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重要的人 結果共414筆

  • 浪漫婚禮變調!哥扮《神鬼奇航》海盜亂入 新娘氣炸:超不尊重

    結婚是重要的人生大事,許多人從小就對婚禮有著美好的想像;不過國外一名新娘憤怒表示,她在遊艇上舉辦婚禮時,親哥哥不顧勸阻,硬是打扮成電影《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盜首領「傑克史派羅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亮相,令她感到不受尊重且相當丟臉。
    2023/06/16 12:58
  • 林志玲結婚4年了! AKIRA罕談「求子艱辛」:沒理由背叛

    「國民姐夫」AKIRA與愛妻林志玲育有一子,兩人婚姻邁入第四年,他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聊起家人與另一半,他坦言結婚生子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現階段的人生排序,家庭絕對擺在第一位。問起AKIRA現階段的幸福指數?他篤定地說:「絕對是120分!」幸福感爆表。
    2023/06/06 17:10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 賴清德籲受害者:不必「大局為重」

    民進黨近來連環爆性騷事件引發熱議。賴清德今(3日)出席「臺北市公衛師公會成立大會」前受訪時再度針對此事,向受害者及台灣社會致歉,感謝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因為面對職場霸凌以及性平事件,「絕對不必要大局為重,你們的人生安全及權利是最重要的。」
    2023/06/03 09:20
  • 百想大賞/老三台「最佳戲劇0入圍」 2劇發揮社會影響力高勝算

    韓國影劇界的三大典禮之一「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明(28)日舉行,這一年來有許多話題韓劇,且更注重在「非典型」的人物身上。有趣的是,今年主要的入圍作品幾乎沒有傳統三大電視台MBC、KBS與SBS的戲劇,有線電視台與串流平台作品崛起,也成當地戲劇界關注的重要現象,《TVBS新聞網》也帶您一起來看入圍作品的拿獎評析。
    2023/04/27 19:24
  • 常如山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才上架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在商場上以快、狠、準的決策風格風聞明,很多人以為他是富二代,其實他是白手起家。除一手打造亞洲最具影響力的醫美集團,平時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很多人好奇他的經營管理之道,4月19日他的新書《傳奇總裁 贏在心性》上架,他把如何做生意累積財富?以及有效的經營管理與有興趣的朋友分享,同時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這些看似簡單,卻實用的人生智慧,提升社會善念,才上架就躍居電子書即時榜NO.1。 書中常如山非常感念父親對他的教育,他認為「家庭教育」相當重要,尤其是父親的角色。從小父親就透過身教以及機會教育,讓他學到人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樂觀、付出和忠誠」,而實踐在行為上,就是「少敵人就是多貴人、吃虧就是占便宜、尊敬每個人事物。」
    2023/04/20 17:09
  • 王不見王?參加嘉義同鄉會 賴清德、侯友宜先後到避同框 

    副總總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同場參加在新北市汐止舉行的嘉義同鄉會30周年慶,但不同框巧妙錯開,賴清德先到場時民眾大喊「總統好」。侯友宜則喊出,「台灣最重要的就是團結,台灣不分你是什麼族群,不分你和我,大家是厝內的人、自己人」。
    2023/04/08 15:27
  • 蔡麥會登場!台美關係升級 國台辦連夜痛批

    總統蔡英文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6日在雷根圖書館進行會面,這是首度有我國元首到美國和排名第三號的人物進行會談,隨後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蔡英文指出,民主正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麥卡錫則稱台美關係是最強勁的時刻,對此,國台辦連夜發聲明怒嗆蔡英文過境,是竄美的行徑,抨擊蔡英文企圖要倚美謀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因為中美交鋒,導致蔡英文和麥卡錫的會面引發全球非常大的關注,首先『麥蔡會』是個重要的會面,且具有『象徵性』意義,就是台美之間的關係非常友好,至少在美國國會是真的力挺台灣,這對台灣而言非常樂見,但接下來台美之間還能有怎麼樣的突破?在台美關係上還能取得怎麼樣的進展?雖然麥卡錫在會談後直接表示,未來美國國會在幫助台灣上,尤其是在武器系統上會全力支持台灣,讓台灣早日拿到武器系統,未來在軍購上還會有怎麼樣的幫助,可以預期在目前美中關係下,美國很期待台灣可以強化『自我防衛能力』,所以在軍售上或許會看到更多的軍售案,甚至有比較先進的武器也會供應給台灣。」
    2023/04/06 15:02
  • 怕不夠!下週一ATM開領6千 銀行券鈔「增150%」

    中央普發6千現金,下周一(10日)開始,想要ATM領現的人,就能領取,家長該怎麼幫小孩領,重要的是備妥身分證.健保卡等相關證明文件,而要備戰ATM鈔券需求,銀行把存量大增150%,全台共有2.6萬台都能領。
    2023/04/05 13:37
  • 不是26年!阿信揭五月天「生日」這樣算才對 暖心內幕曝光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誠意滿滿的他們不僅帶來多首好歌,更斥資千萬打造「明日航艦」移動舞台,他們帶著「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首次現身的大、小喵星人登船繞場,接連獻唱〈你的神曲〉、〈夜訪吸血鬼〉、〈最重要的小事〉、〈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戀愛ING〉歌曲,讓全場氣氛來到最高點。
    2023/03/29 22:20
  • 要讓人敢生小孩 得滿足「這需求」!居家保母高齡化怎麼辦?

    台灣有著世界倒數的生育率,而要改善少子化,其中很重要的是提供家長足夠的托育需求,但除了公托不夠以外,居家保母的人力也出現嚴重斷層,根據統計,截至2022年6月底,全台居家托育人員總共2萬7千多名,50歲以上的就占了6成,預估5到10年間,將有1萬7千人左右陸續退休,到時候家長的托育困境,將會雪上加霜,就有民間團體砸500萬重金,提供高額就業獎助金9萬元等等,希望吸引年輕人加入。
    2023/03/13 23:00
  • 是否再戰2024?宋楚瑜:年齡不是問題、信心與青春同在

    是否再戰2024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對國家社會的責任,「我這個信心還不錯吧,你看看我這個80幾歲的人像個老頭嗎?」年齡不是問題,而是信心與青春同在。
    2023/03/12 18:39
  • 分紅加薪都想要!員工最渴望的「十大福利」 年終竟跌出前3

    這些福利每個人都超在意!新的一年、新的季度,相信許多公司也正亟需新的戰力。不過在公司挑選求職者的同時,求職者也一樣在挑選著公司,因此想要招募到好的人才,除了吸引人的公司文化和職缺內容外,「企業福利」也是很重要的一點,更是大部分找工作的人會特別留意的關鍵條件之一。
    2023/03/06 10:49
  • 妻丟6千拒壞壞!老公拿錢跑神展開 網見結局讚:好男人

    性事在情侶、夫妻間事一件很重要的調和劑,若是遇到性事不合,可是很大的問題。近日有網友就分享,以前同事多次向老婆求歡遭拒,老婆竟還大方丟出6千元,讓同事氣炸奪門而出,但他最並不是跑去買春,而是買了6千元的鹹酥雞,到公司請大家吃,神展開劇情曝光後,讓網友們讚不絕口,直呼「不得了的人品」、「這好男人好同事去哪找啊?」
    2023/03/02 18:59
  • 表態支持賴清德戰2024? 陳建仁:優秀又合適的人選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公開表態力挺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大位。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表示,國家最重要的價值就是選賢與能,在他擔任副總統期間也跟賴清德共事過,賴是相當優秀也相當合適的人選,至於總統提名最終會尊重黨中央安排。
    2023/02/20 11:55
  • 不敢相信!劉文正死而復活 夏玉順傳烏龍死訊被罵「沒道德」

    傳奇巨星劉文正,15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死訊,沒想到過了一個晚上就改口,說他還在人間,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原來夏玉順當時沒連繫上劉文正本人,是從他姊姊口中得知近況,沒想到是烏龍一場,而劉文正一手打造的團體「飛鷹三姝」也發聲,半信半疑的方文琳,說劉文正不管在與不在,永遠都是非常重要的人。
    2023/02/16 19:22
  • 張若凡開唱放話「火辣」登場 催淚歌單搶先曝光:挑戰四大天后

    張若凡推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其中歌曲〈死性不改〉及〈等待被理解的人〉的動人詮釋再度逼哭粉絲,儲備好能量的她上週宣布將在3月25日於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樣時隔三年再次開唱,她從歌單就給了自己大挑戰,開出歌壇四位天后孫燕姿、魏如萱、梁靜茹、王心凌的曲目,全部都是高難度歌曲,她說:「她們的歌都是陪伴我很重要的歌曲,想要唱給大家聽。」
    2023/02/16 15:50
  • 小甜甜鬧婚變「情人節有人陪」 狠酸動粗脫序演出:瞬間看清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爆出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私事浮上檯面,夫妻鬧離婚。今(14)日情人節,小甜甜表示今年她看清很多事情,讓她瞬間成長,除了重要的人,其他的事情她都不在乎,「情人節一定要跟自己最重要的人過!遠離紛紛擾擾遠離奇奇怪怪!畢竟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你最愛的人在一塊。」
    2023/02/14 13:34
  • 民眾上前反應燈會動線規劃差 李四川道歉親回:會改進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倒數一週,據觀傳局統計,昨(11)日參觀人數單日突破百萬,而在龐大人潮下,如何疏通人流、保持現場安全,就是最重要的。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2)日表示,昨(11)日晚國父紀念館內的人很多,也很擁擠,「我自己也擠在裡面」,並稱,有民眾看到他,告訴他「燈會的動線規劃不好」,他便點頭回應說「抱歉,我們會來改進」。
    2023/02/12 16:28
  • 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胡志強悼念星雲大師險摔跤

    星雲大師圓寂,台中前市長胡志強上午前往悼念,上下樓梯得有人攙扶的他,上香時一度險些跌倒,他受訪時表示,兩人認識逾40年,大師是他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人;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及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對於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低調避談。
    2023/02/10 17:51
  • 為賴清德不入閣? 潘孟安:這是我應盡的義務責任

    身兼副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9日)出席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紅色鋼鐵人:潘孟安》新書發表會,大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內閣改組期間,曾託付兩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給潘孟安,不過潘為了幫自己沒有入閣。對此,潘孟安會後受訪大笑說,「這個我也不知道啊!」還自稱自己只是「跑腿、跑龍套的」,盼民進黨大家分進合擊、團結合作,才能成大局。潘孟安於新書發表致詞時提及,「我們每個人都是螺絲釘,不同螺絲釘代表不同職業類別、不能同角色,但每個人都是社會螺絲釘,期待未來賴副總統是守住未來國家螺絲釘的人」。
    2023/02/09 13:16
  • 最後院會?立院1/13會期結束 傳蘇揆將總辭

    立法院預計在13日審完預算結束這會期,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總辭,而接替的人選是前副總統陳建仁,若是真如此,今天(12)將是蘇揆最後一次召開院會,他一樣一大早7點半就上工,閣員也照常開會,而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要處理全民普發6千元特別條例。
    2023/01/12 13:52
  • 邊境將開放!中國大陸經濟報復反彈 2030年GDP超越美國?

    中國大陸防疫完全鬆綁了,外資看好今年GDP成長率可望回溫至5%以上,投資大師羅傑斯更是持續押寶,預期中國大陸將是21世紀最重要的國家。不過英國《經濟學人》論調相反,認為中國大陸疫情惡化、可能阻礙復甦,另外美國發動的科技戰、危機四伏的房地產市場,加上逐年減少的人口紅利,可能都讓中國大陸無法超車美國,成為全球第一大經濟體。
    2023/01/06 23:19
  • 81歲零細紋!唐琪超狂近照曝光 皮膚名醫揭凍齡4關鍵

    在《流星花園》、《不良笑花》等知名偶像劇中演出的唐琪,雖然經常在戲中扮演老奶奶,但是臉上沒有細紋、皮膚細緻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81歲!問她怎麼保養皮膚?她卻說保養全靠25元一塊的「南僑水晶肥皂」,真是人比人氣死人!不過皮膚科名醫曾德朋說,81歲看起來像4、50歲的祕訣,最重要的還是「基因好」!皮膚乾的人別亂學用水晶肥皂洗臉,要凍齡得看膚質選擇!
    2023/01/04 22:31
  • 閃炸!李國毅罕曬夫妻同框照 甜稱老婆「重要的人」

    男星李國毅去(2021)年娶回圈外女友「橘子」甘煖琳,同年10月迎接寶貝女兒誕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女兒萌照,對老婆則較為保護,他今(29)日罕見貼出夫妻同框照,放閃稱老婆是「重要的人」,讓網友打趣喊:「整個畫面都白了!」
    2022/12/29 23:39
  • 靠對答升好人緣!4招高情商聊天法 被誇獎「這樣回」好感加倍

    想要擁有好的人際關係,不只是要為人真誠、親切有禮,在應對交流上往往更是最重要的關鍵之一,有時候只要回應不得當,很容易就會被他人落下既定印象,甚至引來誤會或口舌,可就得不償失了。在小紅書上知名博主「派的探險百科」,就為大家詳解4招「高情商聊天技巧」,只要好好運用在日常生活,你也可以人緣爆棚。
    2022/12/26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