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金大中 結果共36筆

  •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病逝 享壽83歲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在台灣時間中午12點40分左右,因心臟衰竭,病逝首爾市內醫院,享壽83歲。他一生幾乎都奉獻給政治,年輕時曾經差點被政敵暗殺,也因為參與反政府運動坐過牢,不過最為人記得的,是他當總統時,推動陽光政策,親自訪問北韓,開啟南北韓和平交流的大門,金大中還因此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2009/08/18 13:14
  • 金大中戴呼吸器 醫院:病情趨穩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傳出病危,根據韓聯社的最新報導,金大中目前已經轉進重症病房,而且必須仰賴呼吸器維生,不過醫院出面說明,表示金大中目前病情已經穩定。
    2009/07/16 17:03
  • 〈快訊〉韓前總統金大中 傳健康微恙

    從南韓傳來的最新消息,南韓前總統金大中,傳出健康出了問題,根據韓聯社的最新報導,金大中目前已經轉進重症病房,而且必須仰賴呼吸器維生。
    2009/07/16 14:26
  • 武鉉身亡/「李明博道歉」 告別式上爆衝突

    盧武鉉的告別式,韓前後任總統,金泳三、金大中跟李明博都前來致意。當年一手提攜盧武鉉的前總統金大中,因為健康欠佳,今天坐著輪椅現身,在會場見到遺族時,金大中忍不住放聲痛哭,金大中說,如果他受到這樣的屈辱,或許他也會選擇著樣的方式結束生命,而現任總統李明博準備獻花時,在野黨議員突然衝進會場,大喊要李明博道歉,現場群眾更是噓聲四起。
    2009/05/29 18:43
  • 武鉉身亡/盧武鉉告別式 數十萬人到場致哀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的告別式,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點,於首爾的景福宮廣場隆重舉辦,現場一共湧入了3千賓客。除了盧武鉉夫人權良淑與長男盧建昊之外,現任總統李明博與兩位前總統金大中、金泳三,都到場致哀。告別式由前後任總理韓升洙跟韓明淑致悼詞,並且播放盧武鉉生前影片,只是當李明博上前獻花的時候,現場噓聲四起。
    2009/05/29 13:28
  • 武鉉身亡/盧武鉉明告別式 MV記錄最後身影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預定29日上午,南韓時間5點鐘,從家鄉慶尚南道出發,一路移靈到首爾市的景福宮舉行告別式,而在告別式舉行的前夕,曾採訪過他的媒體,記錄許多盧武鉉生前的照片曝光, 而南韓前總統金大中,除了到盧武鉉位於首爾的靈堂致意外,還發言批評現任政府。
    2009/05/28 22:02
  • 武鉉身亡/政變槍擊入獄 南韓總統晚景淒涼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跳崖明志,震撼了全球媒體,許多人也發覺到南韓歷任總統,下台後的境遇都不好!從首任總統李承晚開始,包括朴正熙、全斗煥、盧泰愚、金泳三、金大中,一直到盧武鉉,這些南韓領導人,有人被政變推翻,有人任內被槍殺,也有人在下台後因為貪污罪入獄,南韓總統的下場,就像不斷重播一樣,總是悲劇收場。
    2009/05/24 12:22
  • 南韓光州五一八 金大中選擇寬恕

    南韓的五一八光州事件,當權者鎮壓之下,軍人鎮壓屠殺學生平民,曾因此被關的的金大中,帶當上總統後,選擇寬恕當年帶頭鎮壓的全斗煥、盧泰愚,也並沒有追究當事者三代內的責任;而另一個和平獎得主南非前總統曼德拉,和屠圖大主教則是在黑白種族問題上,要大家放下仇恨寬恕白人,國家才有未來。
    2007/12/03 21:10
  • 北韓核試爆 南韓人怒燒金正日

    北韓進行核子試爆的消息一傳出,南韓民眾反應激烈,有人立刻上街焚燒金正日的肖像海報,曾經在任內對北韓推動「陽光政策」的南韓總統金大中,在東北亞緊張局勢之際接受CNN專訪,談到這次發號施令的金正日,他說,就他印象,金正日是個 聰明絕頂的人,只不過進行核武研發,實在相當不智。
    2006/10/09 22:22
  • 兩韓峰會三週年 北韓盛大慶祝

    為了慶祝兩韓領袖金大中與金正日歷史性峰會三週年紀念,好幾千名北韓民眾昨天在平壤舉行大型慶祝活動。 前南韓總統金大中,與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日在2000年6月舉行兩韓分離半世紀首次元首級峰會,為兩韓統一開啟一道曙光,北韓也訂6月15號為開啟統一之門紀念日,因此特別在昨天舉行盛大慶祝會,不過這場慶祝會卻因北韓重啟核武計畫,以及南韓為促成兩韓峰會向北韓捐獻5億美元,也就是折合174億新台幣的醜聞,而蒙上陰影。
    2003/06/16 13:30
  • 鐵路進行接通儀式 兩韓關係暫紓緩

    今天是南韓前總統金大中前往平壤,與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進行高峰會談滿三週年的日子。為了紀念兩國領袖50年來的首度會面,雙方也在今天舉行鐵路接通儀式,象徵南北韓和平共存的決心,而這也紓緩了,因為北韓核武問題而關係緊繃的朝鮮半島情勢。
    2003/06/14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