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鍾鎮濤 結果共96筆

  • 解脫4年破產令 鍾鎮濤買彩券慶祝

    香港藝人阿B鍾鎮濤,因為欠下龐大債務,宣布破產。而4年的破產令昨天16日屆滿。也就是說阿B今天開始恢復了自由之身,可以開始擁有自己的房產跟車子。為此,阿B還親自寫了一首新歌來慶祝。
    2006/10/17 12:56
  • 香港迪士尼開派對 藝人盛裝赴宴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在週一開幕,今天晚上特別舉行派對,幾乎全香港的藝人都盛裝出席,包括梁詠琪、鍾鎮濤等人。而擔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大使的歌手張學友,更在走紅地毯時,透過TVBS鏡頭,歡迎台灣遊客到香港迪士尼來。
    2005/09/10 22:56
  • 〈獨家〉明年破產屆滿 阿B忙作秀還債

    香港藝人阿B鍾鎮濤自從申請破產後,現在到處登台作秀,阿B感嘆現在賺的錢都不是自己的!明年10月破產保護期屆滿後,他將會重新出發!不過被問到前妻章小惠,阿B馬上變臉,他私下說,他跟女友范姜的小孩都生下來了,你們還問那個女人幹嘛?
    2005/08/25 20:04
  • 〈獨家〉永遠的25歲 譚詠麟出道30年

    香港歌壇長青樹譚詠麟,出道到現在已經30年了,為了幫好友紀念這個日子,過去溫拿五虎的成員阿B鍾鎮濤,特地親自出馬跟譚詠麟一起合唱,而歌手陳弈迅則特地模仿前輩譚詠麟的唱腔。
    2005/08/03 18:16
  • 章小蕙傳將變賣資產 移民紐約

    港星鍾鎮濤的前妻章小蕙傳出將要拍賣所有財產,離開香港到紐約定居。香港媒體報導,才剛過完42歲生日的章小蕙,對於在香港生活的這21年已經心灰意冷,她想要回到紐約定居,因為21年前,她就是在紐約認識前夫鍾鎮濤。
    2005/06/12 12:31
  • 鍾鎮濤宣布破產 求保有基本生活

    在台灣申請破產並不容易,不過在香港就相對容易多了,香港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港星鍾鎮濤,因為無法償還龐大債務宣告破產,並且和前妻章小蕙劃清界線,而有了法院頒發的破產令,鍾鎮濤也將可以保障最基本的生活條件。
    2005/03/16 18:59
  • 周杰倫扮賽車手 阿B誇:有天份

    台灣歌壇小天王周杰倫唱而優則演,香港一部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電影就由他擔任男主角,周杰倫的演技怎麼樣呢?跟他合作的影星鍾鎮濤說,他是個天才型的演員。
    2005/03/16 18:16
  • 鍾鎮濤與女友 產下愛情結晶

    香港藝人阿B鍾鎮濤又當爸爸了,阿B的女友范姜星期三經由剖腹,產生下了重達3900公克的女BABY,已經是第三度當爸爸的阿B,還特別進產房拍下了女友分娩過程,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喜悅。
    2004/08/07 11:41
  • 港雜誌指阿B是一代賤男? 范姜擬控告

    藝人鍾鎮濤被香港最新一期的雜誌爆料是一代賤男,並且還列出他的4大罪狀,指他騙女人的錢還會打女人,這樣的指控阿B沒生氣,倒是現任女友范姜嚥不下這口氣,決定要請律師控告到底。
    2004/06/18 18:47
  • 全都為了錢! 阿B章小蕙隔空砲轟

    藝人鍾鎮濤與前妻章小蕙最近為了兒子的教育經費,再度惡言相向。而被前妻痛罵生活糜爛的阿B,今天面對媒體顯得很疲憊,言談間流露出藝人難為的無奈。
    2004/03/11 15:07
  • 機車嬸看苦命悲情男歌手

    喲,我說這唱片圈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地,許多發片的男歌手都像吃了黃連似的,一個比一個還要悲情,像是被前妻搞的破產又再戰歌壇的阿B鍾鎮濤,便完全是藉著新歌唱出自己的心聲。還有當了17年浪子的王傑,歌詞裡也依舊是孤單寂寞一籮筐。
    2004/03/09 21:10
  • B嫂經濟出狀況 兒子學費交不出來!

    香港藝人鍾鎮濤的前妻章小蕙,在前夫宣布破產以及自己的財務狀況出問題之後,現在又成了焦點人物。香港媒體爆料說,章小蕙由於不改奢華習性,送兒子去美國貴族學校就讀,一學期25萬台幣的學費現在交不出來,還得跟前夫低頭求救。
    2004/03/09 16:47
  • 鍾鎮濤拍「孤獨了」MV 杜德偉客串演出

    鍾鎮濤:「你這樣...行不行。」 前2首新歌都唱出男人悲苦的阿B鍾鎮濤,一個人苦還不夠,第三波主打「孤獨了」音樂錄影帶更找來了好友杜德偉友情跨刀。
    2004/03/02 22:42
  • 阿B51歲慶生會 女友「范姜」落淚

    阿B鍾鎮濤今天歡度51歲的生日,在慶生會上阿B的女朋友「范姜」驚喜現身,阿B經歷破產事件,范姜一路陪伴,現場范姜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
    2004/02/22 17:57
  • 鍾鎮濤推新輯「男人」 讓他感觸良多

    歷經了破產以及人生低潮期的阿B鍾鎮濤,終於在睽違歌迷9年後又推出了全新的國語專輯「男人」。鍾鎮濤:「脖子都長了,我們廣東話有一句叫做等到脖子都長了。9年了,現在結果要出專輯,這一刻我會記得的。」
    2004/02/10 22:48
  • 〈獨家〉阿B再出發 兒女精神支柱首度曝光

    歌手鍾鎮濤阿B有8年沒有在台灣推出新作品,鍾鎮濤揮別離婚、破產的陰霾,重新出發發行新專輯,今天鍾鎮濤接受TVBS獨家專訪,首度公開和兒子女兒的合照。
    2004/02/10 13:18
  • 鍾鎮濤「其實我沒有那麼堅強」 新輯唱出心聲

    走出婚變跟破產的陰影,睽違歌壇8年的阿B鍾鎮濤要唱出他的心聲,「其實我沒有那麼堅強」。鍾鎮濤:「這個歌的心態就是有那個意思,其實我覺得我是很堅強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公司啊、小蟲他們要改這個名字。但是這個歌也是我近期收到的歌感覺特別深的一首。」
    2004/02/03 21:30
  • 鍾鎮濤出新輯 展現「男人」味

    在睽違台灣歌迷9年,阿B鍾鎮濤終於在2004年花落新東家滾石唱片,並將於2月10日推出全新的國語專輯「男人」。
    2004/01/29 22:21
  • 章小蕙服飾特賣會 民眾排隊撿便宜

    藝人阿B鍾鎮濤的前妻章小蕙來台舉行名牌服飾特賣會,第一天就吸引好幾百位民眾到場搶購,直呼賺到了,但是雖然所有歐洲進口名牌服飾只要1-2折,不過還是有民眾嫌貴,認為假格不合理,面對批評,章小蕙說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她不會放在心上。
    2003/08/15 16:21
  • 〈獨家〉被批無情義 鍾鎮濤北京大呼冤枉

    面對郎祖筠的批評,人在北京拍戲的鍾鎮濤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表示,與郎祖筠合作,完全依照合約進行,因此對郎祖筠的指責,他覺得很冤枉。由於鍾鎮濤要在北京待上一個半月,因此他表示近期不會回台灣演戲。 頂著大太陽,鍾鎮濤阿B在北京趕拍新戲,對於郎姑的說法,阿B顯的很吃驚,他說他完全依照與郎姑的合約內容合作,因此他不知道郎姑為什麼要這樣的批評他。 據了解,鍾鎮濤要在北京待上一個半月,因此能否再與郎姑續約,鍾鎮濤說,這完全要看經紀公司的安排決定。 由於演清宮戲,鍾鎮濤剃個大光頭,他笑著說,這樣台灣觀眾應該不會接受他這樣造型,言下之意,鍾鎮濤短期應該是不會回台演戲。 目前阿B在北京拍攝大陸新戲宮廷畫師郎世寧的故事,阿B在戲中扮演雍正皇帝,由於是第一次演皇帝,阿B顯得很興奮;有趣的是,阿B演了清代畫家郎世寧的戲,卻得罪台灣的郎姑,這場「兩郎」風波還真是巧合。
    2003/06/10 17:57
  • 鍾鎮濤不履約演出 郎祖筠要求賠償

    歷經婚變破產的港星鍾鎮濤,今天被藝人郎祖筠說成「無情無義」,原因是鍾鎮濤原本答應加演一齣舞台劇,結果因為SARS的關係,拒絕演出;春禾劇團團長郎祖筠今天出面叫屈,要求鍾鎮濤的經紀公司敞開協商大門,否則將索賠所有損失。 經歷離婚和破產風波,鍾鎮濤捲土重來的舞台劇「愛情有什麼道理」,讓他再次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但是眼看著舞台劇就快要登台演出,春禾劇團的團長郎祖筠卻怎麼也連絡不上在湖南拍戲的鍾鎮濤,對於經紀公司出爾反爾的做法,郎祖筠相當遺憾。 郎祖筠強調,並不是針對鍾鎮濤本人,非到不得已,也不會考慮換角。郎祖筠希望經紀公司能在月底之前善意回應,否則不排除要求賠償,對於鍾鎮濤本人的傷害,更是無法預期。
    2003/06/1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