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酒鬼 結果共56筆

  • 酒鬼「要不到錢」狠剁老母 哥進門見無頭屍嚇壞

    印度一名男子疑似「要錢買酒」不成,竟將母親的頭顱殘忍割下丟到樹叢,直到隔天哥哥進門驚見一具「無頭屍」倒在屋內,才讓整起案件曝光;警方表示,這並非凶手第一次表現出如此傾向,已經將其收押。
    2020/10/26 22:32
  • 妻跟小王跑了 綠帽男拿「2條充電線」塞膀胱3個月險死

    印度1名35歲的男子,妻子因外遇有小王而拋棄了他,男子疑似太過悲傷,為了撫慰寂寞的心靈,竟把2條手機充電線,塞進自己的膀胱長達3個月。直到前陣子因為劇痛忍到受不了,才跑去醫院就診。院方緊急取出,並表示若再晚一步,恐怕小命就不保了。
    2020/06/11 14:32
  • 長子啃老變酒鬼 伸手拿老母退休金用BB槍射她

    台中市1名年過30歲的劉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不工作賺錢,缺錢就向父母討。父親過世後,全家只靠母親每月幾千元的退休金過活,而她身體狀況不佳,不料劉男時常酗酒,竟拿拐杖毆打和BB槍射母親。由於劉男是家中長子,劉母選擇隱忍不願報警和向外求援,令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11/12 07:51
  • 巧!張震嶽、蕭煌奇MV 不同導演劇情主角撞哏

    實在是太巧了!最近張震嶽新歌《酒鬼》和蕭煌奇推出《天亮就分手》,MV上線時間只差一天,結構都是一鏡到底,場景也在老公寓家中,劇情還一樣是男女朋友分手,男主角都是強辯樂團貝斯手「海狗」。
    2019/10/26 17:08
  • 酒鬼快學!韓式「燒酒」爆紅新喝法超消暑

    喜歡韓國文化的人一定對韓式「燒酒」不陌生,經常出現在韓劇的各個場合,搭配著烤肉吃解膩又過癮。但看似適合小酌的燒酒其實酒精濃度頗高,大約都在18到25度之間,因此許多人喜歡將燒酒與各式飲品做搭配,最近就有網友分享將燒酒做成「燒酒冰塊」加入啤酒、汽水、果汁的方法,表示放入燒酒冰塊,既清爽又不會改變原有風味。而除了韓式燒酒外,也有網紅分享了許多簡易調酒搭配,也都獲得網友熱烈好評!
    2019/07/24 17:00
  • 酒鬼快看!燒酒牙膏問世 刷牙也能享受微醺快感

    TEST
    2019/07/01 11:06
  • 修女也瘋狂?為救毒蟲酒鬼 她們專種大麻

    美國加州一群修女,公然在庭院和空地種植大麻,引發各界質疑「修女怎麼可以種大麻?」這群修女表示,她們發現大麻可以幫忙舒緩人們的焦慮、降低心臟病等功能,多年來研發藥品,目前已成功治癒8名毒蟲和酒鬼。
    2019/04/21 10:23
  • 全家都是酒鬼 她戒酒第一步「承認自己輸給酒精」

    戒酒團體「無名戒酒會」源自美國,發展出戒酒12個康復步驟,第一步便是「我們承認我們無能為力對付酒精,而我們的生活已經變得不可收拾。」
    2019/02/06 09:47
  • 斷指自殘喝酒就像「百病全無」 他戒酒還原人生

    我姓王,我是個酒鬼。6歲開始,吃飯時爸爸就會倒紅標米酒給我,真正開始喝酒是14歲當機械操作學徒開始,跟師傅們一起喝。爸爸因為愛喝酒,44歲時從基隆回來的路上,酒駕車禍就過世了,那時我9歲。媽媽帶大我們5個小孩,我跟3個姊姊很小就出去外面工作,其實我興趣是美術,喜歡畫畫、設計,但為了賺錢去當機械學徒。
    2019/02/06 09:45
  • 酒癮就像愛上有夫之婦 主婦的告白:喝一口覺得世界美好

    我姓曾,我是個酒鬼。我從13歲就喝酒,因為我全家人都喝,在我們家喝酒不犯法。下班後先去柑仔店買二罐,回來洗澡喝酒放鬆,這種狀況維持好幾年,可是慢慢地我中午就會開始想喝,也會一直忍,忍到後來覺得太累了,先喝一口再說吧!沒喝看什麼都不順眼,很敏感、焦慮,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來走去,一口酒喝了,就覺得世界變美好,血路也通了,像打通任督二脈。
    2019/02/06 09:42
  • 逃避貧窮的深山部落 酒癮者懺悔:兒子1歲多就學我乾杯

    我姓王,我是個酒鬼。我生長在南投一個很貧窮的部落,父親非常嚴厲,媽媽會離家改嫁也是因為他動不動就生氣打人。不讀書也打,也許他希望我有出息吧!
    2019/02/06 09:39
  • 兩轟擊沉「酒鬼」 道奇睽違102年再戰紅襪

    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打到決勝的第七戰!洛杉磯道奇最後由王牌投手柯蕭關門成功,以5比1擊敗密爾瓦基釀酒人。道奇四勝三敗,連兩年拿下國聯冠軍,他們也將在週三前往波士頓,和美聯冠軍紅襪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
    2018/10/21 19:20
  • 咘咘自稱「恰北北」喊媽媽「XX」 全家人都有疊字綽號

    藝人賈靜雯自從嫁給修杰楷後,一家幸福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賈靜雯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發表會上自爆女兒咘咘都會稱爸爸為「酒鬼」,其實不只修杰楷有暱稱,咘咘幫全家人都取了綽號,她會叫媽媽「呆呆」並自稱「恰北北」,超可愛的疊字綽號讓網友全笑翻。
    2017/12/11 13:02
  • 賈靜雯咘咘合體虧「酒鬼」 修杰楷喊冤被陷害

    藝人賈靜雯近期出新書,日前新書發表記者會上,找來咘咘和Bo妞兩個超萌的女兒站台,沒想到咘咘居然童言童語大爆爸爸是「酒鬼」,近日她更和媽媽一起大虧修杰楷,讓爸爸崩潰喊冤稱一切都是「被麻麻陷害」,笑翻粉絲。而賈靜雯也在臉書上發表了一封寫給自己的信,不少粉絲看完都感動地表示「祝妳永遠幸福」。
    2017/11/26 14:39
  • 咘咘奶音替賈靜雯推銷新書 天真爆料爸爸是「酒鬼」

    賈靜雯今(24)日舉行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記者會,神秘嘉賓竟是女兒咘咘、Bo妞,兩人天真可愛的萌樣,讓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全場看到咘咘都驚呼:「太可愛了!」除此之外,現場也Call in給好友「徐若瑄」,電話一接通賈靜雯就大喊「親家母」,氣氛溫馨又搞笑。
    2017/11/24 17:42
  • 狂砍街友147刀 俄「鬼娃新娘」:殺人讓我性高潮

    俄羅斯一名變態女殺人魔,平日以殺人為樂,甚至還聯手有志一同的「屠夫」謀殺了14個人,其中還對一名酒醉的木匠狂砍147刀,她還給自己取了一個「鬼娃新娘」的綽號。日前她遭到逮捕,在法庭上自稱「殺人帶給我的樂趣猶如性高潮」,誇張冷血的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17/10/26 12:22
  • 酒吧成恐怖脫逃密室 懸疑西班牙片「密室逃脫」

    「密室逃脫」遊戲最近蔚為流行,一群人受困密室要成功脫身,重見天日,考驗參與者彼此之間的默契、信任與團結,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將密室擺在一間酒吧,八個人,包括老闆娘、廚師加上六個客人,有漂亮的小資女,型男廣告AE,賭婆、酒鬼,原本提供人暫時躲避現實,尋找歡樂慰藉的酒吧,變成離奇槍擊案現場,全片緊湊懸疑,又充滿黑色幽默,用「受困密室」來暗喻人在社會中,被壓榨、逼迫到絕境時,恐怕就不講什麼人性與文明了。
    2017/08/11 20:14
  • 5年5次酒駕坐牢丟工作 酒鬼夫遭妻開除

    新北市陳姓男子愛喝酒又對老婆動粗,5年5次酒駕被逮,第5次酒駕遭判刑坐牢半年,陳妻受不了提出離婚訴訟,獲法院判決勝訴,開除酒鬼丈夫。
    2016/10/15 16:37
  • 小鮮肉主廚夯!臉書分享 五星飯店主廚真的到你家

    位在敦化北路上號稱是超六星級飯店的業者,最近推出「型男主廚到你家」臉書活動,只要消費者動動手指分享貼文,飯店內的義大利餐廳主廚真的親自到府料理,而主打型男主廚牌的還有在忠孝敦化捷運站的一家餐廳,店內老闆就是常上料理節目的型男主廚小剛,要大家享受美食配型男主廚。
    2015/09/11 23:07
  • 邋遢女醉倒街頭 原清秀佳人變酒鬼

    高雄市警方處理一起女子酒醉路倒的案子,一查之下意外發現對方竟是一名37歲的通緝犯,但更讓人驚訝的是,對方外表邋遢皮膚黝黑看起來像40幾歲,但證件上的照片卻是一名美人胚子,而且年紀才30歲上下,由於兩人落差太大,一度讓警方誤以為對方偽持假證件。
    2015/07/15 18:22
  • 神戶連續殺童兇手出書 受害家屬憤怒

    日本神戶18年前,發生「酒鬼薔薇聖斗」連續虐殺兒童慘案,當年兇手是14歲的少年如今已經32歲,已經假釋出獄多年的他,最近把殺童的心路歷程寫成書並在昨天出版,引起受害者家屬抗議要求新書下架回收。
    2015/06/12 11:59
  • 不只化文字為真實場景 小王子特展要用「聞」的!?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法國名著「小王子」被翻譯成257種語言,是世界上著名的書籍之一,不過你可曾想過小王子走過的「國王的星球」、「酒鬼的星球」、「商人的星球」、「點燈人的星球」到底長什麼樣子?今(20日)天在華山登場的「小王子特展」將為你解答,另外除了將《小王子》書中的文字化為真實場景外,更結合嗅覺、聽覺和實境裝置,要大家用感官來體驗一場奇幻旅程
    2014/12/20 22:42
  • 茅台遭爆「塑化」超標 緊急暫時停牌

    1個月前爆發大陸白酒「酒鬼酒」含有塑化劑,現在又再度出現震撼彈,因為大陸白酒之王-茅台,也被大陸網友自行到香港送驗,發現塑化劑也超標,茅台暫時停牌,白酒類市值最近以來,也蒸發了4千多億台幣;茅台緊急出面澄清,他們沒有任何問題,還說希望國家的檢驗單位趕緊將他們的產品送驗,還他們清白。
    2012/12/11 12:56
  • 【中國進行式】「酒鬼」蝴蝶效應 塑化!打不倒白酒

    大陸這2週最大的消息之一,是當地民眾最愛喝的白酒陷入塑化劑風暴!中國白酒協會甚至證實,全大陸的所有白酒都含塑化劑,而且越高檔的白酒,含量越高,消息一傳出,大陸白酒類股的市值,一天內蒸發掉1550億台幣,耐人尋味的是,如此驚人的數字,也正突顯出白酒在大陸的產業規模之大,很多民眾更直言,不管有沒有塑化劑,中國人,尤其是北方人,根本離不開白酒。
    2012/12/03 16:57
  • 陸特殊「白酒文化」 創年產值1.8兆

    大陸人到底有多愛喝白酒,根據統計,2011年大陸的白酒產值高達1.8兆台幣,有高達4萬家白酒企業,但這次驚傳塑毒事件,重創這個大陸重大的產業,「酒鬼」品牌已經暫時停牌,而其他的白酒上市公司,市值瞬間蒸發人民幣328億、約台幣1500多億。
    2012/11/20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