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醜態 結果共136筆

  • 男子酒醉失態 警局大吼、打運將

    幾杯黃湯下肚,酒品不好的人就醜態百出!桃園市昨天晚上一名酒醉男子,深夜想坐計程車,卻不管運將已經不營業了,沿著醫院外圍用力拍打計程車車窗,一名運將不滿跟男子發生衝突,被男子打到輕微腦震盪送醫,警方將這名男子帶回警局,男子還持續大吼大叫,整個醜態通通被鏡頭拍下來。
    2011/08/01 17:01
  • 〈獨家〉硬是要丟!「垃圾路」蒐證 醜態百出

    高雄市鳳山區的油管路,被戲稱為「垃圾路」,因為只要晚上下了班,或是一早要上班的時候,總會看到路邊垃圾堆積如小山,儘管環保局列為重點稽查區,立牌警告,派人站岡蒐證時,還是頻頻拍到居民騎車、開車,盡把垃圾往路上丟。
    2011/06/23 19:07
  • 醉漢醜態百出 屢進警局侄PO文酸

    嘉義市警方晚上巡邏時發現一名醉漢倒臥在大馬路上,員警問了老半天,醉漢不但說自己沒醉,還在路上耍賴辱罵三字經,甚至是脫光衣服,不過這名男子,其實對警方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先前因為偷竊通緝,當時還嗆警說抓不到,進警局的紀錄不少,他的姪子也把這些過程PO上網,直說實在不想有這樣的親戚。
    2011/02/24 14:51
  • 壓力大? 尼可拉斯凱吉當街失控

    好萊塢明星尼可拉斯凱吉,在這1、2年身陷財務危機,為了還清負債不斷接片拍,沒想到目前,人在羅馬尼亞拍片的他,竟然失控了,被民眾拍到在夜店外,對人大呼小叫,醜態盡出。
    2010/12/15 18:17
  • 當眾睡覺不出糗? 頭罩遮醜更吸睛

    有人說科技發明來自人性,最近在美國就有人推出「睡眠頭罩」,讓外出的旅客不論搭巴士、飛機或是火車,只要一蓋上,就可以蒙頭大睡,不怕醜態曝光。不過CNN記者特別戴著睡眠頭罩,到紐約街頭去測試反應,所到之處人人都盯著瞧,還有人當場爆笑。
    2010/08/20 11:52
  • 醜態畢露!酒醉摔傷罵消防員 鬧急診室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因為酒醉摔傷,家屬請救護車將他送到醫院救治,沒想到吳姓男子竟然在救護車上,對著救護人員破口大罵,被送進醫院後,不斷用手捶打身體,還說要告送他就醫的消防隊員,消防員為了自保,把吳姓男子的舉動錄了下來。
    2010/08/07 12:51
  • 世足賽/「世足最帥大叔」 球迷願奪勝裸奔

    阿根廷教練馬拉度納,曾經放話「只要阿根廷奪冠,就會公開裸奔」,如今這個承諾無法兌現,許多女球迷倒是期待,看到另外一個總教頭裸奔,那就是明天凌晨,即將領軍出戰的德國型男教練勒夫;儘管他先前被拍到吃鼻屎,露出醜態,還是被封為「世足場外最帥的大叔」;另外巴拉圭女球迷宣告,雖然巴拉圭被淘汰,她還是決定裸奔,慰勞球員,如果西班牙勝,她會再脫一次。
    2010/07/07 16:51
  • 醫院內喝酒開黃腔 男病患醜態遭蒐證

    台中市一名男病患,竟然公然在醫院內,對護士小姐「性騷擾」,這名40歲的男病患,住院還偷偷喝酒,喝醉後就帶著醉意對著護士「開黃腔」,這名女護士不堪其擾,報警處理,結果這名男病患繼續發酒瘋,對員警飆髒話,醜態被員警全程錄影蒐證。
    2010/05/25 12:48
  • 〈獨家〉「假和尚」包圍化緣? 怨錢少醜態百出

    南台灣著名的大崗山風景區,一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遊玩,不過現在卻遭人投訴,遊客下車時,都會被一群不知道是哪來的和尚包圍,要求化緣,要是給得太少,還會遭白眼,這些披著袈裟的和尚,到了吃飯時間,還會混進廟裡吃免費的素齋,不但遊客不堪其擾,連當地的寺廟覺得很頭痛。
    2010/03/30 00:34
  • 澳男喝醉大鬧新航 機艙內一陣混亂

    上個月17日,新加坡航空發生一起醉漢大鬧客機的事件,一名澳洲男子搭乘從巴塞隆納飛往新加坡的班機時,因為發酒瘋大鬧機艙,醜態畢露的影片,被放上網路。
    2010/03/12 15:01
  • 官沒官樣!總理怒飆 部長推打記者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科尼舉行記者會,痛批選舉對手出「奧步」,沒想到台下記者不斷發言中斷,總理當場動怒和記者對罵,更離譜的是,在場的國防部長看不下去,居然動手推打記者,官沒官樣,醜態畫面傳遍國際。
    2010/03/11 16:19
  • 男酒駕撞警車 不知闖禍醜態百出

    花蓮警方執行攔檢時,一名駕駛疑似酒駕拒絕受檢,不但加速衝過攔檢點,還撞上一旁的警車,所幸警車沒人,但轎車上駕駛和副駕駛,撞得滿臉是血,後座的小女孩沒有受傷,卻飽受驚嚇;但受傷的駕駛醉的一塌糊塗,不知道已經闖禍,躺在擔架上,還不斷拿著手機胡言亂語。
    2010/01/06 11:46
  • 不滿被拍 陸城管執法變「全武行」

    大陸街頭又上演全武行,而這次是廣州,廣州城管在取締攤販時,因為攤販拿DV反拍,氣得城管脫口說粗話,雙方甚至發生拉扯衝突,大陸城管發飆的醜態,全被拍下來。
    2009/12/25 18:40
  • 山東醉漢鬧警局 醜態全都錄

    山東市區傍晚發生了一件酒駕事件!駕駛人喝茫了,差點要開車撞警察,沒想到人到了警局,還在裡頭發酒瘋,要交通警察自己先做酒測給他看,後來是在醫護人員強制抽血下,才結束一場鬧劇。
    2009/11/11 23:37
  • 從拍美到拍醜態 狗仔文化大改變

    說到狗仔隊,許多名人都避之惟恐不及!其實狗仔隊早在50年前就出現了,只是當時的狗仔隊,專門拍出明星的漂亮那一面,後來狗仔競爭激烈,讀者口味也開始分眾,狗仔隊變成專拍明星的私生活,還有明星的醜態。
    2009/10/06 22:24
  • 搶包學童營養午餐! 夫子醜態畢露

    國小的營養午餐竟然成為導老師爭搶的目標,甚至還引爆口角,高雄縣岡山國小灣裡分校傳出當學生還在用餐的時刻,就有老師藉口要帶食物分給弱勢友人,搶著打包餐點,另外的老師看不下去出面制止,引發嚴重口角差點動手,這一切,全部在小學生眼前上演,孩子回家告訴爸媽,讓家長氣得直呼誇張。
    2009/10/03 12:20
  • 曹格出面鞠躬道歉 承認失控打人

    經常捲入打架糾紛的歌手曹格,這回又在香港惹出麻煩!曹格23日凌晨,在中環一家夜店外,因為酒醉失控,和香港一名歌手起了衝突,2人當街扭打成一團,隨後曹格還一路追打,所有醜態都被香港媒體拍攝下來,曹格今天晚間在香港召開記者會,公開向被毆打的歌手側田道歉,他說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錯,他因為酒後失控才會動手。
    2009/09/24 20:46
  • 民代酒後大鬧警局 醜態全都錄

    台北縣板橋海山分局,前天晚間執行臨檢勤務時,攔到永和市代會副主席許鈞凱的車子,開車的朋友因為喝了酒拒絕酒測,許鈞凱於是表態自己的身分,希望員警通融,但員警按規定辦理,卻被許鈞凱出言辱罵,最後被上手銬帶回警局,海山分局的偵查隊長卻突然出現幫忙溝通,讓許鈞凱全身而退,也引發關說嫌疑!
    2009/04/29 08:48
  • KTV脫衣、陪女回房 政風:行為不檢

    台中市經發處長黃晴曉,去大陸KTV和女子喝酒還被脫光上衣,醜態畢露,胡志強市長昨天決定,黃晴曉行為不檢,嚴重影響市府形象記2小過、調離主管職轉任參議,新處長是前市議員朱惠蘭,這位女處長一上任就笑著說,「女人不會比男人差」,很令人玩味。
    2008/07/01 10:06
  • 喝花酒被扒光衣! 官員自慚3度辭職

    中市桃花女色誘官員現在越查越清楚,檢察官表明,委託設局的,的確是一名吳姓男子,但是不是外傳就是建商的幹部?還要再查;而桃花女色誘官員喝酒,官員就這麼輕易上當,還被扒光上衣,醜態難看;黃晴曉今天在議會2度鞠躬道歉,而市長胡志強證實黃晴曉幾度求去,但還是要等調查出爐,才會做出處理;自責、難堪、身心備受煎熬,黃晴曉2度鞠躬道歉,更希望下臺謝罪,彌補對市府團隊形象的損傷。
    2008/06/23 13:10
  • 誇張! 海巡所長發酒瘋全PO上網

    軍官喝醉酒醜態,全被PO上網。1個月前,海巡署宜蘭南興安檢所所長,在安檢所�喝高梁酒發酒瘋,穿著制服胡言亂語,還強抱部屬,甚至當天發生一起沉船意外,都只能請代班人員處理,這段胡鬧過程,有人拿手機全部拍下作證。所長今天出面道歉,而海巡署也將對他進行懲處。
    2008/04/27 12:29
  • 〈獨家〉國軍開車醜態 蹺腳、打手機、抽菸

    形象對軍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代表的是紀律;不過這個月17日,有一部軍用卡車,車上的3名士兵行為很誇張,駕駛開車抽菸,還不斷違規走內線,旁邊的同僚睡到將腳跨上駕駛台,而帶隊官只顧著打電話;國防部回應,這樣的行為已經影響到國軍形象,將瞭解後進行懲處。
    2008/03/25 18:58
  • 假警鬧真警 彩色影印警證騙不了

    一名男子酒駕開車載兩名友人,追撞前車,進了警局後,男子跟同行友人謊稱自己是警察,還拿出彩色影印的偽造警察證,要員警泡茶招待,假警察大鬧真警察,醜態百出。
    2008/01/27 13:39
  • 彈劾檢察官引爭端 議員大打出手

    南韓議員昨天在國會殿堂,拳腳相向大打出手,原因是為了一項彈劾檢察官的提案,親政府跟反對黨兩大派系的議員,從關國會大門到占據發言台,甚至拉扯推擠,醜態百出,有好幾人掛彩,一名議員倒地被送醫。
    2007/12/15 08:43
  • 「不喝醉不好玩」 爛醉糗態全上網

    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酒後失態的樣子,都不希望被人看到;不過,網路上有一群人,偏偏就喜歡把自己喝得爛醉如泥的窘態,包括吐的滿地,倒臥在馬桶旁邊,這些醜態,放到網路上,她們還組了一個團體,叫做「不喝醉,不好玩」,不過我們要提醒您,飲酒過量,會引發很多社會問題。
    2007/12/12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