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銷售成績 結果共186筆

  • 特斯拉車主怒!電池頻出包 消基會:業者應召回檢修

    環保意識抬頭,不少民眾現在買車、換車都會考慮以電池為動力的電動車,而其中光是在2020年一年之間,就有高達5819輛電動汽車的銷售成績,而其中前三名的銷售王,都是特斯拉(TESLA)汽車。但是有338位民眾組成「TELSA動力電池瑕疵自救會」,到消基會投訴,表示車上動力電池系統有重大瑕疵,相當困擾,而特斯拉也向《TVBS新聞網》表示,特斯拉持續在替車主做維修和更換,也有積極提供車主相關的維修方案。
    2022/03/16 16:05
  • 鮮肉男星Adam寫真狂銷5千本 小狼狗全裸露「4D渾圓翹臀」

    主演過電影《紅樓夢》、Gaga台《迷你鳥》及《日光樹影》等多部作品的男星Adam林冠宇,原本是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曾是祖雄師弟,因為與知名男體攝影大師「晏人物」合作寫真,深獲亞洲粉絲喜愛,近期他推出首本同名寫真書《ADAM》,不僅大尺度的全裸拍攝,更化身成主播、煮夫、男友等多樣角色露出「肉色禁地」,令人充滿遐想,如今銷售成績出爐,一個月已達5千本銷售佳績。
    2022/02/24 13:10
  • 三菱熱銷7人座MPV改款更新 換裝CVT節能更加分

    為進攻東南亞市場的7人座MPV市場,Mitsubishi於2017年7月首度發表Xpander,並從2018年開始陸續在東南亞、中南美洲以及非洲等地市場上市,並在2018年以及2019年成為Mitsubishi全球銷售第4強車型,目前已累積約37.2萬輛銷售成績。在銷售超過3年之後,Mitsubishi為Xpander進行二度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與內裝設計細節調整之外,更捨棄原有的4速自排變速箱,改用CVT無段式變速箱搭配,加上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讓Xpander環保表現再升級。
    2021/11/10 00:00
  • 手排Civic對日本少年郎味! 超過35%喜美買家都這樣選

    儘管Honda品牌代表性車款,也是被臺灣民眾暱稱為「喜美」的第10代版本在臺灣市場缺席,但本田技研並沒有停止Civic演進,2021年4月先推出房車版本,並在6月追加推出五門掀背版本,日本也在9月正式導入掀背版本銷售。日前本田技研公布11代Civic於日本上市1個月的銷售成績,不僅以3,000輛接單數超越當初設定的月銷1,000輛目標,更有多達35.1%買家選擇6速手排車型。
    2021/10/12 16:10
  • Defender還是老的帥! 連藍哥都想整成跟它一樣

    Land Rover經典車系Defender在2019年發表L663新世代車型,儘管110長軸、90短軸都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但還是有不少車迷認為新世代的Defender在外型上與過去方正線條感相比少了點味道。美國一家手工改裝車廠也聽到車迷的心聲,他們打造出有著經典Defender外觀,並融合Jeep Wrangler車架、引擎組合出有著新世代性能的Defender。
    2021/09/29 19:06
  • 才開賣5天!iPhone 13「這款」全規格降價超慘

    iPhone 13開賣後銷售成績開紅盤,結果才過了一個週末就傳出降價消息。通訊業者觀察銷售狀況,指出過去Apple系列在開賣第一週,通常不會又太大的價格變動,不過昨(27)日iPhone 13、iPhone 13 Pro至少有1%降幅,另外iPhone 13 mini全系列都降,256GB以上機種降幅高達3%。
    2021/09/28 10:58
  • Hyundai GDSI展示中心成效佳 嘉義再開千坪旗艦據點

    接軌國際,深耕在地,Hyundai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加快導入新世代車款,並且擴大商用車系產品陣容,以全球一致的標準化品質與服務體驗滿足消費者需求,銷售成績穩定成長,尤其1-8月累積正成長25.3%,更是非豪華品牌中最亮眼成績單。隨著Hyundai品牌擘畫的移動願景揭世,國內銷售體系積極推進硬體通路、軟體人員的質量升級計畫,最新Hyundai嘉義GDSI (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展示中心於9月14日正式開幕,以全服務量能規格打造,同時具備大型銷售展示中心、維修服務廠區、全零件倉儲、鈑噴精修及人才訓練中心,為Hyundai品牌新一代指標旗艦據點。
    2021/09/19 18:17
  • Honda新年式Africa Twin車系預售起跑 雙車型2022年1月正式到港

    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改變了許多事情,許多人選擇減少到人潮眾多的地方遊走,改而多去親近大自然。因此在疫情的帶動下,戶外運動愈來愈盛行,有許多人選擇在假日時到郊外露營。如果是好動的熱血份子的話,則有可能選擇去越野,因此近年來這種強調越野功能性的車款,無論是汽車或者是機車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2021/09/17 19:23
  • 小改款Mazda CX-5曝光 四輪傳動成標準配備!

    Mazda CX-5這款進口休旅車在台灣向來有著亮眼的銷售成績,原因在於這款車除了帶來優異的實用機能之外,在外觀方面的設計也有獨到之處,甚至在內裝的質感鋪陳也是傲視同級,因此受到不少消費者親睞。而日前Mazda於北美推出全新2022年式CX-5,這次除了針對外型方面進行調整,同時也導入Mi-Drive駕駛模式切換功能以及全車系導入四輪傳動,希望能再次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09/16 11:56
  • 71.9萬起Venue格雷灰與競速車貼同步推出 Hyundai:加1萬個性滿點

    Hyundai Venue在8月銷售成績亮眼,擠進國產休旅、商用車銷售榜前十強。今年5月份Venue曾推出超顯色限定版也在市場有著不錯的反應,因此總經銷南陽實業再度為Venue GLB等級雙色版推出限定「格雷灰」車色。除了維持與GLB雙色版相同70.9萬建議售價,另外再加碼推出選配價1萬元的專屬競速車貼,讓Venue可以更有個性。即日起賞車試乘就送限量格雷灰個性口罩。
    2021/09/07 11:48
  • Lexus休旅軍團領軍民俗月掛牌破2千 強占高級車近3成市場

    剛結束的8月份,適逢農曆7月,也是俗稱「鬼月」的民俗月,過去一直是汽車銷售淡季,不過今年適逢本土疫情趨緩,經濟活動復甦,也讓今年8月汽車銷售成績比起過往同期更加亮眼。其中和泰汽車總代理Lexus在8月也有突出表現,以2,006台搶下近3成高級車市場,成功奪下單月豪華車品牌銷售第一名王座。
    2021/09/04 15:18
  • GR Yaris能贏過八代Golf GTI? 直線對決一拚高下

    暴力小鴨GR Yaris在性能車市場當中掀起了一陣炫風,不過鋼炮市場也沒有這麼好稱霸,畢竟有太多的車種在這個領域當中,其中最知名的絕對就是福斯的Golf GTI,自1975年就出現的Golf GTI到近日推出了第八代車型,但即便有著高知名度以及悠久的歷史也不代表著可以打敗車壇新星GR Yaris,在這場比賽當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兩者其實平分秋色,但是GR Yaris的表現還是好上那麼一點,看來暴力小鴨有如此優異的銷售成績真的不只是話題性而已,性能實力也非常強悍。
    2021/08/27 17:40
  • Kia刷新在台銷售成績 本月入主Carnival送4萬好禮

    Kia Carnival自上市以來接單數持續攀升,截至目前為止累計接單已突破800台!光是8月份Carnival領牌數已突破250台!不僅創Carnival車系在台單月銷售新高,更已成功帶動整體Kia乘用車銷售達年成長率22%,在還剩下11天的同時,刷新Kia歷年最佳8月銷售紀錄!本月入主Carnival,即可享總價值逾4萬元的精選配件組,其中包含雙鏡頭行車紀錄器 、PM 2.5負離子淨化系統、原廠LED迎賓飾板組、原廠16色室內氣氛燈組,與五年不限里程全車原廠保固。
    2021/08/20 18:26
  • 每28秒就賣一台! Toyota Corolla銷售成績嚇死人

    過去我們提到台灣市場的銷售神車,大家會異口同聲地說出Corolla Altis,畢竟長年霸佔了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強大的產品力以及妥善率備受市場肯定,雖然近年來因為休旅車的盛行丟失了冠軍寶座,但每個月還是為Toyota帶來相當穩定的銷售量,而如此優良的銷售表現不是只有在台灣而已,在全球Corolla車系也相當受到歡迎,時至今日已經銷售超過5000萬輛車子,意味著在全球每28秒就有一輛Corolla賣出去!
    2021/08/17 16:47
  • 保時捷Boxster 25週年限量版在台發表 全台不到10輛已經售罄

    Porsche Boxster車系問世已屆滿25週年,自1996年亮相以來已經歷經四次改款,在全球累積35.7萬輛的銷售成績。為了紀念該車系的誕生,Porsche推出了Boxster 25週年限量車款,並且以「永遠年輕」為號招,希望車主與Boxster一樣永遠保持赤子之心。
    2021/08/10 12:56
  • Honad油電HR-V超省! 1公升可以跑超過22公里

    雖然日本市場的油電HR-V早已發表,但是歐規市場的規格更受到關注,全新的HR-V搭載了e:HEV油電混合科技,擁有超級亮眼的油耗成績表現,在WLTP的規範之下跑出了每加侖52.3英里的超強成績,換算成我們熟知的單位就是每公升汽油可以跑22.24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降低到每公里122克,超級節能的表現加上本來就不弱的產品力將會帶來更多銷售成績。
    2021/07/31 16:47
  • 滿街RAV4像穿制服 全車日系空力套件上身霸氣超有型

    Toyota車款在世界各地都繳出亮眼銷售成績,在台灣更是有著開Toyota停紅燈就能車聚的傳說,不過也拜Toyota的高銷量所賜,坊間出了不少的專用改車套件。《地球黃金線》節目就找來一台全車換上日系空力套件RAV4,不只外觀霸氣還能擺脫「制服車」的稱號。
    2021/07/27 19:37
  • 中國市場愛加長? Range Rover Evoque L大了16公分

    就像是全球的休旅熱潮一樣,只要車輛跟休旅車有關係,甚至只是稍微加高了1~2公分的車高,就會掛上跨界休旅之名,讓銷售成績更為亮眼,中國市場的加長車型就是這樣,在中國不管你的車輛原本有多大,一定都要預留空間給加長車型,只要掛上了「L」長軸之名就會更受到歡迎,因此Land Rover旗下的休旅車款Range Rover Evoque也在中國推出了加長的L版本,比一般的車型還要大了16公分之多,空間表現肯定會更好。
    2021/07/18 15:32
  • XC40獲外媒肯定 三度獲選年度最佳休旅與年度最佳新車

    Volvo XC40自2018年發表至今,深獲全球市場肯定,不僅交出漂亮銷售成績,更獲得專業汽車媒體的好評。英國權威汽車媒體《What Car?》評選 Volvo XC40為2021最佳年度休旅車款,這是XC40繼2018、2019年蟬聯此殊榮後,第三次獲得此一大獎肯定。同時,北美《Autotrader》網站也評選 XC40為2021年度最佳新車。
    2021/07/16 19:27
  • 特斯拉銷售又破紀錄! 第二季全球超過20萬輛大關

    雖然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造成不小的影響,但對於車市來說銷售量沒有受到太多衝擊,假如不是因為車用晶片大缺的關係,很可能全球車市還會成長更多。而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銷售成績也越來越好,在2021年第一季的時候就已經突破過往紀錄,超過了18萬4,800輛的成績讓人相當驚艷。現在第二季的銷售報告出爐,他們又再次地突破自己過往的佳績,超過了20萬輛的銷售水準在全球市場持續發燒。
    2021/07/04 13:42
  • 吉利汽車:我們的電動車更好! 特斯拉最強對手浮現?

    吉利汽車集團為了電動汽車打造了SEA(Sustainable Experience Architecture)底盤平台,當然最大對手就是瞄準Tesla而來,畢竟在電動車市場當中誰不想要有Tesla的驚人銷售成績,現在採用SEA底盤的第一輛車都還沒出現,吉利汽車負責SEA計畫的總工程師Kent Bovellan就先出面表示:「在機械架構方面,我們的比Tesla還要更好!」
    2021/06/21 18:25
  • 硬漢Land Cruiser改款亮相 越野擔當追加GR Sport個性化版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品牌越野擔當,也是可靠度扛壩子,足跡遍佈全全各地更寫下1,040萬輛銷售成績,以「陸地巡洋艦」為名的Land Cruiser正式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亮相。Toyota以TNGA平台為基礎,保留越野休旅需要的梯形大樑底盤結構,搭配3.5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與3.3升V6雙渦輪增壓柴油兩款動力選擇,並且導入更多越野輔助系統與TSS 2.0主動式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Toyota甚至為新一代Land Cruiser提供GR Sport運動化車型選擇,讓以越野悍將聞名的Land Cruiser增添更多個性。
    2021/06/10 12:32
  • 後驅版Taycan售價358萬起 Porsche另提供高性能電池選項

    Porsche首輛純電動車Taycan在台繳出亮眼銷售成績,也讓台灣保時捷向德國原廠爭取到今年一月才發表的後輪驅動版Taycan。台灣保時捷宣布即日起後輪驅動版Taycan正式登台。Taycan後輪驅動版本提供兩款電池供選擇,續航里程分別能達到431公里及484公里,並且都可以在5.4秒完成0-100公里加速。
    2021/06/04 14:27
  • SYM DRGBT R-Edition售價11萬 新增循跡系統、動力強化更帶勁

    DRGBT是SYM於2019年所推出的作品,是一款主打跑車定位的速克達車款,具備特殊的外型與出眾的配備,在150c.c.水冷動力級距中創造優異的銷售成績。而為了滿足騎士對於性能的渴望,SYM於6/3推出DRGBT R-Edition版本。
    2021/06/03 19:18
  • 不再與Defender共用平台 新世代Discovery搭載EMA電氣化平台

    Land Rover新世代Defender在去年繳出亮眼銷售成績,不過同平台打造的Discovery表現就顯得黯淡無光。根據外媒報導,Land Rover會讓新世代Discovery採用電氣模組化平台(EMA),新一代Defender而是改採與Range Rover相同的模組化縱置引擎平台(MLA)。
    2021/05/3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