎖上車門去跟朋友打麻將。直到3小時後,她突然發現女兒不見了,叫大兒子去找人,才得知孩子被鎖在車內,且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當場崩潰痛哭,無奈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1/09/22 22:11
  • 1歲兒被反鎖車內母急求助 苗栗警破窗助脫困

    苗栗縣竹南鎮一名黃姓母親開車返家,下車時不慎將1歲兒子反鎖在車內,看到小孩嚎啕大哭,急著報警求助,警方為避免發生危險,經徵得同意後以破窗方式,順利協助小孩脫困。
    2021/08/26 12:13
  • 想要用手機解鎖沒問題!裝上它每輛車都可以直接使用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羨慕BMW可以直接使用iPhone或者是Apple Watch來解鎖車門,而這項科技也將會越來越普及,實體鑰匙的時代已經過去,有越來越多的產品將會與手機或是穿戴型智慧裝置結合,就像是有人家中的門鎖也可以使用手機解鎖一樣,而現在你的車輛就算沒有跟Apple合作同樣也可以使用手機解鎖,這個名為「Kez」的小型裝置將會與你車輛的OBD2接孔連結,接著就可以用手機對車輛做出許多操控。
    2021/08/23 15:17
  • 私人車位被佔能把別人車上鎖? 律師傳授這招讓安心鎖車

    地狹人稠的台灣,時常會上演私人車位被他人霸停的現象,PTT上有網友就發問該怎麼對付這些霸佔車位的車輛,網友討論一番,不少人提到「上大鎖」,但又有人表示上鎖會觸犯刑法強制罪。李郁霆、蔡如媚律師曾分享,只要將公告貼在出入口就可以「合法」上鎖要求車主賠償。
    2021/08/13 17:59
  • 車內有包!賊隨機找未鎖車 得手2萬現金

    發現路邊車沒鎖,闖入偷了2萬元,還帶錢北上待了15天!花蓮一名巫姓慣竊,上個月20日騎單車在秀林路上,看見路邊一輛小轎車後座有個看起來鼓鼓的包包,發現沒有上鎖,當下起了貪念,打開車門,發現包內的有現金2萬元。得手後,直接從無人車站搭車到台北,一待就是15天,以為過這麼久,警方早就忘記這回事,但回到花蓮後,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1/08/09 19:09
  • 男亂佔車位嗆「借停會死喔」 網全怒了:老婆怎不借我

    許多有開車的民眾,為了讓愛車有地方停,通常會購買或是承租停車位,但若是自己的車位被別人佔用,想必會非常生氣。最近有網友分享,一輛自小客車駕駛座車窗被貼了字條,上頭寫著,「下次抓到,鎖車後果自負」,沒想到竟有人認為太過分,回應引發其他人群起砲轟。
    2021/06/07 23:36
  • 男子搭火車突咳嗽昏迷 台鐵叩救護車「急封鎖車廂消毒」

    今(27)日晚間6時許135次自強號行經雲林縣斗六車站時,驚傳車上有旅客身體不適,一度陷入昏迷,當下立刻通知救護車送醫,以防萬一,台鐵仍封鎖該旅客所乘坐的車廂進行全面消毒。
    2021/05/27 21:22
  • 檢舉違停疑遭「鎖車、潑牛奶」 女控鄰居報復

    有民眾不滿疑似鄰居將車輛違停在大樓前擋住通道,因此檢舉,沒想到隨後自己的機車竟然遭鎖,還被潑灑牛奶和砸雞蛋,讓她質疑是否是被檢舉車主所為,不過律師提醒得先蒐證才有辦法要求民事賠償。
    2021/05/06 20:14
  • 請你下車! 運將反鎖車內 與警僵持半小時

    以為駕駛酒駕,不配合員警攔查,原來是他違法攬客!13日早上9點多,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北車外違規攬客,被員警發現後上前要開單,他竟然把自己鎖在車內。儘管員警大聲公喊話,不斷寫字條警告,男子就是不下車,雙方僵持至少半小時。剛開始,警消獲報一度以為是有人路倒,緊急出動救護車、消防車,導致附近交通大打結。
    2021/03/13 13:27
  • 小心被盯上!下車拿東西忘鎖門 遭賊秒偷

    很多人以為下車拿個東西,沒鎖車門,當心被小偷盯上!新北市一名男子鎖定粗心車主,看準他們把車停在公司、工廠,只有下車一下下,很快就回來,不僅把錢包、財物放在座位,還不鎖車門,這回趁沒人注意,把車內洗劫一空。
    2021/03/02 19:56
  • 怎麼辦啦!1歲孫女反鎖車內 阿嬤焦急

    實在是好險!花蓮一名婦人,8日中午11點多,開車載著1歲的孫女去找媽媽,但婦人停好車後才剛要去後車廂拿東西,小孫女卻不慎把自己反鎖在車內,而這一個不小心就被關在裡面半小時,婦人當場急哭了,警消跟女童母親到場後,也想盡各種辦法,拍打窗戶還加比手畫腳,就是要引導她按下開門鎖,原本打算要破窗,還好最後小女童按下門鎖,順利脫困。
    2021/02/1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