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醜態 結果共136筆

  • 「演繹喑啞人士」高價兜售 郎祖筠怒揭口罩荒醜態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造成防疫用品短缺,許多不肖業者看準「口罩荒」商機,乘勢哄抬價格賺取災難財。女星郎祖筠日前透露,在捷運站見到民眾被兜售口罩,賣家還疑似刻意「演繹」成喑啞人士來博取同情,讓她忍不住發文呼籲「奉勸大家理智一點!」
    2020/02/22 13:06
  • 陸男大鬧管制社區 妻當眾拳打腳踢管教

    因應防堵新冠肺炎疫情,大陸多個城市社區採取封閉式管理,人員進出都得管制。但四川一名男子偏偏不配合,回家堅持不拿出通行證還朝防疫人員吐口水引爆衝突。現場鄰居趕緊找來男子老婆幫忙處理,妻子到場看到老公的醜態,氣到顧不得形象,對他一陣毆打。
    2020/02/17 21:27
  • 她轟民進黨搶華航肥缺 吃相難看卻沒能力解決問題

    歷經7天的華航機師罷工昨晚終於落幕,但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仍然重砲批評「台灣好像無政府狀態」,不僅總統蔡英文神隱、院長蘇貞昌沉默、交通部長林佳龍束手無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忙著推卸閃躲,完全推給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更直指「民進黨搶佔華航肥缺醜態畢現,有本事搶資源,卻沒能力解決問題」。
    2019/02/15 16:26
  • 人權報告揭北韓醜態 婦女遭官員性侵成常態

    國際組織「人權觀察」,公布一份人權報告,發現北韓婦女遭到性侵或騷擾已經成為常態,加害者包括政府高官,警察、軍人等。在高壓統治下,受害婦女根本不敢報警,而且像性騷擾,在北韓根本不會被定罪。
    2018/11/02 23:24
  • 遊客代購無法無天! 加拿大超市奶粉罐底簽「中文名」

    近日大陸遊客在國外的代購行為,因醜態層出不窮,常成為討論的話題。先前才有一名華人大媽在美國好市多(Costco)為了賺取代購費,而霸佔潮衣商品;近來又傳出在加拿大的沃爾瑪(Walmart)超市發現有民眾在奶粉罐底下簽上中文名子,最後沒有購買,又擺回架上。
    2018/10/10 16:50
  • 瑞典電視鏡面去台去西藏 短片嘲諷陸客醜態

    瑞典電視台一個新聞節目,製作了一段「友情提示中國遊客」的短片,特別用普通話配音,影片中充滿嘲諷中國人的用語,節目主持人更拿一起,大陸遊客因為訂錯了飯店日期,卻從飯店櫃台一路大鬧到街頭的新聞事件,取笑當事人,用普通話喊的救命,聽起來像英文的KILL ME NOW。這個節目引起大陸的不滿,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強烈譴責,要求電視台道歉。由於節目製作人拒絕,認為是中國人不懂幽默。於是大使館方面發出旅遊提醒,要中國公民慎選旅遊地點。
    2018/09/24 19:54
  • 老虎伍茲回來了!  PGA奪冠終結5年魔咒

    一個高爾夫球界的巨星、你我都曾聽過的名字:老虎伍茲,今天宣告他重回冠軍寶座!這一天對他來說真是得來不易,從2009年爆發性醜聞後,伍茲名聲一落千丈;2014年力拚復出,卻拉傷背部,經歷4次手術,他說他每一次上場打球,都是咬牙忍痛;去年又爆出服用藥物後開車上路,媒體曝光了他被捕時恍惚的狼狽模樣、醜態百出。正當外界都以為他的傳奇故事就此結束,但在美國時間9月23日的PGA巡迴錦標賽,伍茲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1桿的成績封王,拿下睽違5年的冠軍!
    2018/09/24 19:52
  • T怪客踢新聞/民進黨諸事不順的因果論

    民進黨近期流年不利諸事不順,從南部的823水災,到張天欽東廠醜聞,乃至遠在日本關西的颱風,駐大阪代表處代表蘇啟誠自殺事件,都接連對民進黨政府的治理能力與權力驕慢暴露在民眾面前,最慘的是,每一件事都是民進黨過去責人以嚴,現在卻想要律己以寬,而兩者落差由於時間太過接近,態度太懸殊,導致民進黨挨打挨罵之後,就算想回手回嘴,不但吃力,還醜態難藏。
    2018/09/15 15:38
  • 張立昂醉後醜態 舊愛邵雨薇力挺:酒後都會都要人扶

    張立昂日前被爆酒後失態,在巷子間與助理舉動親密。舊愛邵雨薇今(3)日出席戲劇宣傳活動時被問及此事,表示張立昂事後曾傳訊向她道歉「跟我說『抱歉新聞有寫到妳』,我回他沒什麼好抱歉的,習慣就好。」
    2018/08/03 19:45
  • 張立昂硬弄女助理 醉後醜態直擊

    之前盛傳張立昂被邵雨薇甩得莫名奇妙後,陷入深深情傷,還被網媒暗指是男同性戀,結果上述兩造事件都在他出席完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宴後,有了極為驚人的後續發展。
    2018/08/01 07:34
  • 超商大激鬥!股溝男露「嫩白屁」1打3 凌空飛腿當熱身

    台北市1名男子疑似酒後心情不佳,到超商破壞公共電話遭店員制止,一氣之下竟然大鬧店家,不僅把架上的貨物都掃落地面,甚至不顧鬆垮的褲子已經掉落一半,直接露出白嫩股溝一連毆打3人,最後還表演「凌空飛踢」,酒醉醜態全被拍下上傳網路。據悉,警方目前已將鬧事男子帶回偵訊,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18/02/02 23:24
  • 返家驚見小三裸體躺床 正宮揪親友團「動私刑」

    大陸廣西一名婦人懷疑丈夫出軌多時,日前返家發現老公和一名年輕女子裸體躺在床上,讓正宮急叩親朋好友幫忙捉姦,一行人衝進房間制伏偷腥夫,正宮也跳上床爆打小三,還唆使小朋友拍下小三裸體躺地的醜態,場面十分混亂。
    2018/01/30 11:28
  • 醜態百出!醉酒男踢三角錐 嗆警「賺沒幾萬塊」

    年關將近應酬尾牙多,但喝酒真的適量就好。昨天深夜在東湖路住宅區旁,有一名喝醉的吳姓男子,因為不滿自己停在停車格的車子旁被施工單位擺放交通錐,因此大聲咆哮、亂踢亂扔。結果警方好聲好氣將他帶到公園休息,他卻盧到惹惱員警,還說自己車裡有兩百萬,嗆警察一個月賺多少錢,買不買得起房子?
    2018/01/23 13:59
  • 交往前後差多少 吃完這頓飯就知道……

    明明熱戀期的時候,女友像女神一樣氣質又完美,怎交往一段時間後,所有醜態全都曝光了呢!網紅陳彥婷推出搞笑短劇,想知道女友交往前後會差多大?跟她吃完一頓飯就知道。
    2018/01/06 17:04
  • 醉女撞車欲和解 被撞運將遭呼巴掌、捶胸

    又是酒駕!高雄市一名曾姓女子在舞廳上班,下班返家途中先是擦撞轎車,肇事逃逸500公尺後又撞上另外一輛計程車,由於車輛毀損嚴重逃不了,她一下車要對方不要報警想私下和解,計程車司機拒絕,沒想到她又是呼人家巴掌、捶胸部,最後還想來個過肩摔,醜態百出,經過酒測酒測值高達1.02,被依公共危險、公然侮辱及傷害罪送辦。
    2016/11/11 12:29
  • 美情色大王:百萬美元買川普醜態片段

    美國情色大王佛林特今天宣布,將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89萬元)收購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任何「醜態畢露的」片段,此舉為進入高潮的選戰再添話題。
    2016/10/18 11:15
  • 「我幹嘛配合你」!酒駕男超盧 還飆罵警「骯髒」

    喝酒被抓包,機車騎士躲酒測,醜態百出,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在士林夜市附近喝酒後,騎機車經過萬華,員警看見他騎車搖搖晃晃,上前攔下酒測,但他很不配合,先是質疑酒測機有問題,眼看第一關過不了,他繼續盧,改用舌頭堵住吹氣口,只發出「嘶」的吹氣聲,但沒有酒測值,最後乾脆飆罵員警「骯髒」,現場盧了20分鐘,警方最後帶回派出所,他才乖乖配合,第5次酒值0.28毫克,已經超標,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法辦。
    2016/05/07 12:39
  • 墨西哥辣妹酒駕拒檢 色誘、掏錢賄賂警察

    墨西哥一起車禍意外在網路上爆紅,肇事的是一名酒駕的18歲辣妹,連撞3輛車之後,看到警方盤查,她先是輕扯洋裝,露出香肩想要色誘男警,眼看不成功,又掏出紙鈔當眾想要賄賂女警,結果警方完全不理,強行將她押上警車,拉扯之下她還差點走光,影片被PO上網,醜態全球放送。
    2016/05/03 11:20
  • 醉漢大鬧急診室 揮拳毆妻推打保全

    酒後鬧事又一椿!雲林一名66歲的王姓男子,因為酒後騎單車跌倒到醫院就醫,不滿等太久和妻子一言不和,竟動手毆打妻子大鬧急診室,保全趕來制止男子又動手推人,醜態全被拍下來。
    2016/03/21 20:28
  • 她違規釀禍!先掏錢後肇逃 他酒駕尿失禁 

    台中一名婦人闖紅燈左轉,違規行為嚇到一名騎士,害的騎士自摔婦人當街討出好幾張500元鈔票,希望私下和解,眼見對方不願意收下,婦人竟然騎車逃逸,警方認為兩台機車雖沒有直接撞上,不過婦人違規行為跟騎士自摔,有因果關係觸犯刑法,另外彰化也發生一起酒駕逃逸事件,駕駛被警方拉下車後,竟然嚇的尿失禁,倒在地上耍賴,喝醉酒醜態百出,還得吞下10萬多元的高額罰單。
    2015/11/26 11:23
  • 秦偉醫院咆哮、嗆聲 因探八仙傷患遭阻

    又傳出醫院暴力!藝人秦偉前往中國醫藥學院,表示想要探視八仙塵爆病患,但遭到院方以「非三等親家屬」拒絕;秦偉此時突然生氣,大聲咆哮,甚至動手拍打攝影的民眾手機,還說要跟台中市長林佳龍告狀,醜態全都錄。
    2015/08/22 23:52
  • 扯!遲到趕不上飛機 男露刺青鬧航空櫃台

    國門醜態又添一樁,(25日)下午1名男子,原本要搭乘澳門航空班機前往澳門,但因為太晚抵達機場劃位登機,趕不上飛機,竟然大鬧航空公司櫃台,甚至脫掉上衣,露出身上的刺青,更摔自己行李箱、破壞磅秤,誇張的行徑讓人傻眼。
    2015/07/25 23:13
  • 扯!男子趕不上班機 露刺青大鬧航空櫃台

    國門醜態又一樁,下午1名男子,原本要搭乘澳門航空班機前往澳門,但因為太晚抵達機場劃位登機趕不上飛機,竟然離譜的大鬧航空公司櫃台,甚至脫掉上衣露出身上的刺青,誇張的行徑令人傻眼。
    2015/07/25 17:36
  • 看不見的台灣!奧萬大水庫上游 垃圾瀑布

    美麗的奧萬大水庫吸引遊客造訪,但距離水庫10公里水庫上游,景象卻也讓人咋舌,這裡是大家看不見的台灣,滿山垃圾沿著山坡堆疊下來,遠看竟然像瀑布,這大多是農作物用的袋子、農藥瓶跟家庭垃圾,附近的村長說,這個垃圾瀑布醜態,主要是南投仁愛鄉合作村農民,使用後的垃圾找不到地方收集,清潔隊也不上山收,結果全都往山坡丟污染山林水源。
    2015/06/16 13:52
  • ​韓機場露醜態 泰名人批陸客插隊搶退稅

    日本賞櫻季正要到來,加上清明連假,陸客繼春節假期後,再度湧向日本,辦簽證人數暴增,導致原本是粉色為主調的日本簽證紙,也不得不換成白色的臨時性簽證貼紙,不過,陸客的脫序行為再度鬧上國際,泰國名人霏琪泰芬,就自拍了一段影片,痛批陸客在韓國濟洲機場,為了搶退稅,插隊造成混亂
    2015/03/15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