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拍美到拍醜態 狗仔文化大改變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6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6 22:24

說到狗仔隊,許多名人都避之惟恐不及!其實狗仔隊早在50年前就出現了,只是當時的狗仔隊,專門拍出明星的漂亮那一面,後來狗仔競爭激烈,讀者口味也開始分眾,狗仔隊變成專拍明星的私生活,還有明星的醜態。

這些漂亮優雅的明星照片,是狗仔隊的作品,拍出明星的萬種風情,這些混亂場面也是狗仔隊造成的,許多明星的秘密戀情,像是珍妮佛安妮斯頓和文斯范恩的地下情,就是這樣曝光的。

不過,你知道嗎?「狗仔隊」這個名詞,50年前就出現在義大利電影中了,電影「甜蜜生活」中,男主角帶著相機,跑在最前面,搶拍明星下飛機的照片,這是「狗仔隊」這個職業,以及這個名詞第一次出現。

這個在倫敦的展覽,可以看出每個時期,狗仔隊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展覽負責人:「這張非常迷人的照片,明星飛抵羅馬機場,狗仔隊圍繞著她,這些照片照出她的美麗,而不是表現她不好看的一面,捕捉到她的魅力。」

後來狗仔文化大改變,開始越界緊盯名人,1997年,英國黛安娜王妃疑似為了躲避狗仔追逐,失速車禍身亡,狗仔形象跌至谷底,但是還是有越來越多人加入狗仔行列。狗仔攝影師:「我一開始做的時候,倫敦一個晚上大概有10個,現在有40到50個狗仔,任何一個晚上。」

照相科技越來越普及,八卦刊物越來越多,照片需求量大增,尤其像這種名人出糗、搞怪的照片,只要拍到,幾乎都可以賣到好價錢,相對起來,過去這種像是寫真集的漂亮照片,讀者就比較不感興趣,與其說狗仔文化變了,還不如說是市場的口味也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24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