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金英哲 結果共59筆

  • 川金會復活! 川普:6月12日照原定計畫新加坡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談,反反覆覆一波三折終於在今天川普拍板,6月12日新加坡舉行川金會,不過川普強調這只是一系列會議的開始,雙方建立關係但不會簽署協議,可以說為了川金會美國降低期待,就連川普政府一直主張對北韓施加最大壓力的說法,川普都說他不想再提這個詞了,金正恩一封信讓川普推翻自己之前的說法,甚至說他上個禮拜給金正恩的信並不是要取消會談。
    2018/06/02 07:25
  • 快訊/金正恩致川普信:有興趣開會,但不能被威脅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委託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帶給川普的信中寫到,他對參加峰會很有興趣,但前提是北韓不能受到太嚴重的威脅或讓步,而川普總統這個週末則會待在大衛營,為川金會做準備。
    2018/06/01 23:43
  • 美國北韓磋商細節 川金會仍是未知數

    川金會到底會不會登場?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與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禮拜四在紐約磋商「川金會」最後細節,金英哲禮拜五也會帶著金正恩的親筆信繼續前往華府,交給美國總統川普。川普向記者表示,磋商進行的順利良好,但仍沒有鬆口川金會如期登場。
    2018/06/01 15:02
  • 金英哲會蓬佩奧 轉赴華府遞金正恩親筆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在紐約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右手金英哲會談後說,過去72小時,雙方推動「川金會」有實質進展,金英哲接著將轉赴華府,遞交金正恩的親筆信。
    2018/06/01 09:50
  • 川金會磋商 蓬佩奧:獲實質進展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新加坡會晤的會前磋商,在過去72小時裡,獲得實質進展。
    2018/06/01 09:49
  • 川金會 蓬佩奧:和金英哲完成實質會談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右手金英哲今天結束為期兩天的紐約會談。蓬佩奧表示,雙方進行「實質」會談,相當有助益。
    2018/06/01 09:32
  • 北韓棄核難一次到位 川普:不排除多次會面

    北韓軍機大臣金英哲前往美國訪問,不但與國務卿龐佩奧會晤,也準備轉交一封金正恩的親筆信給川普,川金會顯然有望如期登場,也因此川普再次被追問川金會是否在12日舉行。
    2018/06/01 07:50
  • 金英哲會晤龐佩奧 協商川金會最後細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副手金英哲,在紐約結束跟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的會談後,明天將到華府將金正恩的私人信件交給美國總統川普,一般認為川金會能不能如期舉行,答案就在金正恩的這封信裡,而川普對於川金會展現極大信心,他說跟金正恩可能需要2、3次峰會才能達成最終協議。
    2018/06/01 07:50
  • 美朝會商順利 川普周五將收金正恩親筆信

    川金會緊鑼密鼓籌備中,但仍變數不斷,白宮發言人還表示,若沒辦法如期登場,也考慮延後,不過被金正恩派去紐約的「軍機大臣」金英哲,倒是在晚餐會場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相談甚歡,連川普也說和北韓的會商進展順利,金英哲也將在當地時間周五,來到華府,親自轉交金正恩的親筆信給川普。
    2018/05/31 17:58
  • 川金會 蓬佩奧、金英哲紐約最終協調

    南韓媒體報導,美國國務院透露,國務卿蓬佩奧將於美東時間31日上午9時(台北時間31日晚9時)在紐約與北韓高官金英哲會談,就川金會的議題和日程安排等進行最終協調。
    2018/05/31 17:16
  • 蓬佩奧和金英哲大啖牛排 搶救川金會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右手金英哲今天在紐約會面,晚餐大啖牛排之際,試圖搶救將於下個月舉行的川金會。
    2018/05/31 14:50
  • 金英哲、蓬佩奧晚餐會議 續推川金會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右手金英哲,以及美國總統川普最高外交官員、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展開會談,忙著籌備下個月舉行的歷史性美國與北韓核峰會。
    2018/05/31 10:53
  • 為川金會鋪路 美國務卿會金正恩特使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左右手金英哲(Kim Yong Chol)今天展開晚餐會議,倉促為下個月的兩國領袖歷史性核子峰會預作準備。
    2018/05/31 09:17
  • 北韓情報頭子抵紐約 將磋商川金會細節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歷史性峰會可能如期舉行,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也已經飛抵美國紐約,準備進行最後磋商。
    2018/05/31 07:19
  • 金英哲搭機赴紐約 外傳攜帶金正恩親筆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重要親信金英哲經由北京搭機前往美國紐約,要會見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據說他帶著金正恩的親筆信,要轉交給川普,由於金英哲名列美國制裁名單,按理無法取得美國簽證,如今美國願意讓他入境,代表川普政府希望能盡快搞定川金會。
    2018/05/30 20:45
  • 北韓特使搭機赴美 18年來訪美最高階官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左右手金英哲今天從北京搭機飛往紐約。他此行是為籌備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的高峰會,將以特使身分和美方高層進行會談,預計會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
    2018/05/30 16:49
  • 金正恩左右手抵達北京機場 準備飛往美國

    法新社報導,高階北韓官員金英哲今天抵達北京國際機場,準備搭機前往美國,目的是在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高峰會之前,與美方進行高層會談。
    2018/05/30 14:09
  • 推川金會成行 蓬佩奧紐約會金英哲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證實,國務卿蓬佩奧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左右手金英哲於紐約會面,美國將持續「積極準備」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
    2018/05/30 09:25
  • 力促川金會 北韓派「軍機大臣」金英哲赴美

    金正恩為了促成川金會,不但派出親信趕赴新加坡和板門店與美方代表討論細節,就連被視為「軍機大臣」的金英哲也在今天啟程飛往紐約,準備和美國國務卿龐佩奧碰面,雖然北韓有3組人馬分頭協商川金相見,但北韓官媒「勞動新聞」照樣放話,在社論中提到,若不想影響川金會,美國南韓8月的例行軍演應該取消。
    2018/05/29 19:01
  • 金正恩左右手將訪美 為川金峰會鋪路

    美國及北韓籌備川金峰會之際,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金正恩左右手金英哲正動身前往美國。分析人士指出,金英哲是18年來訪美的北韓最高層級人士。
    2018/05/29 17:17
  • 川金會有進展! 韓聯社:北韓金英哲赴華府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北韓間諜機構前首長金英哲在北京稍作停留後,正動身前往華府,推測將和美國官員討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及美國總統川普可能登場的川金會。
    2018/05/29 12:36
  • 快訊/北韓有高官訪中 疑通報川金會籌備狀況

    北京首都機場今天又有大批警力進行交通管制,還有多輛禮車在現場。而根據日本與韓國媒體推測,抵達北京的是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目的可能是為了要在川金會之前向習近平報告籌備跟進展的狀況,或就五月初習金會進行後續討論。
    2018/05/14 18:03
  • 南韓抗議限制媒體採訪公演 北韓道歉

    南韓藝術團1日在平壤演出時,南韓媒體採訪團竟被限制入場,南韓為此向平壤提出強烈抗議。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今天為此致歉。
    2018/04/02 17:47
  • 韓媒:就目前局勢 想要北韓與美國對話很難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執政陣營消息人士指出,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等人無法接受韓美聯合軍演;南韓統一部官員則預測,「就目前局勢來看,北韓和美國不容易進行對話」。
    2018/03/01 19:02
  • 金英哲返平壤 北韓冬奧團隊全數離境

    南韓統一部官員表示,統一部長官趙明均今天與訪問南韓的北韓高層級代表團共進早餐後,北韓代表團上午離開首爾的華克山莊,由陸路返回北韓。
    2018/02/27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