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重點 結果共6,412筆

  • 習近平違背承諾? 布林肯:已見到干預大選證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為期3天的訪中行程中,拜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外長王毅,還有公安局長王小洪,討論了多項議題,包含打擊芬太尼、AI合作等,台灣問題也是重點之一。不過布林肯在接受CNN專訪時卻表示,美國看到證據顯示,北京企圖影響,甚至干預美國11月的總統大選,這根本是違背去年舊金山拜習峰會,習近平曾承諾不介入美選。
    6小時前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1天前
  • 04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強線狀對流發展,密集閃電雲區下午至晚間移入南台灣,特別留意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 ●週末前各地天氣不穩定易雨,中南部尤應提防豪大雨!外出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天前
  • 新手爸媽必看!6大幼兒園挑選考量 過來人「小撇步」大公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幼兒園挑選考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幼兒園挑選重點排行。
    1天前
  • 04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各地天氣不穩定易雨,中南部尤應提防豪大雨!外出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再提醒!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雨勢大,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天前
  • 新紀元! 淡江大學「先進量子計算研究中心」揭牌

    淡江大學工學院,25日正式成立「先進量子計算研究中心」,研究室內配有「量子電腦」,未來在執行政府或學校重點研究計畫時,能有突破性的進展。
    1天前
  • 閔熙珍記者會講2小時落幕了 律師冷靜講1重點:不可能奪權HYBE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有公司代表閔熙珍帶出來的女團NewJeans,不過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今(25)天下午閔熙珍為此召開記者會,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閔熙珍強調「要在HYBE經營NewJeans也可以」,強調自己不是為錢辦事,兩位律師也扼要說明結論。
    2024/04/25 16:36
  • 04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鋒面接近影響,各地易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梅雨季即將登場,留意高致災性強降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5 15:23
  • 買雞蛋去!議員怒控地震當下她不顧師生 女校長反駁

    4月3日花蓮大地震時,嘉義震度4級,嘉義縣議員吳思蓉在議會爆料,當天在溪口鄉有1名國小女校長,竟然放著全校師生不管,自己跑去買雞蛋,真的很誇張!不過,這名校長聲明給朋友澄清,表示當時已到校門口,是想起今年度的防震演練,重點是「校長不在校」的模式,因此才會轉往向顧問買雞蛋,順便做公關。
    2024/04/25 13:44
  • 04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鋒面接近影響,各地易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5 08:16
  • 04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另一波鋒面接近,各地易雨持續至週末!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4 16:23
  • 04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來了,各地易雨持續至週末!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4 08:33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來了!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建議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3 15:28
  • 近5年476殺人案僅1案死刑定讞 法務部:量處死刑極為嚴謹

    追女不成,竟開車撞死她、還狂刺176刀的死刑定讞犯王偉鴻等37人,為了不被槍決,透過各種司法救濟,這次改走憲法法庭,主張死刑違憲。代表反方的關係機關「法務部」表示,判死的重點應聚焦個案,且近5年476件殺人案,只有1件判死定讞,代表死刑案件極為嚴謹,死刑為不得已的最後手段,請憲法法庭為合憲性判決。
    2024/04/23 12:19
  • 大姑泰達幣洗錢抽佣金!徐巧芯「驚爆疑注資百萬」檢警出手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詐遭收押,風波持續延燒!本刊調查,徐的大姑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遭檢警認定,2022年起開始以泰達幣替詐騙集團洗錢,由於抽佣逾10%,獲利容易,即使名下公司帳戶多次被凍結,還2次差點被起訴,仍大膽向娘家籌款千萬元擴大營業,相關資金中有百萬元來自徐巧芯,是否為貪圖高額佣金的注資款,已成為檢警追查的重點。另外,檢警查扣劉向婕夫婦所使用的5支手機,還原內容發現,他們在詐團取得被害人投資飆股匯入的資金後,即層層轉匯,再以虛擬貨幣泰達幣洗錢,躲在劉向婕背後的詐團已呼之欲出。
    2024/04/23 09:01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接力影響,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崩坍落石,非必要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2024/04/23 08:24
  • 告白女生遭拒! 摯友證實:五億高中生曾「秀地契」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4/22早上開庭,被告夏姓男子,依舊是同一套服裝,水藍色polo衫,面對提問不發一語,今天的攻防重點,在於確定死者生前是否為異性戀,傳喚死者高中摯友,林姓同學出庭作證。
    2024/04/22 19:53
  • 金鋼狼重出江湖!合體死侍夢幻同框 38秒回顧24年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年度超人氣爆點鉅作《死侍》系列回歸漫威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今(22)日再投震撼彈,發布最新海報和預告搶先看,新海報「指爪碰觸」挑逗又挑釁,頗有翻玩當年休傑克曼封爪作品《羅根》的海報意味,38秒前導預告更一次帶領觀眾總回顧「狼叔」金鋼狼24年來的重點畫面,也預告他將在死侍「一聲令下」」 張爪重出江湖。
    2024/04/22 17:08
  • 04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起鋒面接力影響,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2024/04/22 14:36
  • 5億高中生摯友曝他情史 曾告白遭拒秀地契嘆「我這麼優秀」

    5億高中生命案今(22)日上午第六度開庭,此次重點將傳喚賴生生前的高中好友林姓男子,林男作證表示,不相信賴生會輕生,因為兩人曾約好要一起買車出去玩,先前賴生向女同學告白失敗時,還生氣地說「我這麼優秀,她為何不喜歡我」,也讓林男相信,賴生不可能會和同性夏男結婚。
    2024/04/22 14:17
  • 04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本週鋒面接力報到』,各地易雨、影響時間長,『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2024/04/22 08:38
  • 小心國家級追焦!北宜公路3個月「抓上千件」 取締熱區曝

    北宜公路(台9線)及106縣道每到週末假日,常見改裝車及大型重機呼嘯跑山。為降低機車事故,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將北宜公路列為重點防制路段,今年1到3月取締開單上千件。
    2024/04/21 22:42
  • 假的!「最萌小小店長」招募要LINE、電話 全家發聲了:不要給

    全家便利商店緊急澄清「最萌小小店長招生中」是詐騙訊息!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全家要找「小小店長」的廣告連結,要求民眾填寫姓名、LINE ID和電話號碼。對此,官方粉絲專頁「全家在這里」發布澄清聲明,強調「假的!絕對不要隨意提供資料」,並列出4大重點提醒民眾,勿相信、勿轉傳。
    2024/04/21 08:39
  • 下令「年改復議案不投票」 柯:重點是改什麼

    立法院再度表決年金改革復議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裁示8名立委「維持原案不投票」。遭綠營抨擊被國民黨收編,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反擊,不是同意反對兩極化討論,重點是要改什麼。
    2024/04/20 12:46
  • 別笑她!徐巧芯遭酸身材穿搭 綠委點出財產申報才是重點

    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在直播中揭露,身陷大姑涉詐疑雲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行頭都是精品,疑似還有手戴勞力士名錶的鐵證,不過卻未在財產申報上看見相關登載。「徐巧芯穿名牌」風波也意外引發網友訕笑其穿搭或批評徐身材。對此,民進黨立委張雅琳昨(19日)呼籲,希望傳達「身體自主」的概念,大家應該把重點擺在徐巧芯財產申報不明的部分,而不是批評徐的身材。
    2024/04/20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