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醫藥費 結果共1,091筆

  • 高階警官掐童兩百元欲和解? 家長怒:為兒討公道

    高階警官身陷虐童風波,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一名兩線三星警官被控訴掐著男童的脖子,還強壓入泳池水中,隨後被控警官與男童家長在泳池外爭吵。警官問對方「要不要和解?不然互相提告對大家沒好處啦」,還說「我可以給你200塊醫藥費」,讓家長火冒三丈。
    2020/07/28 08:32
  • 阿聯酋航空奇招搶客 搭機確診就賠你520萬

    美國航空公布第二季財報,受到疫情影響,創下21億美金的虧損。而八月即將赴飛台灣航線的阿聯酋航空,則大方推出「你確診,我補貼」的活動,如果因為搭機不幸染病,最高可求償520萬台幣的醫藥費,隔離期間每天還有3400台幣的補貼。
    2020/07/24 20:34
  • 載老闆出車禍…家屬拿鐵鍬打死司機老母 3歲女命危

    大陸河北日前發生1起誇張案件!1名司機日前開車載老闆外出時,路上遇到了追撞車禍,導致2人都受傷了,司機還幫老闆墊付了4萬人民幣(約台幣17萬)的醫藥費。沒想到事後老闆的家屬不肯罷休,拿著鐵鍬和刀子闖入司機家中,把他的母親打死之外,還把3歲女兒打成重傷;畫面曝光之後,網友們紛紛撻伐大罵「畜生!」
    2020/07/23 19:51
  • 下車遭門夾! 母抓嬰兒車救1歲女「手肘傷」

    帶女兒搭公車竟然遭車門夾住!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帶1歲多的女兒回家,想自己先下車,再拉嬰兒車,結果公車車門突然關閉,手肘被夾住,害怕嬰兒滑落不敢放手,好險其他熱心乘客大喊,司機這才重新開門。客運公司回應,坦承誤觸開關,導致車門關閉,承諾賠償醫藥費,也會更加嚴謹的訓練駕駛。
    2020/07/21 12:53
  • 多妻男幫付醫藥費 養母逼12歲女童當四房「報恩」

    印尼一名12歲女童,因家境清寒且體弱多病,長期受到一名男子幫忙支付醫藥費及學費,豈料,其養母竟將她許配給對方「報恩」,讓女童叔叔相當不滿,認為姪女未達法定結婚年齡,要求警方採取果斷行動。
    2020/07/15 21:24
  • 賠我1千7!竹筷「戳一下」 糾纏店家5個月

    被竹筷戳一下就到店家大吵大鬧還提告!新北有一名女子去自助餐店買完便當後,就回到店裡說自己的手指被免洗筷的碎屑刺到了,她大吵大鬧,要求店家賠償1千7百元的醫藥費,店家覺得不合理,拒絕賠錢,女子竟直接提告過失傷害罪,一根竹筷成了女子索賠的藉口,還為此來來回回上法院調解,一路纏訟五個多月。
    2020/07/12 16:34
  • 少女展無私大愛 遺囑「把我身體捐了」母含淚送別

    湖南1名18歲的女孩陳薇薇,原是高三學生的她,此時正當準備參加高考,但卻在5月14日因淋巴瘤不幸去世。在她彌留之前,她仍展現無私的大愛,交代父母把她的遺體捐出去。因為她認為淋巴瘤比較複雜,自己的情況或許有研究價值。不少人得知後,紛紛直呼感動落淚。
    2020/07/08 20:56
  • 路邊阿公招手送紅包…孝子婉拒 隔天爽中25萬元

    台語有句俗諺「天公疼憨人」,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他有1位善良孝順的友人,母親因為生病,所以友人得常常帶著母親去醫院看病。某天他在路上遇到1名「矮矮的老阿公」,對方要給個紅包但被他婉拒了。沒想到友人到了土地公廟時,意外發現那位老阿公竟是土地公本尊;更神奇的是,友人隔天中了25萬元。
    2020/07/07 21:48
  • 合理嗎?喉嚨卡魚刺掛急診 被收5.8萬醫藥費

    馬來西亞1名男子,日前晚餐吃魚頭時,魚刺不小心卡進喉嚨,自己試圖取出未果,最後只好到醫院掛急診。醫師用專業儀器將魚刺取出,結果醫藥費竟高達8469令吉(約新台幣58362元),事後將這件事告訴友人。對方將此事分享上網並問網友們「這樣合理嗎?」
    2020/07/07 16:43
  • 誤把氫氧化鈉當洗面乳 正妹雙眼灼傷恐永久失明

    美國1名24歲的西班牙籍妙齡美女,平日為了省錢會自製化妝品、肥皂、牙膏和洗面乳等。日前她不小心把氫氧化鈉(俗稱:燒鹼、苛性鈉)當成洗面液,結果造成臉部大面積的受傷之外,連雙眼也嚴重灼傷,險些永久性失明。所幸緊急經過募款,將進行眼角膜移植手術,期盼能早日重見光明。
    2020/07/02 21:30
  • 外甥病逝下葬 2月後「死者」回家親屬驚:火化的是誰?

    大陸重慶1名焦姓男子,日前突然離家失蹤,家人心急如焚,試圖找尋下落都未果。事後家屬被告知,焦男被找到時因身染重病,住院治療後仍未見好轉,最後不幸病逝火化。不料事隔2個月後,焦男竟然回家了,家屬又驚又喜,卻也質疑那究竟被火化的人是誰?
    2020/07/01 12:33
  • 父母要求月薪匯8成給弟 女友家屬逼分手男崩潰

    許多人為了養家活口,不得已要離鄉背井工作賺錢,賺來的錢還得寄回家用。日前江蘇淮安1名王姓男子,他到別的城市打工當飯店服務生,每月薪資約1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00元),父母親卻要求他得拿1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250元)給弟弟,讓他非常地痛苦,女友父母得知後更反對他們在一起。
    2020/07/01 09:58
  • 飼主喊告!西門町「名餐廳店狗」 咬癱客寵物

    到餐廳用餐,寵物卻被店狗咬成重傷!吳小姐家人5月中帶著寵物小博美,到西門一間很有名的餐廳用餐,不料愛犬被店狗咬傷,醫藥費超過12萬元,還可能要花很長時間復健,指控業者不肯賠償醫療費。對此,餐廳則回應,小狗的全數治療費用,只要拿出收據並簽和解書就會賠償,但對飼主PO文指控損害名譽,也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0/06/28 19:12
  • 遊客入境期間若染疫 賽普勒斯出錢醫治

    疫情稍微舒緩,有些國家已經等不及,開始向國際旅客招手,甚至喊出,如果入境旅遊確診,幫你付醫藥費,真的有這麼好康嗎?地中海島國【賽普勒斯】就祭出這樣的措施,遊客如果確診,他跟家人的住宿、餐飲跟醫療費用,通通由政府支付。你要自己負擔的,只有計程車跟回程機票。
    2020/06/20 22:00
  • 初見網友就熱吻 男嘴爛得皰疹怪妹子有毒求償509萬

    現在科技發達,不少男女會透過網路交友來結識異性,希望能藉此找到伴侶。日前英國有1名45歲的男子,透過交友網站結識了1名30多歲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之後展開了第1次約會。2人首次見面就進展到接吻,不料事後男方卻染上了皰疹病毒,甚至還出現類流感和口腔潰瘍的症狀,他認為這一切都是對方造成的,憤而向她提告求償13.6萬英鎊(約新台幣509萬元)的醫藥費。
    2020/06/17 20:35
  • 人財兩失!正妹花12萬整形 左眼失明男友和工作全沒了

    現在整形手術愈來愈普遍,許多愛美的女性,就前往醫美診所花大錢「進廠維修」,但常常傳出爭議事端。日前大陸有1名年輕正妹,就花了3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沒想到卻換來左眼失明、右眼視力變差,還害她丟了工作,連男友都跑了,連患有糖尿病的60多歲父親也得去工地打工賺錢。
    2020/06/10 15:49
  • 嫩妹無照闖紅燈撞傷人…OL好心和解 對方父母告她傷害

    騎車上路真的要小心注意安全!日前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前陣子騎車上路時,當時綠燈準備起步時,遭到1名年輕美眉闖紅燈撞上,對方還無照駕駛,導致整個人休養1個月無法上班。原本看對方當下向警方誠實認錯,最後心軟和解,沒想到對方父母竟然揚言對她提告傷害,讓她十分無言。
    2020/06/08 13:50
  • 女毒蟲缺錢買貨 2度搭霸王車再騙司機3900元落跑

    台北市1名年約40歲的中年女子,平日有吸毒惡習,但缺錢買毒的她,竟然動起歪腦筋,鎖定計程車運將下手詐騙。女子藉故稱說看病、去超商繳費沒帶錢等理由,向運將借錢之後趁隙逃逸。女子不但搭霸王車之外,還騙了2名司機共3900元。前陣子員警在巡邏時,眼尖認出她來,當場將她逮捕移送。
    2020/06/04 18:36
  • 女研究生玩彈跳床直直摔落! 恐致終生癱瘓

    大陸江蘇一名90後的女研究生,玩彈跳床卻跳成了可能終生癱瘓的悲劇。這名叫琪琪的女孩跟男友和表哥相約到遊樂場,沒想到在玩彈跳床項目時,她被彈跳床彈起,接著就頭部朝下摔進球池內,當場動彈不得。其實,整個鋪滿彈簧墊的彈跳場,或其他升級版的彈跳運動,近年急遽風行,但大家千萬不要輕忽危險性,一個不小心,輕則骨折受傷、重的話也可能會喪命。
    2020/06/01 12:12
  • 醫藥費燒掉14億 賭王何鴻燊留2兆台幣家產

    澳門賭王何鴻燊週二於香港病逝,享壽98歲,粗估他留下至少5000億港幣的家產。賭王的四個太太和16位子女,坐擁巨額財富,最大難題就是該怎麼分配,根據香港富比世統計的資料,目前是由二房掌握的財產最多,多達526億港幣,約台幣2020億元。
    2020/05/27 22:26
  • 被炸到焦黑潰爛 父忍痛提筆「全力救媽我無所謂」兒淚崩

    這個月18日,大陸四川成都1間炸雞店發生爆炸意外,老闆夫妻全身嚴重燒傷,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急救。兒子聽聞消息後立刻趕到醫院,儘管父母經過治療後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出。其中老闆清醒之後,認為自己情況恐怕不樂觀,於是舉著焦黑潰爛的手,寫下「全力(救治)媽媽,我無所(謂)」,這讓一旁的兒子看了瞬間淚崩。
    2020/05/21 21:54
  • 我手斷了!男秀「血手」求助 沿街詐騙醫療費

    北市萬華區日前出現一名男子,說自己因為搬機車,手不慎被夾傷,隨機找上店家,秀出「血手」想要借錢去醫院掛號,原本店家二話不說拿錢給他,事後卻看到他沒去醫院,還在隔壁借錢,才發現手上的血是假的,且幾乎整條街,都被他借了一輪,根本是詐騙。
    2020/05/14 18:10
  • 繼父菜刀亂砍…9歲女童中4刀 頸椎神經斷終生輪椅相伴

    父母親發生衝突爭執,孩子往往成為最無辜的犧牲者。貴州省1名9歲女童,日前她的繼父和母親發生爭吵,沒想到繼父情緒失控,竟朝女童連砍4刀,事後被送醫急救。院方及時動手術搶救,女童被判定高位截癱,未來無法走路,得靠輪椅作伴。
    2020/05/14 16:46
  • 不幫女友媽出3萬醫藥費被罵:不是男人 他無奈上繳薪水

    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朋友平時經濟壓力不小,薪水不僅要拿來付生活費及孝親費,還被要求支付3萬元給女友媽媽當醫療費,儘管他告訴對方生活有困難,但女友仍飆罵「你真是小氣自私,我認為你根本不是個男人,只是個媽寶!」讓朋友頗為無奈。
    2020/05/11 14:27
  • 婦帶癱夫改嫁…1家5口超幸福 現任尪認前任當「大哥」

    大陸貴州1名50歲的羅姓婦人,原本有1個大她4歲的包姓前夫,不料20年前前夫因車禍癱瘓,自己則不離不棄地照顧他。期間包男不願耽誤羅女青春,要求她找個人嫁了。就在羅女找到現在的褚姓丈夫,2人仍毅然決然地負起照顧包男的責任,褚男還把包男視為大哥,全家人和樂融融,在當地傳為佳話。
    2020/05/07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