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手攔便車 阿嬤頸上2萬元黃金項鍊飛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市一名77歲的老婦人,日前帶著金項鍊去看醫生,拿完藥之後明明公車站就在對面而已,老婦人以為很遠沿途攔便車,沒想到歹徒臨時起意,把老婦人載到偏僻巷道行搶,把老婦人嚇壞了。

77歲的老婦人就坐在機車上,由男子載著走,原來老婦人一個人到林園看醫生,看完之後拿了藥突然間她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公車站就在對面30、40公尺的地方,她沿途央請機車騎士好心載她一程說要去搭公車,沒想到攔到一名有毒品及搶奪前科的男子,這男子見她脖子上戴了一條很粗的金項鍊,一時起了貪念把老婦人載了2公里遠,載到偏僻巷道行搶,還把婦人丟在路邊趕緊逃跑。

林園派出所所長楊元益:「她也不知道公車站在哪裡,就隨手招路人幫她載到公車站。」

老婦人嚇壞了,站在路邊求助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有前科的31歲嫌犯追查,果真將他逮到,黃金價高一錢超過4千元,老婦人脖子上的金鍊子5錢重,價值2萬元以上,嫌犯急著用錢,只賣了1萬1千元就拿去還債了,警方最後在一家當舖找到金項鍊,老婦人失而復得很高興但真的嚇到了,直說以後再也不敢隨便在路上攔便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項鍊#偷竊#歹徒#搭便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27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