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金項鍊 結果共493筆

  • 裝客人真搶劫 逃亡車手缺錢搶銀樓

    台中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被警方盯上,人跑到高雄躲藏,但因為沒錢,他走到銀樓假裝看金項鍊,趁老闆不注意直接搶走價值5萬5千元的金項鍊,事後不斷變更住宿的旅館,躲避警方追緝。不過,警方早就鎖定嫌犯下落埋伏在旅館外,等到天亮嫌犯回到旅館一舉將人逮捕。
    2016/08/06 13:06
  • 帶女友、嬰兒搶銀樓遭逮 慣竊奪金飾變賣

    南投埔里銀樓發生搶案!有名中年男子到銀樓搶金飾品,他先是跟老闆詢問意見,假裝要購買,趁老闆一不注意,一把搶走金項鍊奪門而出,老闆即使身手俐落翻過櫃檯追上去,但還是來不及,這名搶銀樓的中年男子帶著女朋友聯手犯案,變賣金飾換得2萬7,準備買毒品、解毒癮就被警方逮捕。
    2016/07/26 17:01
  • 強吻惹殺身之禍! 高職生遭3惡煞圍毆搶劫

    一個吻惹來殺身之禍,12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一名王姓高職生,因為他曾強吻一名女子,他的朋友看不下去,約在蘆洲超商談判,但講沒多久就遭一群惡煞群毆,甚至拿西瓜刀恐嚇,沒多久押被害人上小黃,再帶到三重忠孝碼頭繼續教訓,並搶走被害人價值5萬多的金項鍊,被害人趁亂落跑,帶著全身是傷到派出所報案。
    2016/07/15 18:32
  • 少年搶銀樓買毒 1小時內即被逮

    缺錢買毒少年搶銀樓落網,19日下午1點多,一名17歲林姓少年,假裝到銀樓要買金項鍊,等到朋友把車騎到店外,他趁店家不注意搶了就跑,警方獲報立刻攔截圍捕不到1個小時,就把兩名嫌犯逮捕歸案。
    2016/06/19 21:13
  • 獨家/「搶劫啊!」匪騎機車尾隨單車婦 硬扯金項鍊

    機車搶匪光天化日公然行搶單車女騎士!4月26日傍晚新北市中和發生搶案,一名婦人騎單車去市場買菜,被騎機車的搶匪盯上尾隨一百多公尺,伸手搶她脖子上的金項鍊,力道太大2個人都摔倒,婦人被搶不肯罷休硬是扯住歹徒機車龍頭,戴安全帽口罩的搶匪居然棄車拔腿就跑。
    2016/05/06 18:33
  • 心痛!來台打工被搶 3萬6的金項鍊沒了

    新北市有名39歲的周姓男子因為染毒缺錢花用,竟然隨機在路上行搶一名來台打工的女性移工。這名女子本來在等公車,沒想到脖子上的金項鍊突然被拔走,而且警方循線抓到搶匪,嫌犯卻供稱搶到項鍊後太緊張把項鍊遺失了,嫌犯訊後被依搶奪、竊盜罪移送。
    2016/05/03 17:02
  • 搭公車30公里到清水搶銀樓 逃200m遭逮

    台中這名41歲的嫌犯,從台中第一廣場搭公車坐了30公里到清水,發現一家銀樓裡頭只有老老闆顧店,假借要看金項鍊,搶了就跑,幸好小老闆發現,追了200公尺把嫌犯壓制住。
    2016/04/27 11:44
  • 試戴金鍊開門逃 嫌連搶2次得手約30萬

    高雄市發生銀樓連續搶案,嫌犯佯裝客人挑選金項鍊,每次都挑一兩以上的黃金項鍊試戴,然後再以各種理由要店家開門,隨即落跑,一共搶了約台幣30萬,良心不安捐善款給偏遠地區的育幼院,但最後下場還是一樣,在租屋處被警方逮捕。
    2016/03/09 12:40
  • 泰勒絲戀情滿周年 金項鍊、蛋糕高調放閃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去年演藝成績大豐收,除了音樂作品再攀高峰,與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高調戀情更是讓她頻登媒體版面,今天(台灣時間7日),她再次大方PO照,宣告戀情滿周年,粉絲也立刻獻上祝福。
    2016/03/07 09:55
  • 快抓賊啊!嫌持槍搶銀樓 遭群眾制伏

    今天(21日)中午在新竹關西地區,有名彭姓嫌犯拿改造手槍搶銀樓,得手7條金項鍊市價約33萬元,但嫌犯一跑出銀樓門口後剛好有路過送貨員,聽到銀樓老闆求救趕緊擋住嫌犯,並且和趕來的群眾一起將嫌犯壓制在地。
    2016/01/21 17:36
  • 快訊/匪持改造手槍搶銀樓 民眾見義勇為制伏

    最新消息,今天中午將近12點做右,在新竹關西地區有名彭姓歹徒持改造手槍搶銀樓。得手6條金項鍊總共7.17兩,但走出金飾店門口後就被三名見義勇為的民眾壓制在地,而警方接獲通報也很快趕到現場將嫌犯制伏。現在已經將人帶回警所偵辦中。
    2016/01/21 14:17
  • 隨手攔便車 阿嬤頸上2萬元黃金項鍊飛了

    高市一名77歲的老婦人,日前帶著金項鍊去看醫生,拿完藥之後明明公車站就在對面而已,老婦人以為很遠沿途攔便車,沒想到歹徒臨時起意,把老婦人載到偏僻巷道行搶,把老婦人嚇壞了。
    2015/12/26 16:56
  • 5天內連搶台中新竹2銀樓 搶匪得手百萬

    5天內台中新竹連搶2家銀樓!這名嫌犯15日先在新竹竹東行搶,得手一整盤價值百萬的金項鍊,隨即變裝逃逸,往台中躲藏,但嫌犯沒收手,19日在台中豐原再次行搶,得手15萬金飾,同樣手法騎乘偷來的機車,變裝、棄車步行逃逸。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在嫌犯新竹竹東住處將他逮捕,但沒搜出金飾和轉手變賣的現金,懷疑還有共犯負責接應,現在正積極追緝。
    2015/12/21 13:00
  • 驚!男「假買真搶劫」 抓9條金項鍊落跑

    去到銀樓,想看哪樣老闆總是大方拿出給顧客瞧瞧,喜歡再買,但竟然有一名男子假裝挑飾品,結果一把抓了9條金項鍊就落跑,讓店家損失將近10萬元。
    2015/12/09 12:18
  • 獨家/不顧2幼兒 嫌假裝問路搶婦金項鍊

    高雄林園區的一處公園最近出現一名搶匪,看準帶著孩子的家長行動不便,假裝問路卻是搶劫,一名媽媽帶著2個年紀還小的孩子,3個人到公園騎腳踏車,結果搶匪把掛在媽媽脖子上的金項鍊扯斷,當時路過的民眾紛紛加入圍捕行列,嫌犯眼見苗頭不對騎車逃逸,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可疑男子。
    2015/11/20 18:23
  • 送3歲女兒去幼稚園 半途遇搶匪奪金鍊

    趁家長送小孩上學行搶!29日早上台北市一名媽媽牽著3歲的女兒,從住家步行走路到幼稚園,竟遭到嫌犯鎖定騎車尾隨,趁機搶走媽媽脖子上的金項鍊,一名路人看見還幫忙追捕,被害人報案,向警方說沒想到每天上學必經的路會遇搶匪。
    2015/10/30 12:51
  • 「要看最貴的!」男搶銀樓 一把抓走90萬

    新北市五股區一家銀樓發生搶案!一名男子走進銀樓店,一進門就跟老闆說要看最貴重的項鍊,老闆不以為意,把最重的金項鍊拿出來,還以為是大客戶,細心介紹,沒想到才一轉身,嫌犯整把金飾連同托盤和絨布袋全部搶走,騎了機車馬上落跑,老闆追出店外根本追不到,還說沒想到經營16年的銀樓,第一次居然「中獎」被搶。
    2015/09/10 07:02
  • 銀樓才開門 19歲男子30秒偷走5條金鍊

    一名19歲男子在三重鬧區的銀樓行竊,他趁早上老闆剛剛開門,走到裡面拿東西的短暫30秒時間,打開展示櫃抽屜抓走5條金項鍊,隨後立刻到別家銀樓變換成一條比較重的,以為就不會被發現,但不到一天時間,就被警方逮捕。
    2015/09/08 18:41
  • 到府教做菜!賣酒釀婦上當 遭搶金項鍊

    鴛鴦大盜出現在菜市場,搶走賣酒釀老婦人的金項鍊!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專門在樹林的菜市場挑選目標,假裝要向一名攤商買酒釀食材,前後先來詢問三次降低對方戒心,最後下訂單,希望被害人能夠到府教做菜,將她騙到無人公寓,搶劫財物。
    2015/08/14 14:23
  • 陸男亮刀搶金項鍊 跑300米沒體力…被抓

    大陸瀋陽一名男子,日前到黃金賣場試戴金項鍊,在店員把項鍊掛到他脖子上後,男子突然亮刀行搶,轉身戴著金項鍊逃跑,賣場員工隨即追了出來,雙方在街頭上演追逐戰,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名嫌犯跑了300多公尺,就因為體力不支跑不動,整個人癱坐在路上,被隨後跟上的店員抓到。
    2015/07/11 17:02
  • 借5百遭拒絕! 搶匪改拔婦人3萬5金項鍊

    高雄一名68歲的老婦人,日前拒絕借給一名周姓男子5百元,沒想到對方竟然在路上徘徊,利用她清晨4點多上街做資源回收時搶走她脖子上的金項鍊,由於項鍊是婦人老公往生前留下的唯一遺物,她相當珍惜還天天戴在脖子上,被搶後為了找回,立刻報警抓人。
    2015/06/10 11:28
  • ​狡猾!偷6車變裝 男搶銀樓辯籌童學費

    新北市新莊一名呂姓男子,日前假裝顧客到銀樓挑金飾,一進門就跟老闆說要挑四兩重,粗一點的金項鍊,但他試戴後跑出門,搶走8萬多元項鍊,警方從監視器追查到呂姓男子涉有重嫌,但他相當狡猾,穿雨衣連偷6部機車,每騎一小段路再一部車,甚至變裝躲避警方查緝,男子落網後辯稱,是為了幫癱瘓女友的小孩籌學費
    2015/05/25 13:05
  • 「太掉漆!」飛車賊搶劫落空 又迷路半小時

    實在很落漆!新北市一名22歲的謝姓男子,騎車行搶被害人的金項鍊,不僅沒得手,甚至因為不熟悉地形,還在案發現場迷路半小時,事後嫌犯向警方供稱,因為要讓妻小過更好的生活,才會行搶
    2015/05/19 13:49
  • 「你實在很可惡」 銀樓遭搶 老闆氣罵搶匪

    雲林縣林內鄉一家銀樓遭搶,搶匪假藉要買金子,叫老闆拿出3條最重的金項鍊,老闆覺得怪只拿出1條,搶匪一接過手就奪門逃逸,但很快就被抓到,銀樓老闆氣的衝到警局,指著搶匪大罵「你實在很可惡」
    2015/04/20 17:49
  • 垃圾桶藏30萬嫁妝金飾 老伴大掃除丟了!

    春節大掃除,卻把珍藏幾10年的嫁妝金飾給丟了,彰化一位67歲的老太太,把市值將近30萬元的金項鍊、手鍊等金飾以塑膠袋包裹後,藏在垃圾桶裡,沒想到就在洗澡時,老伴把金飾連同垃圾一起丟了,運到了掩埋場,老太太出動一家大小,在垃圾山裡找了一天,還是找不到,傷心的哭了
    2015/02/15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