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醫療器材 結果共359筆

  • 涉鼎興詐貸37億案 何宗英遭判18年

    知名醫療器材商「鼎興貿易」負責人何宗英,涉向多家銀行詐貸新台幣37億元。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判何宗英18年、財務主管江美玉22年,可上訴。
    2021/03/30 13:03
  • 防疫口罩先戴對!合格醫療口罩辨識撇步大公開

    新冠肺炎已經在全世界蔓延開來,國內現在也處處可見民眾防疫,人人都戴起口罩,食藥署也建議,民眾只要戴一般的醫用口罩即可,不需要戴到N95,但你知道該如何分辨醫用口罩?自己正在戴的口罩是否合格?食藥署表示,民眾選購醫用口罩時,要認明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
    2021/02/11 14:21
  • 311核災十週年 福島新難題:不被遺忘

    日本311震災進入十週年,福島仍在重建之路途中,而當地災民最怕的就是世人遺忘災情、不能記取教訓。為了不被忘記,福島在災後連續六年固定替城市大掃除,終於讓輻射數值降到無害標準;也有在地果農堅守家園,親手為4百棵果樹撥除遭汙染的樹皮,只為讓顧客吃得安心。而福島曾是日本的醫療產業重鎮,縣政府也與中央合作,斥資百億日圓建造醫療器材開發中心,規模堪稱日本第一,希望吸引企業回頭,讓福島再次成為醫療產業帝國。
    2021/02/04 19:58
  • 超萌哆啦A夢口罩第3波來啦 大雄靜香結婚版夢幻登場

    萌到翻天的哆啦A夢最新動畫《STAND BY ME哆啦A夢2》即將上映,知名醫療器材商華淨醫材與哆啦A夢合作,一口氣推出3波聯名款醫療級口罩。前2波一上市就引起粉絲瘋搶,今(25)日也正式公布第3波的圖案,搭配電影內容推出專屬圖案,其中一款更是專屬於大雄與靜香結婚禮服版本。
    2021/01/25 20:16
  • 生麗國際攜手醫院送暖 陪病童提前歡慶耶誕

    企業特別策劃活動,攜手跟醫院合作送暖,找來兒童台哥哥姐姐們和醫院的小朋友互動,提前慶祝耶誕節,企業更捐出百萬醫療器材,希望提供資源,為小朋友盡一份力。
    2021/01/02 09:00
  • 拋棄758萬「海神」逃逸! 醫療器材小開神隱

    寧可丟下700多萬的瑪莎拉蒂,也要棄車逃跑,原來這名肇事的王姓駕駛,是科技儀器公司小開,家境不錯,兩個月前才買下新車,還用3萬元,競標稀有車牌,這回逃走之後,警方曾一度聯絡上他,沒想到還被他掛斷電話。
    2020/12/25 18:50
  • 臥病在床仍惦記學生 師臨死前一刻堅持「改完作業」

    到生命最後一刻仍堅持誨人不倦的教學態度令人動容!美國一名老師因重病住院,儘管身邊擺滿醫療器材手臂打著點滴,他不忘自己為師職責,還是挺著衰弱的身體,到臨死前一刻,都在低著頭專注盯著電腦批改學生作業。
    2020/12/24 10:22
  • 黑心疫情財!3男進口陸額溫槍 獲利百萬遭起訴

    楊姓男子等3人涉嫌未經核准,自中國大陸輸入額溫槍對外販售,犯罪所得達新台幣124萬餘元。士檢今天依藥事法起訴楊男等3人;同案被告劉姓女子繳回124萬餘元,獲緩起訴。
    2020/12/23 21:56
  • 首都圈疫情緊張!南韓大學空出宿舍當病房

    南韓疫情持續緊張,首爾又有教會爆出百人群聚感染,病床早就不敷使用,民間組織總動員,包含高麗大學、延世大學都挪出宿舍,讓防疫當局收治確診者;京畿道民營醫院也清出病房,備好相關醫療器材,投身抗疫行列。今年在疫情衝擊之下,南韓「生計型犯罪」大幅增加,「假車禍」暴增四成,民眾為「詐保」無所不用其極,遭詐領的保險金額,高達4526億韓元(約台幣116億),刷新紀錄;與此同時,首都圈酒駕意外也頻傳,居然也和疫情蔓延、防疫升級有關。
    2020/12/23 19:57
  • 企業攜手醫院送暖 為小朋友提前過耶誕

    趁著耶誕節將至,企業和醫院攜手送暖,特別規劃活動,找來兒童台哥哥姐姐們和醫院的小朋友互動,提前慶祝耶誕節,企業更捐出百萬醫療器材,希望提供資源,為小朋友盡一份力。
    2020/12/21 21:14
  • 快訊/疑地下室除濕機爆炸起火 牙醫診所悶燒

    最新消息,澎湖馬公市光復路上一間牙醫診所,稍早約8點50分左右傳出火警意外,濃煙不斷往外竄,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現場,幸好沒有人受困也沒有受傷,但由於診所地下室存放存放了醫療器材跟除濕機,疑似是除濕機爆炸起火,目前還在持續燜燒當中,暫時無法撲滅火勢,請民眾經過要特別留意。
    2020/12/15 10:04
  • 蘋果心電圖App獲衛福部批准 12/15起在台推出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Apple Watch Series 4與後續錶款上的「心電圖」App已獲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批准為醫療器材的Class II軟體,將於12月15日起透過iOS 14.3與watchOS 7.2在台灣推出。
    2020/12/09 18:00
  • 別上當!路邊攤「取斑、點痣」 無照美容師下場慘

    台北市一名女子自稱「國際美容師」,逕自在巷弄內擺攤,使用侵入式儀器替客人除斑,衛生局接獲檢舉後前往現場稽查,當場發現沾有血跡的棉面及醫療器材。士林地檢署本月初偵結,認定女子違反醫師法,給予緩起訴處分,但需繳納3萬元罰鍰。
    2020/11/29 19:33
  • 渣夫害妻染病「切私處」暴瘦12kg 仍牽小三摩鐵纏綿

    新北市一名醫療器材公司老闆薛男與姜姓妻子結婚近30年,薛男卻常以「拚事業」為由,在外飲酒作樂、拈花惹草,還傳染病毒給姜女,導致她得切除部分陰道,身心受創之下暴瘦12公斤,豈料薛男不知悔改,去年仍與小三出遊住摩鐵,姜女發現家中藏有藍色小藥丸、摩鐵發票與手機對話後,心碎向丈夫與小三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判他們連帶賠償5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27 21:11
  • 康匠涉未經核准製造醫療口罩 負責人訊後35萬交保

    康匠製造公司涉嫌尚未取得醫療器材優良製造規範(GMP)及產品認可登錄即製造第二等級醫用手術口罩,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並約談陳姓負責人,訊後諭令新台幣35萬元交保。
    2020/10/16 09:12
  • 新竹連鎖藥局賣不明口罩 負責人等5人遭起訴

    新竹地檢署偵辦合康連鎖藥局疑販賣來源不實醫療口罩案,今天偵查終結,依法將在押的藥局負責人、營運長與口罩廠商等5人提起公訴,將建請法院繼續羈押。
    2020/10/12 13:20
  • 快訊/「偽標」口罩約談勤達 廣達香少東80萬交保

    廣達香少東廖庸傑,成立勤達醫療器材公司,涉嫌以大陸製口罩,混充馬來西亞製造,新北檢調今天(9/16)發動搜索,約談廖庸傑等3人到案,晚間複訊後,裁定廖庸傑以80萬元交保。
    2020/09/16 20:35
  • 快訊/追勤達「偽標」口罩 檢調約談廣達香少東

    廣達香少東廖庸傑,成立勤達醫療器材公司,涉嫌以大陸製口罩,混充馬來西亞製造,新北檢調今天(9/16)發動搜索,約談廖庸傑等3人到案,要釐清相關案情。
    2020/09/16 18:41
  • 勤達「換掉外盒」進口陸製口罩 疑流入數家大醫院

    新北市衛生局查獲勤達醫療器材公司以中國製口罩假冒馬來西亞製。食藥署初步調查,勤達持有中國製口罩及馬來西亞製口罩輸入許可證,卻以馬來西亞外盒裝中國製口罩,問題口罩進口量及流向仍在調查。
    2020/09/15 16:46
  • 違法進口陸製口罩被下架 勤達:即日起接受退貨

    新北市衛生局查獲勤達醫療器材公司涉違法進口中國生產的口罩販售,全案移送檢調偵查;勤達也在官網公布最新退貨方式,自即日起至10月7日止接受退貨。
    2020/09/15 15:48
  • 新北衛生局查獲!勤達口罩拿陸製假冒 6萬多片遭封存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勤達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所出產的口罩,原許可證製造廠為馬來西亞,後改由大陸生產,業者在未取得許可證之前即輸入,涉違反藥事法第84條未經核准擅自輸入,目前全案正在偵查中。新北衛生局透露,勤達公司及倉儲共封存6萬多片​​​​​​​。
    2020/09/15 10:56
  • 口罩隊蒙塵 游淑慧爆:隔離衣國家隊也有進口的

    加利被炮轟是口罩國家隊「老鼠屎」,指揮中心也指出恐怕「不只這一家」。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拿出衛福部內部文件爆料「國家隊的未爆彈不只口罩」,游淑慧指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廠商若要輸入醫療器材,都要事先跟衛福部申請,其實除了口罩,進口最多的是『防護衣、隔離衣』,還記得蔡總統曾信誓旦旦說『百分之百MIT』,同樣列為國家隊的廠商,為什麼要進口防護衣?不是自己就是製造商」。
    2020/09/04 18:14
  • 阿嬤病房哈菸辯「只抽2口」 網怒揭嚴重性:非常自私

    許多人都知道公共場所禁止吸菸,尤其醫院有許多醫療人員、患者、特殊醫療器材等等,近日就有網友抱怨,先前去醫院陪家人動手術,當他們回病房後,驚覺有煙味,怎料發現是隔壁床阿嬤在抽菸,不禁傻眼直呼「現在什麼情形」?
    2020/08/27 16:34
  • 消毒殺菌動起來! 機器人加入第一線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消毒殺菌幾乎可以說是成了全民運動,但靠人工消毒真的有用嗎?尤其在醫療院所內,不管是開刀、住院或是看病,都會暴露在感染風險當中,甚至美國有相關數據顯示,每年有「超過九萬人」,因為「院內感染」死亡,該如何杜絕這些風險?現在出現了一款機器人,能夠補足「不足之處」。
    2020/08/10 10:08
  • 網購台產醫療口罩! 拆封竟見大陸合格證

    網路買醫療口罩風險很大!桃園一名李小姐,在網路上買了3盒醫療口罩,還特別選台灣出貨,沒想到貨寄過來拆開,明明買的是黑色口罩,外層卻是白色一點一點,邊邊輕輕一撕就破掉,讓他懷疑是劣質品不敢戴。我們記者實際拿到這包醫療口罩,外包裝沒有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裡頭合格證上的公司地址和電話,調查發現也都不存在,合格檢驗標章疑似是從對岸輸入。
    2020/07/30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