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街RAV4像穿制服 全車日系空力套件上身霸氣超有型

Toyota車款在世界各地都繳出亮眼銷售成績,在台灣更是有著開Toyota停紅燈就能車聚的傳說,不過也拜Toyota的高銷量所賜,仿間出了不少的專用改車套件,像是《地球黃金線》找來一台全車換上日系空力套件RAV4,不只外觀霸氣還能擺脫「制服車」的稱號。
引擎蓋上除了有偽進氣口外還有3顆定位燈朔造越野形象。(圖片來源/ TVBS)
主持人蘇宗怡一看到來到現場的爆改RAV4就說,這個車主真的非常熱血,然後個性化,就是不要跟別人一樣,所以把全車都上了日系的空力套件,光是車頭看起來就特別的雄壯。葛蘭特首先介紹,引擎蓋裝上偽進氣口GMG套件,還有氣霸上方的3顆定位燈,以及前保桿都是裝上日本知名改裝品牌Jaos。蘇宗怡表示現在很多車主受到Toyota的豐田章男社長的因素,感覺很多Toyota車主也熱血了起來!
除了換上三片式鍛造輪圈外還改了碳纖維碟盤,車主決心輕量化到底。(圖片來源/ TVBS)
車側部分,這台2.5四驅Adventure版本的RAV4,車主還惡搞貼上Hybird銘牌,就想要呈現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胎圈方面,車主選用CooperTire的AT胎,搭配的輪圈是三片式鍛造輪圈,為了輕量化,不只鍛造輪圈,車主將前、後輪都換上碳纖維碟盤。
為了搭配胎圈還換上了TRD的微寬體套件。(圖片來源/ TVBS)
將整個輪圈以及制動系統都升級後,為了視覺上的和諧,也順勢換上TRD的微寬體套件。車側下方也換上Jaos套件,營造出粗獷的感覺。葛蘭傑也提到,像是RAV4這樣在日本當地也有販售的車款,有不少改裝廠都有出相對應的套件,像是Jaos在日本有進入到Toyota的新車銷售部門販售,因此密合度跟更方面都會很好。
車尾改裝雙邊雙出四尾管造型。(圖片來源/ TVBS)
車尾部分,車主裝了2個Rowen的尾翼,分別是上尾翼跟中尾翼,葛蘭傑蠻推薦休旅車裝上上尾翼的,因為平常氣流會倒懸在後擋風玻璃,因此很多髒東西都會殘留在那,但是換上上尾翼後改善氣流就比較不容易弄髒後擋。回到這台車,除了換上後保桿外,車主還改裝了雙邊雙出四尾管,更是讓霸氣再加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WeMo美食自取上線 首次成功取餐享回饋金

下一篇

Bentayga客製卡夢輪圈 世界最大腳賓利哥你來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