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重新路 結果共65筆

  • 米其林3星餐廳疫後反思 菜單「從葷轉素」回歸

    美國餐飲業歷經疫情後重開,對於美食的觀念也有些改變,紐約一間米其林三星高級餐廳,重新開業之後,把菜單改成純素食,一份套餐要價335美金,折合約9400元台幣,吸引大批饕客訂位,主廚說他在疫情期間反思,世界已經不一樣了,餐飲業必須走出一條新路,而素食料理就是未來趨勢。
    2021/10/26 09:38
  • 倒垃圾沒帶居留證!女移工遭警上銬、丟包路邊 分局長致歉

    只是下樓丟垃圾,竟然被警方上銬帶走!新北市三重一名38歲的菲籍女移工,昨(16)日下午4時許,外出於重新路三段倒垃圾,三重警分局中興橋所謝姓員警卻突然上前盤查,還將人上銬銬在超商的椅子上,事後又帶回所內上腳鐐。更誇張的是,警方後來查出該名女子是合法女移工,就然直接把人載到路旁丟包,女移工哭著回家,更擔心這段時間,自己突然「被消失」,沒法照顧雇主阿嬤,要是沒鎖家門發生意外,也難以對雇主交代,而三重分局長林故廷得知後震怒,連夜徹查,將謝警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2021/08/17 12:04
  • 噴辣椒水狂毆老闆劫3千萬 銀樓搶匪1落網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一間銀樓,70歲的老闆今(18)日上午9點45分前往開店,人才走進去銀樓,3名陌生男子立刻衝進店內,有人拿辣椒水噴老闆,有人揮拳毆打老闆的腹部跟臉,再用膠帶跟電線將老闆綑綁起來,控制在銀樓後方的廚房,直到家人發現才報案脫困。
    2021/03/18 16:10
  • 快訊/三重公寓火警! 消防疏散樓上安親班10童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五段一棟四樓公寓發生火警,火勢從地下室竄出,樓上疑似還有一間安親班,消防人員前往搶救,救出10多名孩童。
    2020/07/22 12:07
  • 機車綠燈起步慢 女駕駛按喇叭遭砸雨傘

    駕駛按喇叭提醒機車綠燈起步,被砸雨傘!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三段,當時前方路口號誌轉為綠燈,前方的機車沒有起步,就怕後方車輛塞成一團,女駕駛輕按一聲喇叭,結果被砸雨傘,當場嚇壞,事後也決定提告恐嚇。
    2020/05/22 13:21
  • 小心!轎車清晨轉彎未注意 撞飛路人慘死

    清晨出門真的得要留意路況!新北市三重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6歲的葉姓男子要行經集美街和重新路四段交叉口,沒有走在斑馬線上,而轉彎駕駛直接一頭撞上,24歲的陳姓駕駛供稱,視線真的很不好,沒有注意到他,才會釀成意外。
    2019/01/22 12:41
  • 快訊/疑轉彎過快未注意!轎車撞行人 老翁不治

    最新消息!清晨五點多,新北市三重的重新路四段和集美街口,發生轎車撞行人意外!24歲的陳姓駕駛,由重新路四段右轉集美街時,疑似車速過快又沒注意,結果撞上正在過馬路的86歲葉姓老先生,葉老先生頭部重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19/01/22 08:01
  • 機車疑未待轉直接左彎 遭直行車撞飛殞命

    今天清晨5點多,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五段與光復路口,發生汽車撞機車的事故。60歲李姓騎士疑似沒有待轉,在車道上直接左轉,結果遭同向的汽車撞飛。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1/04 10:36
  • 騎士逼車爆粗口 駕駛怒告4罪…他警局下跪求饒

    惡意逼車很危險!台北市一名駕駛在「爆料公社」發文,29日晚間7點許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時,遇到一名機車騎士惡意逼車,路邊停車理論時,騎士還對他爆粗口,讓駕駛氣得決定報警提告「你就背著公共危險罪、強制罪、惡意逼車、公然侮辱罪,好好活下去吧!」
    2018/08/01 12:41
  • 好危險!三重三貼奇觀 後座女僅單手抱女童

    好危險!新北市三重區昨(17日)下午出現一幕險象環生的畫面,傍晚6時許,一名騎士騎機車行經重新路5段,後座載著一名女子及女童三貼,不過女子僅單手環抱女童,且女童未戴安全帽,穿梭在下班的車陣當中,令人捏把冷汗;不僅如此另一名機車騎士,車牌都快掉了,還在一旁蛇行超車。
    2018/07/18 17:31
  • 代步車「當汽車」男闖內側車道 險遭追撞

    電動代步車千萬別違規!要是釀成車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受傷恐怕嚴重!有駕駛日前開車經過新北市三重重新路,在等紅燈時,突然有輛代步車衝到快車道,害得駕駛差點撞上。警方說,醫療用的代步車,經過衛福部核准販售,騎乘的人不用戴安全帽等同行人,所以私闖到道路上,可以開罰300元罰鍰。
    2018/02/05 19:34
  • 王榮裕合體紀蔚然  打造台語戲劇新可能

    創團24年的金枝演社今年走新路,找來國家文藝獎編劇名家紀蔚然執刀,重新編寫台灣民間經典人物邱罔舍,推出「整人王-新編邱罔舍」,這也是紀蔚然編劇生涯第一部全台語劇本。
    2017/12/02 14:49
  • 突變換車道!員警閃客運 急煞摔車腳骨折

    人民保母騎車上路,遇上客運變換車道差點被輾!這個月2日晚間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王姓員警在重新路上為了閃避一輛客運,自己急煞摔車受傷,右腳腳踝骨折、右手肘也有撕裂傷,當地居民都知道重新路車流量大,同一方向只有兩線道,曾經同一天就發生2起車禍,警方提醒驟然變換車道很容易發生危險。
    2017/08/10 18:34
  • 小心!變換車道未打燈 公車機車易擦撞

    持續追蹤,事發地點是在三重相當熱鬧的地區,警方統計,重新路最常肇事的車種就是公車和機車,原來這裡上下班時間車潮大,公車機車搶道狀況幾乎天天上演,不只這裡相當多重要道路,公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都讓不少騎士措手不及,一旦搶快鑽車就會發生車禍!
    2017/08/10 18:30
  • 三重凌晨槍擊1死1命危 警逮1槍手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2段,凌晨3點驚傳槍響!有2名男子疑似遭人埋伏持刀槍攻擊,警方獲到場時一名男子中彈躺在血泊當中,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還有另外一名傷者同樣中傷,疑似是由友人開車送醫,現在命危還在急救當中。
    2017/06/25 08:54
  • 獲釋3個月! 梁思惠復出成「直播主」

    3個月前,陳姓女模在台北市南港遭到殺害,當時他的閨密梁思惠一度被列為關係人,但幸好母親奔走洗刷冤屈當庭釋放,只是還是有網友不斷譴責,甚至至今3個月了,找工作也到處碰壁,所以選擇了另闢新路轉往網路重新出發,將臉書原本的文章重新整理,並宣告將復出當起直播主播!
    2017/06/14 19:32
  • 駕駛開車撿「原子筆」 自撞號誌桿釀2傷

    開車真的要專心!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三段和中正北路口,24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駕駛,疑似邊開車邊撿東西,不慎衝上分隔島的花圃,還撞歪號誌桿,所幸車上2人都只受到輕傷。
    2017/05/24 10:52
  • 男疑開車分心撿東西 自撞號誌桿釀2傷

    開車真的要專心!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三段和中正北路口,24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駕駛疑似邊開車邊撿東西,不慎衝上分隔島花圃,還撞上號誌桿,所幸車上2人都只受到輕傷。
    2017/05/24 07:57
  • 紅繩散落車道險釀車禍 騎士停車收拾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昨天晚上7點多,有民眾目睹車道上散落一綑又一綑的繩子,立刻上前幫忙收拾,避免其他騎士經過發生車禍。
    2017/02/09 09:10
  • 新北要改出「台北大道」 民眾:怪怪的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跟新莊的中正路是同一條路,一路2名,會讓外來的民眾搞不清楚,新北市政府決定要推動統一改名,改成重新大道或是台北大道,有居民覺得台北大道聽起來很順口,但有人覺得奇怪明明住在新北為什麼要叫台北大道,還有人覺得已經很習慣不需要再花錢改名。
    2016/09/06 13:40
  • 快訊/三重鬧區火警緊鄰大馬路 警消灌救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二段,一棟大樓突然起火燃燒,由於旁邊正好就是鬧區跟大馬路,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灌救,稍後將有來自現場消息。
    2016/08/04 10:26
  • 「醉」囂張! 酒醉男與速食店員爆口角砸飲料

    又有醉漢大鬧速食店!21日晚間9點多,位在三重重新路上的速食店,有一位56歲中年男子到櫃檯前點餐時酒氣很重,疑似因為覺得店員態度不佳,對店員怒砸飲料,不斷飆髒話;影片被現場目擊者丟上網,網友罵聲不斷說「服務業也是人」,速食店低調回應,到了晚上這附近有許多醉漢,類似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2016/03/22 13:09
  • 警察打我啦!酒醉鬧事遭壓制 嫌狂吼還毆

    情侶凌晨酒醉鬧事,警察來了,男的居然還揮拳打人,遭警力壓制!19日凌晨4點多,一對50多歲的情侶,路過新北市三重重新路四段,疑似酒後起口角,吵架聲驚醒樓上住戶,有人下樓勸架,反而引爆衝突,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原本以為雙方已經冷靜下來,但醉漢還沒清醒,居然在警察面前打人。
    2015/11/19 12:16
  • 〈獨家〉騎車滑手機!網友揪警違規 警局:查贓車啦

    目擊值勤員警騎車滑手機,PO網檢舉,結果警察局上網留言澄清,警察在用系統查贓車,PO文騎士誤會大了,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日前行經三重重新路五段,看到騎機車巡邏的執勤員警,頻頻低頭,他把畫面PO網,揪人民保母違規,結果新北市警局直接上網回留言,澄清當時員警是在認真查贓車,PO文騎士被其他網友罵翻,叫他別看到黑影就開槍
    2015/01/30 18:32
  • 「我受傷了怎麼賠」 婦假摔騙車主500元

    又出現假車禍案件,新北市三重重新路上,一名婦人在大馬路上徘徊,看到有轎車經過,就輕輕的把身體靠到車子旁邊,然後假裝摔倒,跌坐在馬路上,接著開口跟車主索賠醫藥費,每次300-500元不等,一個晚上詐騙四名車主,其中一個車主給了500元了事,因為過程太假了,有民眾用手機拍下來,提醒車主。
    2014/11/05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