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人54萬  紐約、巴黎3城住五星級

記者 彭馨儀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財政部每年都會率領國內金融大老闆出國考察,不過明年行程還沒去成,就被踢爆是貴族行程。財政部包括部長林全、國庫署長劉燈城以及經辦,造訪紐約、阿姆斯特丹及巴黎,3個人預算161萬,比今年3月的行程還貴上幾十萬,財政部說,這筆預算還包括場地租借,已經很便宜了。

TVBS記者彭馨儀:「每次財政部出國考察,這家旅行都會幫忙土地銀行代訂機票,不過為什麼12天行程要花到100多萬,旅行社也不知情。」

翻開主計處出國考察規定,財政部會計處解釋說,每年財政部都會率團到歐美招商,明年預計第一站先到紐約,再飛往阿姆斯特丹及巴黎,依規定,每一城市一個人每天可領美金200多塊食宿加膳雜費,一個人去12天,就可領新台幣28萬,明年行程,預計部長林全、國庫署長劉燈城及經辦三人,加上機票、場地費、一共要161萬。會計處說,已經很便宜了。

財政部會計處長謝福燈:「你場地費不用嗎?設備費、交通費當然要啊,你現在去外面租個場地,比如說租個比較大的,有的就要100萬了,100萬都扣掉了,三天去三個地方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08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