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鍾鎮濤 結果共96筆

  • 梁家輝譚詠麟力挺港警 何韻詩怒轟「前輩」:荒謬!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資深藝人梁家輝、譚詠麟和鍾鎮濤等人選擇站出來力挺香港警察,譚詠麟和鍾鎮濤表示原本不願意談論政治,但看到港警遭受如此對待不得不站出來。對此,黃耀明先是大罵「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何韻詩也接著怒斥前輩「荒謬」!
    2019/07/01 14:15
  • 「阿Sir我撐您!」梁家輝淋雨力挺港警 網掀正反評價

    「反送中」抗爭持續不斷,在香港社會上掀起一股「仇警情緒」,昨天(30日)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香港政研會舉行「撐警集會」力挺港警,包括影帝梁家輝、鍾鎮濤及譚詠麟等藝人都有出席。梁家輝手持「阿Sir,我撐您」的標語牌,不畏大雨力挺警察,引起正、反兩極不同看法。
    2019/07/01 12:00
  • 鍾鎮濤開唱!梁家輝來站台 扮「皇后」主唱

    港星郭富城展開巡演,相隔4年再到廣州開唱,還把舞台設計成「花花水世界」,他和所有舞蹈員,都穿著魚鮨配件的服飾,另外港星鍾鎮濤,演唱會則是有梁家輝站台,還搞笑扮成「皇后合唱團」的主唱。
    2018/11/26 13:39
  • 梁朝偉邱淑貞《偷偷愛你》隔22年合體!防腐顏值網驚呆

    曾5度奪香港金像獎影帝、3度獲金馬獎影帝的港星梁朝偉,精湛演技享譽國際,近日他獲頒「卓別林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成為首位獲得此項殊榮的亞洲電影人,包括妻子劉嘉玲、梁家輝、杜德偉等好友齊聚一堂為他慶祝。不過最吸睛的就是女神邱淑貞,當年她和梁朝偉合作經典愛情電影《偷偷愛你》紅極一時,2人睽違22年合體幾乎沒變,勾起不少影迷回憶。
    2018/11/12 11:11
  • 男星化身「高貴妃」 千嬌百媚神情網友笑翻

    今年清宮劇的熱潮四處蔓延,連香港男星都被「燒」到了!日前鍾鎮濤的老婆在IG上貼出老公和另一名港星梁家輝的合照,好好的合照卻看起來十分嬌媚,原來兩人搭上今年最夯的《延禧》潮,利用手機APP內建的造型功能,合體扮起貴妃的模樣,照片貼出後也讓網友笑翻,直呼「家貴妃和濤貴妃」。
    2018/09/17 14:09
  • 阿B澳洲出遊拍照跌落撞石頭 滲血縫3針

    港星「阿B」鍾鎮濤最近到澳洲演出,沒想到卻遭遇血光之災,妻子范姜在網路上曬出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左小腿血流如注,傷口深到見骨,引發各界關切。
    2017/04/12 11:32
  • 華語片老歌重唱! 謝霆鋒、阿B兩代食神唱

    由謝霆鋒主演的《決戰食神》,農曆春節後上映,主題曲找來鍾鎮濤,合唱《漫漫人生路》,巧的是這首歌是當年電影《金玉滿堂》的主題曲,當時阿B演食神,橫跨22年,兩代食神合唱,也算是另類同台。
    2017/01/23 16:55
  • 像聽CD神唱功! 張學友開唱玩親親哏

    歌神張學友相隔5年再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班師回到主場香港紅館,不少圈內藝人好友都來捧場,張學友還玩起kisscam,包括杜德偉以及鍾鎮濤等夫妻檔都大方在螢幕前獻吻,不過最讓人驚訝的還是張學友的演唱實力,都已經55歲了還是寶刀未老,歌迷大讚簡直就像聽CD一樣,神級唱功零瑕疵。
    2016/12/05 17:42
  • 鍾鎮濤女兒來台就學 半夜用縫紉機吵鄰

    香港藝人鍾鎮濤的大女兒鍾嘉晴,為了學服裝設計特別來到台北實踐大學就讀,不過疑似是趕作業,在半夜使用了裁縫機,但切換的聲音太吵,導致隔壁房的同學抗議,不過多次告到教官室噪音狀況仍沒被改善,上前敲門也沒有回應,直說校方偏袒名人女兒,而這抗議同學甚至還找了警察破門而入,對此實踐大學澄清沒有偏袒,也正在和雙方溝通中。
    2016/11/30 12:39
  • 香港佔中/挺佔中!反佔中!贊成反對 表態兩極化

    香港佔中事件引發香港內部「贊成與反對」2種聲浪,藝人紛紛表態,阿B鍾鎮濤以及話題人物嚴淑明,臉書上PO文反對激烈的抗議手段,遭到網友攻擊,不過也有藝人包括葉蘊儀…等人發文力挺佔中,而台灣官員對於佔中雖然支持,但呼籲是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唯獨文化部長龍應台說她要豁出去,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喊話,要他展現魄力支持香港爭取參選權。
    2014/09/30 20:01
  • 鍾鎮濤再婚! 明星好友感動全落淚

    1999年港星鍾鎮濤曾經因為前妻幫他炒樓失敗,而宣告破產,後來還好遇到范姜素貞不離不棄的陪伴,才度過低潮,兩人雖然沒有註冊結婚,但已經有一對女兒,長跑17年的愛情,終於在8月25號完成婚禮,到場的賓客,包括證婚人關之琳、譚詠麟,鮮少露面的邱淑珍等人,全都哭了,當然鍾鎮濤自己也很感動,說總算給范姜一個名份。
    2014/08/26 14:20
  • 等17年! 鍾鎮濤砸2000萬娶患難女友范姜

    港星鍾鎮濤25日在峇里島舉行海島婚宴,把交往17年、患難與共的女友范姜娶回家,兩人一起度過鍾鎮濤破產,還債度日的時光,如今苦盡甘來,鍾鎮濤送上6克拉價值700多萬的鑽戒,25日婚宴前晚也舉辦了婚前派對,演藝圈眾星齊聚,星光閃閃。
    2014/08/25 14:01
  • 拍鄧麗君美照 阿B自曝:倆人曾經「交往」

    紀念鄧麗君,昨天的音樂會上,包含周杰倫、曹格跟蕭敬騰等人都應邀出席獻唱,不過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阿B鍾鎮濤,因為他居然在台上自曝,因為當年沒有狗仔隊,所以他跟鄧麗君的交往沒有被誇張渲染,雖然事後否認是男女朋友間的「交往」,但據了解,鄧麗君有名托腮甜美照,也是他拍的,顯見兩人真的「交情匪淺」。
    2013/05/13 12:57
  • 紀念小鄧! 周杰倫R&B獻唱經典歌曲

    紀念鄧麗君逝世18年,下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場紀念音樂會,包括歌手梁靜茹、鍾鎮濤以及蕭敬騰、周杰倫等10多位歌手參與,其中周杰倫跟鍾鎮濤選唱同一首歌〈小城故事〉,成為演唱會的焦點。
    2013/05/12 18:32
  • 紀念小鄧! 周杰倫、阿B獻唱「小城故事」

    紀念鄧麗君逝世18年,下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場紀念音樂會,包括歌手梁靜茹、鍾鎮濤以及蕭敬騰、周杰倫等10多位歌手參與,其中周杰倫跟鍾鎮濤選唱同一首歌〈小城故事〉,帶你一塊聽聽看。
    2013/05/12 17:58
  • 紀念鄧麗君歌單曝光! 周董、阿B撞歌

    一代巨星鄧麗君今年逝世18週年,母親節當天歌壇不少歌手都將在她的紀念演唱會上獻唱,包括周杰倫、蕭敬騰、港星鍾鎮濤等歌手,蕭敬騰將連唱3首,還將重現曾經跟楊宗緯合唱過的「再見我的愛人」,不過周杰倫跟鍾鎮濤選到同一首歌「小城故事」,過去也都曾經公開演唱過。
    2013/05/06 17:02
  • 搶搭母親節便車 歌手發片走「溫馨」風

    母親節前夕不少歌手發片,像是林俊逸,半年內發第2張專輯,就是看準母親節,主打歌創作改編,唱出遊子身上衣,對媽媽的感謝,歌手黃小琥則是從父母親角度,唱出對兒女的疼愛和不捨,找來鍾鎮濤跟小女兒合作演出,鍾鎮濤真情流露,淚灑螢幕。
    2013/05/03 11:10
  • 〈獨家〉「演員要突破」 隋棠新片演小三開口唱歌

    藝人隋棠近來積極進軍大銀幕,日前還傳出她不想再演偶像劇,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強調,她從來沒設限,只是認為演員應該每次的演出,都要有所突破,因此最近她跟鍾鎮濤合作的新電影,不但飾演小三角色,還開口唱歌。
    2012/11/21 19:52
  • 杜德偉娶嫩妻 梁朝偉伴郎團魅力驚人

    50歲的杜德偉在11月11日光棍節,在香港迎娶小他26歲的老婆Ice,因為杜德偉和岳父同年,依按照香港習俗,岳父還要送他12兩重的金豬項鍊,象徵兒孫滿堂,伴郎團也很夠看,包括影帝梁朝偉、阿B鍾鎮濤等11人,雖然加起來超過500歲,但魅力驚人。
    2012/11/12 11:21
  • 〈獨家〉不想老梗 隋棠新片演「小三」求突破

    藝人隋棠從小螢幕從轉戰大銀幕後,對於接拍的戲劇作品似乎也越來越挑了,傳出原本電視台打算找隋棠當女主角,搭配溫昇豪一起合作,但卻遭到隋棠婉拒,原因就在於不希望老是跟同樣的搭檔,希望能有新火花,為求突破,隋棠在新電影裡,跟男主角鍾鎮濤有不少對手戲,而且演的還是小三。
    2012/11/09 19:28
  • 蕭煌奇、阿B同台尬歌 歌王魅力不簡單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天在台北舉辦「出道10周年演唱會」,首場嘉賓請到阿B鍾鎮濤同台尬歌,一曲膾炙人口的「Sha La La」,重現當年港式搖滾,HIGH翻全場!現場還自彈自唱他幫黃小琥寫的「沒那麼簡單」,趕快帶您見識一下「不簡單」的歌王魅力。
    2012/08/03 23:33
  • 梁朝偉生日趴 劉嘉玲秀老公喝茫照

    梁朝偉前天過50歲生日,老婆劉嘉玲邀請好友,林青霞、張學友、鍾鎮濤等20位好友出席慶生趴,還在微博PO照實況轉播,甚至連梁朝偉拿著酒杯,表情迷濛的畫面也不放過,大方和網友分享。
    2012/06/29 08:40
  • 阿妹香港開唱 林青霞點歌「我最親愛的」

    歌手張惠妹一連2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站,演唱會中性感熱舞賣力開唱,除了吸引近1萬名粉絲捧場之外,包括了藝人鍾鎮濤、蔡一傑、林青霞等人都到場力挺,當阿妹得知偶像林青霞也在台下,立刻邀林青霞點唱,而林青霞更是大方起身打招呼,讓全場歌迷嗨翻了。
    2012/05/27 11:12
  • 飛飛癌逝/〈獨家〉生前6部電影 追憶鳳飛飛!舊作將重播

    鳳飛飛生前拍了6部戲,其中2部,鳳飛飛都是和阿B鍾鎮濤演對手戲,螢幕情侶演了2次,都是侯孝賢執導,鳳飛飛拍的最後一部電影,是喜劇片叫做「四傻害羞」,是和另一為巨星林青霞領銜主演,這也締結鳳飛飛和林青霞,演歌雙星深厚情誼,私下感情好得不得了;隨著她病逝,「四傻害羞」將在TVBS歡樂台獨家重播,其他電影也陸續在電視台重播。
    2012/02/14 19:05
  • 飛飛癌逝/「就是溜溜的她」賀歲強檔 和阿B對手

    鳳飛飛縱橫歌壇40年,中間短短5年,還曾當過電影明星拍過6部戲,其中2部跟阿B鍾鎮濤合作,都是飾演螢幕情侶檔,而且2部也都是導演侯孝賢所執導,其中「就是溜溜的她」,逗趣喜劇片還是當年春節賀歲片的冠軍,鳳飛飛飾演內心戲相當傳神,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也讓阿B聽到鳳飛飛死訊難過震驚,跟鳳飛飛合作過的影帝柯俊雄,接受訪問時眼眶都紅了。
    2012/02/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