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萬起Venue格雷灰與競速車貼同步推出 Hyundai:加1萬個性滿點

Hyundai Venue在8月銷售成績亮眼,擠進國產休旅、商用車銷售榜前十強。今年5月份Venue曾推出超顯色限定版也在市場有著不錯的反應,因此總經銷南陽實業再度為Venue GLB等級雙色版推出限定「格雷灰」車色。除了維持與GLB雙色版相同70.9萬建議售價,另外再加碼推出選配價1萬元的專屬競速車貼,讓Venue可以更有個性。即日起賞車試乘就送限量格雷灰個性口罩。
紅色車頂配上灰色車身Two-tone雙色更顯個性化。(圖片來源/ Hyundai)
Hyundai Venue在5月份推出的「堤芬妮 · 藍」與「珍妮佛 · 黃」大獲好評,這也給Hyundai更多信心為Venue推出限定顏色,這次的「格雷灰」將搭配上搭配亮紅色Two-tone雙色車頂、後視鏡、門把手與Spark運動化座椅,帶出更強烈的個性化表現。
Spark運動化座椅也用上酒紅色點綴。(圖片來源/ Hyundai)
Venue除了具備勝過5門車型的的駕駛視野與座艙空間機能,動力方面搭載最新Smartstream 1.6升引擎與可模擬8速手自排的IVT變速系統,還有同級唯一的Drive Mode多重駕馭模式功能,隨時自選6種駕駛模擬包括Normal、ECO、Sport等3種都會型車模式以及Snow(雪地)、Mud(泥濘)、Sand(沙地)3種輕度越野駕駛模式。

Venue「格雷灰」限定車售價70.9萬起(格雷灰僅限GLB以上等級),這次Hyundai還加碼推出專屬競速車貼,選配價1萬元,選配同時加贈限量金屬油門踏板組。即日起賞車試乘就送限量格雷灰個性口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陸地頭等艙M-Maybach EQS現身IAA 奢華電動休旅就看邁巴赫

下一篇

福斯商旅超Q電動小巴實車首公開 ID.Buzz:自動駕駛也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