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代酒後大鬧警局 醜態全都錄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吳居諴 凃堂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9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板橋海山分局,前天晚間執行臨檢勤務時,攔到永和市代會副主席許鈞凱的車子,開車的朋友因為喝了酒拒絕酒測,許鈞凱於是表態自己的身分,希望員警通融,但員警按規定辦理,卻被許鈞凱出言辱罵,最後被上手銬帶回警局,海山分局的偵查隊長卻突然出現幫忙溝通,讓許鈞凱全身而退,也引發關說嫌疑!

市代會副主席坐在警察局裡,這距離他被帶回警局已經1個多小時,酒測值卻仍然高達1.05,而他會被帶回警局,則是因為了替酒駕的同車朋友求情不成,路旁大吵大鬧,酒後失態。

永和市代會副主席許均凱:「你不要碰我,你不要碰我喔!」員警:「你公然侮辱。」許均凱:「什麼公然侮辱,我哪有公然侮辱。」員警:「妨礙公務的部分,我們會處理。」

酒後發酒瘋,阻擋員警替朋友酒測,幸虧一旁的友人緊緊拉住,才沒和警方爆發肢體衝突,為了順利執行勤務,警方將市代會副主席押上警車,沒想到上了車,酒卻還沒醒。

海山分局副分局長吳水龍:「他剛開始是乖乖的在那邊休息,後來因為他可能也(車上)待久了,待久了就不耐煩,就有一點碰車門,我們有聽到車�面有聲音(才上銬)。」

兩人因為不配合,通通被帶回警局,友人拒絕酒測,警方開出6萬元的罰單,依法還要吊照3年,而市代會副主席酒醒後則表示相當懊悔。而當天晚上到派出所的偵查隊長則表示是因接到通知媒體在場,才會前往關心,不是關說。

只是考量市代會副主席酒喝多了,才會酒後失態,加上沒對員警造成傷害,不至於構成妨礙公務,只是市代表如此酒後失態,實在很難為民表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06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