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金融大老 結果共5筆

  • 【新新聞】林陳海追逐金融大夢 搶奪金控股權

    寶佳林陳海父子跨足金融業,引起家族金控恐慌,除中信金辜家是奮力反抗外,台新金吳東亮、台灣工銀駱錦明等大老闆,都是透過友人來探詢意圖,還忙著約林陳海見面,這應該是林陳海此生最受關注的時刻,還被媒體封為「新金融大亨」。
    2018/02/28 16:58
  • 赴綠營智庫開會惹議 顧立雄:會再思考

    台灣中油公司發行綠色債券,今天上櫃掛牌典禮,由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主持典禮,不過外界更關注的是,顧立雄19日和金融大老在民進黨智庫會談,地點被批十分敏感,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他也尷尬坦言確實不太恰當,未來開會時間地點要再思考。
    2017/09/20 11:46
  • 邀金融大老黨部密會? 藍委嘆顧立雄不合適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19日中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大樓會見金融大老,時間近1個小時,與兆豐金董座張兆順、華南金副董林知延及專業經理人等,討論金融新南向、洗錢防制,但這地點也被藍委詬病,主委行為很不合適且很不避嫌。
    2017/09/19 21:10
  • 〈獨家〉1人54萬  紐約、巴黎3城住五星級

    財政部每年都會率領國內金融大老闆出國考察,不過明年行程還沒去成,就被踢爆是貴族行程。財政部包括部長林全、國庫署長劉燈城以及經辦,造訪紐約、阿姆斯特丹及巴黎,3個人預算161萬,比今年3月的行程還貴上幾十萬,財政部說,這筆預算還包括場地租借,已經很便宜了。
    2005/09/15 18:18
  • 傳喝花酒才超貸 李庸三:不實報導

    前政部長李庸三,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7年,起訴案仍在審理當中,又有某家媒體報導,李庸三捲入喝花酒的性醜聞;對這項指控,李庸三氣得發抖,直說要依法對不實報導提出告訴。 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的前政部長李庸三,是否像某家報紙報導,當時擔任農銀董事長時,曾接受招待、喝花酒,才違法超貸?對這項指控,李庸三上午氣得發抖,鄭重澄清。李庸三:「絕無此事,否則起訴書會有,那一天根本沒像報紙寫的有去。」李庸三還說,因為個人名譽已經受到嚴重毀損,他將依法追訴。 最近前農銀總經理黃清吉同樣因為知本超貸案,被檢方求刑,後來也被財政部解任,李庸三則繼續擔任櫃檯買賣中心董座,外傳黃清吉因此想以喝花酒傳聞陷害李庸三,對此,李庸三不願回應。 曾先後擔任農銀、中國商銀董座,以及兩屆銀行公會理事長的李庸三,在金融界輩分相當高,近兩年卻先是因為農漁會改革案,被迫辭去財政部長,結束短短十個月任期,最近又遭到檢方求刑7年,這位在朋友眼中是好好先生的金融大老,目前處境,與過去縱橫財金圈,有天壤之別。
    2003/07/03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