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醜態 結果共136筆

  • 大陸客騎華爾街銅牛 醜態百出

    自從中國大陸開放民眾出國觀光之後,大陸遊客的言行舉止,一直受到許多批評,現在又傳出竟然有大陸觀光客,趁著到美國紐約遊玩的時候,爬上華爾街著名地標「銅牛」上大聲喧嘩,這些照片由大陸一名主播,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披露,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2007/11/19 12:28
  • 空姐喝醉失態 拘留所大罵全都錄

    空姐一向給人的印象就是端莊,不過,美國有一位地方航空公司的空姐,乘客檢舉她疑似酒醉上機,被帶到拘留所,結果在拘留所內大罵工作人員,還在房間內跪著東張西望,醜態百出。
    2007/08/17 14:14
  • 好心送醫院 酒醉女大鬧急診室

    外島金門深夜不平靜,一位酒醉女子,因為和男朋友發生口角,乾脆賴在馬路上不走,員警前往處理,將她帶到醫院,沒想到酒醉女繼續大鬧醫院,醜態全都錄。
    2007/06/08 17:20
  • 曉培肇事/曾酒駕撞死人 顧寶明遭判刑

    藝人林曉培酒駕肇事撞死人,這樣的悲劇,演藝圈14年前也發生過。當時,顧寶明也是酒駕撞死老榮民,只是很多藝人還是沒記取教訓,主持天王吳宗憲、歌手于冠華、巴戈、楊耀東、林在培,不少藝人都曾因為喝酒開車,醜態百出,而上了社會版面。
    2007/06/06 12:02
  • 玉女紅星這副德行! 喝爛醉露醜態

    美國偶像藝人一再出包,因為酗酒和嗑藥被警察逮個正著,上個週末,琳賽羅涵 酒醉駕車闖禍,車上還被警方搜到疑似藏有毒品,不過琳賽依舊繼續夜夜狂歡,還被狗仔隊拍到,整個人喝的爛醉,照片一曝光,讓很多家長大嘆,他們孩子平常崇拜的偶像,到底是怎麼啦!
    2007/05/30 22:31
  • 女子酒駕肇事馬路咆哮 醜態百出

    凌晨2點半左右,台北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口,發生一起酒駕車禍,而肇事的是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白姓女子,不過這名騎摩托車酒駕的白姓女子,不但不配合酒測,還大罵警方,送到了醫院,也是在醫院裡大聲尖叫,醜態百出。
    2007/05/10 10:18
  • 不敢再喝啦! 馬英九一杯酒打通關

    前幾天喝醉醜態畢露的馬英九,今天南下台中跑行程,喝起酒來特別節制,幾乎是半杯打通關;馬英九喝酒時只有簡單沾一下嘴唇,敬了幾十桌,酒杯還有半杯滿;倒是現場不少女性,拼命虧馬英九,說他之前喝醉的樣子很可愛,是大加分。
    2007/03/18 18:38
  • 調侃馬英九酒醉 綠委假音模仿

    前晚連王馬餐會,馬英九不勝酒力的醜態,在早上國是論壇上,成為民進黨立委消遣話題,他們不但諷刺國民黨的團結,只有在酒醉之後,還說馬英九跟記者撒嬌,甚至有人直接模仿起來!
    2007/03/16 12:25
  • 醉女大鬧 三字經辱罵員警

    高雄有一位女子,不滿管理員出言不遜,看輕她的工作,喝醉酒後到管理室大吵大鬧!到場關切的員警出面阻止,卻遭到她口出三字經辱罵嗆聲,最後因為妨礙安寧和公然侮辱,被帶回派出所的女子,倒在地上呼呼大睡,醜態百出!
    2007/03/04 11:52
  • 男子酒駕撞護欄 大鬧醫院急診室

    一名醉漢昨天深夜酒駕撞車被警方逮捕,他全身多處外傷進了醫院急診室,不肯配合就醫,還大罵處理員警,酒後醜態大鬧,連3、4名員警都拿他沒辦法。
    2007/02/26 08:03
  • 昔日玉女今墮落 布蘭妮驚搏版面

    小甜甜布蘭妮最近突然剃個大光頭,立刻搶攻全球媒體的娛樂版面,被稱為美國歌壇「甜心教主」的布蘭妮,出道後的玉女形象,如今蕩然無存,發生在她身上的各種怪異行徑,包括她閃電結婚,而這婚姻只維持短短55個小時,她還被媒體拍到一邊抱著嬰兒,一邊開車,甚至和瑪丹娜當眾舌吻,玉女紅星,變成醜態盡出的「話題女王」。
    2007/02/21 09:08
  • 〈獨家〉你拉我扯! 麥克風、IC卡成打架工具

    還記得立院休會當天,立委癱瘓議場上演全武行嗎?不是醜態上了國際版面,所有預算喊停,重點是,鬧哄哄一整天,毀損不少公物,院長的麥克風、投票用的智慧IC卡、計票系統的電腦線,通通被扯壞,所有維修超過1萬元,這些全都是你我納稅人的錢。
    2007/01/23 19:25
  • 美選割喉戰! 抹黑抹黃壞選風

    美國國會改選,進入倒數10天,最後割喉大戰,跟台灣一樣,美國的選舉,今年也出現惡質選風,各種「抹黑」甚至「抹黃」的技倆,紛紛出籠,有候選人甚至祭出狠招,花錢請人全程跟監競選對手,把對手打瞌睡的醜態,通通拍下來,登在網路上,這場被民主黨視為絕地大反攻的聖戰選舉,為了勝選,候選人已經無所不用其極。
    2006/10/30 22:16
  • 取得共識 施明德鬆口撤一半車道

    鎮暴警察待命,忠孝西路情勢一度緊張。12點過後,施明德終於宣佈讓出一半車道,對於天下圍攻,施明德說,已經讓陳水扁醜態百出。不過他也強調,雙十節不是決戰點,因為13日那天,他還要紅衫軍一起到立法院盯著罷免案。
    2006/10/11 08:11
  • 襲警女行人 拘留10天又丟工作

    還記得前幾天為您報導,上海一名女子不服交通警察取締抓狂的事件嗎?上海媒體報導,那位小姐被判拘留10天。不過上海民眾並沒有因此得到教訓,不但照樣亂闖紅燈,被抓包還推說不會說中文,更有人對記者動粗。在媒體鏡頭下,醜態畢露。
    2006/04/26 13:16
  • 麥克風沒關爆粗口 名人原形畢露

    大人物在接受訪問時,常常表現的彬彬有禮。不過私底下的另一面,有時候並不需要狗仔隊的追蹤,就會不經意流露出來,特別是,當這些有頭有臉的人,在接受電視訪問時,忘記關了麥克風,可能很多在電視上原本看不到的罵人醜態,就這樣子一不小心被流傳出來!
    2006/04/25 22:10
  • 酒蟲作怪 醉漢大鬧中壢街頭

    這幾天不少人喝酒狂歡,但可要小心酒後撒野。桃園中壢街頭,凌晨出現一名酒醉男子,當街脫衣耍寶,一下子當警察指揮交通,一下子又到店家前大吼大叫,鬧了2個小時,酒醒才知道醜態百出,趕緊落跑。
    2006/01/31 14:22
  • 酗酒成社會問題 佔英人死因四成

    酗酒,已經成了英國嚴重的社會問題,年輕人酒後沒有辦法控制言行,醜態百出!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英國政府祭出開放酒吧24小時營業的新作法,目的是讓大家慢慢喝。
    2005/08/28 18:51
  • 我沒罪(醉)! 醉漢大鬧中潭公路

    酒醉之後真的會醜態百出,南投一名醉漢喝酒開車被攔下來之後,竟然脫光上衣直接坐在馬路上胡言亂語,還揚言要去警察家裡開槍,中潭公路四線車道被他一鬧,有兩線交通不便。
    2005/07/12 10:33
  • 名人媒體全武行 醜態全都錄

    名人面對媒體,不管是好的壞的情緒,都像是被拿放大鏡檢視一樣,從運動員、明星到立法委員,有時情緒一來控制不住,就和媒體發生衝突,醜態百出。「憤怒管理」已經成為公眾人物最需要學習的課程。
    2005/07/02 07:56
  • 「大舌」醉漢恐嚇員警 醜態百出

    台北市街頭出現醉漢鬧街,下午有名酒醉男子倒在路邊,好心的民眾擔心他是生病,報警請求協助,沒想到員警來的時候,這名酒醉男子對著警察大聲咆哮,還威脅要踹警察,醜態百出。
    2005/05/28 17:45
  • 家暴妻離 男子大鬧警局醜態畢露

    北縣三重有一名男子,昨天晚上先是酒醉打老婆,之後妻子打算跳樓被勸阻,讓親友帶走之後,男子竟然帶著小孩大鬧派出所,不但跟員警要人,甚至口出穢言辱罵警察,最後被以辱罵公務以及妨害公務罪名移送法辦。
    2005/03/23 06:43
  • 2男子酒醉互毆 勸架友人遭誤傷

    桃園凌晨發生一起酒客互毆事件,54年次的張姓男子與陳姓親戚在卡拉OK飲酒作樂,沒想到因細故發生口角,雙方大打出手,當場拿起酒瓶板凳互砸,一旁林姓友人上前阻止,卻被酒瓶割傷動脈就醫,而打架的男子被帶回警局後酒還沒有醒,在地上打滾又哭又鬧,醜態百出。
    2005/03/22 07:10
  • 蘭桂坊夜店外 溫碧霞酒醉醜態被拍下

    曾經拍過性感寫真的香港藝人溫碧霞,喝酒醉的醜態被香港媒體拍到了,溫碧霞是從香港蘭桂坊被拍到了喝酒醉的畫面,整個人看起昏昏沉沉的。
    2005/03/07 12:52
  • 〈獨家〉卸妝後的醜態 「巨星真面目」獨家看

    國際巨星如果沒有化妝,沒有刻意裝扮,私底下究竟是什樣模樣?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美國福斯電視台即將在明天播出一個特別節目,叫「巨星的真實面目」,將一舉揭露許多好萊塢巨星閃光燈背後的真實面貌,保證會讓很多人跌破眼鏡!我們獨家為您先取得部份精采片段。
    2005/02/24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