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重新路 結果共65筆

  • 【一步一腳印】抹出驚奇沙畫家

    業者資訊:沙畫藝術創作者莊明達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號5樓 http://www.sand777.com/ 沙子是顏料,雙手當畫筆,手指一勾一轉,一盤散沙在莊明達手上有了生命力。沙畫創作者莊明達:「畫獅子我一手過來,可能身體、腳、大腿,就一筆完成,一般的創作者習慣性,不會有這種習慣性,他一定要先把邊緣勾出來,再把中間補滿。」
    2014/06/22 22:24
  • 扯!甩棍砸公車傷乘客 嫌稱「好玩」

    真的好囂張,居然有人朝公車丟甩棍!3日晚間,一輛載著10幾名乘客的三重客運公車,經過重新路時,遭不明人士攻擊,車窗當場碎裂,劃傷一名女乘客頭部,所幸公車玻璃有廣告貼紙阻擋,否則整片碎裂,後果不堪設想,後來找到一根長約50公分的黑色甩棍,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犯案的李姓駕駛,他供稱只是為了好玩,還說不知道有乘客受傷!
    2014/06/04 08:51
  • 〈快訊〉飛棍砸公車! 碎玻璃傷女乘客送醫

    最新消息,接近11點左右,一輛公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地區的重新路、中興路口,被一根飛來的棍子砸破玻璃。
    2014/06/03 23:31
  • 驚!捷運共構鷹架塌 鋼筋墜樓釀1傷

    新北市三重捷運菜寮站,上方的捷運共構大樓,下午發生鷹架倒塌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剛好行經,反應不及當場摔車,擦傷送醫,幸運的是沒有被尖銳的鋼條刺傷,而停放在路邊的轎車,擋風玻璃被砸破,警方擔心鷹架再往下掉,下午暫時封閉重新路,三重往新莊方向,避免再傷到人。
    2014/01/12 14:52
  • 【新媒體專題】靠「病毒式傳播」 網路新媒體打響名號

    傳統媒體靠著科技,走出新路,但因著媒體生產工具,不再被壟斷,透過網路發展出許多新的「原生媒體」也越來越多,有網站去年靠著一支骨癌少年創作與病魔對抗的歌曲MV,打出名號。但他們並沒有參與影片製作,而是靠「病毒式」傳播,將影片下了新標題,重新包裝,讓這個新媒體網站獲得點閱率與討論;也有新興媒體是透過色彩繽紛的風格,配上活潑旁白和音樂,走出市場區隔。今天的「新媒體專題」報導,就要帶您認識這些崛起的網路新興媒體。
    2013/11/27 09:56
  • 避失控重演 國光改動線、增1倍人力

    國光客運加入國道五號雪隧新路線營運,祭出3天免費搭乘,昨天第一天湧入3千人搶搭,很多民眾根本拿不到試乘券,氣到包圍客運,現場完全失控,提前發放2萬5千張試乘券才平息眾怒,而今天第二天,一早同樣湧入大批民眾,就怕混亂場面重演,客運業者如臨大敵,不只增加班次、重新規劃等車路線外,派出多1倍人力疏導。
    2013/06/29 12:44
  • 〈快訊〉三重民宅爆炸火警 1女二度灼傷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縣三重重新路一間五層樓民宅,下午從二樓傳出爆炸聲響,隨後起火燃燒。
    2010/07/30 14:13
  • 持假槍搶銀行! 英勇保全制伏嫌犯

    上午11點多,台北縣三重重新路3段的大眾銀行遭搶,1名頭戴安全帽的朱姓嫌犯,持刀槍闖入銀行,不到1分鐘搶走3百萬,所幸,銀行保全很英勇一路追趕,和附近民眾當場制伏嫌犯。
    2006/06/01 17:27
  • 開槍劫30萬還撿彈殼 2匪遊刃有餘

    位於台北縣三重重新路的台北國際商銀,中午闖入2名搶匪持槍搶銀行,搶了約30萬後逃逸,這2名歹徒開了槍之後還撿走彈殼,怕留下證據,透過監視畫面,帶您重回搶案現場。
    2006/04/14 14:11
  • 強風侵襲 北縣三重街頭險象環生

    泰利颱風風勢強烈,台北縣三重街頭險象環生,一名機車騎士經過五華路時,被鐵皮劃破喉嚨,還好沒有傷到氣管,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在重新路附近,圍籬被吹得東倒西歪,忙壞了工程人員,趕緊將圍籬綁牢。
    2005/09/01 12:05
  • 三重捷運又出槌 地層下陷破大洞

    台北縣三重,捷運工程又出狀況,凌晨4點20分,一輛計程車行經重新路四段,卻掉進了捷運掏空地基的大洞裡,幸好司機反應快,沒有受傷,上午自來水公司會勘以後,發現這次的掏空事件,是捷運施工不當造成的。
    2004/12/05 07:20
  • 三重捷運工程 造成屋裂滲水爆民怨

    台北縣三重重新路五段的捷運工地,發生滲漏地下水事件,造成附近6戶民宅牆壁龜裂、房屋傾斜,居民被迫撤離家園,捷運局下午緊急灌漿,穩定地基,但仍有居民不滿,在現場叫罵。
    2004/12/01 11:48
  • 三重淹水交通打結 上班族「陸」難行

    三重市連接台北市的主要道路橋樑,重新路、忠孝橋和台北橋都是淹水地區,不管是機車、轎車,甚至是公車等大眾交通工具面對滾滾黃水,全都是英雄無用武之地,明天開始上班上課,三重市10多萬的通勤族要怎麼解決交通問題,是立即面臨的一大難題。
    2004/08/25 18:32
  • 拉麵店大火濃煙蔽天 消防員破門

    清晨5點,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一段上的一間拉麵店突然發生火警,大火悶燒,濃濃的白煙不斷從鐵門裡竄出,就連附近街道全都白茫茫一片。消防人員冒險破門搶救,所幸這起火警意外沒有人員傷亡。
    2003/11/13 07:49
  • 三重公車撞人 1民眾傷勢嚴重送醫

    台北縣三重文化路和重新路口,有一位民眾正要過馬路,不小心跌倒,剛好被公車撞上,目前傷勢嚴重,消防人員正全力搶救。
    2003/10/2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