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見網友就熱吻 男嘴爛得皰疹怪妹子有毒求償509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20:35
國外1名男子指控,和女網友首次約會就接吻,沒想到卻讓他染上皰疹病毒。(示意圖/TVBS)
國外1名男子指控,和女網友首次約會就接吻,沒想到卻讓他染上皰疹病毒。(示意圖/TVBS)

現在科技發達,不少男女會透過網路交友來結識異性,希望能藉此找到伴侶。日前英國有1名45歲的男子,透過交友網站結識了1名30多歲的女子,雙方相談甚歡,之後展開了第1次約會。2人首次見面就進展到接吻,不料事後男方卻染上了皰疹病毒,甚至還出現類流感和口腔潰瘍的症狀,他認為這一切都是對方造成的,憤而向她提告求償13.6萬英鎊(約新台幣509萬元)的醫藥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45歲的私人教練康威(Martin Conway),他在去年7月透過約會網站,認識了30多歲的女子勒芙蕾絲(Jovanna Lovelace),2人聊得十分投緣,就在網路互動大約2個月後,雙方同意在倫敦進行第1次約會。

 

男方認為這一切全都是女方造成,憤而向她提告求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人見面後更是情意相投,當天就進展到熱情深吻。沒想到幾天之後,康威出現類流感的症狀,口腔也出現潰爛膿瘍,就醫檢查後確診罹患了皰疹病毒。

康威身心受創,認為這一切都是勒芙蕾絲所造成的,不但開始責怪女方,還撂話「我們的關係回不去了。」最後康威更是對勒芙蕾絲提告求償,索賠13.6萬英鎊(約新台幣509萬元)的費用,作為醫療費、生病期間造成工作收入損失和精神賠償等。

 
得知被告的勒芙蕾絲,則是感到莫名其妙,不但大聲喊冤並反駁康威的指控,拒絕賠償任何費用。她也否認自己患有皰疹病毒,並痛批對方無理取鬧還濫用司法資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交友#接吻#皰疹病毒#類流感#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2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